“傻子允,我肩膀酸疼!” 泫雅一进入休息室就开始呼喝智允。

“来吧,帮你按摩。” 智允自然的走到泫雅身后,泫雅马上转过身,面对着智允。

“你这样我没办法帮你按摩丫。” 智允想要把泫雅转回去,却被泫雅闹着不肯。

“人家要看着你啦!” 泫雅一闹,智允就没辙,只好面对着泫雅,轻轻地捏着肩膀,泫雅整个人靠在智允身上,完全无力。

“你很累了?等下还要去录你的节目耶,你没问题吧?” 智允看着闭眼小睡的泫雅,有那么多的心疼。

“我没事的啦,可是小允宝贝要陪着我去,好吗?” 泫雅抱住智允的腰际,两个亲密的毫不在意同在休息室的双贤和经纪人。

“你们啊,这一次回来,比之前更恶心了。” 经纪人搓着两人的头。

“你才恶心列。” 泫雅反击。

“对咯,嘉允醒来了。斗俊现在照顾着她,已经回去宿舍了。” 经纪人的话一说完,四个孩子的尖叫声就布满了休息室。

“那我们还等什么,现在回去看姐姐啊!” 两忙内马上奔奔跳跳。

“不是斗俊送她回去吗?给他们多点时间吧,反正我们可以一直粘着嘉允的,就让他们有点私人空间。” 还是智贤想得周到。

“丫,那我取消跟yuri的晚餐了,等下陪你录完节目就回家。” 智允马上拿出手机。

“你看吧,嘉允姐姐都不让你们去私会。哼...” 一切如泫雅所愿。

“是是是,嘉允都不让我背叛你... 走吧,我们现在过去电视台。” 智允发完简讯,马上牵着泫雅离开。

[抱歉今天不能一起晚餐了,我们嘉允醒来了,我们等下要赶回家去陪着她。] yuri看到信息,心里难过,总是找不到机会跟智允独处,马上回复了信息。

[我可以一直等你的。下次再约 (^u^) ] 智允看了信息,心里也明白yuri对她超乎了对朋友的感情,却也只能装傻当不知道。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不甘愿陪我去录节目哦?” 泫雅挽住智允的手。

“哪有不甘愿啊?少污蔑我...” 说完智允就捏住泫雅的脸蛋,气的泫雅急反抗。


“小泫雅,你看那个不是...” 两人一进入电视台,智允远远就看到了yuri。

“姐姐怎么会在这里???” 泫雅马上冲上去去跟yuri打招呼。

“我呀,今天开始加入你的节目 DWTS。欢迎我吧...” yuri看到智允,笑容都快咧嘴了。

“那以后就有人跟我做伴了,那小允你就不用特地跑来了。” 泫雅靠在智允身上,yuri习惯两只的亲密。

“走吧,进去练习了。” yuri挽住泫雅走在前面,时不时转过身去望智允。

“那个,泫雅啊,我那个上去二楼找耀燮,他也在这里录节目。” 智允转身就离开。

“恩,等下上舞台了记得过来看我表演。” 泫雅没有发现惊慌失措的智允。

“总算避开了yuri,以后还是识相的不要碰面。” 智允自言自语。

“智允,你怎么过来这里?泫雅练习室在楼下。” 工作人员看见了慌神的智允。

“不是,我来找梁耀燮的。” 智允傻傻的望着工作人员。

“你是来探‘不朽名曲2’的班啊,真不巧,今天他们到户外去取景也,不在这里。” 工作人员貌似赶时间

“啊?不会那么巧把?那我还是去找泫雅了。” 智允失望的看着工作人员。

“还是你要我告诉你他们取景的地方?” 工作人员热心,智允摇摇头,径自走回去DWTS练习室。


“小允宝...恩,小允你怎么过来啦?不是找耀燮哥哥吗?” 泫雅跑向智允。

“没呢,梁耀燮今天出外景了,我还是坐在这里等你吧。” 智允无奈,又要面对yuri。

“累的话就到我的休息室去小歇一下,去吧。” 泫雅推着智允走,智允看着在舞台上练习的yuri。

“那我在休息室等着你,彩排完要快来找我啊。” 智允握紧泫雅的手,不安心。泫雅始终没有察觉智允的不妥当,轻抚脸颊,安慰着撒娇的智允。


一个人休息室,智允闷得发慌,躺在沙发椅上却又睡不着,合上的双眼没几分钟又再睁开,翻覆的身体总是找不到一个适当的姿势。智允站了起来,面对着墙壁自言自语:我怎么就这么多麻烦啊?能不能不要再遇上任何阻碍啊?我还想要保护我爱的人,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事情在阻碍我?还是我太不定性?


身后传来了开门声,智允转过去,却被捂住了双眼。指尖在智允的脸颊颈间游移,遮住双眼的手帕有着淡淡的茉莉花香,泫雅最爱的牌子 ‘diorissmo’ 智允静静地期待泫雅的行动。手帕被绑在眼前,修长的手指开始漫步到腰际,轻轻掀开智允白色T恤,慢慢的想要褪去那件外衣的阻碍。


“别,这里很多人进进出出的。” 智允临时喊停,虽然扫兴,但两人很快进入另一波的高潮。


小小的唇贴上智允的颈,让智允脑子一片空白:小泫雅今天怎么那么狂野?平时在外面都不会这样,是不是太过火了?智允伸手拉开眼前的手帕,却被硬压在沙发上,智允不想放弃解开手帕,可是水嫩的唇再次封住了自己的思绪,许多想法都被掏空,智允一片空白。


“小泫雅,今天的你怎么了?” 智允疑惑。


Yuri揭开智允眼前的手帕,还原一切事实。智允看着眼前的yuri即被吓坏,使劲的擦去脸上唇上和颈上的吻痕及唇印,yuri看着眼前智允的举动,泪如雨下。


“这辈子除了金泫雅,我没有想要和任何人接吻或是有任何亲密接触。” 智允的表白清晰。


“智允我可以等你,等到你打算投入一段新感情的时候... 我现在也可以接受你已经有泫雅了...你知道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你,就算你总是拒绝我,不理会我,我都无所谓...” Yuri可以为了智允。


“我们不可能,我真的只要有泫雅就够了。”智允想要快点离开,可是看到哭红双眼的yuri,却又忍不住去替她擦眼泪。


门外的泫雅,清清楚楚听到休息室里两人的对话,看到吻的热烈的两人,看到那一切的反转。泫雅捂着嘴,决定离开这里,当一切都没有发生,从新回到舞台彩排。泫雅目光呆滞,她怎么看你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呢?音乐播放的再大声,她也只听到刚才休息室两片唇交缠的声音。泫雅想着,一不小心踩空跌下了舞台,她还听到什么?智允在舞台下传来的喊叫声。智允第一个冲上舞台,她已经慌乱到忘记要再大庭广众保持距离的事情.



躺在病床上的泫雅还没有回过神,亲眼看到的那些缠绵画面还历历在目。泫雅清楚明白一切都是Yuri一厢情愿,可是智允毕竟是自己的爱人,就算小允狠心拒绝Yuri,但两人拥吻早已成为事实。

“小泫雅在发什么呆?知道吗?我看你踩空跌下台我都吓疯了!” 智允都快激动得飙泪了。

“允宝贝。” 泫雅又是一阵沉默,智允向前去封住泫雅的空洞,把她扑倒病床,却被推开。
 

"怎么啦?难道不让我亲亲你吗?” 智允错愕。

“我...我们还是回家吧...” 泫雅才刚落下句点,yuri便走进了病房。泫雅看着yuri,刚才的画面便一一浮现。泫雅不知所措,那是她的朋友,也是背着她亲吻自己爱人的权侑莉,泫雅把自己埋进被,什么也不说。

“泫雅没事吧?” yuri担心的望着智允,智允回避了她的眼神,点点头。

“要休息一阵子,我要送她回家了。” 智允掀开泫雅的被,刻意在yuri面前十指紧扣。

“那多休息...我...我先走了。智允,能出来说几句话吗?” Yuri的字句都在泫雅耳边,担心智允的答复。

“不了,有什么在这里说,我绝不想再离开泫雅身边。” 智允直截了当。

“好吧,那我先走了。” Yuri的可怜兮兮没有唤来智允的一丝怜悯。

“你为什么不出去?” 泫雅推开进我的手。

“因为我不想要背叛你,不想你难受,不想...”

Yuri突然冲进病房:“泫雅对不起,我承认我很喜欢智允,喜欢到无法自拔,超乎我的想象;智允,我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让你自己试着爱上我,我不会放弃你。”

Yuri说完便扬长而去,留下房里一对不知所措的小情侣,无奈的看着彼此,难道这又是她们的新挑战?大灾难?是不是不理会yuri的任何举动就没事了?是不是逃避眼下的事情就快乐了?

“先回家吧。” 智允不想多说,轻轻的背起泫雅。

"你懂我的心,我不想要多加解释。” 两人站在路边等候巴士,智允冒出了这一句。

“其实刚才,我看了...休息室你们,我都看到...” 泫雅语重心长。

“那是因为她用手帕封住我的眼,我看不见,而且我很快就制止了。” 智允不在呆,懂得为自己辩解。

“我知道..可是心里很难受...” 两人自从回到宿舍,智允就变得畏缩,在众人面前都不怎么和泫雅亲密,在家里两人也只能独处一小段时间,对两个人爱的死去活来的小情侣,这简直是折磨。

“宝贝我对不起你,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去避开她,只是...”

“够了,我不想再听见她的事情,我知道你心意也不能怎样,人家是追着你来的,自己好之位置吧。” 泫雅拐着脚上了巴士,智允在后面紧张的扶着。

“这样会闹得没完没了吧。” 智允小声说。

“神也帮不了你。” 泫雅的回话像是嘲弄。

“我相信我爱你可以胜过很多事情,我不怕去面对她。” 智允很有把握。

“全傻子,她是这么积极这么优秀的人,如果你奋战不及,爱上了她我也会祝福你的。” 泫雅越扯越远。

“为何要祝福我?如果我战死了,我要你陪葬的。” 智允靠在泫雅肩膀撒娇。

“那我想当逃兵。” 泫雅到现在还想逃去哪里?

“你们总算回来了,刚刚电视台还打来说泫雅跌下舞台,经纪人马上就奔去,结果你们早去了医院。” 智贤走过来扶着泫雅,满脸怜悯。

“没事了姐姐,只是拐到脚了,休息几天没事的。” 泫雅安慰智贤。

“今晚表演怎么办?希望演唱会。” 小贤插嘴。

“我想我能上台了,就让泫雅休息吧。” 嘉允提议。一旁在喂她吃东西的斗俊马上就喊了阻止。

“怎么可以,你才刚醒,我不允许!” 斗俊有点不开心,嘉允不懂照顾自己。

“可以的,只是几首歌,那你不是也去了那场演唱会,你就在台下看着我,出什么事情你就来救我。”

“怎么行啊?让你上舞台去,如果出了什么事情...” 斗俊不敢想象。

“哟,你都还不是姐姐的男朋友,管真多!” 小贤总是插嘴。

“就算不是男朋友也不允许!” 斗俊还坚持。

“拜托,我很久没有唱歌很久没有上舞台了...”嘉允的要求其实不为过。

“我也要上台,宣传期就快要结束,再不和歌迷见面没机会了。” 泫雅也搭话。

“你更加不行!瞧你才刚摔下去,怎么能再上台??” 智允被泫雅的话吓走了七魄。

“我要我要,就要上台!” 泫雅手上的拐杖不停敲击地板泄愤。

“好好好,别闹,都上台。这还不简单吗?就让主办给两张椅子,你们两个坐着唱。” 智贤安抚两个妞。

“我不需要椅子啦,我能行的,倒是泫雅脚都包扎的跟猪头一样了,就坐着表演吧。” 嘉允取笑。

“嘉嘉允你好坏啊!!我哪有猪头啊?还有这上台不跳舞,那我会疯掉的。” 泫雅又闹了。

“你看看你脚都包扎什么样子,你告诉我你要怎么跳?” 智允拿开了泫雅的拐杖,泫雅马上重心不稳跌进智允怀中。

“你好坏啊!跟嘉嘉允联手对付我!” 只要在4minute身边,泫雅就能开心的笑,忘了刚才的激吻事件了吗?


舞台上智允的眼神疯狂的注视着泫雅,第一次在舞台上那么不专心的智允,不止舞步错了歌词忘了,连镜头都不去看。由于愧为好久再上台,嘉允铆劲全力表演,和智允的表现天与地。最后一首歌一唱完,智允便急着走到泫雅身边,连一句 ‘谢谢’ 都没有说就马上移到泫雅身旁,一把就搀住了泫雅。

“小允宝贝你今天是怎么了?歌词也唱错舞步也不对哦... 还有啊,刚才结尾时候怎么都没有谢礼呢?” 泫雅一一数落,智允却只关注泫雅的脚步,仔细的扶着泫雅。

“泫雅啊,怎么就怪这傻子,你没看到她眼里心里脑里都只有你吗?哈哈哈哈...” 嘉允走过来取笑泫雅。

“啧,你自己看你那个尹先生,还不是瞪着你全场。” 泫雅指着迎面冲上来的斗俊。

“嘉嘉允没事吧?会不会晕?来,喝水,檫汗。” 斗俊的担心和智允不相上下,两人为了心爱的人,可以将一切繁杂琐事置身事外。

“小泫雅别顾着说话,我们先回去休息室在说话,小心点走。会热吗?渴吗?” 智允贴心。

“都够了吧,甜甜蜜蜜的,看了我都不自在。” 小贤闹着四人,东云走了过来,也给小贤递上水。

“别看他们,你也喝点水吧。” 东云的温柔从来没有减少,那般的王子绅士风度,只可惜小贤不接受人家。


“好了,居然那么表演完了,先送你们回去。” 经纪人哥哥走进来。

“不是还有谢幕吗?” 斗俊还舍不得离开嘉允身边。

“我跟主办方说好了,我们这里这个伤兵,我们要先回去休息的。” 哥哥早就安排妥当,不想嘉允泫雅受累。

“好啊,让这两枚都回去休息!” 智允是这里头最高兴的,她多么不舍得泫雅在上舞台,连走路都隐隐作痛的伤口,智允可是在陪泫雅一起受痛。

“那好吧,你们先回去。嘉嘉允有什么事情要通知我。” 斗俊不舍得摸摸嘉允的头。

“有什么事,我们在她身边,你不用担心啦。” 智贤拍着斗俊的肩膀。

“嘉嘉允,我回家了会打电话给你。” 斗俊多希望时间拖长点,能多看嘉允一眼。

“恩,我回去先写写歌词,等你电话。” 嘉允不是对斗俊没有感情的。

“好了啦,等你们拖拖拉拉,我泫雅就不能早休息了。走啦嘉嘉允。” 智允都心急死了,一手扶着泫雅一手拉着嘉允,赶着离开休息室。

“你们好好扶着嘉允啊!” 斗俊都喊叫声还在身后,看着嘉允的背影走远,才舍得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小允来帮我解开绷带,好痛。” 泫雅一回到房间就拆开脚上缠住的绷带。

“马上就来。” 智允马上就到泫雅脚边去,一层层把绷带解开。手机突然响起也无暇去理会,让泫雅去帮她看信息。

[今天原以为可以见到你,可是听说你们先离开了。希望明天能见到你,想你。] 这么入骨的信息,泫雅猜倒是谁。

“我的情敌想你了。” 泫雅冷冷的抛出一句,智允解开了绷带,正在帮泫雅的脚踝轻轻的按摩着。

“喂喂,我再跟你说话啦!” 泫雅把脚抽了回去,让脚伤开始发痛。

“怎么了?你想伤死我的心吗?不知道你痛,我的心都要撕裂了吗?别人的信息有那么重要吗?我可一点都不在意那些无聊的把戏。” 智允真的全心全意为泫雅。

“好啦,不说了。我好热。” 泫雅马上转移话题,不再理会yuri的事情。

“我给你开空调。还是想喝些凉的饮料?” 智允才要离开泫雅,就被泫雅拉住了衣角。

“都不要。你帮我换掉这身衣服先吧,就是这件衣服弄得我好热。” 泫雅指着身上的打歌服。

智允轻轻拉开衣服,心跳就不听使唤的砰砰乱跳,泫雅见状,开始逗弄智允:“小允啊,你这是怎么了?又不是第一次看我...  每次都这样害羞的话,以后就不再让你碰我了。”

“怎么能这样啊?人家又不是好色之徒,没有习惯这样天天肉体接触嘛... 你的小允王子是正人君子。” 智允拍拍胸膛。

“你才不是正人君子,你这个叫做天然呆,不懂主动... 所以,让我来。” 泫雅说完就把智允揽向自己,两人又度过了一个没有忧扰的夜晚。智允的手机又发来了七则短信,两个正在缠绵的人又怎么会有闲暇去理会那些琐碎?


“嘉嘉允,对不起这么晚才打过来,你累了吗?还在写词吗?” 斗俊焦急。

“不累,我在写着词。怎么那么迟才到家?” 嘉允放下手中的纸笔,专注的听着电话。

“刚在后台遇到希澈鸿基,约了出去喝酒。大家都答应了,我也没有办法拒绝。” 斗俊轻咳了一声。

“你喝很多?怎么咳嗽了?” 嘉允也开始担心斗俊。

“很多,希澈一直灌酒,明天肯定宿醉了。” 斗俊突然想到了golf的事情,想开口对嘉允说,却不想破坏气氛。

“斗俊,我想问你一些事情,你要老实跟我说。” 嘉允突然的严肃,让斗俊也只好连声答应。

“其实我昏迷,那个...车祸...Golf没事吧?” 嘉允要问前男友,变得支支吾吾。

“我也想对你说,可是害怕你接受不了。你们在深山昏迷了很多天才被发现的,Golf被送来时候受了重伤,脚上的伤口已经很严重感染细菌,医生为了保住他的性命,替他截肢了。” 斗俊把实情都说出来了。

“截肢?” 嘉允吓哭了。

“他母亲一直要带他到美国去接受更好的治疗,可是他很坚持,说要等你醒来才离开。可是最后...”

“最后怎么了?”

“最后我答应了要照顾你,我想要照顾你...” 斗俊这一边也沉默。

“我...我累了,什么事情明天再说了,晚安。” 嘉允匆匆挂了电话,眼泪还是为了golf而掉。嘉允心里自责,会发生车祸也是因为自己一直的反抗,她也还历历在目,车祸时候,车子抛下山崖,是golf第一时间护在自己身上,是他保护自己的。嘉允趴在床上,哭着入眠;从前为了这个吊儿郎当的男孩哭,现在也为了这个改过自新的男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