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对不起...” 嘉允一早就去录音室录歌,遇见了在公司的斗俊。

“没什么的,是我太迟打去了,你累了吧,呵呵。等下一起吃午餐吗?” 斗俊想跟嘉允多相处在一起。

“呃...不了...我...” 昨晚听见golf的消息,嘉允已经乱了思绪,想要暂时避开斗俊,却想不到拒绝他的理由,嘉允不懂得说谎。

“没关系的,我们还有机会的。我先上去练舞了,你也加油。” 斗俊笑笑离开,背着一身的委屈。

“我对不起你,对他也有亏欠。” 嘉允把话搁在那条走廊。

[嘉嘉允我想见你。] 手机马上就响起,嘉允没有思索就回复[就现在。]



“我在这里!” 那人向嘉允挥挥手,墨镜下的帅气遮不住,嘉允见到她马上奔过去。斗俊跟在后面不是滋味,虽然心里很清楚,她们没有什么。

“我想你。” 嘉允抱紧tina,就在那繁华的大街上,路上人来人往,大家认出了嘉允,却也很冷静的看着两人。斗俊的醋意满溢,这是他一辈子办不到的两件事:他不能和嘉允光明正大单独走在大街上,怕会上报被扭曲;他不能当众紧紧的抱着嘉允,这样很明显是情侣做的事。

“我们到前面的咖啡馆坐下来好好聊聊。” Tina自然的牵着嘉允走,斗俊拉低了帽子,跟着那双紧握的手走。

“给我一杯可乐,一杯蓝山咖啡。” 才一坐下去,tina便点了两杯饮料。斗俊坐在嘉允身后的位置,也点了一杯蓝山,急躁的翻着杂志。

“Tina,你知道golf他...他截肢了?” 嘉允多希望tina说慌来骗她。

“是,截肢了。嘉嘉允你为什么还要担心他?是他害你躺在医院那么久,是他自己做的孽,为什么你还要去担心去问他的事情?” Tina稍微激动,斗俊也握紧了杂志。

“那是因为当时的情况,你不懂,是他用自己的身体的护着我,是他救了。” 嘉允的解释,tina不想听。

“是他硬把你带走,是他把你迷晕,是他的不可一世造成一切,如果当初他不把你强行带走,他自己也不会有现在的下场!再说,他家有的是钱,你不需要理会他的处境!” Tina真的生气了,看到嘉允严重的担忧,忧虑着那个男人。斗俊心里有何尝不生气,嘉允的心情都被golf牵着走,到底是谁天天守在病床等着她?到底是谁一直默默为她付出不求回报?到底是谁那么关心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到底是谁为了她天天奔波,却还制造巧遇的画面?到底是谁那么傻傻的爱着她?

“你知道吗?说不爱他是假的,说不关心不在意他是假的。我还是...还是在乎...” 嘉允很少在公开场合表现自己的情绪,这一次也忍着了在眼眶打转的泪水。

“他改变了一切...我不会原谅他...” Tina避开嘉允的眼睛,望向店外。

“请慢用。” 侍应生看着尴尬的场面,把可乐和咖啡都放下便迅速离开。一阵的沉默,谁也不再开口说话。

“Tina...” 嘉允喝了一口的咖啡,叫住了名字,tina没有回应低下了头,摘下墨镜。嘉允仔细的看着那双炯炯的双眼,她看到很多的无言以对,嘉允伸手去轻抚脸颊上的无奈,却被tina握住了手。斗俊看不到那些画面,心里却对两人的沉默感到好奇:她们在干什么?

“跟我去一个地方。” Tina把钞票随手丢在桌上可乐罐的旁边,拉着嘉允离开店。斗俊听到tina的话,也随手丢了钞票跟了上去。


泫雅的脚伤总算痊愈,经纪人也答应让允马两人一起出去玩,总算找到机会可以一起出去拍拖。智允牵着泫雅在闹市走着,逛着。

“其实在这里,我们也可以很大方牵手,大家很自然的看着我们。” 泫雅仔细的观察走过的人儿。

“那是因为我们像姐妹,哈哈哈哈。” 智允不以为意。

“那是因为你太娘娘腔,一点男子气概的都没有,大家觉得我们是好姐妹。” 泫雅指着智允的鼻子。

“今天天气好心情好,不跟你吵吵闹闹。” 智允勾着泫雅的脖子。

“去游乐场好不?” 泫雅的要求,智允从来没有拒绝过。


游乐场的两人玩着笑着,泫雅看到许多情侣从游乐场末端的方向笑着走来。

“允,你看那里,好多情侣,我们过去看看好不?” 泫雅说着,智允笑着。

“大家都把游乐场入门票贴在这堵墙上,你看,还有留言。我们也来写。” 智允拆下手上的入门卷,也帮泫雅拆了下来,粘上墙。

“允,写些什么?” 泫雅握着笔,脑子一片空白。

“笔给我。” 智允浅浅的笑,却牵动泫雅整颗心,看着智允笑她也不知觉嘴角上扬。

[Thanks to..] 智允手指比着‘二’,放在自己唇上,再把吻传给泫雅。那么简单,却又浪漫的小事,只有这两个人懂。泫雅把智允手中的笔拿了过来,在墙上画了两人的肖像,签着日期。

“呀!如果有一天这游乐场倒闭了,还是这堵墙拆掉了,我们的爱情不是也毁了吗?” 泫雅突然嚷嚷。

“我们的爱情哪有那么脆弱啊?就算这堵墙塌了,就算世界末日了,我也还会牵着你,我也不会放开你的,傻瓜。” 智允在泫雅耳边说。

“嘉允你就暂时不要去想那个男人了好吗?” 座驾上的tina根本无法专心开车,看着身边憔悴的伊人,自己心如刀割。

“没事的,只是有种亏欠他的感觉,也伤害了他。” 嘉允说话变得小声,第一个亏欠的是爱她爱到疯癫的golf,第二个伤害的是爱她不求回报的斗俊。

“那我呢?我在你心中没?” Tina的问题让嘉允停顿了一下。

“你...那个...当然是我最好最亲的...”

“我不要做朋友...” Tina突然停了车,转过身去直视这嘉允的双眼。

“Tina你怎么了?呃...到了吗?” 嘉允紧张了,开始东张西望,开始小鹿乱撞。

“到了,你的心已经住到我的心里,很久很久了。” Tina把嘉允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Tina。” 嘉允看着眼前的人,当然不是没有心动,当初mr teacher相处的几个月,她就喜欢上tina的纯真浪漫,泰国相处的几个星期也把两人的感情升格,可是,这会是爱吗?

“走吧,我们先下车。” Tina替嘉允开车门,凉风习习,嘉允才发现两人站在一片牧场上,眼前的风景如诗如画。

“我喜欢这里。” 嘉允走过去抚摸着纯白的小绵羊,踏着那一片青,呼吸着那一口清新。

“可以给我机会和你相爱吗?” Tina的问题和拥抱没有预警,一起凑向嘉允。


斗俊躲在一旁看傻了眼,他听见,都听见,tina的告白。眼前的嘉允没有推开tina,双手更紧实的环抱着tina,她没有拒绝没有反抗。

“我也喜欢你。” 这句话在嘉允的口中储了好久。

斗俊听到嘉允说的:那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温柔了?为什么要等我电话?为什么要我陪着你?为什么要让我抱有希望?不!不能怪嘉允!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是我。

“嘉允。” Tina亲吻着嘉允的额头,,斗俊不想在留下来接受更多的打击,独自离开。

“对你,我有比对别人更多的好感和喜欢,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是不是永远。” 嘉允靠在tina的肩膀,不肯起来。

“我只知道我爱你,我想一辈子给你依靠。” 单纯却实际的想法。


753a7d4e9de01d47b2de0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