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犯人了?这么快就进来了?” 智允坐在饭桌前看报纸,身边的泫雅在帮她准备三文治。

“今天出新花招了,气死我!居然骑着脚踏车,咻的一下就离开了,还把花丢在地上,算什么啊!” 小贤大闹。

“哇,你仰慕者真是聪明,知道你要埋伏,马上换新招,今天写了什么?” 泫雅想知道今天的小信息。

“自己看啊,明天开始不要再去接这些玫瑰花了!” 小贤气吁吁进了房间换校服,早餐也不吃就自己出门。

“允宝贝,念给我听听。” 泫雅用臀部轻轻的去撞智允的手。

“今天啊,写着:‘权邵贤,时间会证明我爱你,我不能失去你。’,这次好入骨...” 智允念了也不好意思。

“怪不得孩子她生气,这人也很莫名其妙,要是真喜欢我们孩子,怎么不当面说清楚。” 泫雅歪歪头。

“那天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吗?‘机会他都制造了,未来要我们小贤去决定’,很明显这个人已经表现自己对小贤的爱慕,是小贤自己不接收人,却也没有说清楚,让他还抱有希望。” 智允像个小博士替泫雅讲解。

“原来如此,这个人会是谁?应该是跟我们小贤最近很亲近的人。” 泫雅仔细的想。

“亲近的人,两个,东云,珍云。” 智允说的正是泫雅心里想的,泫雅急忙点头认证。

“都是对我们小贤很关心很拥护的,但是我们小贤对他们,都只是尊敬,这该怎么办?” 泫雅一下子变得阴沉。

“小泫雅别为别人的事情烦恼了,就算是我们小贤的事,也轮不到我们插手,这是全世界人都不精通的感情事,我们还是置身事外比较好。” 智允放下手中的报纸,搂着泫雅的腰。


“沉迷于你,却害怕失去你,所以选择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智允看着报纸念。

“报纸怎么有这么肉麻的句子啊???” 泫雅差点把口中的咖啡都喷出来。

“什么内容?我也要看!” 小贤冲到智允身边去抢报纸,结果报纸拉开,看到掉落的玫瑰花和纸条。

“小贤对不起是我多管闲事,可是刚才拿报纸时候,这个在旁边我就顺便拿了。” 智允怕小贤生气,自己先认错。

“算了,我也不在意。家里有漂亮的玫瑰花做装饰也不错。” 小贤大方的把花插进花瓶里。

“如果这个人一直不死心呢?” 泫雅握着小贤的肩膀。

“就看他耐力多强,反正我不会在意他的花还有字条,我只觉得很幼稚。” 小贤完全不认同这种鬼祟的做法。

“可是也是别人的一片心意。可能他不够勇气当面向你告白,希望用这些小花招得到你的注意。” 泫雅说。

“不说了,我要上学了。” 对于感情事,小贤没有太多的憧憬,也没有在意。



“已经一个月了,那个人啊,天天送玫瑰来。我们小贤啊,看着那些玫瑰,已经完全无感了。” 智允躺在泫雅怀里

“也习惯了,天天看到玫瑰在桌上。” 泫雅轻轻抚平智允的头发。

“那个人意志很坚定,坚持着,还不放弃。” 智贤坐在允马身边。

“其实还挺浪漫的追求方式,可惜我们小贤不喜欢这样。” 智允轻轻翻了个身。

“呀!对了,我们嘉嘉允去了泰国也快一个月了,不知道几时回来。” 智贤想念嘉允。

“她呀,在哪里有个‘贴身的人’陪着她,根本就不想要回来。” 泫雅嘟着嘴,也想要去旅行。

“是呀,有人陪着她,她怎么会想要回来。可是过几天她生日,好想跟她庆祝啊。” 智允用手指去搓泫雅的脸。

“那我们去泰国帮她庆生日,给她惊喜,怎么样?” 智贤的想法有点吓坏允马。

“真的假的?特地跑去泰国?你这几天不是要拍杀青戏吗?” 智允瞪大眼睛看着智贤。

“导演很忙,这一个星期让我们休息,下星期才会拍杀青戏,所以我是很悠闲的南演员。” 智贤笑裂了嘴。

“反正我们两个最近也只是在训练,就跟哥哥拿几天假期出去玩,太好了” 泫雅兴奋。

“那我们通知小贤一声,明天动身出发!” 智允高兴地跳起来。

tina02.jpg    


“你上次来过泰国,有搭过这个水上德士吧?” 船摇晃的紧急,身边的人把嘉允扶住。

“恩,上次拍摄节目时候搭过。我还挺喜欢这样的。” 嘉允自如。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了吗?” Tina总算开口问了自己最担忧的问题。

“我呀,不回去了,在这里逍遥快活。” 嘉允笑容灿烂,让tina开心不已。

“真的吗真的吗?不回去了哦???” Tina抓住嘉允的手,第一次那么实在的把嘉允的手握住。

“我不回去的话,那我的4minute怎么办?傻瓜啊,我能为了你多呆几天。” 嘉允用十指扣住tina的手,温热

“是呀,我真的傻,怎么可能不回去。不过这些日子也和你相处了,很愉快很多的回忆了。你会再过来找我的吧?绝对不能骗我,一定要多来看我。” Tina把头枕在嘉允肩上。

“是的,我绝对不会骗你。” 嘉允的承诺如此坚定。

“嘉嘉允,我给你买新鲜的水果,那一摊子的最好吃最甜了。” Tina指着左边的摊子。

“只要是你给我买的,都是最好的。” 嘉允喜欢和tina相处的时光,每一刻都是快乐。



“主人欢迎你回来。” 女仆恭恭敬敬的弯腰迎接走下车的那人。

“给我准备食物,我要吃牛扒,还有橙汁。我先去洗澡了。” 高贵的主人吩咐完毕,走进左边走廊第一间套房。

“主人,那间是安排给你的客人住的。主人你还是回去主人房洗澡吧。” 女仆跟了上去。

“哦,我都忘了,我有客人来。人呢?” 主人关上了房门,转过身看着女仆发问。

“那位小姐出去了,常常都早上出去,晚上才回来。” 女仆照实报告。

“哦,是这样哦。好好招待人吧,我先回去洗澡。” 主人离开大厅,走进比大厅大一倍的豪华主人房。

“主人,食物准备好了。” 女仆站在主人房外守候。

“我不吃了,有事先出去,你们吃吧。” 帅气的穿上了西装外套,匆匆离开。

“主人慢走。” 女仆们一至的弯腰鞠躬。这个帅气有钱的主人,在这屋子逗留的时间,统计起来一年仅仅三个小时。这主人,就是golf。



“嘉嘉允,来,这个烧饼很好吃的,有点烧,慢点吃。” Tina喂着嘉允吃。

“哦,好香,好吃。” 嘉允吃了连连赞好,也把自己手中的烧鸡翅也给tina吃了一口。

“嘉嘉允今晚还想去什么地方?” Tina替嘉允擦干净嘴边的油迹。

“呃... 我们晚上去海边放风筝怎么样?” 嘉允挽住tina的手。

“当然好,你说什么都好,我们一起去选风筝吧。” 两个亲密的举动,毫不在意周遭的眼光,嘉允有多久没有那么自在的活着,那么自我的存在了?有tina在身边的每一时每一刻,她都在放肆的快乐。

Golf的车子离开了豪宅,进入了市区。远远地,他就看到自己漂亮的小公主嘉允,他揉揉眼睛,或许是自己看错了,是自己太想她了。为什么?为什么她会跟别人走在一起,那么亲密的挽着手?Golf无法清楚看到那人的样子,看着他们从自己眼前走过,那个背影,那个温柔帅气的背影,正在保护自己的嘉允。确实,Tina的身高和干净的短发,很容易让人误会是个漂亮的美男。但,不是吗?她就是一个漂亮的美人,却帅气的保护着许嘉允。

Golf不甘心,停了车就追着两人。嘉允太敏感,一个转身便看到golf,拉着身边的tina无止尽的在泰国市区奔跑,多么惊险的逃开golf的纠缠和破坏。Tina任由嘉允的十指牵引自己不停地奔走,头也不回,两人藏藏躲躲,总算躲开了golf的追逐。

“跑在你背后,看着你,还是那么好看。” Tina喘着气,看着长发飘逸的嘉允。

“谢谢你愿意不放开我的手,陪我逃亡。” 嘉允轻轻拍着tina的额头,毫无预警的在汗水挥洒的脸颊上献上一吻。

“谢谢你,嘉嘉允。” Tina开心,拥紧嘉允。


“嘉嘉允,其实下午那个男人,是谁?” 沙滩上两人正准备让风筝起飞。

“你想知道吗?那就陪我把风筝飞上天去,我在告诉你。” 嘉允吊人胃口。

“好呀,你在前面跑,我在后面把风筝放上去空中。” Tina握着风筝。

“呃,我不要跑在前面。” 嘉允摇头,走过来拿走风筝,把线交给tina。

“可是我想看着你,如果你在后面我就看不到你了。” Tina把线推回嘉允手中。

“我有那么好看吗?” 嘉允带着满满的笑,握住了手中的线。

“好看,你跑在前面,你的香气就指引我跟着你去,而且我走在后面才可以保护你。” Tina望着嘉允。


“来,喝水。看你跑的满头汗。” 嘉允把水递给tina,拿出手巾轻轻抹去tina的汗水。

“你也喝水。” Tina喝了一口,就把水递回去。

“其实,下午那个是我前男友。第一个男朋友哦,也是我曾经最爱的一个人。可惜我们在一起时候,他不懂珍惜我,我不知道亲眼看到他和多少女人搞在一起,可是啊,每次我还是傻傻的,笑笑回到他身边。这一次回来,他真的彻底变了,现在好好地工作安分的过日子。可是,我们回不去了,他不知道现在的他,再怎么弥补,我也不可能在回去了。” 嘉允有那么一点的感伤,眼角湿湿的。

“这样伤害过你的人,我不会让他再次接近你。” Tina眼中带着怒火。

“算了,我现在不想再面对他。爱情,太伤人。” 嘉允的强悍一下子消失不见。

Tina没有说什么,静静地靠在嘉允身边,吹着徐徐海风,看着满天星星。Tina还很单纯,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喜欢过人,不知道感情事,不知道那些成人的困扰,她只知道她要快乐她在成长,她在嘉嘉允身边时候很自在。嘉允很成熟,她看到的世界比她经历的更加严苛,她懂得太多,看清太多,她只想要过简单的生活,她只要无忧无虑,她只要自在自我,她在tina身边可以很放肆。


“东云!你们今天没有宣传活动吗?怎么回来公司?” 智贤带着智允泫雅小贤到cube去找经纪人。

“有啊,等下还要去电视台。你们怎么回来公司?” 东云眼里只看着小贤,两人对上眼时候,他却又不知觉的避开。

“我们是来拿假期的,我们要去泰国。” 智允拍了东云的肩头,向兄弟一样。

“不会吧?那么巧,我们下星期要去泰国宣传新专辑也。” 东云开心的跟泫雅智允击掌,小贤在后面低头按手机

“等下再说吧,经纪人在等我们了。” 智贤打断了兴奋的孩子们。

“恩,小贤我有话跟你说。” 东云伸手去拉着小贤。

“你们去吧,我们三个进去就够了。” 智贤使个眼色。



“小贤最近好吗?我最近活动比较多,所以不能常跟你见面。” 东云和小贤站在公司阳台。

“没关系的。” 小贤还在按着手机,没有专心看东云。

“在,在和谁按手机呢?” 东云彪了一眼,还是问了。

“哦... 这个啊。跟我们嘉允姐,问着她什么时候要回来。不然我们过去泰国,她却回来了,那不是白跑一趟。呵呵... ” 小贤的笑声清脆。

“原来是嘉允啊。呃...那个....你,玫瑰花收到吗?” 东云松了一口气,突然就问了玫瑰花的事情。

“啊???玫瑰花???你怎么会知道的?” 小贤吓了一跳。

“不是不是,不是我送的!是那个,那个智允,智允她说到的。” 东云急转弯。

“那个人真是懦弱,我最讨厌这样子的人。不过算了,我也不在意。” 小贤靠到栏杆去。

“你讨厌那个送花的人?” 东云脸上满是失望,难道花是他送的?

“当然讨厌,在字条上说的都是什么喜欢,结果却这样把花丢在那里,一点诚意都没有,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就一直对我说喜欢对我说爱,真的是莫名其妙。” 小贤不吃这一套,浪漫小花招对她来说略显幼稚。

“可能他不够勇敢,害怕被你拒绝。” 东云甚至帮‘那人’求情,说话。

“总之啊,这样懦弱的方式,我不会接受。” 小贤的果断,让东云像被多砍了一刀。


“哥哥,我们打算过去泰国帮嘉允庆祝生日。你要不要去?” 智贤一坐下来,劈头就问。

“不了,哥哥不去了。你们就玩开心点吧。” 经纪人垂头丧气。

“哥,你最近怎么了?心事重重。” 智允担心哥哥。

“我啊,还能怎样,就是在烦恼你们几个。最近好多节目都邀请你们几个,可是老板却一直推掉那些活动,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很担心他这样一直推活动,电视台会不高兴的。现在,只有智贤你在拍戏,还有广告代言,智允还有唱一些OST,泫雅嘉允和小贤是完全处在无活动状态,这样下去我害怕你们人气会有问题。”

“小贤今天有很重要的考试,所以减少她的活动是可以的。嘉允之前不是日本公司又要求要她回去soler日文专辑吗?怎么会突然就没有了?” 智贤问起了日本发展的事情。

“日本方面都已经谈拢了,造型啊,歌曲啊,全部都选好准备好,只等嘉允过去,可是到最后一秒,老板也是喊了停,说要等时机。真的不懂等什么时机啊!幸亏日本公司的人很好谈,他们愿意做好一切准备等待嘉允。我真的不明白老板到底在想什么,难道要断了4minute的未来吗?” 经纪人皱起眉头。

“算了,老板可能自由安排,我们也只能照着他的意思。可是泫雅呢?青春不败为什么突然停止?” 智允关心泫雅。

“青春不败的话,是因为具荷拉和narsha都同时退出,老板觉得居然kara和BEG都退出了,我们4minute也必须退出,说什么要投机取巧之类的,我根本听不懂也不认同!青春不败是把泫雅,4minute人气大大提升的大型节目,突然就抽掉很不妥当。老板说会给泫雅参与刘在石哥哥的新节目,当固定嘉宾,可是那个节目到现在还是没有定案,根本是个无稽之谈。我真的担心4minute。” 经纪人神经紧绷。

“哥哥放心吧,4minute不会垮掉的,我们会撑住的。” 泫雅拍着胸膛。
 
“我就是担心啊,担心你们的未来,担心你们的心态问题,担心大家对你们的看法。” 经纪人顾虑太多。

“哥哥你就不要想太多了,这几天也放自己假,出去散散心吧。” 智允看着哥哥。

“你们啊,就不要理我了,好好去玩吧。b2st这次有活动也会去泰国,如果遇到事情就找他们。要小心。”




写到这里是2011年5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