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你还是一样艳福不浅啊。” 嘉允第一天到达泰国,前男友便约了她在club见面。帅气的golf身边围绕着一群女生,嘉允看到这样的画面,忍不住想要掉头离开,却被那双温柔的掌心扣住了手。

“别走,我只是刚到就被她们... 我是来这里见朋友的,所以才约了你在这里见面。” Golf解释。

“居然你约了朋友那还叫我在这里见面干嘛?我真的要走了。” 嘉允松开golf的手,心里难受。

“好好好,我们换个地方。走吧。” Golf扣住了嘉允的手离开,在场的女性都羡慕被golf牵着离开的嘉允。

“诶,放手吧。这次来真的不应该说要见你。” 嘉允难过,golf还是像以前一样吊儿郎当,天天和女生玩在一起。

“不要这样嘉允,我,这次...呃,算了。走吧,我带你回去你的酒店。” Golf替嘉允打开了车门,华丽的扶着嘉允上车。


“你可以走了。” 到了酒店,嘉允马上就呼喝golf离开。

“就让我上去坐一下,我们好久没有说话了。” Golf强求着,嘉允没有拒绝。

“你还是一样,天天混在酒吧,天天和一大群的女生混在一起,什么时候能改变?” 嘉允无奈。

“允,我其实去酒吧谈生意的,我现在正在经营餐厅,现在实实在在的在做事。刚才去酒吧是跟那里的老板商量把我们餐厅的食品带进去他们酒吧行销的。你离开之后,我真的有好好在想我们... 我的未来,还有那些实际的事情,所以我认真的在做事情。” Golf低下头去,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有工作就好了,认真点吧,不要什么都想要靠家里,遇到事情就让你父母为你处理,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嘉允听到golf的近况,总算安心。

“我会认真,是因为想到你说的每一句话。我不想辜负你对我的...”

“不想辜负你父母亲吧。” 嘉允不让golf把话说下去。

“允,你离开以后我还是很想你。”

“你身边的女生那么多,要找一个女朋友不难,况且你要的只是玩乐,不是女朋友。” 嘉允看清golf太多,当年两人交往时,golf不知劈腿了多少次,嘉允一直默默地忍受这样不真诚的感情,最后还是忍不住离开了golf。

“可是我却只想要你,我想念的是你的气息你的温柔,其他的女人我根本看不上。” Golf一下靠近了嘉允。

“你这些话还是对别的女人说,我不是那么单纯的女人。” 嘉允推开了靠近自己的golf,却反被golf扣住了双手,压倒在床上。

“你是我第一个真心爱的女人,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为了你,变得不一样。” Golf的认真让嘉允震撼。

“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可能再相信你。被伤害太多次,我知道那个痛楚。” 嘉允不在做出任何反抗。

“可是我真的发誓,只要你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你知道我的诚意。”

“对你,我已经痛彻心扉了。希望你明白我这一次回来,不是为了你,是为了度假。和你见面,只是一个礼貌一个尊重你的表现。你可以离开了吗?” 嘉允说的清清楚楚。

“你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Golf皱起了眉头,坚挺的鼻子轻轻的碰在嘉允的脸颊。

“我以前就是因为太过愚蠢,一直相信你会改过,就这样一次次看着你和别的女人躺在我们的床上,我还微微笑回到你身边。后来我离开了,开始在公司训练时候,你记得你说过什么吗?你说你真的要改过了,我也相信了,结果到我训练结束,已经要正式出道的时候,你还特地跑来韩国找我,最后也只是在酒吧里鬼混。我对你能还有什么期待?” 嘉允记住那每次的伤害。

“我做错的太多,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Golf跪在地上,这么多年,嘉允只看到那个不务正业不知悔改的golf,现在的他确实变得成熟很多。以前做错事的golf,总是一副无所谓,总是道个歉就了事,从没有悔改之意,因为他知道他的嘉允会一直放纵他出去玩,接受他的每一次过错,但现在他真的想要好好珍惜嘉允。

“你爱我,因为全世界只有我会像个笨蛋一样,一直让你犯错,一直站在原地等你。那个我,太过傻。”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不会再让你伤心,我不会再让自己犯错。” Golf落下了忏悔的泪。

“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被你的任性和无知耗尽了,我还要拿什么来爱你?” 嘉允伸手去抚摸golf的脸颊,擦掉那些泪水。

“我会证明我爱你。我发誓我真的会好好爱你。” Golf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也清晰了自己的思想

“你是我第一个爱的人,也是我唯一爱过的人,你却让我伤痕累累,让我不敢再去爱。” 嘉允无奈。

“我知道我给你的伤害太多... 我...我先走了,明天再来找你。好好休息。” Golf站起身,离开了房间。

嘉允看着离去的背影,满是不舍,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不能再陷入那个男人的怀里,收拾了行李决定退房:我总算看到你的眼泪,你的忏悔,你的无助。可是我也看到我的心软,一次次害死我自己。明天之后,我希望我们再也不要见面。这一次,你或许真的想要安安分分的谈恋爱,可是我已经对你没有信心了,把你最好的爱留给下一个幸福的女孩子吧,再见。


泫雅坐在智允身边,眼角的泪像窗外的雨,没有停止过。是不是智允说中了?自己要的爱太多?被仰慕者包围而幸福?她承认,她的智允最懂她,也最能够包容她。泫雅把智允摔坏的手机握在手中,每一颗泪滴在手机的缺口上,却也修理不好手机的破损。泫雅把自己的手机浸在水杯里,手机在水中不停地响,泫雅完全不想知道是谁给她发信息,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手机不在响了,可是泫雅的胸口还很疼,她的智允为了她犯的错吞了多少的苦酒?

泫雅反复在脑里自问自答:

我爱智允,为什么还要给别人希望?因为我贪玩我不安分。
我爱智允,为什么要拿她对我的爱来放任自己?因为我知道她会一直包容我。
我爱智允,为什么还要让她一直生气?因为我还很幼稚。
我爱智允,为什么还要看她为我吃醋?因为我要存在感。
我爱智允,为什么我做什么事情都只想到自己,为什么我要那么自私?

泫雅抱着躺在身旁的智允,不敢哭出声,害怕惊醒了智允,害怕智允醒来也会问她那些问题。智允眼角微微动了一下,想睁开眼,却因为房间的灯光太刺眼,一时无法适应。刚才不是还在酒吧吗?不是还在喝酒吗?身体还在炽热,心口的跳动还很剧烈,刚才在酒吧里的那个是泫雅,是泫雅吗?那个黑色的头发,那个完美的轮廓?

“那个,太亮了。为什么那么亮?” 智允喝了太多酒,头晕晕的,一下子睁开眼也无法适应刺眼的灯光。

“我去关掉。” 泫雅一下子跑了过去关灯,才一转过身就被站不稳的智允搂住,紧紧地搂住。

“智允你回到床上躺着吧,你还...” 智允狂吻着泫雅的每一寸,用自己的热量去融化泫雅的温度。

“你就这样,就是这样不乖。” 智允喃喃自语,舌尖却还那么锐利的掌握着一切。

“我是不乖。” 泫雅忍不住承认自己的过错,全身变得酥麻,是因为智允的手指在锁骨间游移造成的吗?

“你不乖,可是我却,我却不能不爱你。” 智允含住泫雅的唇,重心不稳,两人一起跌在床上,智允昏昏沉沉睡着了,把泫雅压个正着。

“我不乖,你却还要爱我。” 泫雅知道,智允爱自己胜过全世界。泫雅抱紧了身上的智允,把自己的唇紧紧地贴着智允,一整夜,她们的唇没有离开过彼此,一整夜,她们的心没有停止过为彼此澎湃。



“我,痛,头痛啊我。” 智允差点就被泫雅的唇封住不能说话。

“宝贝你醒了?” 泫雅被智允吵醒,那么温柔的望着智允,两人像什么也没发生过,还执着于彼此的一言一行。

“你眼睛怎么会红红的?” 智允亲吻眼角还残留的一点咸。

“你的头还痛吗?我帮你揉揉。” 泫雅翻滚到智允的身上,轻轻的用手重复帮忙按摩。

“呃,舒服多了。” 智允享受着泫雅的轻揉,用自己的双手扣住泫雅的腰,担心泫雅从自己的身上溜下去。

“那也顺便帮你按摩肩膀。” 泫雅顺势把手移到肩膀,轻轻按按,看到智允露出微笑才继续按。

“那也顺便抓抓手臂,这里也酸痛。” 智允指着手臂,泫雅握着智允,亲吻着智允的手臂,整个人躺回了温暖的怀抱。

“怎么偷懒了?” 智允抚摸着泫雅的背,轻轻地,一次又一次。

“我,对不起,智允,我对不起你。” 泫雅突然想起了昨天的冲突,智允停下了自己的手,轻轻挪开泫雅。

“我还是很孬种吧?说了要离开你, 要自由的话,还是回到你的身边。” 智允坐起身,整理着衣服。

“不是,你太爱我,你不知道怎么离开有我们的地方,属于我们的位置。” 泫雅由后环抱着智允。

“就是太笨了。” 智允推开泫雅的环抱。

“不要这样对我。” 泫雅又开始哭泣,那些泪水又在不听使唤,一涌而下。

“够了,不要哭了,哭得我头又痛了。” 智允掀起自己的衣服去替泫雅拭泪。

“恩,那我不哭,你是不是就不痛了?” 泫雅尽力忍住泪。

“头不痛,心却很痛。我也想要有一次,是我离开你,让你来找回我,让你也为我奋不顾身一次,让我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失去你会难受,你如果找不到我,会怎么办?” 智允是在说气话吗?

“我不要找不到你,我不要失去你!” 泫雅情绪失控,想到那些没有智允的画面,心里就变得焦虑。

“我好希望,我们两个,偶尔也分开,各自生活;然后再见面时,可能彼此会更明白,对方在心里的价值和位置。” 智允这样的想法不是没有道理,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所以总是不担心失去对方。

“不要这样试探我们的感情好吗?” 泫雅开始害怕。

“每一次你为了通告在外留宿,知道我什么心情吗?我总是睡不好,总是担心你的安危,总是担心你的饮食;可是你,总是知道家里还有一个我,在为你担忧在等待着你,所以你的心情跟我很不一样。你永远不懂我为你忐忑的心情。” 智允难得抱怨。

“因为我知道家里有个你一直在等我,所以我在外面工作就很放心,甚至轻松地忘了顾虑你的感受,就算和别人很亲密的玩着也不会想到你。” 泫雅低着头,数落着自己的不是。

“我不是要说这些,我想说的是,偶尔尊重我,身为你的爱人,至少给我尊严。我并没有要阻止你和任何人来往,但给我一点身为宝贝的特权,不要让我觉得,我的身份地位跟你的好朋友亲密朋友一样。我是你的爱人,我是你的全智允,我没有要你公开我们的关系,可是至少表现出你是有情人的。” 智允站起身走向厕所。

“我知道了。” 泫雅再一次抱紧智允。

“知道了该怎么做?” 智允一下子在泫雅耳边轻轻说。泫雅不听话的嘴早已贴上智允性感的颈和肩,智允灼热的手指也在泫雅的身上开始演奏了一首曲子,轻轻慢慢的掀开一层又一层的薄纱,一次又一次的侵略那个软弱的身子。两人从厕所门口一直高调的吻到才刚离开的位置,在柔软的棉被中来回翻滚。智允多希望这次可以很坚决拒绝泫雅,偶尔耍个性离开这个宝贝,让她迷惘让她孤单,可是她却舍不得抛下自己已经承诺一辈子的人。



嘉允离开了酒店,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泰国街头游走,在最无助时候第一个想到就是经纪人。

“哥,我离开酒店了,现在没有地方留宿。” 嘉允叹口气。

“怎么了?酒店环境不好哦?你现在在哪里??” 经纪人担心嘉允一个人。

“我在街上,现在能去哪里住宿?” 嘉允只想要找个可以留宿的地方。

“恩,对了,你可以当背包客,去借宿别人的屋子,泰国的人很热情很友善的。我这里有一个朋友的号码,或许他愿意收留你。我打个电话给他。” 经纪人暂时挂了嘉允的电话,和朋友通话。

“嘉允啊,我朋友出了国,不过他介绍你去他朋友家住宿,他朋友的家挺豪华,会有佣人招待你的。我把地址说给你,你就让德士司机载你过去,要注意安全。” 经纪人把地址念给嘉允。

车子才一停,嘉允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那是一栋独立式洋房,嘉允一下车马上就有仆人过来伺候着,替她拿行李给她带路,甚至还给了一杯果汁消暑,嘉允完全受宠若惊。


“你们的主人在吗?” 嘉允想要亲自跟主人问好。

“主人很少在家,他要我们好好侍候你,如果他回来我们会通知你。” 女仆恭顺的回答的嘉允。

嘉允一进到为自己准备的客房都吓坏了,这简直是五星级套房酒店,这像话吗?

“哥你没搞错吧?这可是一间五星级酒店,设备那么齐全,服务那么周到,可不要告诉我,到时候我要离开前要收费啊,我可付不起。” 嘉允大惊小怪。

“孩子啊放心,这是我朋友的朋友的屋子,听说他家里很有钱的,他平时不住这里,都住在自己的公寓,这里都是招待朋友住的。你就安心住下来吧。” 经纪人挂了电话,嘉允在房里仔细的看着那些华丽的摆设。


“请问404号房的客人什么时候退房的?她有说去哪里了吗?回国了?” Golf紧张的抓着柜台小姐。

“昨天下午退的房,我们也不知道她会去哪里,很抱歉。” 女孩被帅气的golf迷住了。

“谢谢。”Golf马上转身准备离开,却突然被那个女孩拉住。

“这个是我的号码,或许等下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个晚餐。” 女孩一颗心都被帅气的golf牵着走。

“对不起,我要去找我的女朋友。” Golf居然拒绝了主动送上门的女人,这是头一次。

慌张的golf拿出了手机,却知道嘉允一定不会接听自己的电话,于是打消念头:嘉允啊,你会去哪里?我要去哪里找你?golf漫无目的的开着保时捷在市中心兜着圈子。

是命运的安排吗?golf才一下车,就遇到从对街走过来的嘉允,嘉允手中拿着刚从市集买回来的食物。

“嘉允,你怎么会在这里?为什么退了房?为什么要避开我?” Golf有点激动,没看车就冲过马路。

“我... 你放手吧,这里很多人... ” 嘉允推了推墨镜,不想被周围的市民认出。

“好好好,我不拉着你,我们...” Golf才一松开手,嘉允把手上的东西都丢向golf,然后拔腿就跑。嘉允在街角转了个弯,回到了刚才人山人海的市集里面,golf跟得很紧,却因为人潮堵住了去路,一直无法前进,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嘉允从自己的眼前逃走。


“我是怎么了,这样都能遇上他?” 嘉允好不容易逃脱,蹲在后巷急喘气。

“被我抓到了!” 身后的人环抱着嘉允,温柔的靠在嘉允的背上。

“啊???” 嘉允转过身去,脱下了墨镜,抱住了那个人。

“你呀一个人跑来也不告诉我,真不够意思。我朋友说昨天在机场看到了4minute嘉允,我还不相信呢,原来你真的来了。我好想你。” 嘉允整个人扑进怀里,两人重心不稳,一起跌倒在地上。

“我是来度假的,我也想你啊。” 就算跌倒也还笑得那么灿烂。

“你现在住在哪里?要不要搬到我家去?” 那人积极地想把嘉允留在自己的宅里。

“我呀,昨天拖我经纪人哥哥的福,留宿在他朋友的家里。那间房子好华丽,我应该带你跟我一起回去。” 嘉允先站了起来,把地上的人也拉了起来。

“好呀。我这几天能跟你在一起吗?带你到处游玩。”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那么帅气干净的笑容。

“那我在泰国的日子啊,就只赖着你。”嘉允抱紧了那人,紧紧的,不肯放手。是谁有那么大的魅力,是有让嘉允有那么多的信心?



“珍云哥哥真是好看啊!” 邵贤的同学拉着她到珍云拍戏的地方去。

“是啊,很好看。” 邵贤看着激动的同学,只是点头符合。

“啊!!!哥哥看过来我们的方向了。怎么办???” 几个女生拉紧彼此的手。

“我先回去了。” 邵贤拍拍朋友的肩膀,独自离开,却被突然冲过来的珍云拉住。

“小贤。” 珍云深怕邵贤离开,急忙留住她。一旁的朋友都羡慕邵贤有个帅气的明星朋友。

“我要回去了,哥哥你还是努力拍戏吧。” 邵贤礼貌的鞠躬,慢慢的跑开。

珍云知道邵贤不是来看自己,珍云知道邵贤已经开始厌倦自己这样一直纠缠,珍云知道他和邵贤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可是又是什么让他始终不肯放手?因为他知道小贤还是单身,他知道自己还有希望,但他也知道小贤的眼里只有孙东云。



“小贤!有人给你送玫瑰花。” 智允被邮箱里插着一朵玫瑰花吓坏了。

“不会吧?这小孩会有仰慕者吗?” 泫雅抢了玫瑰花,看着绑在花上的字条。

“我来念,'亲爱的孩子,贤,我要用我的诚意来感动你。'哇,就这么肉麻。” 智允发出搞怪的表情。

“切,你跟泫雅还不是常常再说这种恶心的话,花拿来。” 小贤反过来取笑允马。

“我和我智允是真心相爱,说这种话是合情合理的。你这个仰慕者都不知道是谁,搞不好是对面的大叔写给你的,亏你还开心得起来。” 泫雅不满邵贤说她和智允恶心。

“对呀小贤,没有写是谁送的,你还是别开心的太早。” 智允抱住泫雅,轻轻的用笔尖捧泫雅的脸。

“啊!!!你们两个恶心鬼,回房间去吧,别影响我的大好心情。” 邵贤推着甜蜜的允马。

“喂,一大早就那么吵。” 拍戏到凌晨的南队被孩子们吵醒。

“你看,把姐姐吵醒了啦。” 泫雅拍打邵贤的头。

“姐姐你回去睡觉吧,等下下午还要回去片场。” 智允挽着智贤回房间。

“不睡了,好久没有跟你们一起了,我们一起吃早餐吧。” 智贤坐在餐桌前。

“姐姐,今天有人送来的玫瑰,就一朵插在信箱。” 邵贤吧花推到智贤面前。

“是我的仰慕者吧?他写着:贤,是我的。” 队长看着花马上就说是自己的。

“少来了,你怎么会是‘孩子’啊,这根本就是邵贤的。” 智允反抗。

“诶诶诶,我最近在拍戏,当然是我的粉丝送给我的,你们啊,不懂。来,泫雅把花给我插入花瓶。” 智贤指示着泫雅,泫雅最听智贤的话,乖乖的把花插好摆在桌上。

“不是我的就好,少点麻烦。” 邵贤毫不在意。

“孩子,等你上了年纪就会知道,有仰慕者的快乐,哈哈哈哈哈。” 智贤搞怪。



“今天又有玫瑰哦。” 泫雅看着走进屋的智允,手中拿着一朵粉色玫瑰。

“对呀,今天也有。写着‘小贤,机会是我创造的,未来是你决定的。’今天更肉麻。” 智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允宝贝,如果你也像这个人这样浪漫,这样追求我就好。话说回来,你没有追求过我!” 泫雅突然提起旧事。

“诶,怎么能这样说?我后来不是也很努力再制造我们的回忆吗?” 智允辩解。

“没有,就是没有。” 泫雅走过去接过玫瑰。

“有啊,很多回忆啊,那些纪念日的,那些... ” 泫雅吻住了智允的唇,扮个鬼脸。

“可恶的早晨之吻。” 邵贤从厨房门就看到亲密的两人。

“侵犯我们隐私权。” 泫雅反倒过来诬赖无辜的邵贤。

“我们的早晨之吻已经在房里吻过了,这只是普通的‘日常吻’,哈哈哈哈。” 智允调皮。

“喂,你的仰慕者今天也很准时,早上送来花朵,一天比一天写得更恶心。” 泫雅把花插在昨天的花瓶里。

“确定是给我的吗?不是吧?” 邵贤一脸不愿认账。

“小贤不是你吗?智贤那个是老贤,所以这个当然是给你的。” 智允趁智贤不在,说她坏话。

“我明天一定要抓到这个人,天天丢一朵玫瑰花是什么意思啊?” 邵贤一脸不满。

“你没看懂吗?都写那么清楚了,你的仰慕者一直都在表现,是因为你不接受他才一直不放弃。” 智允看懂字条上要表达的意思。

“总之,明天他就完蛋了。” 邵贤握紧拳头。



“冷死我。” 邵贤躲在对面的街角,偷偷看着自己家的信箱。

“你冷就算了,为何我跟我小允要陪你一起埋伏?” 泫雅冷的直打哆嗦,靠近智允的大衣里取暖。

“是呀,很冷,能让我小泫雅先进屋子吗?会冻死她的。” 智允不舍得泫雅受冷。

“你们就那么没义气吗?就快出现了,等一下。” 邵贤搓搓手,呵呵气。

“来了来了,注意看!” 泫雅看见走进信箱的人。那人长得很高,瘦瘦的,头上的鸭舌帽把样子都遮住了,鬼鬼祟祟的放了花便跑开。三个孩子马上冲上去去看看信箱里的玫瑰,字条上写着:‘小贤,我想了好久,我不会放弃你。’

“你完了,他说不放弃你。” 智允靠着信箱摇摇头。

“我明天就把他抓起来,跟他说清楚。” 小贤一脸坚定,泫雅却害怕的挥挥手。

“不要。我明天绝对不要再陪你出来。” 泫雅一百个不愿意的表情。

“放心,我明天自己出来抓凶手。” 邵贤的口气和立场一样坚定。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