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允你累了,我们还是回去吧?” Tina扶起嘉允。

“是累了,可是好想再和你聊天。还不想走。” 嘉允靠在tina身边。

“我背着你,走回去,一路上你可以跟我说话。” Tina半蹲身子,让嘉允靠上自己的背。

“我呢,今天不回去了,你收留我好吗?” 嘉允柔弱的声音,就靠在耳边。

“好呀,带你回我家。” Tina答应了嘉允,还打算跟嘉允说话,嘉允却早已睡了。

Tina的家离海边有一段距离,本来打算叫计程车,可是傻傻的tina想到自己答应要背着嘉允回家,所以只好走着回家。tina没有埋怨,没有累,她背着的是快乐的重量,留着的是香甜的汗水。


Golf在泰国市中心找遍了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小巷,每一间店铺,他找不到许嘉允的身影,整个人都要疯掉了。心里充满了上万个问号,他不明白为什么嘉允会挽着别人,他不明白嘉允为什么避开自己,他不明白的太多,他真的诚心要改,为什么嘉允不愿意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他承认自己曾经很坏,很伤人,他承认他曾经不珍惜,不懂爱,可是他的心已经停下了脚步,停在许嘉允身上了。

一整夜,他在泰国街上走着,那个帅气的大少爷,西装笔挺,一步一步的找寻着那个女人。谁会想到,这个娇生惯养的少爷,可以愿意为了一个女人这样汗流浃背?



“wohohoho... 终于到了泰国,我们可以开心的玩了...” 泫雅一下飞机就蹦蹦跳跳,智允牵也牵不住她。

“玩玩玩,快乐的玩... 哈哈哈哈哈...” 小贤抱住了泫雅,在飞机场狂奔雀跃。

“这两个孩子啊,天真无邪,多快乐。你们就好,来玩来度假,我们啊要来宣传。” 斗俊在一旁看的羡慕。

“下次她们去宣传我们也要跟去,到我们度假,让他们羡慕我们一次。” 贤圣接着说。

“你看这两个小孩这样子,我们要宣传难道还要照顾她们哦?” 启光斜着眼看两小孩。

“经纪人哥哥真是的,干嘛不自己跟来,把这些小麻烦丢给我们,出什么事怎么办?” 俊亨也埋怨。

“你们很罗嗦,我的孩子我会看好的,你们就去忙你们的宣传。” 智贤拍打每一个肩膀,双手叉腰。
 
“说得容易,到时候可别来找我们帮忙你看小孩。” 耀燮扮个鬼脸给智贤,马上逃开。

“你自己也是笨小孩!梁耀燮你这个大笨蛋小孩!” 智贤追着过去。

“有没有搞错,在机场这样大吵大闹,是多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是谁?” 俊亨拉低了帽子,摇摇头。

“东云怎么那么安静?我还以为你没有下飞机啊... 哈哈哈哈...” 斗俊走到东云身边勾住了脖子。

“没事啦,想事情。” 东云还在烦恼那些‘玫瑰’的事情。


“嘉嘉允你醒了。” Tina躺在嘉允身边翻看着书本。

“恩。早安。你没有睡觉吗?” 嘉允揉揉双眼,看着tina。

“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精神。” Tina把书合上,更专注的看着嘉允。

“诶,我们不要留在泰国好吗?暂时离开泰国,避一避他。” 嘉允想到这几天太过频密的遇到golf,心里担忧。

“我的嘉嘉允那你决定要去哪里?我都会陪你去。” Tina坚定的告诉嘉允她的决定。

“我们... 我们... 回去韩国吧?” 嘉允最后的决定是彼此都熟悉的韩国,曾经相处三个月的韩国。

“好呀,我也好久没有回去,也好久没有看到大家了。” Tina对于嘉允的每一个提议都完全赞同。

“那我们现在走吧?” 嘉允伸个懒腰。

“可是嘉嘉允要先刷牙洗脸,呵呵。”

“知道啦,你去收拾东西吧。” 嘉允起身走向厕所,像自己的家一样。


孩子们上了计程车回到了下榻的酒店,允马才刚卸下行李,便急着出去二人世界。

“允宝贝,泰国真好,这里真好,我们就算牵着手在街上走,大家也不会用奇怪的眼光看我们。” 泫雅第一次紧紧握住智允的手,在大街上闲逛,在市区里走着,不畏缩不害怕。

“这里好自由,在这里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那你说我可以在这里亲吻你吗?” 智允转过来。

“当然不可以!这里是大街上也。” 泫雅捂住智允的唇。

“这里不可以吗?我好想试试,就在这里,甚至在更热闹的市区中心,亲吻着你。” 智允的想法那么狂野。

“其实,我也想试试。” 泫雅放开手,向前了两步。

“小泫雅,跟我来。” 智允拉住泫雅的手,奔走在人群中,她们大声的笑大声地叫,身边的路人似乎也被他们热情感动,大家也跟着她们一起欢笑一起舞动着身体。泫雅好高兴,站在曼谷街头即兴起舞,人们都用自己热情的舞步迎接泫雅。

泫雅停下了脚步,智允突然凑上前,低下了头俯身去亲吻泫雅的额头,双手轻轻地捧住泫雅的脸蛋,指尖在耳边和颈间游移,深深地浅浅的吻着发烫的唇。周围的人儿没有夸张的表情,没有鄙视的眼光,大家围在身旁兴奋地鼓掌欢呼,是在祝福她们永远热忱吗?此时此刻的智允希望时间为她们停歇,让她再抱紧泫雅多一分钟,让她再亲吻泫雅多一光年,让她在听到欢呼和掌声,还有祝福的声音。

“允宝贝,太神奇了,我们在这里,在这么多人面前爱着彼此,却也那么坦然。” 泫雅的唇离开智允,视线却锁定智允一人。围观的人群渐渐疏散,鼓掌声却还清脆的在耳边徘徊。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好多勇气,我们的爱也可以很大方。” 智允牵着泫雅继续沿着街边走。

“允宝贝,我会舍不得离开这里给我们太多的美好,我会不想要再回去面对我原本的生活。”

“我也是,回到沉闷的生活,我们,彼此相爱却要畏畏缩缩,却要躲躲藏藏,却要装作毫无关系,却要变成普通朋友。我不想回去,爱不到你的世界。” 智允这次那么认真的想要逃避现实的社会。

“如果我们两个消失了,我们就可以不用去面对这世界的指责。” 两人对望了一眼,用彼此的坚定去解答她们的未来。如果消失,她们两个一起消失,她们可以用心去爱护彼此,可以不顾一切,那么,能一起消失吗?


双贤摊在酒店房里聊着天,不想出去。两人聊得起劲,门铃却不识相的响起,两个人互望一眼谁也不愿意行动。

“算了,我去开门吧。” 小贤还是站起来了。

“小姐您好,这朵玫瑰花是一位先生要我交给你的。” 服务生把花交给邵贤。

邵贤才刚要发脾气,却被字条的字吸引了目光:不想再懦弱,在被你看不起,酒店大厅见。


酒店大厅是一片寂静,一个人也没有,场地像是被人包场一样,小贤好奇的东张西望,只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灰色帽T的小帅哥走向自己,手中捧着一束玫瑰花。

“东云偶吧你干嘛在这里,还...拿玫瑰?” 小贤无解。

“小贤我...我...想要当你的男朋友。” 东云这一次那么直截了当,小贤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偶吧你在说什么啊?” 小贤想确认自己听力没问题。

“小贤,其实之前的玫瑰都是我送的,我一直很想对你坦白,可是我却一直说不出口。后来我知道你讨厌我这样的方式,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实情,可是却也害怕毁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东云紧张。

邵贤走了上去,抱住了东云:“偶吧...你不会毁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还是把你当做最好的偶吧,现在的我,需要的是更多的努力和坚定。偶吧的心意我知道了,我现在,还没有到达那么谈感情的时候,我还没有准备要去接受一个人一份爱,所以,我希望偶吧可以继续像个孩子一样宠爱我,可以吗?”

“恩,我明白了,我还会是你的偶吧。” 东云心中有失落,却也了解了小贤的内心想法。


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