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允泫雅在山村的生活一切顺利,两人各自找到工作都足够养活彼此。泫雅在询问了简婆婆之后,打算和智允在客厅的墙上作画。两人放工后就在家里简单的晚餐,闲着无事,就即兴在墙上作画,一天一点,吧属于两人的故事画在墙上。

泫雅构了一幅图:两个可爱的小公仔并肩坐在面海的地方,一个是智允一个是泫雅,身旁有一辆脚踏车,是她们现在代步的工具;她们看着的海面上有高楼大厦,海是她们预想的生活,高楼大厦是城市的压力,表示她们就算住在山村住在她们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心里却还有对城市的迷恋,可是她们却很坚定地,静静地看着那些物质享受。海上的高楼是五颜六色的,那些是吸引人的画面,却是她们抛弃的过去。天上有五片云朵,每一朵云都是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形状,每一朵代表着她们五个人不同的性格,云朵虽然不同颜色,却都有‘4’的记号,就算五人不同特性,就算分隔两地,心却还是相连的。图构到这里,泫雅的泪滴在草稿的画纸上。

“我们的心真的相连吗?她们过得好吗?知道我们过得好吗?”泫雅放下手中的笔和纸,靠在智允肩上。

“如果这里,我们五个人开开心心的生活在这里,你说好吗?”智允的想法太单纯,这些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想她们,想知道她们想我们了没?还是,恨我们。” 泫雅抱紧了智允,嚎啕大哭。

“姐姐知道我们的,不会恨我们,不会的... 是吧?” 智允也不确定,自己的意气用事让大家伤心了吗?

“她们要面对我们抛下的责任,还有粉丝,舞台,媒体,质问...” 泫雅要着唇。

“会好的,会好的不是吗?两个月了,她们就算恨我们,也适应了没有我们的日子。” 智允锁住泫雅的颈。

“这两个月,她们怎么过?小允宝贝,我能有个过分的要求吗?我们,回一次首尔,去看看,她们过得好吗?”

“是的,我们去首尔,现在就去。” 智允牵起泫雅的手,两人各自带上了鸭舌帽,简单的装扮只为了知道智贤嘉允邵贤好吗?

“我去买份报纸。” 巴士停在首尔闹市,智允下巴士便走到报摊去。
 
“没有4minute的新闻,难道大家都还不知我们两个离开的事情?她们呢?” 泫雅靠在智允身边看着报纸。

“回去宿舍一趟吧。”智允牵着泫雅走回宿舍,每一个脚步都是担心。“

“宿舍没人?怎么那么暗不开灯?” 两人站在楼下看着宿舍是暗的。

“我想我们应该找个人问清楚。我们信任的人。” 智允思索着。

“斗俊偶吧。” 两人异口同声,顺着彼此的脚步走到街边的电话亭。
 
“偶吧,我是...我是智允...能见面吗?在我们宿舍楼下。” 智允的低沉嗓音吓坏了斗俊,斗俊马上赶到。

“你们两个总算出现了!到底跑那里去了?不知道大家都很担心吗?” 斗俊抱住了两个人。

“4minute最近没有怎样吧?” 泫雅紧张。

“能没事吗?少了你们两个,什么活动都不能进行。公司到现在还没有公布你们离家的事情,只说了等嘉允好了才让4minute复出,所以这一阵子4minute取消所有活动,暂时息影。” 斗俊说的不清不楚。

“什么?嘉允好了,她发生什么事情?” 智允一脸茫然。

“啊?你们不是因为嘉允的事情才逃开的?嘉允在泰国机场被前男友golf带走,结果两个好像发生争执,出了车祸,golf现在废了一条腿,嘉允还在昏迷中。4minute就是因为嘉允的事情暂时息影的。” 斗俊总算说清楚

“我们嘉允昏迷?” 泫雅的泪早已倾下。

“所以她们还在泰国?嘉允昏迷了多久?” 智允紧张的握住了斗俊。

“上个星期送回首尔医院,你们失踪多久她就昏迷了多久。你们现在住哪里,你们都怎样生活啊?你们两个人...” 斗俊仔细的看着两个孩子,是不是瘦了。

“我们过得很好,我们对不起智贤嘉允邵贤。” 泫雅一头栽进智允怀里,痛哭失声。

“哥哥,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说话吧,是应该对你坦白说。” 智允扶着怀里的泫雅,和斗俊到了white secret,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斗俊,还有自己最信赖的力扬小镁。

“你们两个,太冲动。没有顾虑到4minute吗?” 力扬带着严重的语气质问着两孩子。

“算了,不要这样说她们了。她们两个也熬了很多,也经历很多,她们应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是吗?孩子太累了吧,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小镁怜悯的抱着泫雅。

“我们不是休息一下,我们本来想要一辈子都逃离,逃开责任。” 智允低头叹息。

“你们想过后果吗?想过她们吗?” 力扬摇摇头。

“想过,可是,我们两个,真的真的,很难受很累了,面对这些社会的问题,面对那些阻扰。我们就是很自私,想要过自己的幸福快乐,就是想要自私的为我们自己想一次。这两个月,我们尝试到了幸福快乐的滋味,我们真的就这样在那些美好里。可是,我们的幸福...我们必须结束了...” 智允握住了泫雅的手,十指紧扣。


“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又要结束了,是吗?”  泫雅泪眼汪汪望着在座的所有人,看着了眼前模糊地智允。


“fiction or fact,你们必须自己选择。” 斗俊别过头去,不再看两人。

“你们两个,走吧。想一想,什么是你们真的需要的。无论如何,我会支持你们。” 小镁把手放在紧扣的两双手上。

“我们先走了。” 智允牵着泫雅离开。

“这样让她们走,对吗?” 力扬无力的望着小镁。

“难道逼她们留下来就是对的吗?孩子有权利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 小镁坚持。

“不管她们的决定是什么,我们必须支持她们。她们已经勇敢地承认了彼此,已经勇敢面对很多的事情。” 斗俊离开了店。


“哥哥你来了。” 智贤看着迎面而来的斗俊。

“我来照顾嘉允,你们两个先回家休息吧。” 斗俊安静的坐在嘉允身边,两个小孩道别了就离开了。golf看着走远的两人,悄悄地靠近了病房,看着房里温柔照顾嘉允的斗俊,自己自责。

“嘉嘉允啊,几时起来跟我斗嘴啊?我啊,可是等你等了好久了。最近还在忙着新专辑的宣传,为了跟你斗嘴啊,我天天都来等着呢。我,希望你醒来第一个见到的是我,第一个开口说话的是我,你说好吗?” 斗俊吧沾水的棉花棒轻轻的来回扫着嘉允的唇。

“今天智允泫雅来找我了,两个妹妹好担心你。可是不管她们决定离开还是留下,我相信你也会跟我一样,支持她们的。今天公司有个新的经纪人哦,以后都会带着b2st的,是个小帅哥哦,可是没有我帅,呵呵呵。我说了那么多,你都不理我,多无趣,是不是啊?嘉允,等你起来,我想要一直跟你说话,以后都对你好好地,不欺负你了。” 斗俊轻轻揉揉嘉允的手指头,眼皮一眨一眨,靠在嘉允身边睡着了。

“小宝贝我们回去吧。” 智允坚决的口气,却让泫雅有了停顿和不安。

“我,不知道我们该不该回去。我们都知道我们始终还挂念她们,放不下舍不得她们。” 泫雅开始慌了。

“不是说好了,我们的生活,我们要自私为了彼此一次吗?” 智允急了,摇晃着泫雅。

“可是我们自私一次,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嘉允会发生车祸跟我们没有关系,她们还在过她们生活,我们回去我们的家。” 智允不舍得离开二人世界。

“我放不下嘉允,舍不得看担心我们的智贤姐姐还有邵贤,担心经纪人要怎样去面对媒体质问我们的下落。”

“你害怕了?跟着我后悔了吗?” 智允对着泫雅质问,开始怀疑彼此的坚定。

“我没有害怕没有后悔,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这是不变的。可是现在我们真的还要这样不顾一切的爱下去吗?我们还有姐姐们,我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我只知道,我要回去属于我们的地方。来的时候说好了,就来看她们一下下,知道她们情况了我们就要回去,难道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

“我没有忘记,可是我...现在开始...我开始放不下啊...” 泫雅不知如何面对。

“金泫雅,所以你的决定是什么?” 智允不在看着泫雅的双眼,看着天上星星。

“智允宝贝,请你尊重我的决定,陪着我去我的决定。” 泫雅从后面环抱着智允。

“我会陪着你去任何未来。” 智允落下了泪。


“嘉允你醒来了?” 斗俊在房里大喊,房门外的golf吓得马上操着轮椅进去。

“嘉允醒来了吗?真的吗?真的吗?” Golf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嘉允的床边,床上的人还在深睡着。

“是,是我做梦了,梦见我们嘉允醒来了。” 斗俊揉揉眼睛,原来就是一场美梦。

“真好,至少在梦里,她是醒着的。我...” Golf停住了,他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说话,在这里说话。

“怎么会好?那只是梦。” 斗俊坐回去嘉允身边,帮着嘉允按摩手指头。

“因为你还能做梦见到她,我,从车祸,从醒来那天开始,我睡不着,我一直都睡不着,闭上眼都是那些画面,那些我的罪孽。我多希望,一切能重来。回到机场,我没有强行拉走嘉允;回到她来泰国第一天,我好好对她道歉,不要一直追着她;回到她出道舞台,我没有伤害她,只是静静地坐在舞台下为她鼓掌;回到我们还在甜蜜时候,我没有背叛她,一次又一次;回到我爱她,她爱我的日子。太远了,那些都太远了。” Golf含着泪说,斗俊是第一个愿意听他说话的人,好好地安静的,听完他们从前的故事。

“我也想要有属于我和嘉嘉允的故事啊。” 斗俊是认真的,还是?

“嘉允她,很喜欢那个叫tina的女孩,可是她也很喜欢你,从以前就喜欢你。”

“Tina也很喜欢嘉允,可是tina已经有爱人了,嘉允只是在她身上找归属感,两个人只是彼此依赖。难道,难道你误会她们在一起?” 斗俊瞪大眼睛。

“她们不是,一起吗?” Golf一开始就误会了两人的关系,才会硬要拆散她们在一起。

“嘉允对我说过,她看着tina时候有种特别的感觉,她好喜欢tina。Tina给她太多的安全感,归属感,可以玩闹,可以说心事,可以抱着哭,靠着笑,很亲切的孩子。” 斗俊到底陪着嘉允多久,听了嘉允说了多少心里话。


“你,太懂嘉允了,她对你毫无遮掩。” Golf决定离开。

“你去哪里?” 斗俊挡住golf的去路。


“我搞清楚我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嘉允需要的是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如果她醒来,就告诉她车祸之后我就离开了,别告诉她我的腿断了,别告诉她我来过这里。” Golf离开了病房,他没有听见斗俊最后一句话。

“我,不会对嘉允说谎的。”

“小允宝贝,我是不是伤透你的心?我是不是很不守约定?我是不是...” 泫雅心有愧疚。

“小泫雅,你是我的一切,你没有伤我的心,你没有不守约定,我们回到他们身边,回到原本的生活。” 智允说着

“今天是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了。” 泫雅不舍,躺在床上智允的怀里。

“也是我们故事的最后一页,回去了,我们就要躲躲藏藏,又要偷偷牵手偷偷拥抱偷偷接吻,除了在宿舍谈恋爱,我们那里也不能去,除了智贤嘉允邵贤经纪人哥哥们,我们不能对任何人公开恋情。再放送节目中,要懂得避嫌,不要表现得太明显,要拿嘉允做挡箭牌,要拿邵贤作遮掩。” 智允想到又要继续地下情,心里不是滋味。

“小允宝贝,今晚能让我好好地吻着你吗?” 泫雅嘟着嘴。

“小泫雅,今晚能不只是亲吻你吗?” 智允的坏笑,轻轻的解开泫雅的外衣,泫雅任由智允的霸道在身上游移。

“贝,用力抱紧我。” 泫雅的手还搔着智允的发,身体却渴望更多的热量。

“恩。” 智允的嘴还在和泫雅的锁骨交缠,身体贴紧了泫雅,双手肆无忌惮,没有方向感的走着。

“今晚的贝好帅,好野。” 泫雅停下了看智允的热情。

“今晚的你甜好香 ^.^” 智允磕着泫雅的每一寸肌肤。

“那你就狠狠地把我吃掉吧,不要浪费食物。” 泫雅点着智允的鼻头。


“智允泫雅等下会回来,你们记住,千万不要质问他们。” 斗俊再三警告大家。

“知道了,要说多少次啊。可是他们两个太可恶,我还是要教训他们!” 队长双手叉腰,站在CUBE练舞室。

“算了吧姐姐,她们肯回来我们就不要再去怪罪她们了。” 邵贤也说情。

“看,连忙内都没有你那么小气,你呀,没度量。” 斗俊取笑智贤

“啧,我才不是嘉允,不跟你斗嘴。” 智贤别过头去。

“记得啊,不要骂他们两个,我现在要过去医院看我嘉允了。” 斗俊匆匆就离开。

“啧,嘉允几时变成你的了?真是的!” 智贤喊着,斗俊笑着。


“我有点担心,南队会不会骂我?” 泫雅搓着智允的手。

“不怕不怕,是我出的主意,是我带你走的,她不怪你。” 智允想一个人担当所有责任。

“可是...” 泫雅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迎面而来的南队,南队一把抱住两个人。

“恨死你们了,不知道我们流了多少眼泪,不知道我多想责怪你们啊,该骂啊。” 南队抱住两人,泪水洒在两人肩上。

“姐姐对不起。” 两个异口同声道歉。

“能怪你们吗?刚才要骂你们的话,都忘了,都是你们两个害的,该打。” 南队擦干眼泪追着两个孩子打,邵贤也加入了战争,公司再一次被她们的笑声温暖。


嘉允一直昏迷不醒,公司考虑到4minute太多的行程已经被重叠起来,只好让4minute以四人姿态回归。第一次发型专辑,没有嘉允的参与,大家都很不习惯,小贤升级成为副主唱,和智允配合的天衣无缝。4人的4minute专辑同样叫好叫座,回归第一周便扫下各家电视台的一位,网上的下载次数也创下新高。

网上4nia也继续为嘉允祈祷,希望她早日康复,快点重回舞台。4个月里,斗俊还是一样天天结束工作便往医院跑,天天陪着嘉允说话,帮嘉允按摩擦身,看着她。


“你看看啊,都123天了,你还睡不够啊?我很聪明吧,天天用日历计算,不然啊,你醒来了还不承认,你睡了那么久。” 斗俊指着日历对着嘉允说,虽然知道嘉允不会回应。

“你醒来了,打算怎样报答我啊?我可是天天守在这里也,多伟大。你呀,不回答我,至少也动动手指头,动动眼皮之类的,让我知道你有在听我说话啊,真没礼貌。” 斗俊用指尖轻轻触碰嘉允的额头,却看见轻轻抖动的睫毛

“嘉嘉允你不会吧?真的那么听话?嘉嘉允!” 斗俊握着嘉允肩膀,轻轻摇晃身子。只见嘉允慢慢的睁开眼睛,光线太刺眼,嘉允很快又把眼皮合上。

“是不是,是不是太亮了?我把链子拉上,我把灯关上,你等着。” 斗俊冲了过去,把窗帘合上,把灯关上。

“呀。” 嘉允想开口说话,可是太久没有开口,一时之间无法发出声音。

“不急不急,来,我们先慢慢睁开眼。” 斗俊安抚着嘉允,嘉允听他的话,重新试着张开眼皮,这一次她能够微微的眨眼,仔细的看着眼前的斗俊,嘉允笑了。

“好,我们现在呢,先让你坐起来,好吗?然后让你喝水,来,慢点。” 斗俊扶起嘉允,让嘉允靠在自己胸膛。

“来,喝水,我喂你,慢点喝。” 斗俊把手中的水递到嘉允面前,轻轻的喂着嘉允。嘉允喝了一口,便吐了出来。

“怎么了?不急不急,来,我用汤匙喂着你喝,我们一口一口来。” 斗俊太温柔,嘉允在看着帅气的斗俊。

“来,张嘴。” 斗俊真的很耐心的,用汤匙,慢慢的喂着嘉允喝水。

“我叫医生过来看看你。你等我一下。” 斗俊才要让嘉允躺回去,却被嘉允无力的手,轻轻的拉着。嘉允摇摇头

“怎么了?不怕不怕,只是叫医生来看看你,有什么事吗?没事我们就能回家了。” 斗俊扶着嘉允的秀发。

“恩。” 嘉允轻轻点头,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缓慢。

“醒了,就没有事了。我想许小姐真的好幸运,躺了4个月,我们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她可能会变成植物人,一辈子醒不来的。可能是你男朋友天天都来帮你按摩陪你说话,让你神经受到刺激,才会苏醒的。你们可以办理出院手术了。” 医生笑着离开病房。

“什么男朋友,医生在开玩笑吧,天天都是我在这里陪你,你男朋友哪里有来啊?” 斗俊气头上。

“你,就是,男朋友。” 嘉允指着斗俊。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跟你这个怪人在一起你,谁要当你男朋友。” 斗俊看到嘉允终于醒来,心里无限快乐。

“回家。” 嘉允伸手要斗俊帮忙她站起身,斗俊走了过去推开了嘉允的手,一下子公主抱把嘉允抱住了病房。

“回家,我们现在就回去。” 嘉允静静地靠着斗俊。


“贝你怎么搞得?刚才在舞台上为什么一直刻意跟我保持距离?” 泫雅拉着智允问话,邵贤马上回避。

“这里很多人,我们回去休息室再说吧。” 智允看着周围其他的艺人,拉着泫雅回到后台休息室。

“可以说了吧?” 泫雅好久没有对智允发脾气了,可是智允最近对自己一直很若即若离,让她难受。

“不想惹是生非,我说了,在舞台上,放送节目中尽量不要表现亲密,不要别人误会。” 智允喝着水。

“可是你有必要那么刻意的避开我吗?在别人看来,你好像是很讨厌我,可以闪开我,你知道吗?” 泫雅坐在沙发,不在去争辩。智允没有回话,靠在墙上继续喝水。

“闹完了就回去彩排吧。” 智允离开了休息室,不再去讨好泫雅。

“我是闹吗?是你变的很奇怪吧。” 泫雅喃喃自语,跟随智允的脚步,从新回到舞台,却看到智允正和yuri聊天

“好久没有看到你,失踪了吗?哈哈哈。” yuri毫不避嫌的搭着智允的肩膀说话,表现亲昵。泫雅看着不是滋味
 
“没有啊,就休息嘛。” 智允表现自如。

“上次,你还欠我一顿饭,几时要请我去吃呢?” yuri越靠越近,智允悄悄退后。

“呃,那就今晚吧。你来接我行吗?” 智允趁机推开了yuri的手,却被yuri搂住了腰际。

“好啊,那我再联络你。晚上见。” yuri离开了智允,泫雅的眼神早就着了火,智允却没有发现。

“全智允你太过分了。” 泫雅气着离开了现场,一个人跑到街上。智允找不到泫雅,心里慌张,还在担心是不是自己刚才对泫雅口气不好,气坏泫雅。

“看见你泫雅姐姐了没有?” 智允抓着小贤问。

“那个,刚才你和yuri姐姐说话的时候,她还在的,现在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小贤一脸无精打采。

“被她看到了。” 智允拍打着脑袋,知道泫雅一定误会了。


泫雅望着手机的信息[小泫雅,是误会。],心里气:“哼,误会?我都看到了还说是误会。讨厌你。”才刚骂完,智允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小泫雅,听我说吧。” 智允高兴,泫雅至少接了电话。

“干嘛啦?我不要惹是生非,我不要亲密,让人家‘误会’!” 泫雅走在小公园树荫下。

“你在哪里?告诉我吗?” 智允走出了摄影棚,大步迈进。

“小公园,你问来干嘛,去陪你的yuri吧!” 泫雅口气重了点,可是却还是希望智允说要过来找自己。

“不是我的yuri,你才是我的小泫雅吗...” 智允马上撒娇攻势,早已走在泫雅后面了。

“我才不是你的,你说了不要再公开场合表现的我们是一起的。” 泫雅坐在树下的凳子上。

“可是我们就是一起,我不是不要承认你,只是不要成为话题,只想要低调一点吗。” 智允走到泫雅身后,把脸靠在泫雅旁边。

“讨厌鬼,浪费我通话费!” 泫雅挂掉电话,转身去打智允。

“是你最爱的讨厌鬼。” 智允继续撒娇,逗笑了泫雅。

“我才没有爱你呢,只是找不到个伴,才随便牵了你的手,亲了你的嘴,上了你的床,” 泫雅嘟嘴。

“真是随便啊,随便选中了那么完美的我,那么帅气的我,那么温柔的我,那么爱你的我。” 智允的甜言蜜语让泫雅的心里莫名的温馨,盛开了花朵。

“啧,不要以为又能用甜言蜜语哄回我,你刚才又跟yuri姐姐说了什么?” 泫雅继续追究。

“上次啊,答应请她吃饭,所以我想说今晚就跟她出去。”

“你敢去?你去了就不要回来见我,不准进我房间!” 泫雅下了警告。


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