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允,护照给我,我过去登记。你在这里等我,不要走开哦。” Tina接过嘉允的护照,一个人走向柜台。

“喂,快点哦。” 嘉允在后面喊着,tina回头给了一个微笑,安抚嘉允的心。

嘉允的眼睛里只看着tina,慢慢的,视线变得渺小,一下子眼前一片黑暗,只听见耳边的人对自己说‘对不起’,嘉允试图挣扎,可是好像有两个人,还是三个人同时抓住自己的手,眼睛被捂住了,然后,然后是一阵香气,清新的花香还是迷魂药?嘉允一下子无力的倒下,再也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嘉嘉允,嘉嘉允,你在哪里???“ Tina找不到嘉允心里慌张,马上就拨通了电话,却没有人接听。

Tina在机场漫无目的的奔跑,她只要找到她的嘉允,带着满脸的泪水,满心的害怕无助,一直哭喊,没有谁停下来帮助她,没有人给予她安慰,她慌了乱了,她必须马上找到许嘉允,这时候电话响起。

“喂,你不用再找嘉允了,我是她的男朋友,谢谢你这几天对她的照顾,你的任务完成了,你可以离开了。”

“你是谁,我要见嘉允!!!” Tina回应了电话那头的低沉。

“我想你们没有必要见面,你可以吧嘉允的护照还给我吗?”

“我必须见到嘉允!!!!” Tina提高身量,她的坚持无人能阻拦。

“好,现在出来,我们在机场外,黑色的宾士。你可以来见嘉允最后一面。”

“我要跟嘉允说说话!!!” Tina冲了出去,扑在车镜上。

“嘉允累了,睡着了,你别吵醒她!护照拿来!” 男人没对tina客气。

“护照给你,我要上车见嘉允!我要跟她说句话!” Tina试图打开车门,却被无情的拉开。

“小子你适可而止,嘉允睡着了你也要吵醒她?这几天很感谢你帮我陪着我女朋友,你现在真的可以离开了。”

“女朋友?嘉允没有男朋友,她从来没有说过。难道你是golf?” Tina想起了嘉允说的,抓住那人的脖子。

“我是谁你不用管!许嘉允她是我的女人,你这个不男不女的就给我滚远点,走!” Golf推开tina,一声令下,保镖马上围了上来,把tina包围起来。golf上了车,把嘉允载走,tina一个人根本没有力气去挣脱三个男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嘉嘉允被带走。


“醒了?” Golf看着身边的嘉允。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我怎么在这里?停车!马上停车,我要下去!” 嘉允猛力的摇晃golf的手。

“怎么了?这是高速公路怎么能说停车就停车?” Golf推开嘉允的手。

“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你要带我去哪里?” 嘉允急坏了,打开自己的包包要找手机。

“你在找什么?找手机吗?那个不男不女的把你丢下,是她要我带你走的,你不用再去找她了。” Golf早就把嘉允的手机拿走了。

“不可能,tina她绝对不可能丢下我!她一定在找我,想尽办法找到我!” 嘉允对golf大吼。

“嘉允,你不要在跟我闹了,我们,我们现在去一个地方,去一个你以前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你闹够了没有?我说了我们已经结束了,你做什么都已经没有用了,为什么你还是不放手?”

“嘉允啊,我说过了,我改了我真的改了,我现在正在弥补,我带你一起去完成我们以前的梦,你说过要在山上看星星,你要我给你抓一个星星,你要在山上的小屋子...”

“那些是梦,你也知道的是以前的梦。我现在已经不再依靠这些梦了,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你为什么要捆绑我?你为什么不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嘉允打开车门

“嘉允你要干什么???关上门!!!” Golf试图用一只手去拉住嘉允。

“你在不停车我就跳下去!给我马上停车!!!” 嘉允坚持。

“你不要这样,很危险,现在是上山坡的路,很...” Golf好不容易把嘉允的门关上,可是两人已经脱离了路,车子被抛出了高速公路,车子悬空吗?感觉不到重力,两人不再争吵不在咆哮,车子貌似摔下山崖,眼前的空白带领两人进入什么时空什么地方?


“嘉允电话一直打不通,怎么办?tina也是不接电话,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队长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

“问经纪人哥哥!?” 小贤唯一能想到的是经纪人。

“喂,哥哥,有嘉允的消息吗?” 队长马上联系上经纪人。

“没有,她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可是我这里有机场记录,她今天早上有登记回来韩国,你们没有跟她一起吗?”

“我们昨天到了一直联络不到她,原来她回去了。” 队长一脸的失望,要准备的生日惊喜都泡汤了。

“她,好像跟一个人一起回来韩国的,会不会跟tina打算一起回韩国呢?”
 
“可能吧,那我们也回去了。” 队长挂了电话,通知了小贤。

“真是无趣,才来了一天又要回去。对了,智允泫雅两个昨天出去到现在还不回来,打个电话吧。” 小贤走回房间

“喂,智允吗?你跟泫雅在一起吧?” 队长再次联络智允。

“恩,我们在一起,什么事情?”

“我们今天要回去了,嘉允今早已经回了韩国,你们两个现在回来酒店吧。” 智贤说完便挂了电话,心里有太多的失落,还有抱怨,没心情陪着智允多聊。


双贤收拾好行李,过去允马房敲门。敲了半天都没有人应门,酒店服务生走了过来:“不好意思,这间房的客人早上已经退房了,请问你是不是叫‘南智贤’?这里有东西交给你。”

队长点点头,接过了一代东西,打开来看里面有两只手机,允马的手机,还有一张字条:抱歉,请原谅我们的不成熟。智贤一下子接受不了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允马她们,该不会是逃跑了?两个人就这样,留下一张字条留下所有责任,离开了?

小贤看了字条完全愣住,两人抱在一起哭泣,谁能来教她们面对这些突发状况?

“孩子不要我们了吗?为了自己,为了爱情,要丢下我们?” 智贤泪流成河,身边只剩下邵贤的拥抱。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邵贤牵起智贤的手,离开了泰国离开了这里她们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哥哥。” 智贤一下飞机马上飞扑进经纪人的怀里,再多的言语已经解释不了她现在的难受。

“什么也不要说,不要害怕,这里还有我。” 经纪人也有很多的泪忍在眼眶里。

“我们现在要怎样面对,我们怎么办?” 小贤把头靠在经纪人的手,欲哭无泪。

“你们现在还要面对的是,嘉允也失踪了。” 经纪人低声说,他是鼓起多大勇气开口。

“哥哥你说什么???我们嘉允怎么了?” 智贤激动地抓住经纪人。

“Tina,刚才来了电话,说嘉允被前男友带走,带去哪里不知道。我们打算报警,可是因为失踪还不超过48小时,我们只能等待。大家都在沮丧,都不知道怎么办,消息很快会传到媒体那里,这次,我们...” 经济人无语。

“谁来告诉我,怎么办?” 智贤崩溃。

“我们先回去等待消息吧,智允泫雅,我想办法找回她们。” 经纪人还有信心把允马带回来?

“哥哥,她们有心逃开,你找不到她们的。” 小贤看清这两个姐姐想要为爱逃亡的心。


“已经两天了,还是没有嘉允消息,我刚才已经去报案了,tina在泰国也报了案。奇怪的是,golf的家里也报案说他失踪了,我想这次事情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了。” 经纪人满脸胡渣,一夜之间沧桑了许多。

“那么他们是一起失踪?会不会遇上危险了?” 双贤激动地抓着经纪人。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等消息吧。现在媒体已经掌握了嘉允失踪的消息,也知道我们今天去报案的事情,事情会越闹越大。golf的家在泰国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大富人家,富豪的儿子失踪在泰国早就闹出了很多的新闻,现在富豪之子跟韩国当红女团的成员一起失踪,新闻会被写成什么样,我们都要有个心理准备。”

“新闻闹成这样,智允她们看到了吗?还不回来和我们一起承担吗?真的都不要我们了?” 智贤埋怨。

“那两个孩子的安全也让我担心,智允有时候会意气用事,可是如果她知道嘉允失踪的消息,她一定会赶回来的。可是到现在她们都没有回来,表示她们根本没有看到新闻,甚至她们有可能躲在哪一个小乡下或哪一个小山村。孩子的想法我懂,她们这样相爱,彼此压抑太久,总会有想要自由的时候,泫雅不成熟也就算了,这次连智允也陪她去浪迹天涯,她们能承受的压力已经到达极限了吧。” 经纪人没有责怪,实实在在的包容和谅解。

“就算是压力,也不能抛弃我们,难道对我们已经不再重视,不再需要了吗?” 小贤对她们没有谅解。

“孩子,我从一开始就看着她们的困惑和压力,我知道她们面对的太多,却一直压抑着不说。对你们对4minute,她们满满的爱,可是这个社会给她们的是无限的打压和不承认,她们也承受够多了,这只是一个暂时给她们喘息的机会,她们一定会回来。” 经纪人的说法会兑现吗?


“已经第5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警方都怎样办事的?” 小贤拍打着桌子。

“Tina说泰国到现在也是毫无线索,根据Golf保镖的供词,去了golf很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没有消息。”

“媒体的猜测,那些无知的新闻头条,一天比一天更愚蠢!” 智贤翻着报纸,满脸的怨气。

“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懂吗!怎么可以这样乱造新闻?根本都是无稽之谈,什么假报案?什么嘉允逃离公司的奴隶合约?根本都是一大堆的垃圾报道!” 小贤抱报纸合上。

“都别气了,报道就少看了,反正都是媒体造出来的假新闻。”

“我们还要等多久,嘉允已经失踪5天,智允泫雅两个现在也不知道身处何处?” 智贤这几天落的泪太多。

“我们只能等。” 除了等待,他们只能流泪。



“警方联系了我,说从今天开始他们会着手去医院调查,做最坏的打算是他们可能遇到车祸还是什么事故,进了医院,所以警方开始到医院去寻人。无论如何,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经纪人得到消息后马上告诉双贤。

“我们嘉允一定要平安。” 智贤双手合十祈祷。

“智贤你该去片场拍戏了,走吧。小贤也该上学了,一起上车吧。” 经纪人在这双贤离开。



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