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允,方便说话吗?” 嘉允看着打开的允马房,走了进来。

“嘘,泫雅刚睡着。我们出去说。” 智允注视着熟睡的可爱泫雅,刚才两个人一起合力整理房间,泫雅太累睡着了。

“最近好无聊,没有行程。智贤姐去拍戏,泫雅去soler,你也忙着录歌拍拖,小贤最近高考结束,天天往外跑,我啊,一个人在家里很无聊。 ”嘉允对智允发牢骚。

“这也没办法,公司是这样安排的,在家无聊的话那就出去找朋友吧。”

“算了,出去找朋友又是再聊一些无聊话题,我可不喜欢。你啊,以前好好地在我身边,一直陪着玩,现在有行程,回到家又要陪着你泫雅,没有时间在跟我说话了。” 嘉允无限失落。

“我不会忽略你,你是我的嘉允嘛,乖啦,明天我没有事情,陪你去走走。” 智允认真。

“好啊。我先去睡觉了。” 嘉允离开了智允,以前那个爱对自己撒娇耍赖的智允都不见了,现在的她那么成熟有思想,处处为泫雅着想,嘉允多希望也有一个像智允那么全心全意为她的人。

智允看着嘉允心里有愧疚:从前的我总是对你撒娇耍赖,遇到事情总是躲在你身边,现在我已经有能力保护自己保护泫雅了,但是谁来保护你呢?我是不是已经忘记从前我们的好,我们的亲密无间?


嘉允躺在床上,看着旁边空着的两张床,更加失落无助,翻来覆去无法入睡,如果是以前,智允看到自己睡不着,一定会躺在旁边一起数绵羊,一起说一天的行程,一起讨论歌迷的留言,一起研究唱歌的技巧;现在身边的空旷能用什么去填满?

“您播出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嘉允想到智贤,播出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许嘉允,你就好好的一个人活,一个人过。睡觉吧。” 嘉允的自我催眠或许有效,吞下一肚子的泪水和疲惫睡着了。



“宝贝我今天没有行程,我要陪嘉允出去走走。她昨天看起来很失落。” 智允帮泫雅擦干头发。

“怎么了?” 泫雅握着智允的手,对视着。

“她说好无聊,大家都不在家,没人陪她。都怪我们天天腻在一起,忽略了她的感受。” 智允自责。

“宝贝是我的问题,我不放开你,一直闹着让你留在我身边,所以嘉允姐才会没有人陪。” 泫雅靠着智允的身体。

“就算你不闹,我还是要陪着你的。我今天就好好陪着嘉允,以后呢,我们在家里也多抽时间陪着她,好吗?”

“好啊。” 泫雅抱着智允:我的宝贝啊,最体贴温柔。




“嘉允啊,你起来了吗?” 智允拍着房门,泫雅正准备出门了。

“允啊,姐姐的鞋子不在,会不会是出去了?” 泫雅发现嘉允最喜欢的球鞋不在架子上。

“啊,真的没有人。” 智允推开房门发现空旷的房间,马上就拨打电话给嘉允。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智允重复听着那段语音。

“怎么办?嘉允她电话不通,会去哪里?” 智允开始慌张,不停重复拨打啊号码。

“不然我打给经纪人,或许嘉允姐有告诉他。” 泫雅马上掏出手机。

“喂,恩,偶吧,知道嘉允姐姐去那里了吗?”

“哦,她没有告诉你们吗?她去了泰国度假,今天早上我送她去机场的。好像会在那里逗留几个星期吧。”

“啊?这么突然,都没有告诉我们。” 泫雅泄气。

“她最近没有行程,你们又天天不在宿舍,所以我才答应让她去散心的,你们放心吧,那里会有朋友陪着她。”

“哥哥谁会陪她?” 泫雅听不明白。

“好像是她的前男友。她刚才也没有说清楚,总之你们放心吧。” 经纪人挂了电话,泫雅把事情都告诉智允。

“去泰国也好,有人陪也好。算了,不要想太多。走吧,陪你去摄影棚。” 智允牵起泫雅的手。

“诶,谁让你跟去?你得要受惩罚,罚你在家一个人,体会我们嘉允姐的难受,都怪你平时不关心她。” 泫雅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巴不得智允不要离开自己,24小时相处在一起,手还紧紧的握着智允不放开。

“不要罚我吧,看我一个人你会难受的,不是吗?嘎宫... ” 智允好久都没有撒娇了。

“看你今天那么有诚意就让你跟着我吧。呵呵呵。” 泫雅挽着智允一起出门。



“小贤啊,我们就快要发专辑了,最近又不能见面了。” 东云在电话那一头,有点不舍得又要暂时不能见小贤。

“恩,那,偶吧你就多花点时间在专辑上,最近就少联络吧。” 小贤不想影响东云。

“可是,还想多花点时间陪陪你,一起出去一起吃东西一起说话。” 就算只是一下下,东云也会满足那些时光。

“可是都要忙专辑了。偶吧,你现在在做什么啊?”

“呃,在公司录音室。你在宿舍吧?” 东云似乎有冲动要去找小贤。

“我在宿舍。我...”

“那我...” 东云打断了小贤的话。

“偶吧,你先说吧。”

“我过去找你吧。”

“可是偶吧在录音,还是不要跑出来了。恩,我要做功课了,等你结束录音再聊吧。再见。” 小贤挂了电话。

一个人躺在床上:偶吧只是哥哥,我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现在啊,专心读书专注4minute就好了。


“智允我要上台了,你要在舞台前面看着我,给我力量!” 泫雅看着智允,更利落的表演。

“我会站在这里看着你。” 智允喂了泫雅一口水,轻轻地抱一下给她鼓励。看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宝贝,心里也莫名的骄傲,全世界只有她的金泫雅可以把舞蹈当做自己的生命,把舞台变成一座城堡。

“嘿,智允啊,你怎么来了?” yuri看着智允。

“哦,我是陪泫雅来的,我今天没有行程就跟来了。你今天也有表演?” 智允和yuri说这话,眼睛却只看着舞台上的泫雅。

“我们回归舞台,今天是要和泫雅对决了,哈哈。好久没有见你了,不然等下找个地方聊天?” yuri勾住智允的手。

“没问题啊,但要问看泫雅。”

“我还以为就我们两个单独相处咧,恩,那没关系,下次吧。” yuri有点失望,走回少时休息室。


“喂,权班长刚才干嘛勾着你的手?说了什么?” 泫雅那么在意智允和yuri的互动,一离开舞台就追着智允问

“哦,没什么,就问我为什么在这里,还有,说他们今天回归之类的。” 智允老实。

“说话干嘛要勾手嘛,不知道人家会很吃醋吗?” 泫雅搂着智允的腰际。

“诶泫雅,你这样搂着我,会不好意思啦,很多人也。” 智允吧泫雅的手从腰际划开。

“哼,拒绝我。” 泫雅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双手插口袋。

“我不可能拒绝你,可是毕竟有人在看啊,乖乖啦。” 泫雅的脾气已经变好很多了,其实也没有在生气,只是想闹闹智允,看她慌张的样子。

“智允,我跟你说过的,我会为你改变,以后不欺负你不骂你,还有不乱发脾气... 我一定会做到。” 泫雅很认真

“你知道的,我不在乎你对我怎么样,我只要你爱着我陪着我,留着所以我们的回忆,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你去珍惜你去保护你,从一开始我爱你就没有计较一切,在我眼里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智允把手搭在泫雅肩上

“就像我眼里的全智允,是完美的人。”


“泫雅,公司决定让你去客串智贤主演的戏。开心吧?” 经纪人和允马坐在white secret喝着下午茶。

“真的吗?让我们泫雅也去演戏咯。” 智允开心的拉着泫雅的手。

“我不要接受,可以吗?” 一向来对演戏特别感兴趣的泫雅突然拒绝,让经纪人和智允都难以置信。

“为什么?你不是很想参与戏剧演出吗?这个虽然只是客串,可是也是很好的发挥。” 经纪人认真的看着泫雅。

“你们都知道的,姐姐那部戏男配角是谁。还有昨天amber信息我了,说她也会参与那部戏客串,所以我要遇到这两个人。” 泫雅对于前度还是很在意,甚至不愿意因为参与演出再次造成话题。

“恩,其实泫雅如果答应,我相信报章又会开始写着泫雅是为了源斌才客串的。可是这确实是个难得的邀约,我不想拒绝。” 经纪人觉得可惜。

“就去吧,真的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而且你智贤姐姐不是也在那里吗?不要担心。” 智允不希望泫雅为了避嫌而失去参与演出的机会。

“其实啊,可能他们两个都已经不在意你了,你就不要多心了啦,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以为人家还喜欢你。” 经纪人拍拍泫雅的头。

“呀偶吧!我可是很有人气的,你不要把我贬低!” 泫雅站起来去打经纪人,经纪人一下子跑了出去,泫雅气得跟着跑了出去。

“两个都像小孩。” 智允摇摇头看着那两个人。泫雅的手机响起,信息来自源斌,智允藏不住的好奇心,打开了信息:我还是那么想着小泫雅,期待在片场遇到你。今天能让陪我一起去山顶餐厅吗?我很想念你。

智允看到信息当场脸色大变,看到这样的信息完全咽不下这口气,智允第一次发火删除了信息。追打着的两个人总算跑回来,泫雅第一次看见气愤的智允吓坏了:“允你怎么了?”

“我先走了。哥哥等下记得送她回家。” 智允拿起自己的外套,离开了餐厅。

“智允,她,怎么了?” 经纪人也吓坏了,智允平时在怎么不开心也绝对不会这样表现出来,甚至对泫雅说了“她”

“我还是跟去看看。”泫雅跑了去。



“智允别走太快,你怎么了?” 泫雅莫名其妙被抛在后面。

“你还跟吴源斌联系吗?你还舍不得他吧?还让他那么亲密的叫着你?那你就去演那部戏,干吗要装作害怕遇到他?” 智允边走边说。
 
“我,只是偶尔发信息问候他,我不觉得有什么。” 泫雅确实还跟源斌联络。

“对,没什么,是我太幼稚太敏感。我现在就去仔仔她家,你最好是别跟着来,不然我忍不住友好的亲吻她时候,你不要感叹,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也不要说我对不起你!” 智允的情绪掩饰不了。

“你说什么?” 泫雅完全搞不懂智允在发什么脾气。

“什么?你要问我什么?你就直接打电话过去给你亲爱的源斌哥哥,看他今晚带你去吃了晚餐后,是要回他家过夜,还是要去别的地方续情!说真的,这样的信息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过,之前他发来这种信息你还说要跟他说清楚,结果呢?你不也很陶醉在这样的信息里面,还有追求者让你很满足吧?我全智允,对你是全心全意,我的手机,除了回复你和嘉允她们,你看过我发过什么露骨的信息出去了吗?平时我连跟别人说话都要在意你的感受,你却一次也没有理会我的感受。如果我不那么在乎你,我可以天天出去赴约,我也不比你差,我的仰慕者也不止一个,我可以发展成情人的对象也很多!” 智允把自己的手机摔在地上泄愤。

“智允你在说什么?我承认我还继续跟那些人在联络,可是你也懂我的心有你。”

“心里有我?我打个电话告诉你,我现在怀里抱着别人睡觉,我心里有你,这种话你信吗?” 智允第一次发这么大的火。

“我不是这个意思,允。”

“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太过全心全意只为了你,我想也是时候,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要什么私人空间?你难道不要我了吗?”

“我要你,可是你也需要更多人更多爱,不是也还有很多人迫不及待的等着我们再次分开吗?” 智允的口气让泫雅心疼。

“我...” 泫雅确实需要很多爱,可是智允的爱全世界独一无二,难道不是吗?

“你不要在跟着我了!” 智允抛开了泫雅的跟随,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游荡。


“仔仔不在?” 智允漫无目的又回到了white secret,看着站在柜台的力扬。

“她出去了?找她干嘛?” 力扬看着智允。

“走,陪我去喝酒。” 智允给了一个眼神。

“你没事吧?好吧,你等等我去告诉小镁一声。” 力扬走向小镁在旁边耳语,然后一个吻,挽着智允离开。


“跟泫雅吵架?” 力扬撬开酒盖,倒了一杯给智允。

“她的仰慕者太多,她的心也定不住,我想是不是我太笨,只守护她一个人。” 智允有些语无伦次。

“说什么?泫雅的前任回来了?”

“她不需要一个爱人,她需要一群爱人。” 智允不停地灌酒,一杯接一杯,直到眼前一片模糊。她站起身走向舞动的人群,站在舞池中央她仿佛回到万人舞台,大家为她一人疯狂。几个漂亮的女生认出了智允,上前去搭讪,看着不省人事的智允,女生们开心的贴身伴舞,智允没有反抗,轻轻的把手搭到其中一人的肩上,是错觉吗?这个女生的头发黑黑的,眼睛雪亮的,唇色诱人的,是泫雅吗?智允正要亲上去,却被仔仔勾住了胳膊,离开了舞池。

“你没有搞错吧?让她喝个烂醉还跑到舞池去?!” 仔仔对力扬发飙。

“抱歉,我刚才去接了小镁的电话。我不知道她会...” 力扬愧疚。

“如果没办法保护她就不要把她带出来,你什么时候变这样没有责任感了。” 仔仔不知道是她自己面对智允的时候,变得有责任心,变得成熟稳重。

“好了啦,我们送她回去。” 力扬帮忙搀扶着大醉的智允。

车子上一片寂静,仔仔把智允的头轻轻靠在自己的肩膀,智允突然抓住了仔仔的手,十指紧紧扣住仔仔,嘴里还在喃喃自语:我也要疯狂,也要不认真的对待爱情,不要爱情了。

“你要好好地爱着泫雅,因为她也爱你。” 仔仔松开了智允的十指,在耳边回复智允的话。



“你跟智允怎么了?” 泫雅一打开门,仔仔便急着质问。

“我,那个... ” 泫雅有些无语,有些难受,看着眼前大醉的智允,心里满满的痛。

“算了,不要再质问泫雅了,她也不好受的。” 力扬帮泫雅回话。

“不管怎样你真的能让智允这样吗?我不知道你们吵了什么,她生气什么?可是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清楚智允是怎么对你全心全意,她今天居然都说了要放弃的话,那是多大的抉择,多糟的事情让她第一次有这种要放手的念头?” 仔仔那么的坚决望着泫雅,智允在身边几乎站不住,倒在仔仔怀里。

“我们的事情,我会处理的。” 泫雅低下头去,说话也变得没有自信。

“希望你不要辜负智允的爱。” 仔仔把智允抱了起来,送进了房内。

“智允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仔仔放下了智允,轻轻地抚摸着发丝。泫雅在一旁静静看着,没有多说什么,也不敢在说什么。


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