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依靠在智允身上,后背紧紧贴着智允的心跳,被环抱着的身体不再害怕,被亲吻的发丝随着风飞扬。这里没有喧哗没有嘲笑,只听到鸟儿的歌声和蝴蝶的舞蹈在进行着;只属于两人的第一抹夕阳正在缓缓落下,第一次可以这样无忧无虑的看着彼此。从她们离开城市的那一秒,她们都做好了一个决定,在自己心里的决定,谁也没有告诉对方,她们决定:永远离开责任,自私的为彼此的爱情做一次挑战。

智允把手放在泫雅的手上,轻轻拨动着泫雅的手指头:“一,二,三,四...”

“允宝贝,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泫雅扣住了智允的手。

“在想我们的未来吗?很多色彩的未来。” 智允把头靠在泫雅肩上。

“是呀,我们一起来画一幅图画,造一副我们的未来,用我们的颜色,去填满我们的未来。”

“小泫雅,从我们离开的那一天,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居然离开了,带着你走了,就不会再回去了。我可以放下一切,放下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嘉允我的智贤我的邵贤我的粉丝,我的歌唱我的舞台。我已经放下全部,我已经打算靠我自己的能力去保护你,照顾你的一辈子了。” 智允的承诺从不会随便给。

“我也一样,从我离开那一天,跟你走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准备,把我们原本的生活暂停,从新开始。”

“可是你想你妈妈想你爸爸,不是吗?” 智允唯一担心的是泫雅还在想家,还有不舍。

“我想他们两个,可是我相信我妈妈更想要我快乐的活着,不是为了别人而活,是为自己勇敢地活着,为真爱勇敢地生存。你说呢?” 泫雅望着智允有神的双眼,智允点点头,她相信泫雅说的,相信金妈妈会成全她们。

“允啊,这是我们新生活的第一天,我们要记住今天,今天5月20日。” 泫雅比了比二十。

“挺容易记的,520,我爱你。” 智允笑的好甜,泫雅忍不住去亲吻了香甜的脸颊。


“还可以吗这房子?” 房东太太在一旁看着紧握的双手。

“可以,我们就要这间房子了。” 智允仔细的看着房子,很快就答应租下房子。

“恩,这里是房子的钥匙,还有这个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问题就打给我。” 房东太太递给智允钥匙。

“其实我们现在身上的钱,可能不够,能够欠着房租吗?下个月我们就能筹到钱了。” 智允很有把握。

“这个啊,没关系的,其实这间房子我一直都空着,居然你们都答应租下来了,下个月再给钱也行的。你们就安心住下来吧,有事情就联络我。我丈夫快放工了,我得回家准备晚餐了,呵呵呵,再见啊。” 房东太太缓缓离开。

“我们送您出去吧。” 智允想去搀扶房东太太,却被她拒绝了。

“别别,我自己行的。那个,小伙子啊,以后就管我叫简婆婆。呵呵。” 房东太太拐着脚离开了。

允马的房东太太是一位七十几岁的老婆婆,左脚一直拐着,行走时有些不方便,简婆婆的为人很豪爽,可是由于和允马还不熟悉,所以表现得有点谦逊,说话方式有点客气。

“简婆婆她说,房租能欠着,所以啊我们现在要快点找到工作,下个月才能有钱。” 泫雅挽着智允的胳膊,在房子里走动。

“呃?什么我们?是我要去找工作。你是我漂亮的老婆,你要留在家里享受的。” 智允轻敲泫雅的头。

“允啊,说好我们一起的未来,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去工作去努力。而且只有你工作,付了房租我们的生活费已经不多了,反正我在这里也是闲着,还不如去体验新生活?好不好嘛??” 泫雅撒撒娇,智允的心都被动摇了。

“宝贝啊,你这样说了,我还能说不吗?” 智允用鼻子去蹭泫雅的鼻头。

“话说回来,这里没有人住,可是好干净,房子像天天都有人打扫一样。” 泫雅摸摸家具,都是一尘不染的。

“简婆婆应该常常来打扫吧。” 智允拉着泫雅走进房子的唯一一间房间。

“就一张双人床,一个梳妆台,一个衣柜。” 泫雅看着房间里仅有的三件物品。

“这样就够了。” 智允看着泫雅。

“一张双人床,谁要跟你一起睡啊?” 泫雅突然跺脚。

“啊啊???你都决定跟我跑了,怎么现在要反悔了?你是我老婆我宝贝当然跟我睡啊?” 智允一脸错愕。

“我是跟你跑了,可是没说要跟你一起睡啊,在宿舍时候跟你睡觉,在这里也要跟你一起睡吗?诶,我就是要摆脱跟你睡一个床的日子,才会跑出来的。哈哈哈哈。” 泫雅逗着智允。

“这个小坏蛋。” 智允把泫雅抱上床,两人在床上一阵大战,笑声充满了房子。


睡到自然醒,这是多久没有做过的事了?智允悄悄离开了床,走到窗前伸个懒腰,打开窗口呼吸新鲜空气,就算身上只是穿着一件淡薄的背心和短裤,也无所谓,也可以很自在的在屋子里走动,可以站在窗前看着屋外的一切:“我好爱这样的自由。” 智允闭上眼,恨不得把眼前的空气都吸进身体。

“亲爱的,你不在床上我就睡不着了。” 泫雅躺在床上发牢骚,连身睡裙特别诱人。

“诶诶诶,昨天不是有谁说,不要跟我一张床吗?昨晚还抱得特别紧,我都快窒息了。” 智允勒住自己的脖子装死。

“emm... 讨厌你啦,今晚就不抱你了,让你晚上发冷。” 泫雅埋进被单里,继续睡。

“不抱我啊?那你睡不着怎么办?” 智允跑过去躺在泫雅身上。

“你才睡不着,你这只大笨猪快走开,要压死我吗?” 泫雅和智允在床上缠绵着。

“好了好了,来,我们该出门去找工作了。” 智允把泫雅抱了起来,第一次公主抱,泫雅很放心的把自己交付给智允,双手缠绕着智允的脖子。

“我们先去吃早餐好不好?” 泫雅在智允怀中发问。

“当然,难道要饿死你吗?” 智允放下泫雅,两个站在厕所镜子前刷牙。

“允啊,我是不是变漂亮了?” 泫雅含着牙刷,看着智允。

“那你说我是不是也变帅气了?” 智允指着自己,也问泫雅。

“你呀,跟我在一起过后,一天一天变帅了。” 泫雅笑着拍打智允的肩膀。

“恩。可惜啊,你跟我在一起后没有变漂亮,因为我又帅又漂亮,把你的光彩都遮掉了。” 智允说完马上跑出了厕所,避开泫雅的毒打。

“全智允你为什么会变得越来越不听话!现在连称赞我的话都不会说了吗?” 泫雅手上拿着拖鞋,追着智允。

“不是不听话啊,是我最近开始学说实话了嘛... 不要生气啊宝贝,我爱你才对你坦白啊...” 智允还在狂笑。

“啊,全智允你惹火我了!” 泫雅把手中的拖鞋都丢向智允,却没有丢中。自己却突然跌倒,吓坏智允,马上冲了过来。

“哈哈哈,抓到你了,笨蛋!” 泫雅假装跌倒,让智允上当。泫雅在智允脸上留下了嘴上的泡沫。

“脏死了金泫雅。” 智允想要用手去擦掉泡沫,却突然停住,也亲了泫雅一下,亲在唇上,脸上,颈上,额上。

“全智允你才是全世界最恶心,你把我全身弄脏了啦,人家不要冲凉啊!” 泫雅推开智允,两个人的早上,也可以那么浪漫那么简单的度过,在二人世界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漫长,长到足够她们去做很多很蠢的小事。


允马其实早了一天离开泰国,回到了韩国,经纪人都知道,却从来没有开口对成员们能说。智允一下了飞机,边带着泫雅到了韩国一个较偏僻的小山村,借住在一户村民家中,后来是靠着村民的帮助找到了房东太太,才成功租下房子。

山村的生活很简单,这里的居民不多,房子和房子的距离很远,走了几公里才有一户人家。允马现在住的房子在山村较顶端的位置,房子的四周都是草地,在房子后方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甚至看得到远远的首尔。简婆婆的房子比允马现在住的房子大四倍,简婆婆和丈夫只有一子一女,现在都已经成家立业,为他们添了许多子孙。


“允姐姐,你说我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我只会跳舞,只会对你撒娇,什么都不会了。” 泫雅扁着嘴。

“你呀,让我想想...” 智允手托着下巴,努力地想。

“允啊,你看,这里要征聘‘家庭教师’,你可以去教导小朋友读书。我们打个电话过去看看。” 泫雅掏着口袋。

“小傻瓜,我们已经没有手机了,忘了吗?走吧,前面有电话亭。” 智允牵着泫雅到电话停打电话。

“允,那里也有贴通告,我过去看看,你别走开。” 泫雅离开智允的身边,走到杂货店去看告示。

“喂,你好。我看到了你的通告,请问你们要聘请家庭教师是吗?” 智允礼貌的问。

“是的,那可以请你今天傍晚时分就过来吗?我们家孩子啊,就快要考试了,我们需要家教。” 电话那头的男人慢慢的说着。

“恩,没问题,那么待会儿见。谢谢你。” 智允开心挂了电话,走到杂货店去找泫雅。

“您好,这里需要聘请收银员吗?” 泫雅走进店内看着店主。

“哦,是的,我们需要收银员。” 老板推推老花眼镜,走到泫雅身边。

“老板我想要应聘。” 泫雅礼貌的问着老板。

“好啊好啊,那你明天就过来工作吧。我们啊,工作时间很短的,早上到傍晚。没问题吧?” 老板开始像泫雅讲解工作的内容。

“小泫雅。” 智允轻碰泫雅肩膀。

“小小允,这位是老板,我明天就能来工作了。” 泫雅向智允介绍了老板,两人恭敬地鞠躬。

“老板我们先走了,谢谢你。” 允马两人有礼貌的向老板道别。

“小泫雅,我傍晚就要过去工作了,教小孩读书。你要一个人在家了。” 智允担心的看着泫雅。

“没关系的,我一个人,我可以找事情来做的。” 泫雅也有些停顿,家里没有电视没电脑没电话,回家能做什么?

“小小宝贝,你看前面有间小酒吧,我们进去看看吧。” 智允拉着泫雅冲进店内。

“抱歉我们还没有开始营业。” 店员被冲进来的两人吓坏。

“我好喜欢这里,环境好舒服。” 智允完全沉醉在店内的装潢和气氛。

“这里有驻唱哦?” 泫雅亲切的问着店员。

“是的,可是我们的主唱歌手前几天辞职了,所以这几天都没有驻唱。” 店员才刚说完,智允马上回话。

“我可以!我来驻唱。” 智允提出要求。

“好啊,那你明天能开始上班吗?” 店员马上询问。

“没问题,明天见!” 智允完全兴奋,拉着泫雅走出了店。


“先生您好,请坐。” 警察大哥指着对面的椅子,请经纪人坐下。

“有什么消息了是吗???” 经纪人紧张的抓着桌角。

“我们得到泰国警方的消息,在半山发现了Golf先生当天开的宝马,车子相信是从山上的路抛下来的。车子从高处坠下已经毁坏不堪,而且车子在坠下后曾经爆破,所以车子已经烧成一堆烂铁。我们在现场找不到golf先生和许嘉允小姐的尸体,所以我们还在继续搜索,或许他们在坠下时候即刻逃离了车子,所以没有遭到爆炸伤害,可是这样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再找不到任何线索,我们将会宣告他们毙命的事实。”

“不可能,什么叫毙命?我们嘉允怎么可能会...她一定是逃了出来一定...” 经纪人的泪洒满了桌子。

“案发现场是森林,所以就算我们找不到尸首,也不能证明他们存活,毕竟那里有野兽生长,尸...”

“够了不要再说了,我们嘉允绝对不会有什么事情。希望你们尽快找到嘉允,安全的。” 经纪人站起身离开警局

Golf用力的反转着身体,流了一身的汗,口里含糊的喊着谁的名字,听不清楚,脑里的画面都是一些片段,怎么了?

“你在不停车我就跳下去!给我马上停车!!!!”嘉允坚持。


“你不要这样,很危险,现在是上山坡的路,很...” Golf的车子已经被抛出高速公路。


“啊啊啊啊啊啊,我...” 嘉允惊慌的喊着,握紧了golf的手。


“嘉允!” Golf整个人翻到嘉允的座驾,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嘉允,紧紧地抱住嘉允。嘉允的自然反应,双手扣住golf的腰际。车子坠下山崖,golf打开了车门,抱住嘉允跳下了车子,车子随后再一次被抛下更深的地方去,马上就引发了爆破,车子几乎毁坏,加上那一次的爆破,把车都炸烂了。golf抱着嘉允在半山腰就跳了车,幸运的跌在茂密的树林区,可是两人身上也严重的撞击石壁,跌在树上,golf还是紧紧的没有放开嘉允,为了保护嘉允,golf身上受的伤比嘉允多。最后更因为严重的摔下地面而导致双腿骨折,两人都遍体鳞伤,golf的左腿更因为严重撞上石壁而血流不止。完全失去意识的两人在树林里昏睡了一天一夜,才被山区的居民发现,即刻送往乡村医院。


“醒了醒了!” 身边的小孩大喊着,医生马上冲了进来。


“一切都很正常,多休息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医生仔细检查了golf的状况。

“等,我,在这里?哪里?” Golf拉住医生,无力的问。

”这里是我们乡村医院,你在树林里,被这个孩子的家人发现,马上送来了这里就医。”

“我,嘉允呢?我的女朋友我的嘉允在哪里???” Golf刚开始还全身无力,一想起嘉允,马上要下床去找人。


“那个女孩子已经被安排送到城市的医院去了,她的脑部严重创伤,有积血导致昏迷不醒,为了保住她的性命,我们第一时间把她送到城市。” 医生解释。

“我,为什么不把我也送去?” Golf紧张。

“因为... 因为你的左腿... 左腿摔断了,加上流了很多血,一天之后才被发现,左腿已经被细菌感染,整只脚都被细菌侵蚀,我们只好马上在这里替你做了截肢手术。很抱歉,没有得到您或者家属的同意,我们为了抱住您的性命,不得不截肢,抱歉。”

“我的?我的腿???” Golf愣住,再也我握不到自己的左边那只腿,那只健健康康的腿。

“很抱歉,我们...” 医生知道golf不会接受突然失去腿的痛苦。

“出去,让我一个人想些事情,拜托了。” Golf异常的冷静,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不发一点声音。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五个小时过去,他一直在被里冷静的思考。出乎意料,他没有哭没有闹,没有摔东西,没有抱怨,这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行为,失去了一条腿,谁能够像他那样冷静的躺在被里思考?

Golf总算有了一些表现,他按了床边的铃声,医生走了进来:“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给我电话,拜托。” Golf伸出手。医生吧自己的手机借给了golf,离开了房间。

“妈,我是golf,来把我带回家,我要回家,马上." Golf的眼眶已经泛了红丝,听到妈妈的声音,马上崩溃。

“儿子,我们马上过去接你。” 妈妈接到电话,也不在乎一切,只想见儿子。

“我想见嘉允。我要见嘉允。“ Golf见到母亲的第一句话。

”儿子,我的宝贝儿子,你的腿,都...你还要见她....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母亲看到golf现在的情况,早已泪洒医院,走到宝贝儿子身边去紧紧抱住儿子,泪水都倾泻。

“是我害她和我一起遇到车祸的,我对不起她,是我太倔强。” Golf对嘉允有更深的亏欠,要不是因为他的狂妄自为,也不会搞到现在的局面。

“宝贝儿子,听妈的,我们先去美国医好你的腿,我们再来见她好吗?专机已经在等着你了。” Golf妈妈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医生都请来这里,医好儿子的腿,不管用什么方法,也要把他的腿医好。

“妈,我一定要马上见到嘉允。“ Golf用双手把身体撑起来,坐在床上看着母亲的双眼,那么锐利。

”我懂了。都过来!把我儿子扶上车。“ Golf的妈妈一直都那么宠爱这个宝贝儿子,只要是儿子说的,她都听。

“你答应妈妈,见了她要乖乖跟我去美国医好你的腿。” 妈妈看着golf被两个壮汉抬上车,心里的满是伤痛。

 

“许嘉允!我找叫许嘉允的病患!马上我要见她!” Golf一到医院,马上变得焦躁不安,坐在轮椅上,手却不安分的拍打着柜台。

“不好意思请稍等,我们替你找。” 护士开始翻找着记录。

“不用找了,她昨天送来的,没有证件没有姓名登记,昨天,因为脑积血从乡村医院过来的女孩,二十岁的女孩!快点带我去见她啊!!!” Golf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想见嘉允的心让他变得疯狂。

“好好,我们马上带你过去,444号病房。” 护士指着路带golf过去,golf呼喝保镖马上推着他的轮椅走。

“她现在情况怎样?” 在病房门口,golf显得很担心,先问了护士嘉允的情况。

“脑部的积血已经成功疏散,本来打算开刀取出血块,可是积血突然地疏散,所以现在已经无大碍。可是一直昏迷不醒,可能是积血压住了神经线,导致她没有办法这么快苏醒。医生为她做了详细的身体检查,已经确认无大碍,除了身上那些擦伤还有一切被撞击导致的淤青,身上几乎都没有受到严重的迫害。”护士依据实况告诉golf

“我自己进去吧。” 在门口,golf决定自己进去面对嘉允,轻轻打开了房门,不想吵醒嘉允吗?

“嘉允,是我。” Golf自己操控着轮椅,移到嘉允床边,看着满脸满身是擦伤的嘉允,golf再次落泪。

“嘉允,你能快点醒来吗?我,现在少了一条腿,妈妈打算带我到美国就医,可是我不希望你起来时候找不到我。我对不起你,这句话想要亲口对你说,我知道,一开始都是我的霸道造成了现在的悲剧,就算,就算... 就算现在我已经残废了,我也不能怨什么怪什么,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看到自己的错误,一次次的犯错,拿不回你的心,却伤害了你,完全的伤害你。可是你知道吗?是太过爱你才这样的。"

经纪人冲进来房间,一拳打在golf的脸上,智贤急忙拉住了激动地经纪人。

“你这个废物!你自己活得不耐烦就去自己去啊,为什么要拖累我们嘉允?我们嘉允是上辈子欠了你多少的债?你家里有钱了不起了吗,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的摆布别人吗?” 经济人哭哑了嗓子。

“哥哥,他的腿...他...腿...” 智贤想去扶起被打倒在地上的golf,吓坏了。

“我的腿,没有了。” Golf低沉的回答。

“这是你自找的,没有人会同情你!你害我们嘉允现在躺在这里,如果她一辈子不醒的话,你拿什么陪她?你要怎样对她父母交代?为什么你们有钱人总是这样以自我为中心点,总是那么嚣张?” 经纪人冲过去抓住golf的领口,一拳狠狠打在左边脸颊。golf的保镖马上冲了进来要阻止,却被golf骂了出去。

“你骂的都对,是我一直以来,太自私了。我对不起嘉允。” Golf低头认错,大少爷他居然对着别人低头认错。


“就算你说对不起能让我嘉允醒过来,我也不会原谅你。那天你是怎样从我身边带走嘉允,你用了什么手段,你真的太过分了!” Tina走进来,站在golf身边。

“我记得,我做了多少错事,我...” Golf真的惭愧了,他的错已经无法弥补。

“那你还不滚?滚回你的家,滚回你的地方!!!” 经纪人在房里大声的喊叫,可是这样也唤不醒嘉允,不是吗?

Golf自己把轮椅扶起来,准备靠自己的力量坐回去,可是却几次跌回地上。智贤邵贤在一旁看得心酸,想去帮忙,却被经纪人的眼神警告,两人只好别过头不去看golf。

“叫你的保镖啊,佣人啊来帮你不就行了吗?你不是个大少爷吗?没有残废的时候不是也靠着别人活了下来,现在就也叫他们来啊!” 经纪人走到门口去把golf的保镖叫进来。

“马上把你们尊贵的大少爷带走吧,这里的空气因为有他而变得恶心!” 经纪人的话句句刺痛。



“嘉嘉允醒来好吗?我是tina,总算找回你了,可是你却还不回来我们身边吗?还睡不够睡公主?” Tina轻轻的揉着嘉允的手,智贤站在后面偷偷擦去泪痕。

“嘉允,我们想你,想要听你起来说话,骂骂小贤吧,她最近都很不乖,一直哭一直哭,你快点起来骂她。” 智贤走到嘉允身边,自己的眼泪却打在嘉允的脸上。

“智贤姐姐也很不乖,你看她又哭了,这是今天第几次了。嘉允姐,我们找了你好久好久,你知道吗?你还没有吃到我们准备的生日蛋糕,还没有跟我们一起过你最重要的21岁生日。” 小贤哭的喘不过气。

“还有,快起来骂智允泫雅两个,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太坏了。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们需要你。” 智贤抱着嘉允哭。

“她很累吧,让她睡吧,我们在这里一直守着她。” Tina双手合十,眼眸中的是低落。


“儿子,我们去美国吧,那些人现在只会责备你,留下来也没有意义。” 母亲轻抚着golf的脸颊。

“妈,我说了嘉允不醒来,我就不会离开。我要留下来,等她苏醒。” Golf避开母亲的视线。

“儿子你清醒点吧,就算她醒来了,也只是责怪你,她不会同情你为了保护她失去了一条腿!” 母亲握着golf的肩膀。

“我害她现在躺在那里昏迷着,我没有好好保护她,我害惨她了,你懂吗?” Golf完全自责。

“算了算了,你不去美国,我把医生请来这里!” 母亲掏出了电话,走到角落去。

Golf透过门缝看着嘉允,眼泪不禁滑落,用手去摸那只再也触不到的左脚,他也感到难受,操控着轮椅离开了嘉允病房。闭上眼睛,那些争吵的画面,遇到事故的画面,那些片段一一浮现,golf的心理承受的是很多的不安,抱歉还有无助,可是他却没有对谁说,他内心的彷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