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贤,好久不见。” 后面那把熟悉的声音渐渐靠近。小贤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去。

“哥哥?怎么会在我学校的?” 小贤吃惊。

“我来这里附近办签唱会,听说小贤学校在这里就过来了。给,你最喜欢的鸡肉串。” 珍云把温暖的食物交到小贤手中,再送上一个杀人的微笑。

“谢谢哥哥。” 小贤开心的抓住珍云的手。

“诶,小贤,呃,那个...” 珍云突然地脸红,没有对上小贤的眼神。

“我该进去了,不然迟了,谢谢哥哥的鸡肉串,我爱你啊!” 小贤看着手中的食物兴奋不已。

“恩。” 珍云只是笑笑点头,看着小贤慢慢走近学校。什么时候开始对小贤注意了?什么时候开始对小贤多一份关心,多一份爱护?珍云握着自己的胸口,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为了这个妹妹心跳加速。



“快点过来,青春不败播放了。”小贤捧着智贤切好的水果,坐在电视前大喊。

“想震破我耳膜吗?” 泫雅走过来敲了小贤的脑门,小贤瞪着她吐着舌头示威。

“智允呢?不一起看吗” 智贤挽着嘉允走到电视前面,看不到智允。

“智允姐她去洗澡了。” 小贤指着后面,眼睛望着电视。

“啊,智允怎么去背yuri?泫雅没吃醋吧?哈哈哈哈...” 嘉允取笑着泫雅。

“吃醋,当然吃醋,去了也没有告诉我,一到我们idol村就黏着yuri不离开呢!” 泫雅不停抱怨。

“说我什么呢?” 智允走了过来,还在用毛巾擦着头发的水,只望着泫雅炯炯的双眼。

“我说啊... ” 泫雅正要抱怨智允,却被小贤打断话。

“我说啊,你们两个在节目里看起来就像是朋友,普通朋友,一点恋人关系都没有,也没有人怀疑。” 小贤一口接一口的吃着水果。

“不像吗?” 智允跑过去搂着泫雅,傻笑着。

“本来也不是你的恋人!” 泫雅轻轻推开智允的双手,靠在嘉允身上。

“不是恋人是什么?怎么就突然抛弃我?” 智允移向泫雅的方向,开始认真质问。

“傻子。” 嘉允和泫雅异口同声。

“什么啦?” 智允叹口气。

“不过啊,你们每次上节目都刻意保持距离,也是很好的。私底下亲密的话就无所谓。” 嘉允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泫雅,拍拍肩膀。

“才不是刻意保持距离,是智允笨蛋,每次搞不清楚状况,对我冷淡。” 泫雅耍赖。

“怎么开口闭口都是骂智允呢?智允对你这么好。” 智贤摸摸泫雅脑袋。

“就爱骂她。” 泫雅耍耍小固执,倔强的小嘴嘟起来很可爱,智允只是一直认真的听着她说的话,她的表情。




“嗨,好巧哦,你也来了。” 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每次都在学校附近遇到的你。

“偶吧,你好。我来买蛋糕的,刚放学。” 小贤像个普通中学生,背着书包戴着眼镜。

“好巧,又遇到了。你也喜欢这里的蛋糕吗?” 珍云手中捧着两杯热咖啡,一杯递给小贤,是碰巧买多了一杯还是早就准备在这里遇上你?

“这里是我朋友她女友的店,我常来,买蛋糕给泫雅姐姐她们吃。” 小贤接过咖啡。

“哦,是这样。我是最近喜欢这里,觉得蛋糕真的好好吃。” 是喜欢这里,还是喜欢有你出现的地方?是觉得这里的蛋糕好吃,还是因为你爱吃这里的蛋糕,让我觉得这里的蛋糕散发幸福的气味?珍云眯着眼笑,在她眼里的小贤,纯净的像纯纯香香的全芝士蛋糕。

“偶吧口味跟我们都好像,喜欢这里的蛋糕。” 小贤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高兴。

“小贤不赶时间吧?我们坐下来吃蛋糕吧。” 珍云邀请小贤。

“哦,不行,要回家赶功课,晚上还有表演。对不起...” 小贤不好意思的拒绝。

“没关系,下次吧。” 珍云温柔的笑容送走小贤。

“先生你第一次来吧?让我来给你介绍这里的特色蛋糕吧。” 小镁看着小贤离开了店,走到珍云身边。珍云笑笑,听着小镁的介绍,把店里的每一种口味蛋糕都买回家。

虽然是第一次来,我却想马上就把你喜欢的口味都尝一遍:对不起,对你说了谎话,我第一次来这店,我不这么喜欢吃蛋糕,可是为了靠近你喜欢的口味,我愿意接受你喜欢的每一种口味。





“姐姐我回来了。” 小贤挥动着手中的蛋糕,诱惑着躺在智允脚上的泫雅。

“啊啊啊啊啊,我的蛋糕蛋糕蛋糕。” 泫雅站起来冲向小贤。

“很奇怪,这几天都在学校附近的地方遇到珍云哥哥,好巧。” 小贤把蛋糕拿给泫雅。

“恩,好吃。” 泫雅对小贤的话无关心,一口接一口吧松软的芒果蛋糕送进嘴里。

“真的那么巧?可是珍云哥哥不是最近都很忙拍戏吗?” 智允听着小贤。

“我也不知道,就这几天常常看到哥哥出现,我也觉得很奇怪。呵呵。” 小贤也没有多理会。

“芒果蛋糕永远都那么神奇,太好吃了。” 泫雅大大赞叹,也放了一口在智允的口里。

“对了,晚上的公演听说是跟b2st偶吧一起的,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小贤说着。

“想你的东云哥哥吧。” 泫雅走到小贤耳边轻声说。

“啊,你乱说,谁要想那个坏人啊,去了日本也不给我们打电话,是有多忙啊。” 小贤提高声量。

“少来了,明明就想他。” 智允也忍不住指认小贤,小贤一下子羞红脸不说话。

小贤走回房间:是的,想你这个坏坏的偶吧,这次去日本真的好忙,都没有打电话回来。不过只要知道你们都是很好很健康的,就够了。偶吧要加油,晚上见面。




“泫雅啊,等下要注意舞台前面会有烟火,你不要走过去那个角落,知道吗?” 智允走到泫雅旁边去再三叮咛。

“知道了,不会走过去的,你也要小心点。告诉她们了吗?” 泫雅帮智允整理衣服。

“都说了。你呀,每次rap的时候喜欢走到很靠边,我比较担心你。要记住,不要走过去。” 智允再一次提醒。

“你好啰嗦啊,知道知道了,你说的,我记得记得。” 泫雅走到舞台去看看,不理会智允。

“跟泫雅说了吗?” 嘉允也担心泫雅,走过来提醒智允。

“说了,她说我啰嗦,伤心,人家担心她嘛。” 智允哭丧着脸。

“好了啦,我们过去舞台看看,检查一下等下表演要注意的地方。” 嘉允挽着智允也走向舞台。

“对了,小贤哪里去了?” 智允看着向双允走过来的智贤。

“去找她东云哥哥了,我们先去舞台吧。” 智贤腹黑的笑着。



今天的表演有b2st掀开序幕,后台六个男生正在化妆做准备。小贤一个人蹦蹦跳跳跑了进来,四处搜寻自己的东云偶吧,却被队长斗俊逮个正着。

“喂,小鬼你进来干吗?这里是禁女生的地方!还有你怎么还没有换衣服?” 斗俊抓着小贤的衣领。

“啊啊啊啊,放手啦,我们今天最后出场。我要找东云偶吧!” 小贤挣扎。

“斗俊哥不要闹她了啦。” 东云笑笑走过来,松开斗俊的手。

“东云你给我去化妆,谁准你过来?” 斗俊掐着东云的脖子,小贤看着心疼,走过去拍打斗俊。

“斗俊偶吧你放手,我报警抓你啊!要弄死我东云偶吧吗?” 小贤慌慌张张。

“切,不理你们两个小孩。” 斗俊松开手,离开化妆间。

“呵呵,斗俊偶吧终于走开了。” 小贤开心的抓住东云的左手。

“小贤我们都好久没有说话了,去日本真的好累,要学习的还很多啊。” 东云拉着小贤坐在后台沙发上说话。

“对呀,我们刚去也是这样。偶吧一定会在日本大发的,所以努力会得到回报的。偶吧我终于高考结束了,最近都可以比较轻松,想跟偶吧一起去我学校附近的蛋糕店。” 小贤雀跃。

“好呀好呀,我们这次回来,经纪人说能给时间休息,所以可以跟你出去了。” 东云大大的双眼,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只看着邵贤?

“偶吧你最好。” 小贤轻轻靠在厚实的肩膀,很温暖。



4minute是最后一组上台的歌手,台下的歌迷早已被带领到最高潮,一首接一首的热门歌曲都是全场大合唱,台上的5个女孩早已开心的忘了注意形象,在舞台上自由自在的舞动身体,完全沉浸在音乐和舞蹈之中。智允开心的奔向舞台前方与歌迷握手,甚至蹲下去接收了台下歌迷递上的礼物和花束,站起来的瞬间却因为高跟鞋而失去重心,跌向烟花的喷射器,吓坏了台上的成员们。泫雅在还为开场的时候曾经到舞台来检查,也想了一切可能会发生的事故,所以很早就做了防备。看着跌倒的智允,泫雅第一时间冲过去把智允推下偏低的舞台,自己也很轻巧的避过了烟火的喷射。

“泫雅你刚才没事吧?” 离开舞台后,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都奔来关心她。

“放心我没事。” 泫雅从容,心里还在挂着智允,却因为大家的包围而无法动弹。




“泫雅对不起,刚才害你差点就被烟花喷上。” 智允带上鸭舌帽,坐在速食店的角落位置。

“说什么傻话,我保护你就像你保护我一样。我真的很担心你,刚才把你推下舞台没有受伤吧?” 泫雅检查智允的手。

“不要看了,那些擦伤不算什么。如果你不拉开我,被烟花喷上的话,会很不堪设想。反而是你,为了救我差点也被烟花喷上” 智允握紧泫雅的手。

“傻瓜,我上台检查过了,我知道哪些地方安全,所以不会有事的。” 泫雅拿起薯条喂着智允。

“我刚才太过兴奋了,忘我了。” 智允不好意思。

“今天的舞台很棒,大家都做得很好,那个小失误没什么的。吃饱回去吧。” 泫雅看着智允吃完最后一口薯条,开心的挽着她离开。两人在庆功宴就偷跑出来,只为了能够有些私人空间,就算只是短短的20分钟,她们也像过了1天的甜蜜。




网络的力量确实很大,【智允被泫雅故意推下舞台】的夸张报道很快遍布网络,许多讨厌泫雅的anti马上大做文章,说泫雅为了伤害智允而把她推下舞台,让自己险些被烟花喷上,造成民众对她同情。泫雅的anti很快就怂恿着智允饭的心,开始对她们洗脑说尽泫雅的坏话,网上开始一连串对泫雅的攻击出现。


========================================


“泫雅真是的,为了博同情做了这样的事情!”

“智允好可怜,在这次事件牺牲,金泫雅心肠真坏!”

“泫雅心机好重,失望。”

“该不会是智允要soler了,泫雅在妒忌所以才退她下台?”

“金泫雅很狠毒,把智允推下台,那些couple那些恩爱都是假的!”

“还以为她们感情多好,原来泫雅心机重。”

“不喜欢泫雅!她真是太坏了,这样对智允!”

“金泫雅跟智允原来是装出来的,感情一点都不好!”



========================================



网上许多留言早就被智贤嘉允邵贤看到了,三人只能彼此感叹粉丝都太偏激太不懂事。

“绝对不能让泫雅看到,会伤心死的。她为了智允差点没命,大家还这样说她。” 小贤伤心。

“大家都看不到事实,算了吧。” 嘉允也心疼。

“担心明天大家会追着问这事情,泫雅要怎么面对。” 智贤担心泫雅被记者团团包围。

“你们在讨论什么?” 泫雅牵着智允走了进屋。

“这个... ” 智贤指着电脑。泫雅智允走近电脑,仔细的看着那些无知的留言和批判。

“呵呵,是这样。能说什么呢?” 泫雅无奈的摇头,一脸无所谓。

“太过分了,我的饭居然这样说泫雅,每次都在误解泫雅!!!” 智允马上火气上升,握紧拳头。

“算了,我们说再多她们也听不进去,何必为了他们的话去伤心生气。” 泫雅坐在椅子上。

“为什么她们就不为我们想一想?每次只会对那些表面的事情去破坏和气!” 智允失望。

“我们更推特吧,把我们的真心话说出来。她们听进去听不进去都不管了。” 小贤开始推特。成员们各自散开,掏出了手机,默默地发送了推特。


++++++++++++++++++++++++++++++++++++++++++++++++++++++++++++++++++++++++++++++++

4M_kkwonsso      当你们在议论纷纷的时候,你们看不到,五个坚定的心抱在一起。
4M_chungglenjh   今天很累,不是因为表演,是因为没人懂我们快乐地唱歌跳舞是为了谁?
4M_jiyunit           我爱金泫雅,因为她保护我就像我保护她,珍惜。
4M_hyunah         我爱全智允,因为我保护她就像她保护我,永远。


++++++++++++++++++++++++++++++++++++++++++++++++++++++++++++++++++++++++++++++++


314075f09cd7f89b7831aa2d.jpg  



四人的推特,第一次那么精准的在同一时间发送,网民停止了网上的骂战,大家都看到她们坚定的感情,就算在做无意的批判也是无济于事,很多事情都一目了然。

经纪人也在网站发布了公告:今晚的表演,智允为了接收歌迷的礼物在舞台上险些跌向烟花喷射出,泫雅为了保护智允,第一时间把智允推下偏低的舞台,而自己马上倒退以避开烟花的喷射。泫雅之所以把智允推下舞台是为了确保智允的人生安危,跌下偏低舞台的只有轻微擦伤,如果不被推下舞台,智允很有可能被两边的烟花同时扫射。由于泫雅了解舞台的状况,可以很及时避开烟花的喷射。[ps:请各位不要扭曲4minute的感情。]




“智允,我跟你好,你的饭却总是不喜欢我,得不到祝福我们能幸福吗?” 泫雅开始胡思乱想,今天又是一个泪湿枕头的晚上。

“你天天说我是傻瓜,你也是傻瓜。我爱你不需要任何人同意,我们幸福也不需要任何人祝福。” 智允坚定。

“可是他们是你的饭你的后盾,失去他们你就...”

“失去他们我就永远一心一意只对你好,只看着你,只为你着想,只为你付出,只为你歌唱,只为你舞蹈。”

“不可以只为我。” 泫雅开心的笑了,智允的话那么动听。

“还有为了智贤嘉允邵贤,经纪人哥哥。” 智允补充,泫雅也笑了,智允心中也跟自己一样,深深地在意着成员。

“来,帮你剪指甲。” 泫雅拉着智允的手,却发现智允手上的戒指不见了。

“怎么了?干嘛不剪了?” 智允看着发呆的泫雅。

“呃,那个戒指呢?” 泫雅有点吓坏,从来没有看过智允脱掉的戒指突然不见了。

“哈哈哈,原来是这个,我把它送给别人了。有人说喜欢,所以我送出去了。” 智允捣蛋的逗泫雅。

“讨厌你全智允你把它给了谁???” 泫雅紧张。

“忘了叫什么名字的女孩子,很爱哭的。” 智允亲吻泫雅的脸颊,躺在床上。

“啊,讨厌你。” 泫雅真的生气,侧过身躺下去。

“诶,戒指在你手上。” 智允轻声说。泫雅伸出手检查,戒指真的在自己手上,一时吓坏了。

“你什么时候放上来的??” 泫雅转过来捏住智允的脸颊。

“刚才你看着我的时候... 最近帮我戴着戒指好吗?我的手擦伤戴着戒指有点痛。” 智允撒娇。

“好吧。我看看伤口。哎哟... 这伤口上有个爱心的形状,是不是...” 泫雅一下子忘记几分钟前的吵闹,两人会甜蜜的腻在一起,谈着那些小到微不足道的浪漫事。




“嘿,小贤。” 轻轻的走到身边,伸出手去牵起小贤。

“偶吧你来了?” 小贤兴奋地转过身去,差点就冲进那个怀里,却一下子躲开了。

“对不起,哥哥,我以为是哪个我的。恩,没有什么。” 邵贤礼貌的向珍云鞠躬道歉。

“没什么,今天也去吃蛋糕吗?” 珍云看着陌生的关系,失落着,却还带着那副笑颜。

“恩。我今天约了我的东云偶吧一起去吃蛋糕。哥哥怎么时常出现在这里呢?” 小贤发现珍云的异常。

“没什么,今天也在这附近拍戏啊。还以为今天能有人陪我午餐,呵呵。” 珍云还强颜欢笑。

“那我们一起吧,东云偶吧会喜欢你这个朋友的。” 小贤开心的拉着珍云一起进了店。

“偶吧偶吧!我们在这里!” 小贤向站在门口张望的东云打招呼。

“抱歉迟到了小小贤,让你等了。呃,这位是,你好,我是孙东云。” 东云坐下来自我介绍。

“我是2am珍云。你好。” 珍云显得不自在。

“我们点餐吧,今天就让我来请客好吗?” 东云很礼貌,像个绅士。

“对了偶吧,我的手机最近一直有这个警告的信息,你看看是什么?” 小贤把最贴身的手机推到东云面前。

“我看啊... ” 东云跟小贤讲解着,头靠着头,那么简单的亲近,珍云看在眼里多难受,自己就像个电灯泡,真想逃离那个画面,但是这是他选择的,留下来看着眼前那个可爱的小贤。

 


  47578_188107341203798_152591314755401_774722_373550_n (1).jpg


“你看你的小妹妹,开始谈恋爱咯。” 小镁和力扬站在柜台看着那里的三个人。

“你看不出吗?根本没有谁跟谁在谈恋爱,这只是简单的三个人彼此喜欢的人,却谁也没有开口。” 力扬仔细的打量着他们。

“你少来了,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小镁捏了力扬的鼻子。

“我说实话,你看看我们小贤根本就是很喜欢东云的,可是她以为那是普通的对哥哥的尊敬喜欢,所以也没有表现什么。另一个就是那个叫珍云的,你看她对我们小贤的态度吗,那么关爱的眼神,可是他也害怕会搞砸两人的友情,宁愿只是朋友。这个主角东云啊,是喜欢我们小贤,可是他也误会自己对小贤的喜欢,是出于疼惜妹妹呢,还是实在的男女关系。我们...” 力扬还没有说完,就被小镁捂住嘴。

“你倒是很会说话啊,还不给我好好工作,在这里说废话。” 小镁彪了一眼,自个儿走进了厨房。

“人家只是说说罢了。” 力扬跟着小镁的每一个脚步。

“早知道你是来这里聊天,就不让你过来了。你什么时候又要回去中国?” 小镁检查的烤炉里的蛋糕。

“等我服侍好你,我就走。” 力扬从后环抱着小镁。

“你呀,越来越油腔滑调,我不要你了。” 两个在厨房里打情骂俏,这是属于他们的另一中幸福吧。




回到家里的智允一头躺在床上,脸上再也没有微笑没有表情,房间整理到一半,还处在凌乱状况,智允却提不起劲去打扫了。

“喂,全智允,你干嘛?” 泫雅还理直气壮,可是看着阴沉的智允就有人不住去逗她。

“喂喂喂,你再不理我我也不要你了哦,起来吧。” 泫雅伸手去拉智允,只见智允摇摇头。

“你说嘛,什么事情,我改就是了啦,以后不骂你笨蛋,不一直欺负你,不要再作弄你...” 泫雅决心改变

“什么也不要,只要你记住有我的回忆。” 智允还在低落,不愿多说。

“全智允,300天,我知道是什么。”

“那你说。”

“我们4minute第一次分开去宣传,我们第一次成军以后分开,不再彼此身边,我记得。”

“恩。” 智允点了头,可是她好像还有话要说。

“智允,其实你今天是不是还有别的事情要说?” 泫雅注意到智允的不寻常。

“那个我今天为什么要突然打扫,为什么要把你留在家里?你一次都没有问过,只发了脾气。” 智允把脸埋进被里。

“我现在问的话,会不会太迟?我现在赎罪的话,你还要不要我?” 泫雅撒娇攻势,智允绝对抵挡不了。

“帮我一起推开梳妆台吧。” 两人合力把梳妆台推开,后面的墙上慢慢的字迹。

“这是我第二次伤害你的忏悔,让你一个人跑出去,那个暗巷,然后还有后来你被源斌带走的那段日子,我的痛苦都写满了这堵墙。今天是你成为源斌女友的200天后,从他把你带走那一天开始,我在这个梳妆台后面藏着自己的秘密,很多很我毕竟不知道要跟谁说。”

“200天前,我不是你的金泫雅,我也记得。” 泫雅开始目不转睛盯着那些字迹

“第一次尝试到,你不是我的金泫雅,我很难受很难接受。” 智允最痛苦莫过于那个时候。

“你抱着我,我的心里多么高兴,你还是像从前一样主动地给我拥抱,虽然我已经不是你的全智允。” 泫雅念着这一段。

“还记得吧?我躺在沙发睡着,你哥哥给你打了电话,你出去之前抱着我,就在我们房门口。当时我好激动,却不敢转过头去。” 智允还记得当时的感受。

“听到开门声,我把自己埋进被里装睡。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希望进来的人不要是你,因为我怕自己会像从前一样躺在你怀里撒娇;会深情的望着你说话;会亲吻着那个爱耍赖的小公主;会抱着你直到一起进入梦境;更怕自己会忍不住痛哭一场,求你永远留下来。” 泫雅看到这里就哭了,倒进智允的怀里。

“你这个大笨蛋啊,谁要你不对我坦白,明明就那么爱我的时候,却还装着不在乎。” 泫雅哭着闹着。

“因为源斌他有把握给你幸福。”

“可是全世界...”

全世界除了我,你不可能再爱上任何人,除了你,我不可能再保护任何人。”这句话全世界最动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