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的青春不败正式开拍,泫雅为了节目常常都不住家里,在偶像村留宿的日子渐渐变成一个星期三天三夜,节目拍摄结束还要陪着4MINUTE宣传,剩下能留在宿舍的时间少之又少,能和智允相处的机会也没有。

“姐姐回来了!我们今天去参加[偶像运动会]录制,真是累死了。” 小贤看到拖着行李箱的泫雅,马上雀跃。

“是吗?又参加运动会了。你看起来都不累。” 泫雅走过去摸摸小贤的脸。

“姐姐,好久没有陪智允了,还不进去找她。” 小贤一下子放低声量,重新埋头做功课。

“回来了?” 智允躺在床上看书,转过身去看了泫雅一眼。


“恩。今天好累,录完节目后突发状况,大雨把我们种的小幼苗冲走了,结果又重新种植。” 泫雅把行李放下,拿衣服准备去洗澡。


“哦。我们今天运动会也是累死了,真不喜欢这样的节目。” 智允头也没有转回去。


“没办法,节目还是要上的。我冲凉去。” 泫雅走进了厕所。两人的感情还那么稳固,只是彼此都缺少了热忱,不再像从前一样沉迷对方,是因为生活过的太安稳,没有经历大风大浪才变得没有生活乐趣吗?


“允啊。” 泫雅才刚洗澡出来,智允就睡着了,两人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泫雅把智允手中的书放在梳妆台上。
泫雅熄了灯,躺在智允身边,心里纳闷:我和宝贝允最近一直都这样,感情太平平淡淡了,她也懒得耍小浪漫逗我,我也没心情去专注于她。相处的时间少了,她吻我的次数少了,“我爱你”的次数少了,在这样下去该怎么办啊?


泫雅躺着一直无法入眠,还是摇醒了智允:“允,你起来陪我说话。”


“恩。嗄。” 智允眼皮子都没有打开,就胡乱应了泫雅。


“允啊。看我一下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泫雅推推智允的肩膀,俯身下去亲吻智允。


“恩。” 智允似梦非梦,没专心在听泫雅的话,只是含糊的回答。泫雅开了灯。


“你,全智允,起来啦。什么方法你才肯起来一下。” 泫雅把智允扳了起来,智允坐在床上。


“呵呵呵,你跳脱衣舞我就起来了。” 智允迷迷糊糊,像喝醉一样,还在傻笑。


“那我就脱!而且不在这里,我去大街上脱给所有人看!” 泫雅开始怄气了。智允这时候才终于睁开眼睛。


“好好哈,别闹,我现在就起来了,洗把脸先。” 智允总算起来,可是全身疲惫。


“真的醒了?智允我问你,你会不会觉得我们缺少了生活乐趣,最近我们的关系变得异常平淡。你多久没有吻我了?多久没有手牵手去走走了?你多久没有准备小惊喜给我了?” 泫雅一一数落。


“确实很平淡哦... 我们现在都很忙,拍拖的时间都没有了。” 智允也仔细想了一下。


“上次我们出去看电影的时候,你还偷看了别的女生,你说有没有?” 泫雅居然无故翻旧账。


“那个,我只是看了一眼啊,因为你也说她很漂亮,我就看了一下。” 智允急辩解。


“我说她漂亮你可以不用看,可以只看着我的!” 泫雅没想要结束这个话题。


“我只是看了一眼啊,干嘛这样。我不看的话你又会说我没有专心听你说话。” 智允难为情。


“那我问你,是不是真心觉得那个女孩子漂亮?” 泫雅看着智允的双眼。


“确实很漂亮,她的眼睛水汪汪的,而且鼻子也... ...” 智允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诚实的对泫雅说。


“全智允你自己看看!你还真的称赞别人,你到底是看得多细腻!!!” 泫雅拍打智允。


“好了宝贝,我们不是为了这事情吵架的吧。现在是讨论我们的感情不是吗?重归正题。” 智允抓着泫雅的手。


“这就是我们的问题之一,你变得越来越不老实,现在学人家看女孩子。讨厌你。” 泫雅又继续发牢骚。


“就是看了其他女孩,我心里不也还装满了你。拿,都把心挖出去看一下。” 智允拍着胸膛。


“看不到你的心,哼!” 泫雅转过身去不看智允,玩弄自己身上的浴袍。


“宝贝乖啊,我们又不是要吵架的。而且我不忍心跟你吵,我们来解决问题吧。” 智允从后轻轻拉着泫雅的浴袍,泫雅还在重新绑着浴袍腰带,却一不小心被智允扯了下来,泫雅一下子光着身体在智允面前。


“啊..." 泫雅急慌张,一头栽进被里,不让智允看到。


“还躲什么,又不是没见过。” 智允拉开被。


“以后再也不让你看,讨厌你。” 泫雅把被单盖了回去。智允轻轻掀开被单,马上就把泫雅抱在怀里。


“好了,就这样睡吧。” 智允耍赖,闭上眼不动。


“不要,我会着凉,我要穿上。” 泫雅推开智允。


“我给你温暖,从现在开始。” 智允一只手扶着泫雅的头,自己的唇开始在那张脸上肆无忌惮。泫雅双手紧紧地扣住智允的颈,安静的接受每一次的吻痕,深深浅浅的,遍布全身。智允开始和泫雅双手十指紧扣,牢牢地把泫雅扣在床上,无法动弹,一整夜两人只呼吸彼此的气息,只感受彼此的热情。

 

“今天呢,我们idol村会来一位特别嘉宾。” 卢村长才刚说完,G7成员开始议论纷纷。

“男的女的?” narsha总是第一个发出声音。

“快叫他进来吧,村长啊...” 具荷拉拉着村长的衣角撒娇。

“都给闭嘴,今天嘉宾会等我们完成任务出现,你们给我打起精神,好好地做!” 卢村长还是像以前一样,要发火骂人,大家才会安静下来。

”那我们今天任务是什么?” yuri发问。

“今天分两队,一队在家里准备饭菜,另一队跟我去田里干活,走!!!“ 村长又大声呼喝。

“哈哈哈哈,村长怎么还是这样啊,我们都还没有分队伍就要走了?” G7老小泫雅老爱顶撞村长。

“就,随便分一份吧,总之三个人留下来准备饭菜。走!” 村长急躁的永远不停别人说的,一心急着干活的事儿。大家笑成一团。


“就让权班长,荷拉具还有孝敏留下来。” narsha急速的份了队伍。

“啊,我不要留在家里,我要跟顺圭一起出去,不然在家会被剪辑的。” 搞笑的孝敏急忙站出来,要求出去。

“那我留在家!出去很累!” 泫雅蹦蹦跳跳跑到narsha面前。

“不给,你跟我们出去,等下买冰激凌给你吃。那么善花你留家里吧。” narsha牵着自己最疼爱的老小泫雅,一伙人就去了稻田里插秧。


“你们好。” 一进门就90度弯腰鞠躬,很有礼貌的孩子走了进来。

“啊!!亲爱的你来了!!!” 具荷拉丢下手中的饭锅跑了过去,抱住了那个人。

“你好你好。欢迎你来。” yuri和她不那么熟悉,所以还是礼貌的打招呼了。

“呀,你来了泫雅她知道吗?” 荷拉拉住了智允的手。

“不知道,说是秘密嘉宾,所以我也没有告诉我的泫雅。” 智允微微笑,四处张望。

“泫雅她出去耕田了,我们先准备午餐。” yuri走过去挽着智允的手。

“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你们就跟我说一声吧,我会努力干活的。” 智允看着yuri。

“智允今天剪了头发,看起来真是好帅。” 荷拉粘着智允。

“帅吗?今天早上刚剪的,连泫雅都还没有看过。呵呵” 智允摸摸自己的头发,这不又回到muzik时期帅气的全glasses的造型吗?

“喂喂具荷拉,你不是应该去洗米煮饭的吗?别一直说话了。” yuri推开荷拉,拉着智允进入厨房。

“yuri姐姐,你可别把我们智允吃掉啊。” 荷拉转身去准备洗米。


“今天的嘉宾到底会是谁?村长干嘛不告诉我们啊?” 女孩们在田地里没完没了的抱怨。

“村长你就给我们点提示,男生女生,我们好打扮打扮。” narsha搭话。

“闭嘴,好好工作!” 村长一声令下,大家又埋头插秧,可是没过多久,女孩又开始起哄。

“村长难道真的要那么神秘啊?我们等下也是会见到她的,先告诉我们吧...” 泫雅嚷嚷着。

“女人,而且是你们其中一人的团员。够了,给我干活!” 村长的回答还是没有停息女孩的好奇心。

“谁谁谁???tara恩静??snsd吗???” narsha急紧张。

“我们现在来做游戏,十分钟内谁没有把自己手中的秧都插好,就要罚去买冰激凌回来,现在开始。” 村长突然就开始,爱玩闹的女孩们也开始认真工作。

“累死我们了。村长你什么也不做,你去给我们买东西吧。” 申英大胆提议。

“那我现在去买,你们给我继续插秧。” 村长难得爽快答应,大家自然开心的继续工作。可是大家却没有想到,村长是累了热了,想先回去idol村休息。村长大大方方的离开了田地,赶着回家。


“这个要先切,可是它有一层外皮要先拨开,像这样。” yuri细心地指导智允。

“没问题。” 智允接过yuri手中的刀,仔细的切东西,yuri看着认真的智允不禁偷偷看了她。

“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yuri称赞着智允。智允心里开心,但只是微微一笑,没有作出回应。

“诶?村长你怎么回来了?田地的工作完成了?” yuri看着走进厨房的村长。

“哈哈哈,我的嘉宾这么快就到了,还在准备东西,真好。” 村长无视yuri的问题,走过去跟智允打招呼。

“你好村长。” 智允很有礼貌,恭敬地弯腰问候长辈。

“没关系,你专心切东西,我去看看善花她们两个在搞什么?” 村长说完自己要说的便走了出去。

“什么啊,村长怎么每次都无视我们的问题。” yuri气红了脸颊,发牢骚。

“之前我们看[青春不败]的时候,都在想村长是不是真的每次不听你们说话,今天来了总算验证了事实,这不是节目效果,哈哈哈哈。” 智允忍不住笑了出来,yuri专注这个假小子真是太有趣的孩子了。

两人合作无间,一晃眼时间就把厨房的活儿都干好了,悠闲地两人决定到带泫雅的小狗王幼稚出去散步。具荷拉硬是要跟去,却因为还没有煮好米饭,只好呆在家里。


“不然我们顺便去菜园把生菜摘回来,等下用餐时候可以配着吃。” yuri望着悠闲的智允。

“我好喜欢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好美。” 智允敞开了双手,开心的呼吸着每一口空气。

“那就当我们的固定嘉宾吧,呵呵。” yuri笑着对智允说,智允点点头,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摘完菜两人准备回去了,yuri却突然撒娇要求智允背她回去:“我脚酸了,能背我吧?”

“当然没问题。” 智允马上就蹲下身,吧yuri背起来。

“等下回去泫雅看到你一定会很开心,每次干活回来她都吵着很累,看到好朋友来大概就不累了。” yuri靠在智允背后,舒服得就快要闭眼熟睡了。



“累死我!都说了以后不出去了,我要呆在家里煮饭。” 泫雅一进屋子就开始吵吵闹闹。

“出去不是挺好的吗?干嘛老是发牢骚的。” narsha疼惜的摸摸泫雅的头。

“真的累啊,全身酸痛。” 泫雅靠在narsha身边撒娇,大家看着她是老小,所以特别疼爱她,安慰哭闹的她

“我们回来了。” yuri一进门就向屋内所有人打招呼。

“全智允!” 泫雅抬头一看马上就冲过去搂紧了智允。智允看着哭闹的泫雅,马上放下yuri,抱紧眼前那个小公主,两人完全不顾周围眼光,抱紧了对方不肯放手。

“智允啊,我今天累死了,难受死了,还好你来了。” 哭哭啼啼的泫雅,抓着智允的肩膀。

“乖啊,我都来了,好好陪着你,不哭不哭。” 智允果然厉害,泫雅听着她说的,马上又不哭了。

“好了啦,我们吃晚餐了。” narsha挽着泫雅智允两人走向饭桌。


晚饭过后泫雅悄悄拉着智允离开idol村。

“总算牵到你的手了。” 智允眯着眼笑,看着身旁疲惫的泫雅,突然就把泫雅抱了起来。

“允,不能这样啦,待会儿有人看见就不好了。” 泫雅四处张望。

“没关系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不会有人怀疑的。我背你走好不好?” 智允放下怀中的泫雅

“哼!你还敢说!刚才干嘛去吃人家豆腐,yuri姐姐你都碰!” 泫雅最近老是爱吃醋,就算只是小事。

“不是,那个,前辈说脚酸,我就背着回来了,没什么的。” 智允老实回答。

“那么随便有女人说累了,你都背着她们?” 泫雅的无理取闹让智允无从是好。

“宝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因为,那个是前辈啊,不是都该,哎呀,我要怎么说呢?” 智允慌了。

“算了,今天累死我,不要跟你吵。” 泫雅继续牵着智允的手走。

“宝贝今天晒了一天太阳,坐了一天工作一定很累,不然早点回去休息?” 智允不舍得让泫雅为了陪自己,还要出来走走。

“你笨蛋,累了所以要跟你在一起补充精力。” 泫雅的精神支柱都在身边了,还会累吗?

“恩。那我能不能亲亲你,充充电呢?” 智允把脸凑到泫雅面前。

“不给你亲亲!谁叫你今天偷跑来没有告诉我。” 泫雅捂住智允的嘴。

“恩?怎么能怨我?录节目吗,制作组说了秘密嘉宾的...” 智允还在解释,泫雅已经踮起脚吻上了嘴

“能继续吗?” 智允意犹未尽,还想凑上前,却被泫雅捏着脸颊。

“不能了。” 泫雅摇摇头,拉着智允继续向前走。这里的平静和安宁,是他们多想留在这里的原因,如果可以在这里生活,在这里无忧无虑那该有多好?


“智允姐真好,去了青春不败录影,我也想去乡下玩。” 邵贤埋怨着。

“那好啊,你下次就代替泫雅去。” 智贤走到小贤身边去。

“去哪里是真的去工作啊,劳动的,你这个小孩肯定承受不了的,还说要去?” 嘉允捏着小贤的脸。

“我是很刻苦耐劳的,我要跟泫雅姐讨论,让她带我去。只有她最疼我。” 小贤推开嘉允的手闹脾气。

“哎呀我们忙内这样就生气了,以后一定找不到男朋友,这样孩子气,没有人喜欢的。” 嘉允继续惹怒小贤

“啊讨厌嘉允姐!我明天就带个男朋友回来吓吓你们。” 小贤最近也开始脾气很闹,跟泫雅一个样。

“那好啊,明天带个男友回来给我见识见识。” 嘉允把脚盘了起来,看着小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你啊!智贤姐姐 你看看嘉允姐!” 小贤讲不过嘉允,马上投奔智贤。

“好了啦你们两个,小贤你该去睡觉了,不然明天起不来上学迟到,乖,去睡觉。” 智贤领着小贤进了房间。


“你们两个跑哪里去了?智允一来泫雅就不要我们G7了?呜呜呜” 荷拉撒娇。

“哪有啊,我和姐姐你永远分不开。” 泫雅放开智允,搂着荷拉进了屋内。

“我们进去吧,申英姐姐说要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荷拉兴奋不已。泫雅望着智允,就算只是简单的眼神交流,也让两人明白彼此要说的。

“来,坐下来。先来剪刀石头布,输的人第一个被提问。” 申英带头。

“泫雅输了!来来来我们来发问。” 顺圭开心的搭着申英的肩膀。

“泫雅,你最后一次接吻什么时候?” 大家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泫雅,泫雅看着对面的智允,心里暗自笑了起来:不就是四分钟前的事情吗?

“啊,这个要问我妈妈,最后一次接吻时妈妈亲的。” 泫雅摆个鬼脸。

“不算拉,哪有这样乱回答的,快点最后一个亲吻的男人。” 申英不罢休,继续问。

“最后一个就是那个”谁“吗?前摇滚乐团的sole歌手吧,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 大家都知道她和源斌的过去,催促泫雅说实话。

“不然你说说,最后一次是不是分手时候的最后一吻?” narsha相帮泫雅解围,却也想听听八卦。

“恩。” 泫雅眼睛看着智允,轻轻点头。

“什么感觉?舍不得吗?” 荷拉继续问。

“其实就,没有什么感觉啊,都已经决定要分手了。” 泫雅的答复那么的轻描淡写,对于那一段感情,她心里满满的亏欠。

“饶了你,泫雅换你问了。” 大家一致认同,满意泫雅的答案。

“呵呵,我要问yuri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哇哈哈哈。” 泫雅十足的要开玩笑,随便问了个问题。

“我呀,男女不拘,只要是符合我要求的我都喜欢。” yuri的答复却是那么认真,没有玩笑的成分。

“权班长你说真的哦?你男女不拘?” narsha和申英一脸惊慌。

“又没有什么,爱情嘛,只要找到自己爱的人,何必去计较性别身份年龄的。” yuri很坦然。

“可是你到目前为止,不是都一直注意男生罢了,切。” 同是少时的顺圭嘲笑着好友yuri。

“呀,那是因为还没有喜欢的女生嘛... 我是可以喜欢女生的啦。” yuri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执着自己的性取向

“喂!你们这些小鬼还不睡觉,不知道明天五点就要起来干活儿了吗??” 村长走进了房间又是大吼。

“哎呀,村长呀,我们在玩得起劲...” 申英话还没有画上句点,就被村长接着骂。

“你是最大的,也不会叫孩子们睡觉吗?快点,全都给我睡觉!” 村长也不理大家的反应,熄了灯就走了。


narsha悄悄起来看着走远的村长,开了灯:“大家赶紧整理睡觉的位置吧。”

“我今天不要睡孝敏旁边,她每次睡觉动作都很多的。” yuri推开孝敏。

“我哪有啊?那我睡角落,我跟顺圭一起睡。” 孝敏小声的反抗,拉着顺圭,两人选择了最右边的位置。

“那我睡顺圭旁边,泫雅你过来睡我身边吧。” narsha抓着自己的枕头,急速的跑到顺圭的右手边躺了下去。

“啊,你抢走我的泫雅,我不要!” 荷拉抱紧了泫雅,泫雅看着智允还站在一旁,想过去吧智允拉到身边,却又被narsha从后面环抱,硬是要跟她一起睡。

“narsha姐姐,你不可以霸占泫雅啦,泫雅也要跟智允一起啊。” 荷拉推推narsha。

“恩,没关系了,你们睡,我睡旁边,没关系 的。” 大家都抢着和泫雅睡,智允又怎么好意思跟着大家起哄,看着泫雅自己心中也有不舍,本来以为今天可以抱着泫雅入睡,最后连泫雅的身边都没有办法靠近,心中遗憾。

“泫雅我今天借你家的智允吧,让我抱着她睡一晚,哈哈哈哈。” yuri笑的合不拢嘴,突然就熊抱了智允。

智允羞红着脸,却也不好意思推开yuri,只好默默接受一切,泫雅想过去抱住自己的允帅,却也只能给智允一个抱歉和疼惜的眼神:你知道的,我也没有办法阻止这些。


133.jpg   


房间里一片漆黑,累垮的孩子们早就进入深层的梦境,唯独两个被分开的恋人,翻来覆去睡不着。智允多想起来看泫雅一眼,可是左手却被yuri紧紧抱着;泫雅多想起来望智允一下,可是却怕吵醒身边的两个人。智允突然站起身走了出去,真的不想躺在这里受折磨,和泫雅的距离那么近却无法接触,这种感觉最难受。泫雅看到允帅的身影,想要跟出去,却因为narsha的脚扣住了自己而无法动弹。

“我为什么要答应来录节目啊?在这里又不能跟泫雅亲密,真的是活受罪。” 智允拿着树干,在地上随手写字

“怎么出来了?” 搭着智允肩膀的人也蹲在旁边。

“睡不着。” 智允心跳加速,该不会刚才自言自语被听到了吧?

“是这样的,我一开始来也是睡不着,没适应好。” 那只纤细的手突然就抓住了智允的手,带领着智允在地上随意画。

“你不睡觉吗?外面很冷,还是进去吧。” 智允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对方身上。

“我陪你吧,不然你一个人会很无聊的。” 智允多希望这句话,这个人是金泫雅。

“你们怎么都不睡觉,在外面干嘛?” 泫雅总算出现了,智允一颗心马上倾向她。

“我,睡不着。” 智允看着泫雅,希望泫雅的下一句话会是“我留下来陪你”,心中满是期待望着泫雅。

“那你留下来陪智允吧。” yuri选择把智允还给泫雅,毕竟两人的交情还那么浅,自己留下来有些尴尬。

“恩。” 泫雅傻傻的点着头,看着yuri走进了房子。


“全智允你艳福不浅。” 泫雅握着自己的手呵气,外面的温度太低,泫雅冷的发抖。

“不是的。” 智允看着直打哆嗦的泫雅,想到刚才的外套给了yuri,恍然大悟。智允没多思考,脱下身上的长袖体恤套在泫雅身上,身上只剩下淡薄的无袖背心。

“你傻了?把衣服穿回去” 泫雅挣扎,把智允套住自己的长袖T脱下来,却被智允用手制服了。

“泫雅乖,你在发抖你穿着,你容易生病。我身体健康不怕的。” 智允还在强颜欢笑。

“你真是傻瓜,想着要保护人的大傻瓜!” 泫雅把头靠在智允肩上,用手去摩擦智允,想给她一点温暖。

“啊!有流星!” 智允看着泫雅背后有流星划过,马上指着。

“那是在后山的方向,你看还有好多好多。” 泫雅兴奋的指着不断续的流星。

“走,我们上去后山。” 智允牵起了泫雅,一路奔向后山,泫雅任由智允的冲动,两人没有顾虑太多,只是一直往流行的方向奔去。

两人到了半山,那里看到了山下的村庄,看到了漂亮的流星和漫天的星星,泫雅累的坐在地上休息,智允跟着坐在泫雅身后。

”智允,抱着我。“ 泫雅一声令下,智允马上挪前了脚步,胸口贴着泫雅的背,由后环抱泫雅。嘴巴不听话的,亲吻着泫雅的耳朵脸颊还有发丝。泫雅整个人毫无犹豫的倾倒在智允的怀里,双手紧紧抓着智允环抱的手。

“因为有你,我变得很幸福。” 智允轻轻的在泫雅耳边说着那些肺腑之言。泫雅听着,心里暖着。


两人坐着聊天,不知觉就到了要工作的时间。

“这么快听到公鸡的叫声了,在乡下的生活真的好写意。” 智允牵起泫雅的手。

“是呀,每天都是听着鸡啼起身的。允啊,你冻着了吧,把衣服穿回去好不好?” 泫雅怜惜智允。

“没关系的,我们现在回去吧。” 智允亲吻着泫雅的额头。


三天的录影很快就结束,女孩们聚在屋内收拾行李。

“真可惜,智允只来录影一天就回去了。” 荷拉帮忙折背子。

“是呀,为什么不让她陪着我们录完,泫雅应该留她下来的。” yuri难得开腔说话。

“我的智允还要回去上电台节目还有录制原声带,不能留太久的。” 泫雅也希望智允可以陪着自己。

“下星期再带她来玩吧,她看起来很喜欢这里。” narsha笑笑,看着制作组。

“不闹了,我经纪人哥哥来了,我要先走了,拜拜。” 泫雅接了哥哥的电话匆匆道别。


三天的录影很快就结束,女孩们聚在屋内收拾行李。

“真可惜,智允只来录影一天就回去了。” 荷拉帮忙折背子。

“是呀,为什么不让她陪着我们录完,泫雅应该留她下来的。” yuri难得开腔说话。

“我的智允还要回去上电台节目还有录制原声带,不能留太久的。” 泫雅也希望智允可以陪着自己。

“下星期再带她来玩吧,她看起来很喜欢这里。” narsha笑笑,看着制作组。

“不闹了,我经纪人哥哥来了,我要先走了,拜拜。” 泫雅接了哥哥的电话匆匆道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