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离开了,好舍不得,从前,这屋子都是我们的快乐我们的笑声。” 嘉允手上捧着最后一箱的杂物。

“我们只是搬家,不是要分开彼此,不要这样感伤好吗?这样下去我会哭得。” 智贤脸上早就没有笑容了。

“智允泫雅两个呢?都搬完了吗?” 嘉允看着从屋子走出来的邵贤。

“她们两个,好像有话要说,所以我先出来了。” 邵贤似乎看到听到了什么,却没有对姐姐们坦白。

“她们...应该没事的,是吧?” 智贤还希望着什么?


+++++++++++++++++++++++++++++++++++++++++++++++++++++++++


邵贤托着自己的行李箱出来,结果看到房里允马,好奇的,停在门口偷看着两个姐姐。

“那个...搬出去,以后会很少见面...我想这样是最好的吧,少了尴尬...” 智允靠在窗边

“嗯...那...” 泫雅比谁都舍不得这个家,这个房,眼前这个人。

“其实,我已经做了打算,离开4minute,离开娱乐圈。爸妈也都同意了,他们也都希望我可以开心,好好地过生活。前几天,我干爹从澳洲给我打了电话,说很想我,也问了我,是不是有兴趣到他的果园工作,我当下就答应他了。我要离开韩国了。” 智允的这番话,不止伤死了泫雅,也打击了邵贤的心。

“为什么...要走...” 泫雅鼻头一酸,那泪珠就不受控制了。

“想走了...离开了,我就是自由的,我还继续唱歌跳舞...” 智允看见泫雅的泪,却视而不见。

“宝...智允....我们...还...还能见面吗?” 泫雅想问的是‘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或许吧...呃...我也不确定...” 智允心里现在好乱,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在乎泫雅吗?自己还要爱泫雅吗?她连自己都不懂疼惜了,又怎么能去爱别人?

“嗯...” 泫雅心中的失落都写满了脸,智允怎么会那么狠心,任由她去难受?

“我...我会联络你的...你要好好过...” 智允关上了窗,转个身,离开房间。泫雅拉住了智允的手,却拉不住智允要走的心:‘让我最后一次抱着你,好吗?’ 泫雅抱得好紧,好疼,智允什么也没做,站在那里,静静地。

“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的日子,我不要失去你,智允对不起,可以让我们重新开始吗?可以重新接受我吗?我不要失去你,我不能失去你...” 泫雅的泪水弄湿了智允的肩,智允无动于衷。

“泫雅,我们就结束吧,彻底的结束。我承认,我也习惯了有你的生活,可是我们都只把彼此当习惯,已经忘了最初的爱了,不是吗?你的心我抓不住,也不想再去抓住了,我好累了。这段感情让我好累,因为我们都不懂得用对的方法去爱对方。如果很多年以后,我发现我还深爱你,我会把你找回来,天涯海角;如果你也发现你还爱我,而且爱意一点都没有减退,那你也来找我,好吗?到那时候,我们都已经是成熟的人了,很多年以后,我们都懂什么是爱,谁才是我们的最爱。”

“小允,我懂爱了,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泫雅哭倒在地,智允蹲在泫雅面前。

“不哭了,我们都要过得很好。” 智允是不爱了,没感觉了,还是心死了?智允吧泫雅扶了起来,松开了手,提着自己的箱子,走了出去。泫雅擦擦眼泪,她不懂什么是坚强,没有智允,她的人生将会剩下黑白。

+++++++++++++++++++++++++++++++++++++++++++++++++++++++++


“总算出来了,走吧,上车。” 嘉允看着哭肿的泫雅,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心疼着。

“智允呢?去了哪里???” 泫雅找不到智允,就是慌张,从前和现在都一样。

“刚才智允的妈妈开车过来把智允载走了,她也没有告诉我们她要搬去哪里呢?这孩子匆匆忙忙的走。”

“那么快...就走了....” 泫雅知道,从现在开始,她已经失去智允了,再也见不到她了。


谁都预测得到的事情,泫雅一直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没有全智允在身边,她的魂已经少了一半,没有全智允的爱,她早已失了七魄,泫雅变得越来越孤立,话不再多说,笑容不再出现;粉丝看着低沉的泫雅,都很担心;爸妈看着空洞的泫雅,都很难受;队友看着沉默的泫雅,都很心疼;让金泫雅活过来的解药只有一个,可是,谁也没办法劝智允回来,谁也没有那个本事。

又过了一天,泫雅把自己关在训练室,疯狂地跳着舞,没有休息。她想累死自己,然后越来越没有知觉,就不会去胡思乱想,就不会记得智允不在的事实。可是累了,她想着智允给她递开水;想着智允给她买食物;想着智允帮她捶捶背按按摩;想着智允给她扇扇风。瘫在地上,泫雅又哭了一遍,谁也没有过来给她安慰,因为她听不见;也不会理会任何人。

现在的金泫雅,生活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走在繁忙的街市,她听不到人群的吵杂声,她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舞台下歌迷的欢呼,她听不见,那些镁光灯荧光棒,她都看不见,只看到自己舞出去的手脚。每天回到家就关在房里,她的房间从来没有开灯,她害怕开着灯,更清楚看见房里的空荡荡;她不再依在嘉允身旁撒娇耍无赖,她不再黏在智贤身旁闹着肚子饿装无辜,她不再缠在邵贤身旁斗嘴玩闹,她已经是一个不一样的金泫雅。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