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逃避 逃避你 逃避爱情。分开的那一天 我看着你为我掉了多少泪 我狠心的 潇洒的走了。我们彼此伤害 我们不懂珍惜爱 我们还有没有未来?----- 智允靠在苹果树下 发着呆。

你说 如果我还爱你 让我去找你,你说 如果你还爱我 你会来找我 天涯海角。那么 你什么时候会来找我呢?知道吗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房间总是暗的 我不敢开灯 害怕看到房里的空荡荡 没有你的日子 我总是一个人 我不要任何人的同情安慰 我不要任何人的担心在乎 我总是希望 下一秒你就出现在我面前 你就给我发个信息 我天天都在期待着你。----- 泫雅躺在地板上。



“智允快点回来,老爸突然晕过去了!!!” 贤圣跑进了果园,紧张的喊着,智允站起身,马上跟着贤圣回家。

“daddy你怎么了?别吓我们啊!daddy啊,我们打了电话,救护车很快就到了,你暂时不要动。” 智允安抚着干爹。

救护车几分钟就到了,医护人员小心翼翼的扶起张爸爸,把他送往医院,智允和贤圣随行在侧,智允紧紧握住干爹的手,一直没有松开,直到干爹被送进急诊室。

“到底怎么回事?daddy怎么会摔下来??” 智允好害怕失去干爹。

“老爸他刚才说要爬上去小阁楼拿东西给你,我说要帮忙却被他赶出来。然后我就不放心一直守在门外,结果就看他突然按着头,我也不知他发生什么事情,马上就冲了进去,结果他快了一步摔下来,我...我太没有用了...老爸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能让他爬那么高,怎么我就那么不会替他着想...” 贤圣说着都泛红了眼眶。

“没事的,大宝贝,别哭了。daddy不会有事情的...” 智允第一次这么亲密的称呼别人,她这一辈子,只这样唤过泫雅。智允和贤圣从小就认识,也一直那么合得来,贤圣小时候个子特别矮小,常被同学欺负,是智允一直呆在他身边保护着他,长大后两人感情也没有变化,直到智允进入演艺圈并爱上了泫雅,她的时间都花在金泫雅身上,比较少联络贤圣。可是再度相逢,两人的感情很快又回到当年的亲密无间。

“小允,我真的好害怕老爸会出什么事情。” 贤圣抱着智允,只想在智允怀里得到关怀。

“你呀,在外人面前都装硬朗,在我面前怎么总是那么弱啊。” 智允骚乱贤圣的头发。

“啧,以后都不在你面前哭了。” 贤圣闹脾气,温柔的拭去眼角的泪,开始在急诊室外来回徒步,智允看了也跟着焦急。

“医生出来了,大宝贝!” 智允拉着贤圣,凑向医生。

“我老爸没事吧?” 贤圣嗓音变得低沉,和刚才撒娇耍赖的那个男人,判若两人。

“暂时是没事了,要知道,老人家身体已经脆弱,又是从高处跌下来,身体会有些承受不了,你们要好好照顾他。其实...方便到我的办公室谈谈吗?” 智允和贤圣互望了一眼。

“难道出什么事了?”两人一致的抓住医生的白袍,医生低下头,没有多说,引着他们到办公室。



“你们的父亲最近都没有告诉你们他的身体有什么特别状况吗?你们知道他现在身体是非常弱的吗?” 医生叹了一口气,翻了翻手中的报告。

“老爸他,他最近,没有什么异常啊?” 贤圣很努力的在想。

“饮食习惯也很正常,我们都很关心他,也都一直陪在他身边的。” 智允托着下巴。

“你们父亲近期有做身体检查你们清楚吗?” 医生认真的看着两人。

“有,老爸每个月定期检查。” 两人开始越来越紧张。

“是末期癌症,而且根据他的医药报告,病人早在两个月前就知道自己的状况,却始终没有接受治疗,身为儿女,你们都不知道吗?都没有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吗?”医生把医药报告推到智允贤圣面前,两个孩子愣住了,谁也说不出话。


“老爸,头还疼吗?” 智允坐在床沿边,轻抚着干爹粗糙的手掌。

“对不起,什么也没告诉你们两个。” 张爸爸低下头,像个犯错的孩子,自己不愿意坦白的事情始终被揭穿了。

“老爸...知道我们会心疼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现在...” 贤圣哭花了脸,爸爸不忍心,伸手去拉住贤圣。

“宝贝儿子,老爸对不起...从前让你失去妈妈,现在又要先抛下你了...” 张爸爸愧疚。

“老爸不要说这些好吗?我要你好好活着!”

“宝贝你知道的,已经医不好了,你还不如让我安心的离去?两个月前我去复诊,医生检查出我的脑里有个恶性肿瘤,那时候就应该告诉你们了,可是医生说了,开刀取出肿瘤的存活率是那么少,老爸还想多看看你们两个,还不想走...” 张爸爸的泪,垂挂在皱皱的皮肤上。

“那就不要走,我们会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的...” 智允抱住了干爹。

“可是最近,头疼的越来越厉害了,这肿瘤啊,真是跟我过不去。我也不埋怨什么了,我这一辈子,过的丰衣足食,过得幸福美满,现在也是时候离开了,对吧?” 看着眼前两个孩子,纵使有多少的不情愿离去,张爸爸也装得很不畏惧死神降临。

“老爸...您儿子我...一辈子都在给您添乱,我从来没有尽过做儿子的责任...我还不能让您走。” 贤圣看着眼前的老爸也落下了泪。

“小允会帮我照顾儿子的,是吗?小允答应要当张家媳妇的,是吗?” 干爹看着智允,眼皮快要盖下,越来越无神。

“是是是,老爸我一辈子当你的女儿,你的媳妇,什么都好!” 智允轻轻摇着干爹的肩膀,千万不能让他睡着。

“嗯,那就好了...这样就好...” 干爹笑着,嘴角上扬。

”老爸不要睡,我们再陪你说说话...我们说...说...说我们的婚礼,我的礼服,我们的...

你要陪我们一起进行婚礼,你要陪我们的...” 智允开始情绪激动。

“嗯,陪着...你们...孩子,让我出院吧...剩下时间不多了...至少让我看着你们...你们结婚...躺在这里等死,没有意义...” 干爹的遗愿,孩子们遵从。贤圣提爸爸办了出院手续,带着两个专属护士回家照顾老爸。


我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想看着我最心爱的孩子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 张爸爸躺在床上,看着房外合力打扫屋子的贤圣和智允。


你是我的父亲,我的骄傲,就算事实已经明摆在眼前,我还是希望每一天早上起来,你都还在我身边。老爸,谢谢你一直爱着我,我也爱您。----- 贤圣不经意的望向房间。


我不舍得让老爸走;我不忍心看贤圣伤;我要我们一直幸福美满。-----智允低下头。




“老爸,这套怎么样?漂亮吧?” 智允从试衣间走了出来,那一缕淡黄色的露肩婚纱,开朗却不是高雅,智允走到干爹面前转了个圈。

“漂亮,太漂亮了。来,让老爸好好看着你。” 干爹站起身,牵起智允的手。

“老爸,你要牵着我步入教堂的,像我们昨天讨论的一样,然后我们...” 智允说着,干爹突然撅了过去,智允吓坏了,急忙喊了贤圣。

”老爸!老爸你没事吧???“ 贤圣轻轻摇着爸爸的肩膀,只犹豫了半秒,马上把爸爸背了起来,马上送回医院。


“爸!你终于醒来了。” 贤圣智允已经呆在床边整整五个小时,没有离开。

“怎么...又回来这里...又是医院...婚礼,你们不是在拍摄婚纱照的吗?”

“老爸,我们不拍了...你的身体比较重要知道吗?我和贤圣打算了,明天就结婚,什么仪式什么婚礼的都不要了,就简简单单的注册,你当我们的主婚人,就这样好吗?” 智允和贤圣听了医生说的,干爹剩下的日子已不多了,他们都只希望让干爹在最后的日子里,能快乐多一点。

“嗯...好...好...” 干爹弱弱的回应着,眼睛又再次闭上,智允和贤圣都很紧张,握住爸爸的手,继续守在床边。

智允在病房的厕所换上了小巧的连身裙,贤圣也穿上了纯白色衬衫搭配着牛仔裤,两人准备好一切,呆在病房里,等爸爸醒来。张爸爸的手微微的颤抖,两个孩子马上倾前。

“圣...允...我...好像...很难受...我...” 张爸爸喘着,难受着。

“爸,你撑着,你看,我们都换好衣服了,我们现在就去...” 两个满脸是泪的孩子。

“就在医院花园,那个小湖边,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帮我们安排好了,老爸,你撑着好吗?就在小湖边...“ 智允和贤圣合力把爸爸扶到轮椅上去,冲忙的推着爸爸到他们安排好的地方。



小湖边简单的白色气球布置,贤圣把爸爸推到小桌子前面,两人在爸爸的面前签署了结婚协议书,紧张的签下的字。张爸爸眨着眼,扬着嘴,也挥起了笔,在纸上画了一笔,现在对张爸爸来说能握起笔多困难。智允拿起了桌上的戒指,套进了贤圣的无名指,贤圣也把手中的戒指套住了智允,两人望着眼前的父亲,头慢慢地垂下,嘴角那笑容还在,贤圣亲吻了眼前的‘新娘’,眼泪夺眶。父亲见证了他们简单的婚礼,完成了最后的遗愿。


再见了,我的孩子们。----- 张爸爸心脏停止跳动,脉搏归零。


我爱您,天长地久。----- 贤圣跪在父亲的轮椅前,近乎崩溃。


从此以后,我帮您照顾贤圣。-----智允靠在贤圣的肩膀上。



“大宝贝,打起精神,不哭了。” 智允牵着贤圣的手,越过了关卡。

“我没有哭,你不要乱说话。我开心得很,回来韩国很开心!” 贤圣斜眼瞪着智允。

“老爸永远跟我们同在,是吧?” 智允挥着手上的戒指,两人把干爹的骨灰打造成戒指上的钻石,永远套牢彼此的手。

“看,是嘉允,是大家!!!” 贤圣看到远处不停挥手的嘉允。

“啊,想死你们两个了,瞧,都瘦了。” 嘉允抱紧智允,多么想念你这个傻瓜。

“大家都来了,真好。我也想你们。” 智允看看周围,开始有些不安,在找寻谁吗?


“呃...泫雅录制节目,没能一起过来,晚上聚餐我会叫她来的。” 嘉允懂智允的心。

“没什么,有活动就不要麻烦她了,我们聚餐也一样。”智允一紧张,手中的钱包和护照都跌在地上,斗俊和嘉允同时蹲到地上,帮智允捡起来。斗俊的手不经意的握住了嘉允,两人镇住了几秒,嘉允迅速把手抽了出来,钱包就在两人面前,他们都看见钱包里那张照片,泫雅和智允接吻的自拍照。智允马上把钱包夺了过来:“没什么,忘了丢掉这张照片罢了。”

“哦...嗯...小允,那个你们两人的房子我们都安排好了,就在fx公寓的正对面,有什么事情可以找她们帮忙。本来打算在我们宿舍,或beast的宿舍附近找房子,可是怕泫雅她...呃...”

“没关系,住哪里都没有关系...我们走吧...” 智允好好的把钱包收在口袋。


原来你还那么在意泫雅,还收着那合照。小允你知道吗?不管你怎么伪装,表现得多么不在意,我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嘉允挽着智允的手,步出机场。


想见你,又害怕面对那尴尬;不见你,心里却那么的想着你。晚上的聚餐,你会出现吗?晚上的聚餐,我能跟你聊上几句吗?晚上你会穿什么衣服?晚上你会不会看我一眼?晚上... ----- 智允心里一大堆问号。



晚上的聚餐简简单单,谁都出席了,可是智允的脸上却没有一丝快乐。她等的人始终没有出现,她的失望写满了脸,一整夜都用酒精灌醉自己,虽然无效。聚餐结束,贤圣拉着智允到一旁说话。

“小允...她发了信息给我...说很久没见面,要闹分手了...怎么办?” 贤圣急躁。

“suzy怎么那么不懂事啊?你们才分开没多久,就这样闹着...” 智允抢走了贤圣的手机,看着suzy发来的信息。

“而且她还在生气我和你结婚的事情,她一直逼问我为什么不让老爸临终时候看着她和我完婚...可是,老爸是要我们在一起,我怎么解释她都不听...” 贤圣沮丧着脸。

“她太任性了,一点都不为你着想,分手算了吧!老爸才离开没多久,她安慰的话没有,却一直逼着你,这样像话吗?都不为你着想?你怎么还忍受她???” 智允为贤圣抱不平。

“我爱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啊...算了,还是等她心情好些在安慰她吧...” 贤圣只能叹着气。


“你的漫画。” 泫雅把一大袋子的漫画都还给amber。

“都看完了?我这里还有一些新的,你看不看?” amber指着屋子里。

“好啊,拿来吧。” 泫雅点点头,跟了进屋。

“泫雅,听说今天智允贤圣回来了,聚餐晚会,你怎么没有出席?” amber翻着书橱。

“刚才录影迟了,打电话过去,嘉允姐说他们都已经走了...见了面也尴尬的...” 泫雅靠在沙发上,闭上眼,想着智允。

“可是...你应该很想见她吧...拿...漫画...” amber走到泫雅面前。

“想又怎样...夜了...我先走了...” 泫雅抱住漫画,打算离开。

“我送你回家吧...”amber打开门,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智允...和贤圣...十指紧扣。

“嗨,新邻居。“ 贤圣热情的打着招呼,看着amber身后慢慢走出来的人,智允愣住了。

“你们...允....” 泫雅小声的说。

“你们怎么会一起的?不是说是...是智允的屋子吗?” amber也好奇。

“嘉允没有告诉你吗?这是我们暂时的屋子,还会搬的。呃...我们在澳洲结了婚...你等等,我进屋去拿送给亲友的新婚贺礼,等会儿啊...” 贤圣进了屋子,留下不知所措的三人。

“呃...你们,居然结婚了...” amber被吓坏了。

“不是...因为...嗯...我....” 智允想要解释给泫雅听,可是又把话吞进胃里。

“给...这是我们亲手做的...” 贤圣把两人的结婚照匡进两人亲手做的相框里,其实两人根本没有拍婚纱照,拍摄当天,干爹晕倒进院后,两人就一直不分昼夜的陪着干爹,照片是合成的

“我,先走了...” 泫雅把照片退还给贤圣,抱着漫画跑走了,amber慌张的跟了上去。

“泫雅怎么又跟amber在一起了?” 贤圣看着跑远的两人。

“大概感情回温,大概有人寂寞了吧,别理了,我们进屋啊。” 智允推开门。


总算见到了你,但,这是我想要看到的吗?你又有新的恋情了,我真傻,还想你干什么?我也不需要再向你解释我和贤圣的婚事了,反正你也有了新恋情,就这样,我要把你从我心中抽离。----- 智允洗着澡,流着泪,花撒的水声遮盖了她的嚎啕。

结婚了?真的吗?我还需要继续等你,继续爱你吗?其实等了那么久,到底有什么意义?----- 泫雅一路奔走着哭喊着,一声声的‘全智允’‘我想你’‘我爱你’。

我跟在你身后,听你的‘我想你’‘我爱你’。-----amber不敢跟丢。

我就在门外,我听见你在哭,可是我不会问你:还想她吗?还爱她吗?我知道,你一定还很想她,所以你才会痛苦,你一定还很爱她,所以你才会哭泣。-----贤圣回到自己的房里。


“我又来了...” 才过了一天,泫雅又来了amber家,难道忘了昨天的事吗?

“你,怎么来了?” amber也惊讶,泫雅昨天受的打击还不够大吗?怎么今天又过来。

“那个...还你漫画...然后再借漫画...” 泫雅的双眼一直盯着对面的门,今天真的是来借东西的吗?


“哦...漫画...” amber歪着嘴笑着泫雅,指着智允家的门。

“你的邻居...没有出来吗?” 泫雅一直盯着别人的门。

“小泫雅,你好像有了生命了,呵呵呵,前几天,前几个星期,前几个月,你的眼睛只会直视前方,你说的话只有两三个字,你来我家,那是不可能的事...” amber笑着,抚摸着泫雅的头,眼前的人像是被施了魔法,一下子活了过来。

“哪有?我一直很多话...” 泫雅推开amber的手,两个人就在门前打打闹闹。

“需要吗?一大清早,在我家门前这样。” 智允泼了一桶冷水。

“不是的,你不要误会,我和泫雅...” amber急解释,只见智允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她,该不会是误会我们 ??” 泫雅拉住amber的衣领,紧张的问着。

“应该不会吧,我们...” 只见智允重新开了门,冲到了电梯的方向,泫雅amber两人实现固定,看着被智允扶着回来的贤圣。智允扶着贤圣到门口,看泫雅还在望着自己,于是赌气的吻住了贤圣,由唇至颈,来回吻了几遍。泫雅第二次从这里奔走。智允看着跑开的泫雅,心里开始愧疚了,脚迈前了几步,想跟上去,却被amber拉住。

“我不知你还回来做什么?重新伤害她吗?” amber一拳头打在智允的腹部。


“你管我回来做什么?你不是很开心 吗?我走了,马上就扑上来了!!” 智允回击了一拳。

“我?我怎么了?对朋友关心了不行吗?” amber把智允压向墙壁。

“你的关心未免超过了朋友?!” 智允推开amber,一拳一拳打在amber的身上。

“啊!!!你误会我就算了!你难道不懂泫雅吗?她难道会真的不爱你吗?没有你的日子你看到她是怎样过的吗?你看到过不说话不完闹的泫雅吗?你知道你走以后,她不吃不喝不说话,那种折磨自己的画面吗?你知道因为你说过要联络她,她天天不敢离开手机位置半步吗?你知道她一个不关心时事的人,为了了解你那里的近况,学了英文天天在什么澳洲新闻网看那些自己看不懂的新闻吗?你知道她为了你天天啃着苹果想着远方的你吗?你知道她为了房间的灯一直不敢开吗?你知道她昨天聚餐多么想出席,结果录影迟了,赶不上她多伤心吗?你知道昨晚在门口遇到你,她跑了出去,在街上喊了谁的名字喊了多少句我想你我爱你吗?你知道她多少个月来我家一次吗,为了见你,今天一早又跑来了,你以为她真的是来找我吗?” amber掐着智允,说了那么多智允都不知道的事情。

“她...为什么...这么傻...” 智允坐在地上,她知道了,金泫雅的一切她都知道了。智允奔了出去,amber也累了,回到自己的屋里,她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告诉智允那些,难道要让智允重新追回泫雅吗?


我好傻,我好蠢,我恨我自己。----- 智允一路寻找着泫雅的踪影。

需要这样伤害我吗?我知道了,我会回避,我不会再去打扰你----- 泫雅哭着。

应该挑拨你和她,我想这是最好的时机,只是当你哭着说我最好了,是你知心朋友,我不敢也没有勇气告诉你别把我当朋友。-----amber独自泪流。

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