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开车送智允回到家,看着门前的保姆车,智允的脸又是一阵的低沉。

“我们...再去兜兜吧?” 智允想逃避泫雅和那个男人。

“允,我陪你下去。” 仔仔拍拍智允的肩膀。智允叹了口气,还是解开了安全带,步下车。


“智允你回来了?” 滈泽坐在客厅沙发,看着走进来的智允和仔仔。智允不愿意正视他,只是点头,只是回避。

“小允你回家了?昨晚都去哪里了啊?” 泫雅走过去拉住智允。

“昨晚去逃避了。” 仔仔冷语,自从上次泫雅让智允伤心跑到酒吧去喝酒之后,仔仔对泫雅一直有隔阂,一直不满泫雅对智允的态度。

“算了,回来就好,跟我进去,有话跟你说。” 泫雅拖着智允进房间,智允的另一首手却被仔仔拉的更紧。

“仔仔你放手,我有话跟她说。” 泫雅一脸不情愿的对着仔仔。

“有什么话?难道是要骂她不回家吗?又想用你的女友特权责备她伤害她?” 仔仔这一次不淡定,提高了声量。

“我...我只是跟我的宝贝说话,我不需要告诉你我要说什么!” 泫雅也不开心。

“别吵了,泫雅你有什么话就说吧,我想要回去公司了。” 智允低着头。

“宝贝啊你是怎么了?到底又怎么了?” 泫雅伸手去抚着失魂的脸蛋,被智允狠狠推开。

“这男人为什么在我们家?宿舍一向来不允许男生进来,经纪人你不知道么?进来也不能就留你不知道吗?该不会都过夜一整天了吧?” 智允也跟着不淡定。

“我只是进来等泫雅,我...” 滈泽想辩解,却被智允狠狠一击。

“等泫雅?不能在外面等?不能不这么早过来吗?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对泫雅做了多少事情,我不知道没有我的时候你们的关系亲密到什么程度,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开始对她有兴趣,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对我至少留一点尊重。你们可以名正言顺,可以公开,前提是我不要夹在你们之间。所以金泫雅,我真心的,想跟你分手。就当我已经不再爱你,就当我已经死心了。” 智允的坦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怔住,包括她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会那么狠心的对金泫雅说这种话。

“全智允,你现在是很清醒的,说出这些话吧?没有后悔?” 泫雅转过身去,背对着智允。仔仔瞪着滈泽,两人悄悄离开。

“是的,我想清楚了,想很久了。我想我不会后悔了,在一起的这几年,我们互相扶持的很多,包容很多,恩爱很多,争吵很多,怀疑很多,抱怨很多,欢笑很多,分离很多,你懂我很多,我了解你很多;你伤害我的也很多。”

“那么,你真的不爱我了?” 泫雅转过身看着智允。

“不想爱了。” 智允专注的看着泫雅,她对她已经没有那么真挚的爱了,很多的爱都被侵蚀了

“我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 泫雅的泪迅速低落,每一滴都那么清澈的打在地板,智允没有温柔的去接住那些泪珠。

“我们已经不属于彼此了,你的心,我的心,已经离开太远。” 智允第一次那么无所谓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哭泣。泫雅把脸凑上前,想要像从前一样吻住智允的唇,想要保住智允的身体,想要躺在智允的怀抱,却都被智允避开。

“对不起,我们都不再属于彼此。” 智允已经不再专属泫雅,懂了吗?

“允...” 泫雅哭倒在地上,智允转身离开了房子,那些回忆那些过去,随着她的一个转身,彻底蹦泻。当我们已经不再专属对方,你对我做的一切,已经变成空白,我对你的每一句话已经不再深刻不再温暖;我们结束在...我还对你有一些眷恋的时候。

[哥,你走吧,今天我不想去电视台了,说我病了。] 泫雅的简讯传到滈泽手机。

[怎么啦?让哥进去陪陪你好吗?]

[不需要,你走吧。我和你的绯闻什么也该停止,你对我的一切也该停止了,我会对社长说的]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求你马上走。] 泫雅关了手机,倒在床上,闭上眼睡不去的感觉,谁会懂?床上还残留智允的香味,房间还有你的一切,却没有你的人出现。难道我要面对着没有你的空房,要这样活下去?如果这里没有你,我还留下了为了什么?

泫雅走到镜子前,那个憔悴的绝对不是她,咬住自己的下唇,握紧了拳头。泫雅开始整理自己的脸蛋,不让泪水弄花了脸,如果智允再回来了,一定不想看到这样失落的自己,是吗?她还会看我一眼吗?还会爱我吗?泫雅认真回答自己:会的,智允还会回来...的...会的吗?


智允这次是认真的,她做的决定似乎已成定局,泫雅躺在床上一整天,智允没有回来。房门被敲了好几次,是智贤在门外,是嘉允的声音,没有智允。

“小允,你去了哪里?在外面过夜了?” 泫雅看着窗外,雷声一阵阵,她担心智允了,越来越心慌了。要出去找智允吗?泫雅站起身,走向窗口,突然下起雨,雨水打在窗上,打进她心里的是智允说过的一字一句。泫雅还是出去了,什么也没带,只穿上了智允最爱的那件外套,还有一把蓝色雨伞。

“泫雅原来你在家?刚才敲了门可是你却没有应门。” 邵贤还没有睡,在做功课。

“我在...没什么,有点不舒服,休息了。” 泫雅双眼红肿,邵贤看见了。

“你没事吧?智允姐不在吗?” 邵贤走近泫雅。

“我...没事....允她...不在家...我出去一下...” 泫雅提到智允,眼泪又开始不听使唤

“吵架了吧?不哭啊...” 邵贤抱住泫雅,安慰着姐姐。

“嗯,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出去了...” 泫雅靠的怀里,有满满的温暖和关心,让她更怀念智允的一切。

“你要去哪里?我陪你好吗?” 邵贤完全不放心让泫雅一个人出去,这雨夜,这个憔悴的姐姐。

“我想去...去找小允...我想她...” 泫雅擦去脸颊的泪水。

“好吧,你要小心。一个人要小心知道吗?对了,明天要回公司,经纪人哥哥说有事情通知我们。你出去要小心知道吗?” 邵贤想跟着去。

“我会好好地,你...早点睡吧。” 泫雅推开门,出去了。邵贤放下手中的笔,走到窗边看着走远的身影,她知道,这一次不是吵架,一定不是简单的吵架,泫雅不会那么无助,智允不会放任泫雅不管,她们之间,好像结束了,看到泫雅眼里再也没有爱意了。

“她们真的分开了吗?” 邵贤看着窗外。

这样漫无目的,真的找得到智允吗?她已经忘了智允会去哪里?智允不可能再回去她们相约过的地方了,智允已经不爱了,她会去哪里?所有地方都好熟悉,这几年她们到底腻在一起多长时间,她们到底还有什么地方没有一起牵着手去过?泫雅转过街角,经过她们最爱的蛋糕店,就快打烊,泫雅看见力扬和小镁,那店里都是幸福。

智允也在街上兜了一整天,就算口中说着不爱了,心里还有眷恋,习惯了爱你,怎么可能说变就变。为什么要说分手?智允也问过自己这个问题,难道是要惩罚泫雅吗?明天就会和好了,是吗?智允也在困扰,明天见面了,怎么面对她?那个从前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人。

“买蛋糕回去哄...” 智允停在另一头的街角,看着蛋糕店。她不可能再像从前,买蛋糕去哄泫雅了。雨一阵一阵的下,跟智允现在的心情一样,变幻无常。智允跑到屋檐下避雨,身上的衣服已经几乎淋湿,该回家了吧?

泫雅继续直走,再差一步就要遇上躲雨的智允了。

“泫雅,上车吧!雨好大!” 是小贤悄悄通知了滈泽。泫雅看着他,马上就跑开,连伞都丢下。

“允,在哪里?” 智允接了仔仔的电话,没有看到从自己眼前跑去的泫雅。

“我...在家里。” 智允不希望仔仔来找她,只好说谎。

“可是你那里雨声好大,你真的在家吗?” 仔仔不放心。

“我站在门口嘛,所以雨声比较大...” 智允不知道,仔仔的车一直跟在她身后,一整个下午,一整个晚上。

“好吧,你... 早点休息。” 仔仔不想揭穿智允,息了引擎下了车,继续跟在智允身后。

泫雅为了躲避滈泽,冲进了小巷,这么奇怪的感觉,这地方,是上次遇上色狼的地方。泫雅开始感觉不安,但也硬着头皮走进去。智允转了个弯,也进了那巷子。雨声太大,她们都没有听见彼此的脚步声正在靠近。

“啊!” 智允被身后的人捂住了嘴,强行掳走。泫雅听见那一声尖叫,是智允!可是,智允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不可能。泫雅不敢挪步向前,只好拐弯从另一条巷子离开。

“傻瓜,还要继续进去吗?那么暗的巷子很危险啊!” 雨水打在两人脸上,仔仔吼着智允。

“我!我只是!!!” 智允说不出口,她只是想要走泫雅走过的路,就这么简单。

“现在回家!” 仔仔一把揪着智允的衣服。

“我不回去!” 智允使劲力气推倒仔仔。

“为什么那样对你自己!为什么这样惩罚自己!!!” 仔仔第一次哭着喊着,在那么不知名的夜里,她因为担心着全智允这个傻瓜,哭着骂着那个令她心疼的女人。

“我不要回去!我要怎么面对她!一屋子的回忆,我回去做什么!你不懂,为什么要逼我回去!!!”


“我不懂!我就是不懂你!!!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仔仔站起来,抱紧智允,泪水和雨水谁也分不清。

“我爱她!因为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金泫雅!!!” 智允喊着那些令人崩溃的‘我爱你’,给金泫雅

“傻瓜。” 仔仔把怀里那个轻薄的身子抱的很紧,求求老天不要伤害她,我深爱着的她。

“傻瓜,跟我回家了。” 泫雅听到那把声音,忍不住冲进那个怀抱,是嘉允。

“姐姐...” 泫雅无力的哭着。

“不哭了,没事的,我们回家。” 嘉允牵着泫雅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