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分手吧...” 智允在说醉话吗?靠在床沿边,看着走进房的泫雅,身边一打的酒罐子陪着她一夜。泫雅忙着活动忙着宣传,又是到了天亮才回到家。

“宝贝怎么喝酒?什么事情心情不好了???” 泫雅马上蹲下去轻抚着那张无助的脸。

“我很认真...我们是不是应该分手了吗?” 智允双眼都快睁不开了,泫雅把她扶上床。

“傻瓜,我们绝对不分手。最近确实忙了一些,可是还是回家陪你了,不是吗?今天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泫雅把智允轻推躺下。

“你和他的传闻越传越大了,你知道吗?” 智允是在吃醋吗?

“知道。” 泫雅完全不在意那些小道消息,再说了,那都是捏造出来博头条的谎言。

“你知道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吗?” 智允这句话想表达什么?泫雅没有听懂,也没有多问。

“那么无聊的事情我不想回答了,我洗澡。” 泫雅走进厕所,没有在理会智允。

“我在你们身后,看到的,是很多,那么走火入魔的...” 智允滴下泪,吞下去的委屈,好像对谁说,可是应该对谁说?智允叹了一口气,把房里的酒罐子收拾了,拿了车钥匙离开。

“宝贝...” 泫雅看着无人的房间,躺在床上,自己先睡了。是关心少了,还是累了面对,面对爱情,面对...你...

“是不是,相爱都不能到老?” 智允开着车,一个人自言自语。

“我对她还是那么在乎,可是她对我的关心还剩下多少?我看着他们的亲密,我能说服自己,那都是假象吗?你对男生永远都那么没有芥蒂没有底线的吗?爱一个人是占有一点都不伟大,现在我自己体会了,我懂了。原来我不像我自己认为的那么简单,我看到了你们的一切,我想了很多怀疑了很多。我相信你,可是我开始不相信他,是我疑心病重还是我的想法太不单纯?什么时候我发现 ‘我爱你’ ,他也在爱你,你对我好,也对他好,甚至我们分离的时候,你的时间都被他占据了。我的位子,在哪里?我像个迷路的小孩,我找不到回家的方向,你也懒得再去牵着我了。” 智允的车停在高速公路旁,看着零零落落的车子经过,习习凉风打在轻薄的身子,让人怜惜。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傻了吗全智允???” 如果现在这人是金泫雅,智允会很感动,会很后悔自己跑出来让她担心,可惜这不是她的公主。

“我没有傻,只是睡不着,出来兜兜。”智允还靠在车上,心海飘在云端。天渐渐亮,微光把智允脸上的惆怅照的更明显。

“认识你那么久,从来只看着你笑,现在这个表情,一定是为了她。”智允忘了她一眼,被拆穿了。

“我...借个肩膀吗?” 智允总是被她揭穿自己。

“今天不借肩膀...借你一个胸膛哭泣,一个拥抱泄愤...” 话语刚落,智允冲进了那个怀里,放肆的哭。

“哭掉那些痛苦,太阳会带走那些不属于你的黑暗。”

“早安,你昨天吩咐的早餐。” 滈泽捧着早餐看着泫雅。

“进来坐吧,我还要换个衣服才出去。” 泫雅难得邀请男生进家门。

“方便吗?智允她...不在吗?” 滈泽心里总存着一个情敌,智允。

“不在,昨晚不知道跑哪里了。” 泫雅一脸无所谓。滈泽东张西望,观察屋内。

“别看了,谁也不在家。” 泫雅敲敲滈泽的脑袋,这下把滈泽敲醒了,滈泽看着性感的泫雅,他不像泫雅以前遇过的那些羞涩男,不是像源斌哥哥那么有风度的男人,不像其他男性朋友那样害羞胆小。看着眼前的泫雅,滈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开始不安分。

“你在家都那么性感吗?她很幸福吧...” 滈泽拉住泫雅的手,眼神充满欲望。

“我一直都是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泫雅推开他的手走回房间。滈泽跟了上去,这次搂住了泫雅的腰,蛮横的力气操控着泫雅。

“干嘛啦!放开啦!” 泫雅越是反抗,滈泽的力气越是大。

“不要反抗吧,这样我会更想对你...”

“我不是你身边那些女人,我不懂欣赏你的帅,给我滚开!” 泫雅一个巴掌扫过去。

“是我太心急,打得好。我会让你自己乖乖扑向我的。” 滈泽笑笑,离开房间。

“其实,我也没有对他反感...” 泫雅回过神,只是不喜欢滈泽太过操控自己,其实对他没有任何反感。

“哭够了,要回家了吗?” 拍拍肩膀,你真的哭够了吗?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给你安慰鼓励。

“不想再哭了,留在多泪她也不会知道的。” 智允擦干眼泪。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发泄。” 仔仔拉着智允上车。

“我们去哪里?” 智允席上安全带,看着坏笑的仔仔。

“先飙车,再带你过去那个‘天堂’,出发咯...” 仔仔开着自己的开蓬保时捷,一路奔驰,对着风狂啸。

“啊啊啊!!!!!” 智允跟着呐喊,喊掉她心中的乌云。

“谁都不准欺负全智允!!!!!” 仔仔这一句让智允很感动,这个‘朋友’对她总是偏爱

“我爱你!” 这一句喊给谁听?智允笑着喊着,这么真挚这么善良的孩子,为什么要让她受伤害?

“前面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车子渐渐放缓速度,仔仔指着前方荒废的旧工厂。

“秘密基地??” 智允疑惑。车子刚停下,智允仔细听见,有音乐,好强的音乐,她兴奋的跑到仔仔身边。

“快,快,揭晓!!!” 智允勾着仔仔的肩膀。

“走,进去看。” 仔仔拉着智允进入工厂

“这也未免太棒了吧!” 智允看着哗然。工厂里完全属于另一个天堂,里面的设计布置都是精致漂亮的,厂里的墙壁都是漂亮的壁画和涂鸦;华丽的舞台,被蓝色白色的灯泡装饰,舞台前有几十张白色椅子;舞台两侧有很好的音响,舞台上的器材齐全,两个男生在台上刷着贝斯,看到仔仔智允走进来,向两人点头示意。

“这是我和朋友一起打造的,我们都是很爱玩音乐的人,这里,漂亮吧?” 仔仔很自豪。

“是的,完全漂亮,太棒了这里!” 智允沉醉了。

“你可以上去唱歌,我让他们帮你伴奏,走。” 仔仔牵着智允走上舞台。智允在舞台上奋力演出,把心中的惆怅和情绪都表现出来,疯狂的喊着跳着沉浸着。仔仔在舞台下专注着那个歇斯底里的女人,有着不舍有着疼惜,目光不愿意抽离。

“仔,我好喜欢这里。以后再带我来好吗?” 智允握紧仔仔的手臂。

“好啊,以后你就常常来陪我们,我们这里就缺一个主唱。” 贝斯手阿骨走了过来,微微笑

“真的吗?” 智允很开心,自己找到让她快乐的一片天。

“我们一个星期都有两天会表演,会邀请一些朋友来看表演哦,所以你要认真表演,要常来练习的。” 阿骨笑笑。

“不行啦,她那么忙,不能天天让她过来陪我们疯的。” 仔仔摇头。

“求你嘛,我想留在这里。” 智允苦苦哀求。

“呃...好吧...可是不能累坏你自己。这个是阿骨,他是我们的贝斯手,台上那个叫小佳,其实他是鼓手,也负责打理我们的舞台和音响的。还有两个成员没有到,下次我再介绍给你。他们都是很爱音乐的人,你可以多跟他们学习哦...” 仔仔太宠智允,一切都是顺着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