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最近不是再拍新电影,不是挺忙的吗?为什么还要一直飞来韩国,很累的。” 嘉允和tina背靠背,坐在公园的凳子上。

“因为快要开拍了,更想你。” Tina伸出左手去牵起嘉允。

“你都没告诉我,你的电影都在演什么... 我想知道。” 嘉允伸出右手去勾住tina。

“有告诉你啊... yes or no... 那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现在开拍续集了。” Tina摇晃着两只手。

“你都不让我看那部戏... 怕我吃醋吗?” 嘉允跟着晃着手,两人像是要起飞的小鸟儿。

“是啊,你看了会吃醋的,所以不要看,呵呵。第二部其实我有点演不下去了。”

“为什么?这部戏很适合你啊...”

“一开始是很适合我,那个主角傻傻的爱上了一个女孩,好像从前的我。现在,我已经有一个爱人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aomiz,看着她,我更想你,不知道怎样说服自己入戏。”

“你是演员,你要适时的融入角色,怎么可以被现实世界牵着走呢?” 嘉允松开双手。

“我不是好演员,所以我可以很入戏,然后真的爱上对方;但我现在却因为想着现实世界的你,没有办法对别人说‘我爱你’。”

“Tina。” 嘉允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孩子,爱的那么真挚。

“我真的,无法对别人说爱,爱着你的时候,我的心里脑里都是你。我和aomiz之前为了第一部宣传,刻意的表现亲昵,那时候我还没有你,所以我可以很大方的在粉丝面前跟她打打闹闹,跟她表现亲密,我无所谓。现在我有了你,我很不适应在人前跟她说话,我很怕别人误会我们,我很怕你也会误会我。”

“Tina。” 嘉允一声一声的叫着名字,她认同tina说的,以前tina和谁亲密都跟自己无关,现在确实不同了,就像tina说的,她可能会吃醋可能会误会。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可是我想辞演。”

“Tina乖。来,看着我。” 嘉允走到tina面前,牵起双手。

“我现在,以你女朋友的身份,赐给你一个任务,好好的继续接演这部电影。不要担心我,绝对不会为了你的专业生闷气的,懂吗?” 确实,嘉允思想本来就成熟,不会为难tina。

“可是...”

“不要这样垂头丧气啦,明天就要走了,难道还要嘟着嘴不开心吗?” 嘉允把tina的嘴角撑起来。

“嗯... ” Tina还是闷闷不乐。

“小傻子,你再这样不开心我就要回家睡觉了,这样多无趣。”

“好啦好啦不要走嘉嘉允,你走了我怎么办?” Tina马上就挽住嘉允的肩膀。

“这样就乖了,来,姐姐疼你啊...” 嘉允抱住了tina,搔搔头。

“才不要你做我姐姐。”

“那我当你妹妹,哈哈。”

“也不要... 要你当我女佣...”

“啧,我不要,那我当不认识你算了...”

“呃?怎么可以当不认识我,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是是是,我损失。走吧,带你回家睡觉,不然明天赶不上早班飞机。”

“那我今天能和你一起睡吗?”

“当然一起睡啊... ...”

“不是,我的意思是,抱着你一起睡。”

“嗯。” 嘉允终于低下头去,害羞的笑了。两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从来都没有尝试睡在彼此怀里。

“那,嘉嘉允,我们今天在外面露宿吧?”

“嗯。” 嘉允一切都依着tina。


智允呆呆的坐在角落,远远地望着泫雅,眼皮不知合上了多少次,却还是坚持不离开。滈泽坐在智允身后的位置,看着泫雅看着智允,突然换了位子,坐在智允旁边。

“你很累了,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 滈泽侧眼望了智允。

“不用了,等泫雅。” 智允拍拍脸颊,赶走睡意。

“你们好久没有在一起了吧,最近各自忙碌。”

“所以我今天难得有机会留在她身边,就不想离开了。”

“泫雅最近很需要你,特别需要你的关怀,可惜你也在忙。”

“对呀。偶尔也需要陪陪她,这些时间忙到忘了联络忘了见面。其实,那个,你的人也不坏啊,之前干嘛老是找我泫雅的麻烦?”

“我的人并不好,只是为了完成‘老板的任务’,才对泫雅渐渐改善态度。”

“前几天泫雅就被跟拍了,老板很满意那些照片不是吗?”

“对啊,那天我把车子泊的远些,给狗仔机会偷拍。可是你的泫雅很不给面子,明知道有狗仔跟拍,还自个儿走在前面,把我这帅气的王子忽略了...”

“呵呵,但至少报章头条清楚看见你的样子,标题还说你是帅气经纪人和泫雅的新恋情。”

有个人陪着智允说话,总算把智允身边的睡神赶跑,滈泽把泫雅这些天的日程都告诉了智允,也说了好多最近跟泫雅相处的事情。

“小老公,我好了!可以回家咯...” 泫雅蹦跳跳。

“嗯。回家回家。”


嘉允看着大大的双人床,吞了一口口水,这是她和tina今晚要睡的地方。Tina走进了厕所,留下嘉允一人。嘉允躺在床的左边,盖上了被,想要趁tina出来之前睡着,可是那短短几分钟,可能吗?


“嘉嘉允...” Tina的声音在身后浅浅的叫醒了嘉允。

“...” 嘉允睡着了吗?


Tina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反应,她只好悄悄的上了床,选择躺在靠右边的位置。Tina好希望转过身去,抱着嘉允睡,可是才刚转过身去,看到那个卷缩的身子她又莫名害羞起来,最后什么表现也没有,只是把自己的被盖在嘉允身上。

“Tina。” 嘉允轻声唤着,tina一转过来,嘉允便扑进tina的怀里。

“就这样睡吗?” Tina不敢乱动,静静地享受嘉允的依赖。


天微亮,醒来的姿势还一样,嘉允还在tina怀里。

“早安。” Tina替嘉允整理头发,没有早安之吻的房里,却也溢满了甜蜜。

嘉允在机场送走了tina,带着放心的眼神,让tina好好回去拍戏。

[ 要把我一直放在心里,我在这里等着你。] 才分开几分钟,嘉允便忍不住发了一则短讯。

[ 带着你的爱回去,我很快会回到你身边。] Tina同时发了短讯。

“小宝贝,来,帮你卸妆。” 智允坐在床上帮泫雅卸掉脸上妆。

“我自己来吧,你先睡觉,明天你要比我早出门...” 泫雅吧智允手中的卸妆水和湿棉花拿了过来。

“让我来吧... 老婆... 能不能答应我,以后都不拍这种照片了?知道我不喜欢吗?”

“呃... 好吧... 以后都不接拍了...”

“知道刚才现场的男工作人员都怎么看你吗?一个个都看得走火了,我在旁边好生气,我自己的老婆,就这样,被大家看着,好不自在。”

“而且天气好冷,导演还是坚持要我脱了...”

“老婆... 我们最近都太忙了,没有拨出时间陪你是我不好。”

“可是,接下来你会更忙不是吗?” 泫雅想起智允的新节目。

“是呀... 来,去刷牙,我们睡觉了...” 没有结论的对话,又过了一天,明天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事情?泫雅撒着娇,硬是钻进智允的怀里,她好想对智允说话,说自己最近的心事,可是看着疲惫的智允,泫雅只好陪着智允进入美梦。


“泫雅还没有回来哦?其他人呢” 智允刚从公司回来,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左右,家里只有智贤

“嘉允下午飞日本,录新的单曲,忙内她今天上夜校会留在学校宿舍;泫雅今天晚上要拍新的广告,恐怕也不会早回来。” 智贤正在卸妆,准备睡觉了。

“大家都很忙哦,你呢?刚从片场回来?” 智允放下了包,走到饭桌去找食物。

“对呀,刚拍完戏回来,待会儿三点又要过去片场一趟。你还没有吃晚餐吗?” 智贤瞄一眼

“没有,今天我去录了电玩的广告曲,还拍了个人的照片,听说你们都很忙,还没有去录音啊... 你吃晚餐了没?要不要陪我出去吃?” 智允找不到任何干粮。

“经纪人哥哥让我明天拍了戏过后去录音,照片应该要等明晚才有空去拍摄了。我也是空着肚子,那我们出去吃吧,你等我拿包包。” 智贤冲进房间去,一会儿两个便出门了。

“今天泫雅comeback舞台你看了没?没打电话给她吗?”

“今天comeback吗?我不知道呀,最近很忙,通话时间便很少了。” 智允看着手表确认时间日期,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几乎忘了时间。

“你也真是的,忙归忙,也不能忘了泫雅。” 智贤数落。

“希望晚上可以遇到她吧,每次我睡了她才到家,我出门时候她正在熟睡,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你啊,你们啊,好好守护着爱情吧。” 智贤摇摇头。


“休息了,来吃点东西吧。” 滈泽从纸袋里拿出了便当盒,泫雅摇摇头表示不想吃,滈泽马上就又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泫雅马上笑开了嘴。

“你真聪明。” 泫雅接过滈泽手中的蛋糕,马上就坐下来想用。

“吃完蛋糕还是要吃便当的,知道吗?不然以后都不给你买了。” 滈泽对泫雅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在乎,谁也没有发现他们的变化。

“很好吃的,来,给你吃一口。” 泫雅含着口中的起司蛋糕,把下一口放进滈泽的口中。

“嗯,还不错。” 不爱小甜点的滈泽没有拒绝,吃了一口点点头。

“以后多给我买蛋糕嘛,我不想吃饭。” 泫雅把桌上的便当盒推开,指着手里捧着的蛋糕,笑得合不拢嘴。滈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托着下巴,坐在泫雅对面,静静欣赏。

“你也还没有吃东西,你把饭盒吃掉吧,不要浪费,呵呵。” 泫雅帮忙打开便当,推给滈泽

“好吧,我吃了饭盒,等下拍摄完毕,我带你去吃东西,不能说不要,至少也要吃点会饱的东西。” 滈泽吃着便当。

“呃,不要啦,就快要录完了,我想快点回家,今天我智允录音应该会比较早回家,我想快点回去陪她,我好想好想好想他。” 泫雅想到要回家见智允,变得兴奋。

“嗯,好吧。” 滈泽一下子没有了胃口,他倒是忘记了智允,忘记了自己只是和泫雅传绯闻的‘工具’,忘了泫雅是别人的宝贝。

“吃饱了,好吃的蛋糕。一定是智允通报你,我只吃这一家的蛋糕吧,呵呵。” 泫雅吃饱了,心情也开朗,开口闭口都是智允,她却没有发现滈泽的眉头紧紧皱着。

“是啊,智允常说你最爱这家的蛋糕了。” 滈泽说着,泫雅根本没有在听,蹦蹦跳跳继续工作。滈泽一个人坐着,看着眼前的便当盒,变得忧郁,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在意着一个女人,为了她锁眉,为了她而笑,一切的情绪都被她牵着走。


“太好了,终于结束一天的工作。” 泫雅伸伸懒腰。

“走吧,送你回家。” 滈泽挽着泫雅的手,离开了摄影棚。

“你看,那里好像有人。” 泫雅很敏感,远远就看到站在车后面的狗仔。

“你头发乱了,呵呵。” 滈泽也很机灵,看见有狗仔,马上就转过身去帮泫雅拎手提包,随手的帮泫雅整理头发,然后楼主泫雅的腰,走了一小段的路,才松开手。

“他们要看的要拍的,大概就这样吧。哈哈。” 泫雅伸手去挽住滈泽的手臂,她却不知道,自己一个简单的小动作,一个制造话题的小把戏,会让滈泽真的很心动。

“好了,别闹了,上车吧,要送你回去了。” 滈泽开了后座的门让泫雅上车,泫雅突然停住,关上车门走向前座位置,然后给滈泽使眼色。

“真是的。” 滈泽只好让泫雅坐上前座,自己走向驾驶座,驱车送泫雅会宿舍。


“他们的关系已经越来越好,看得出已经不是经纪人和艺人那么简单的关系了。” 记者A转过身去对记者B说。

“总之这几天都有很好的照片可以回去交差就是了。” 两个结伴里去



“到家了,明天见哦。” 泫雅兴奋的蹦下车,却被滈泽叫主了。

“等一下,呃...明天我们去吃了早餐才去摄影棚,好吗?” 滈泽羞涩。

“好啊,那明天你早点过来吧,我要进去了,再见。” 泫雅准备关上门,却又被滈泽叫住,滈泽解开安全带,也下了车走到泫雅身边。

“那个,会饿吗?真的不用吃点什么吗?” 滈泽想要留住泫雅,为什么?

“啊?不要啦,我都到家了,叫我小允煮东西给我吃就行了。哈哈。” 泫雅看着滈泽笑

“那... 明天我早点来载你...我打包早餐过来给你好吗?” 滈泽认真的看着泫雅。

“啊?你不是说要带我去吃早餐吗?还需要打包吗?呵呵呵。” 泫雅搔着滈泽的头发,看着傻笑的滈泽。

“对哦...嗯...那好吧,你就进去吧。有什么事情打个电话给我。” 滈泽今晚的不寻常,泫雅却没有看在眼里,完全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

“我真的要进去了,你快上车吧。” 泫雅催着滈泽快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冲进去屋里,冲进智允的怀里了。滈泽才刚转身跃进车子,泫雅马上就冲进去,头也不回的离开滈泽的视线。

“糟糕,忘了带电话!。” 坐在面店,智允突然惊叫。

“想要吓死姐姐吗?我心脏不好的啊智允!” 智贤按住胸口,刚才都快被智允吓破胆。

“怎么办?泫雅找不到我就完蛋了。” 智允放下手中筷子,开始不安分。
 
“有那么巧吗?她在忙啦,不会找你的,吃吧,吃饱我们就回去了。” 智贤安慰着智允。

“不行啊,我...” 智允脸都皱成一团。

“好好好,我们现在快点吃,吃饱马上回家,反正就那么近。” 智贤埋头苦吃,不再理会智允了。智允捧着手中的面,走到柜台去。

“阿姨,麻烦你帮我把这个包起来好吗?谢谢。”

“你啊,真的就不能好好吃玩吗?” 智贤边吃边说

“突然没什么胃口了,感觉泫雅今天早回家。” 智允靠在桌边沉思着。


“为什么家里没人的???” 泫雅回到黑漆漆的屋子,还搞不清楚状况。

“小允!老公啊!!!” 泫雅喊了好多声都没有回应,只好自己一个走进房间。泫雅随手抓了自己的连身睡裙和毛巾就洗澡去了。十分钟出来,房子还是一样寂静,泫雅打了电话,智允却没有接,自己也困了,只好先睡了。

“小允老公... ” 就算闭上眼,渐渐进入睡眠状,泫雅口中还叫着那个爱人的名字,甜甜的睡去


“滈泽的车!” 两人走出面店,看见滈泽开的保姆车经过身边,智允马上就挥手拦住。

“你们怎么在这里?上车吧。” 滈泽停下车,让两人上车。

“我泫雅呢?你送她回家了吗?明天还有通告吗?今天怎么了?回归舞台顺利吗?她有没有好好吃午餐晚餐?今天有喝多点水,天气那么热?” 智允的问题一下子涌上来,滈泽也不知该回答哪一个。

“你啊,慢慢问啦!滈泽怎么可能一次回答那么多。” 智贤拍智允的头。

“我刚才送她回家,今天都很顺利,而且她很开心的回家了。明天其实十一点要去录节目,我会早点来载她...呃...然后你问什么了?” 滈泽很努力的回答着。

“吃,吃了吗?她今天一定是又说没胃口不吃晚餐是不是???” 智允紧张。

“呃... 今天买了便当她说不想吃,可是我买了起司蛋糕,她有吃完哦。抱歉智允,我没办法哄她吃东西。” 滈泽不是智允,他说的话泫雅不一定听。

“这个坏蛋又不乖,回去要骂一骂她了。真是的,不顾自己的身体。” 智允开始陷入自己的对话状态,滈泽载着两人折返回宿舍。

“再见,谢谢你今天也好好照顾泫雅。” 智允蹦下车,那个身影跟泫雅刚才的紧张和兴奋,滈泽都看到。

“谢谢你送我们回来,小心开车吧,再见。” 智贤温柔的慢慢步下车。

“滈泽啊,自己清醒点,几个月前你还在这个地方,嫌弃了这个带给你麻烦的女人,你可千万不要动心才好。你是playboy,你有大把的女人,何必爱上这个疯疯癫癫的女孩?

“小泫雅我回来了!!!小...” 智允把鞋一踢,冲进屋里。

“别喊了,灯都没有开,她大概看没有人,睡觉了。不要喊,吵醒她。” 智贤随手把智允的鞋子好好摆放,走到智允身旁,把智允手上的打包面拿过来。

“这个,你还吃吗?我帮你倒进碗里。” 贤妻良母样。

“不要了,不饿了,我去陪伴小泫雅睡觉,呵呵。” 智允兴奋的跑进来房间。

“这个笨蛋,嘴里说着泫雅不吃,自己也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孩子。可是,在泫雅面前,却变得那么成熟懂事,爱情,真的改变一个人。” 智贤自言自语,把手中的食物放进冰箱,回到一个人的房间。


“老婆,我爱你。” 智允跨上了床,乖巧的躺在泫雅身边,静静地呆着。

“是你吗?小允老公?” 泫雅迷迷糊糊,感觉有个很舒服的怀抱。

“是我是我,在这里陪你。乖乖睡吧...” 智允牵住泫雅的手,亲亲发丝的香,一起入梦。


天微亮,枕边的人早已不在,镇定的认为昨晚是梦,泫雅坐起身抱紧身上的被子,如果早上起来有个智允的拥抱,多好?泫雅拿起手机,一个来电一封信息也没有,智允有没有回家睡觉吗?也不想自己了?泫雅正要放下手机,却突然响起:滈泽来电。智允从后面环抱住泫雅,把电话多了过来,丢在床上。手机无意间按了接听键。

“看不到我来电你失望了吗老婆?” 智允抓住泫雅的手,泫雅逃不开智允。

“你什么时候出现的?昨晚你有回来睡觉吗?” 泫雅抱紧智允,却发现智允的拥抱比自己更紧

“有啊,我牵着你的手带你一起进入梦里。” 智允抱着泫雅旋转着,又是多久不见的甜蜜了。

“我以为那是梦,以为你没有回来,以为你就算回来,现在也已经出去了。” 泫雅拉着智允一起跌在床上,电话那一头的滈泽没有挂了电话,他很清楚这样不应该,可是他还是继续听着两人的对话,还是守在宿舍外等着泫雅一起去吃早餐。

“我,今天醒来还抱着你,所以觉得很满足了,所以不想出门了,不想工作了。” 智允压在泫雅身上。

“不行,今天还是必须好好工作,而且...” 泫雅想起身了,智允的唇贴了上去,把泫雅的心思都改变了。电话那一头的男人,吞下一口慌,决定要挂了电话,不想再听那些纠缠的话还有那些挑逗诱惑。

“看到你的杂志面市了,我好心疼,大家都在看着那个性感的你。我一口气把这里报社的杂志买光了,大家都说我傻了。” 智允躺进泫雅怀里。

“小允宝贝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我是你的,别人看我又怎样,他们却得不到我。这世上,只有你可以得到我的人我的心。” 泫雅轻轻抚摸躺在怀里的智允,像呵护孩子一样,轻轻地温柔的抚摸着那个纯真的孩子。

电话那头的男人:我得不到你的心得不到你的人,却为什么要动情?
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