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回到泰国就马上投入工作,把之前耽误的工作和行程都尽快完成。大家的问题总是围绕着嘉允:Tina为什么要那么用尽心思照顾嘉允?Tina怎么可以为了嘉允丢下工作和家人?她们恋爱了吗?Tina保持沉默,没有回应任何的疑惑。

“T,你终于回来了...” Aomiz的温热给了Tina很大的踏实。

“负伤回来了。” Tina已经累了,身心交瘁。

“T,不管在外面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这里等着你...”Aomiz对Tina的感情从没断过。

“Aom,我不会放弃嘉允的,虽然现在很累...”Tina突然退出那个拥抱。

“T,我也不会放弃你...” 这样得不到结果的爱情,却让人变得更有勇气。

“我们都傻...”Tina也在等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喂!等下陪你回家...”斗俊不放心智贤,今天经纪人忙着陪智允泫雅赶通告,所以不能再送智贤回家。

“不必啦,拐个弯就到了...”拒绝斗俊的好意。

“拐个弯是会发生很多事情的。”斗俊坚持。

“啊!我先走了!”智贤马上转身逃跑。

“南智贤!喂!等我!”斗俊抓了自己的背包也跟着跑了出去,智贤早已不知所踪。



“你!你!腿太长了!我跑不赢你”斗俊总算赶上智贤的脚步。

“都说不必送了,你偏要跟来,看吧,都到家了。”智贤早就站在门口。

“因为我不放心啊...”斗俊还在喘气,汗水洗过帅气的脸颊。

“有什么好不放心?我又不是嘉允,也不是你喜欢的人...”智贤还在无所谓的笑着。

“可是我在意你啊...”斗俊突然冒出着一句,让智贤顿时脸红。

“这个...这个...尹斗俊少来了啦,这种话在[我结]才说啦!”智贤清醒的念着斗俊。

“智贤啊,我喜欢嘉允,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嘉允,可是我喜欢她,把她捧在手心,维护着守护着她,不敢碰触不愿伤害...啊!!!我就要疯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斗俊开始语无伦次还有坦白自己内心的想法。斗俊在智贤面前可以耍脾气可以没有形象可以语无伦次,这是除了beast的兄弟以外,他第一次对外人任性,就算面对亲密的嘉允,他也从没那么赤裸。这是智贤重新认识的尹斗俊。


泫雅静静地呆在智允身边画着服装手稿图,总算有充足的市价投入在自己热爱的服装设计,泫雅也特别起劲;有泫雅在身边,智允饿更能专注于自己的词曲创作,就算一整天呆在公司办公室,也不会觉得闷。

智允站起身,挥动手脚舒筋活络,走到饮水机给泫雅添了一杯水。泫雅完全沉浸在设计图里,推推鼻梁上的近视眼睛,接过智允递上来的水,只喝了一口,又继续拿起铅笔在纸上构图,因为实在是太多的想法和概念急着要发表。智允看着认真的泫雅,又一次被深深地吸引了。那个对服装设计热忱,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宝贝,都是那么令人着迷,为她魂不守舍。智允坐在泫雅面前,认真的看着泫雅,智允拿起了词谱,随性的落下几行词,那些幸福牵奏出一首首香甜的好词,一段段扑鼻的美曲。


# 嘴角就算不上扬 那微笑那美好 只有你给得了
  眼神就算不闪耀 那电力那热量 就能腐化我心跳
  我们没有争吵 我怎么舍得争吵
  只想留下天使的羽毛 温柔的呵护你 就好


  十指就算不套牢 那温度那跳跃 只有我们知道
  拥抱就算不牢靠 那激动那害臊 就能侵蚀我脉搏
  我们没有失去 我怎么舍得失去(你)
  只想留下天使的翅膀 你自由的飞翔 就好 #



智允重复看着自己的词,再看看泫雅,她就是词中那个长了翅膀的小恶魔,总是扰乱人心,却也让人心里总是充满快乐和安稳。智允又翻了一另一页,又开始了另一首‘金泫雅’。智允不得不承认,她词中的都是泫雅,歌词中的酸甜苦辣都是泫雅,她知道她自己不管写些什么,最后笔下出现的还是同一个人。泫雅发现智允傻傻的盯着自己,于是放下笔走近智允。

“喂喂傻蛋,你又发呆了?”泫雅督促智允。

“我有在写词的...对了小妖精,我在想取个笔名,这次的创作会收录在Gna姐姐的专辑里,但我不希望大家模糊焦点,所以我决定要去笔名发布我的词曲创作...”

“笔名啊,该去什么呢?不然直接叫...宝贝...”

“宝贝你的头...其实我有个喜欢的,最近听的英文歌曲,我好喜欢,歌名叫‘4real’...是Avril的新歌...宝贝,你说我叫4real好不好?”

“好啊,当然好,这名字很酷也,有我们的4,也有真实的你,呵呵呵...”

“宝贝,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好舒服好幸福...”

“我也是,看到你在我旁边写个,我就乖乖的一直呆在这画手稿...”

“啊!原来现在都凌晨3点了,我们还没有吃晚餐也...”智允帮忙泫雅收拾画具,一起离开了公司。



"其实我圣亚姐姐最近也在创作,找个机会你们可以出去聊聊心得...“泫雅边走边帮智允打理被风吹乱的发。

 

“好啊,真的需要一个交流...”智允点点头。

 

“那我帮你约姐姐...”泫雅拿出手机,马上就被智允夺了过去。

 

“现在时我们的二人世界,就让我享受一下吧...”

 

“我们都相处很久了也,还不满足吗?” 泫雅摸摸智允的头。

 

“这样就满足的话,那我还把你留在身边疼惜干什么呢?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不够...所以我要一直不离开你身边...”

 

“宝贝啊...其实学校老师刚才告诉我,想推介我去英国进行学生交流,我...不那么想去...”

 

“为什么?这是很好的机会也...老师亲自挑了你...”

 

“可是我想到我这一去就是三个月...我们要分离三个月...宝贝... 不然你陪我一起去...”泫雅当然也想去,她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难得的好机会?可是她舍不得离开智允。

 

“我怎么能去?我最近都在忙写歌,也还要上节目的,还有一些通告的...宝贝,我也不愿意让你一个人去,我也会不放心,可是...”

 

“可是你不要我错过这个机会...”

 

“宝贝...”

 

“给我点时间考虑吧...我们回家吧...”

 

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