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的那相遇多么尴尬,两个哭得死去活来的人,见到对方只是别过头去,不看彼此。

“嘉允姐,智允拜托你照顾了,别再让她一个人跑出来了。” 仔仔转身离开,自己不也是浑身是伤吗?

“两个,傻瓜啊。” 嘉允牵着两个人进了屋子。智允悄悄望了泫雅:[你好傻,为什么一个人跑出来淋了一身雨,还是让人担心。] 泫雅不经意的看了智允一眼:[你好傻,为什么不回家一个人在街上游荡。]

“都回来了,那就好了,快去洗澡。” 智贤紧张死了,总算看到两个孩子平安回家了。

智贤嘉允邵贤坐在客厅等着洗澡的两人,三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担心她们两个。


“姐姐今天陪我一起睡好吗?” 小贤看到泫雅从厕所出来,马上就站起来。

“啊,我想跟智允一起睡,今晚。” 嘉允看到从房间走出来的智允,马上凑上去。

泫雅智允总算对上眼,就那一瞬间,一切都为两人定格:我们,需要对她们坦白吧?

“我们...” 谁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智贤嘉允邵贤都知道她们要说的,可能会是打击很大的话,她们都做好准备。

“算了,不说了,明天不是还要去公司吗?都睡觉吧,别说了,什么话明天再说。” 智贤不希望听见 [我们已经分手了] 这种话。

“姐姐...” 智允不想要对最亲近的姐妹隐瞒。

“不要说了,我们都不想听,都很累。” 智贤也哭了,她怎么会舍得看到自己最爱的孩子分手的的事实,一个人冲进房里哭泣。

“我们...” 泫雅看着泪奔的智贤,心里也难受:[让你们都失望了,我们没有一起走到最后。]

“智允,今天跟我换房间吧?” 嘉允等着智允的答复。

“就让我...我和...和泫雅,再睡最后一夜。大家都去睡吧。” 智允也累了。

灯光熄灭了,房里剩下两人不安的喘息声。当初这个房间,智允刚爱上泫雅,偷偷抱着泫雅睡觉,那感觉,当初那冲动,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那么清晰地画面。现在这一张双人床,两人分开睡在一边,好陌生的气氛。

“对不起,没有爱着你,到最后。” 智允小声的说。

“对不起,我也让你失望了。” 泫雅好难受。

窗外的雨下了一整夜,智允和泫雅都没有睡,这是最后一夜了,她们都不舍得离开彼此,却又不想一直沉沦在这痛苦之中,明天之后是分房睡,还是搬走,明天之后还怎么看着你,怎么说话?智允握住泫雅的手,这也会是最后一次。

“允。” 泫雅最后一次轻轻地喊着智允的名字。

“什么事?” 智允知道,泫雅也和自己一样,还不舍得睡。

“让我在任性一次,好吗?” 智允不明白泫雅这句话,在她意识过来之前,泫雅已经抱住自己。

“那也让我没有理性一次。” 智允发了疯的吻着泫雅的一切,操控着泫雅的脉搏和气息,深入了每一寸的肌肤。这是最后一次的坦诚相见,这样的赤裸裸,只给爱的人。她们把爱都用在这一夜,彼此深信着,以后也不再深爱着别人。

窗外的雨还在下,智允睁开了眼,看看时钟,这么快就天亮了,这么快。泫雅背对着她,那个性感的线条就在咫尺,智允凑上前去亲吻着那扑鼻的发香,替泫雅把被盖好,智允穿上衣服,先离开了床。

智允才刚离开房间,泫雅就惊醒了,少了一个人的房间。泫雅坐在床上,还在迷恋昨夜的智允,那么温柔那么爱她。泫雅梳理着头发,还残留着智允的吻,换上衣服,也离开了这一片回忆。

客厅里,嘉允正在喝着咖啡看着报纸,一如既往。智贤还在忙着准备早餐,口中还在哼着歌,那么轻快,那么悠哉,邵贤在一旁偷吃着。智允走到嘉允身边坐下,提起左手边的牛奶,倒进杯中。

“睡得好吗?” 嘉允问。

“嗯,很好。” 智允一口喝完牛奶,又倒了一杯。

“所以...没事了吗?” 嘉允也很疑惑要不要问这个问题。

“当然没事!吃早餐!不要提起无意义的话题。” 智贤捧着煎好的荷包蛋,放在嘉允和智允中间。

“姐...” 嘉允还清醒,她知道她们总是要面对现实。

“叫我姐就不要跟我唱反调,我说吃。我去叫泫雅起身。” 智贤转身走向允马房。

“早。” 泫雅走了出来,今天扎起了马尾,整整洁洁。

“姐姐过来吃。” 邵贤拉开自己身边的椅子,唤着泫雅。泫雅坐在智允对面,两个好像陌生人,没有互动。

“吃饱我们就过去公司。” 智贤也坐下来吃早餐。今天的4minute安安静静的吃完早餐,从前那种融洽的气氛没有了,打闹的画面没有了。

“给你们报个好消息,公司给你们好福利了,让你们搬家,从此你们就可以一人一间房了!开心吗?可是你们的新家只有四间房,所以泫雅智允你们两个如果想要同房也是可以的。。。” 经纪人一个人在兴奋,没有发现变的怪异的五人。泫雅和智允分别坐在左侧和右侧,同时打了个喷嚏,中间的三人互望了一眼,又看了经纪人。

“这个,就是好消息?” 智贤愣住了,在这个节骨眼上,还让她们搬家,还要分房?

“啊?你们不开心吗?不是都想要有各自的房间吗?” 经纪人还搞不清楚状况。

“哥,我想搬出去住。” 智允搓搓鼻子。

“为什么搬出去?什么事情吗?” 经纪人瞪大双眼。

“我...没事...只是决定在公司附近买间房,把家里人接过来住...所以...”

“哦,是这样啊... 可是之前也没听你说...” 大家也都震惊。

“前几天妈妈才跟我提,说想搬来跟我一起住。所以自己也考虑了。”

“好吧,那就依你说的去。那今天你们就要忙一些,搬家咯,呵呵呵。” 经纪人拍着手。

“哥哥...其实我们...” 泫雅挂在口中的话,说不出。

“怎么?” 经纪人看着泫雅,不解。

“我们分手了。” 两个人同时说了,在场所有人都伤了,都低下了头,看着桌子发呆。

 

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