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去吧,老板有话吩咐你。” 经纪人推着泫雅进办公室。

“坐。” 老板一声令下,泫雅坐在那男人身边的椅子,男人只顾着按着手中的智能手机。

“这位是公司的新经济人,beast的经纪人。” 老板介绍。

“那跟我什么关系?叫我进来干什么?” 泫雅完全状况外。

“他,卓滈泽,是你现在的男朋友。” 老板指着泫雅。

“什么!!!” 泫雅和经纪人对望了一眼,大叫了出来。

“喊什么!从今天,此时此刻开始,他就是你男友,以后你们尽量多出门,单独出去,一有空就出去,多亲密随你们。” 老板到底想在什么?

“我不要!干嘛我突然要有个男友,老板不是一直不允许我公开恋情吗?现在为什么要我这样?”

“制造新闻是必要的,彻底消灭你的同性恋情是次要。当初你的同性恋新闻传的满城风雨,媒体暂时搁浅不代表他们不会再提,所以现在搞些新闻是绝对必要的,顺便帮你宣传新专辑。重点是,你,无权拒绝。” 老板总是让人无法辩驳。

“认命吧。反正只是炒新闻,没有要委屈你嫁给我。” 身旁的男人总算开口。

“算了,泫雅别怄气了,我们先去录音室,走吧。” 经纪人看着一脸不服气的泫雅,急忙把她拉出去。

“老板为什么要选我?” 滈泽也疑惑。

“不为什么,就觉得你们速配,反正只是炒新闻。”

“怎么能这样,什么都是他说的算。” 泫雅还闹。

“不然怎么当你的老板?你丫就别闹,反正只是绯闻, 等你专辑宣传期结束一切就over了。”

“我就是不要!” 泫雅真的生气发火了,不甘心总是听从老板的指示。

“可是,很帅啊...”

“啧!谁理他长得是圆是扁!” 泫雅的火气越来越大。

“怎么啦?” 智允一直乖乖在办公室外等着泫雅,结果泫雅一出来就往智允身上胡乱出拳,智允不舍得反抗泫雅,只好用守护着自己的脸。

“喂喂!金泫雅你想打死智允吗?” 经纪人抓紧泫雅的手。

“你怎么了?告诉我...” 智允松开经纪人的手,把泫雅揽向自己。

“讨厌啦,老板又叫我跟别人传绯闻,我不要!” 泫雅激动指着办公室哭哭啼啼。

“我也不想跟你闹。” 滈泽刚从办公室走出来,被泫雅高举的手挡着去路,他一手推开泫雅,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头也不回离开。

“没礼貌!没风度!没度量!没用的男人!” 泫雅继续破口大骂。

“好啦,不闹了,老板都决定好的事情,我们都改变不了。告诉你件事,你先不生气好吗?” 智允亲亲泫雅的手背,泫雅点着头,脸蛋儿却还纠成一团。

“你新专辑,有一首嘉允的词。还有一首我写的歌,而且我会跟你一起录音,那首我们的小情歌。” 智允的创作终于得到认同,心里开心。

“啊?真的?小允没有骗我?之前你一直写的那首歌,真的收录在我的专辑了?太好了!” 泫雅开心的跳到智允身上。

“所以,我们现在去录歌,我们的歌.”


“好累." 录完歌曲泫雅马上倒在沙发上。

“喂!你什么时候要回家?” 滈泽走向泫雅。

“关你什么事?” 泫雅坐起身,给了一个白眼。

“等她录完下一首就回家了。你不必等了,我们会陪她回家。” 智允笑着帮泫雅回答。

“老板叫我今天送她回家!我也不想,我等下还有约的啊...” 滈泽一脸不情愿。

“滚吧,去约会,我有人送我回家。” 泫雅踩着滈泽的脚跑进录音室。

“臭女人!你敢踩我鞋,我的限量版play帆布鞋!” 滈泽气得跺脚,朝泫雅骂。

“算了算了,别跟孩子吵架,你有事就先走。” 经纪人催促滈泽走。

“那我走了。” 滈泽高傲的转身离去。

“那男人,真不是一般的讨人厌。” 智允双手叉腰,看不下这男人的狂妄自大。

“是你女朋友的男朋友,哈哈哈哈” 经纪人冷笑。


“小允,累死了,背我出去。” 泫雅总算结束录音。

“今天那么辛苦,带你去吃蛋糕。” 智允自己也累了半天,却还是背着泫雅走出公司。公司楼下滈泽正倚着车在等泫雅,可是滈泽前面有个性感的女人正在和他激烈舌吻,两人吻得忘情,泫雅看不下去叫住了两人。

“喂!不要破坏环境。” 泫雅的叫声惊动两人。

“哦,是你这个疯婆,总算出来。上车,载你回家。dear,你自己先回去吧。” 滈泽在女人颈上留下吻痕。

“下次再约吧。” 女人打开包包,把自己的名片插进滈泽腰带,抛了个媚眼便自行离开。

“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回,我还要带她去吃蛋糕。” 智允看着滈泽。

“女人真麻烦!这么晚回家啦!我都等了这么久。” 男人开始不耐烦。

“你觉得麻烦就滚回去。” 泫雅不甘示弱。

“啊!烦啊!上车啦,去吃你们的蛋糕!” 滈泽心不甘情不愿为两人开了车门。

“前面路口转左,交通灯转右第一间。” 智允负责指路。


“欢迎...你们两个小傻子好久没来了!” 小镁马上飞奔过去,却不慎跌进滈泽怀里。

“你没事吧?没有扭伤吧?” 滈泽的温柔吓坏允马。

“你搞什么?见到美女就变种?” 泫雅吧小镁拉向自己和智允。

“你还挺识相的,知道你不是美女。不过,这大庭广众我不想跟你闹。” 滈泽不理泫雅,走向桌位。

“他是谁?” 小镁的眼神都被吸引了。

“我‘男朋友’,老板安排的,烦死了。jeno呢?不在哦”

“他好帅,好完美的轮廓。” 小镁像失了魂。

“你丫,可别被外表骗,这男人十分钟前还跟别人在亲热,一下子又对我破口大骂,现在又装好人,表里不一。” 泫雅数落。

“小镁别看了,jeno呢?” 智允遮住小镁的视线。

“跟仔仔出去了。你们坐吧,我去拿蛋糕。”

“来,吃蛋糕。” 小镁把蛋糕放下,手却滑进滈泽的手里。

“能给我一杯拿铁吗?” 小镁看着那双墨绿色的眼睛。

“你的眼珠,你是外国人吗?”

“如果我能有多点时间说故事给你听,可能你会知道这双染了色的瞳孔,它背后的秘密。” 滈泽继续制造神秘。

“切,不就是有色的隐形眼镜!我也有!” 泫雅推开滈泽的手。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人哦,如果你可以叫我泡一杯好喝的拿铁,我就告诉你我的故事。” 滈泽完全无视泫雅,深情地望着小镁。

“好呀,你进来吧,我教你。” 小镁笑眯了眼,像中邪一样。

“那男人像玫瑰,吸引人的外表,却有毒有刺。” 智允摇头。

“哪有吸引人?只是我们对他绝缘。”

“你吃蛋糕,我去看看小镁。” 智允不放心。

“...通常都是先放咖啡粉,然后...” 小镁认真的解说,滈泽却完全无心听讲。

“你的气质就快淹没我了。” 滈泽突然伸手去触碰小镁的脸颊,小镁脸一下子羞红,躲开了滈泽,却被搂住了腰际,智允马上冲进来阻止。

“够了滈泽!我们小镁姐姐不是你的菜,她有女朋友的!!” 智允及时阻止。

“算,我出去。” 滈泽一脸无所谓,走了出去。

“小镁啊,你到底在干什么?这家伙你还是离他远一点,这根本就是一个败类,花花公子。” 智允生气滈泽的态度。

“他,他好像有魔法一样,让人好沉迷。这个,我也不懂自己刚才是怎么了,差点就要背叛我老公了...” 小镁嘟着嘴。

“总之,下次离他远远的。我先出去陪我小泫雅了。”

939楼

“喂,你不能吃快点吗?本少爷很累了。” 滈泽一见泫雅马上态度变差。

“你!慢慢等!慢慢等!” 泫雅一脸不屑,故意把蛋糕扫向滈泽身体,正好弄脏滈泽的裤子。

“你这个女人为什么那么爱惹事!” 滈泽提高了声量,店里的客人都转了过来,滈泽生气的捏住泫雅的脸,却被智允重重的甩开。

“你最好给我有点分寸!你外面想要怎样搞怎么乱我不管,你不要对我的朋友下手,还有不准碰我的泫雅!” 智允总算发威,吓坏了滈泽。

“fine... 但你也记住,是你老板求我来跟她闹绯闻的,无论如何我还是要靠近这女人。我是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你放心。” 滈泽靠向智允的耳边轻声说。

“走,送我们回家。结束你的任务。” 智允拉着泫雅离开了店,滈泽跟在后面。

车上充满了火药味,智允对滈泽的人格越来越有意见,看着他一次一次对自己泫雅大声说话,也非常不开心。滈泽对于传绯闻的事情也很不满,但是老板吩咐了他也不想违背,但是想到要和这几个女人相处心里也不是滋味,许多私人时间都会被泫雅耗尽。

“明天早上我会...” 滈泽停了车,转过头要对后座的两人说话,却被泫雅狠狠的瞪了一眼,智允用力的把车门关上。

“明天不要过来!我们自己去公司!” 泫雅突然打开车门,大喊了一声,有使劲力气关上车门。

“我为什么要那么衰,遇到这样的女人?” 滈泽大叹一口气。

“今天约会怎么样?” 一回家就见到智贤站在客厅八卦。

“逊。” 智允火气没消,气冲冲跑回房间,‘碰’的一声,打算把房门拆了。

“搞什么??要拆屋子吗?” 嘉允敷着面膜,从自己的房走出来。

“智允她很生气,那个男人简直逊毙了,不说了,说着来气。” 泫雅也懒得多说。

“没办法,任命吧。今天录音一整天应该很累了,去洗澡休息吧。顺便去哄哄你的智允。” 嘉允摸摸泫雅的头。、


“小允还生气吗?难道连我都不理了吗?” 泫雅走到阳台智允的方向,搂住了智允。

“能不气吗?要那人当你男友很委屈吗?一直对你呼呼喝喝,难到我看了不会心疼吗?我的宝贝啊,成了别人的女友,还要这样被欺负。今天是我陪着你,之后如果你们单独相处,他对你发脾气对你做什么,谁帮你?” 智允的眉头皱成一团。

“我懂我懂,小允都是在想着我,都是在担心我。我已开始也不想要,可是也知道是老板安排的,只能从命。” 泫雅拉着智允进房间。

“他刚才在厨房,差点吻了小镁姐姐,简直是败类,见到女人就兽性大发。”

“啊???小镁姐姐怎么可能背叛力扬??”

“是被迷惑。不说了,明天我会陪你去公司,下午我要去录制节目,所以不能陪你了。”

“节目?怎么没有听你说的?”

“哥哥刚才告诉我的,‘不朽的名曲2’”

“哇,小允上了那个节目就可以唱歌,可以让更多人知道我小允的天籁之声。”

“我有点担心,那里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我没有信心。” 智允有点沮丧。

“全力以赴,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就像我一样,把舞蹈当做我的灵魂,尽情享受舞台给我的光环。”

“恩。唱着快乐的歌想着你陪我一起的快乐时光,唱着悲伤的歌想着你对我发脾气对我不好的时候。”

“诶诶诶,我哪有对你不好?只是有时候比较任性嘛...” 泫雅敲敲智允的头。

“痛死我了,你看看,又在欺负我了。” 智允哭状。

“谁让你乱说话,气我。” 泫雅追着智允,房外的人儿这才放心,这世上除了金泫雅,再也没有人能让收服智允的心了。



泫雅发了个人迷你专辑,宣传活动不断增加,已经把时间都填满了;智允为了‘不朽名曲2’这个节目也花了很多心思,为了表现最好的一面,不惜日夜到公司去向声乐老师练歌。泫雅智允各自忙碌,一个月的时间,把两人的距离一下拉远了。


“泫雅还没回来哦?” 智允刚从公司回来,一脸疲惫。


“没呢,今天貌似有电台专访,然后听姐姐说她要去拍摄杂志照,可能会很迟才回家。” 邵贤在赶功课。


“哦?有杂志拍摄哦?没听她说。” 智允最后一次见到泫雅已经是三天前的事情了,而且是在公司电梯巧遇了,两人只说了几句关心话,就赶着各自活动。


“怎么姐姐都没有告诉你??你们都没有联络啊?没有见面,至少也写信息打电话吧?” 邵贤惊讶了。


“忙啊,都没有时间通话,我打给她的时候她都在忙,她打来的时候我都在练歌。” 智允又在看歌词。


“知道姐姐今天拍什么杂志吗?你还那么淡定!今天拍的是男性杂志,穿的很暴露,泫雅姐姐很担心所以硬是把智贤姐嘉允姐拉去了。” 邵贤要赶功课,不然她也跟着去凑热闹。


“啊?男性杂志?泫雅怎么都没有告诉我!她去哪里拍摄? ”智允开始慌张,把手上的歌词本都丢了。


“拿,这个地址,是户外场景,你快点去。” 邵贤把地址推给智允。智允拿了地址就一路奔出去。 


“智允怎么都不过来,都快要开拍了,不担心吗?” 嘉允紧张的看着泫雅。

“恩,我没有告诉她。” 泫雅手在发抖。

“为什么没有告诉她???” 嘉允不解的看着泫雅。

“一直找不到机会跟他说啊。算了,要开拍了,我去准备了。” 泫雅失落的走开。

“泫雅过来,把衣服脱了,裹着毛巾就好。” 摄影大哥呼喊着。

“啊?为什么要脱?之前不是说用毛巾遮着,不用真脱吗?” 智贤走过去跟摄影大哥对质。

“我决定了,脱,没有为什么!” 摄影大哥口气很不好,智贤只好拉着经纪人过去。

“Jaden,怎么能让我们泫雅脱?之前说好了的内容不是这样的。” 经纪人还是要保护自己的孩子。

“难道我是摄影师,我不可以决定吗?少浪费我时间,如果你们家的艺人那么守身如玉就不要来拍我们的杂志!” 摄影师不想多说,拿出了一根烟含在嘴里。

“好好好,我...我说服她...” 经纪人好不容易帮泫雅要求到上这本畅销杂志的机会,不想功亏一篑。

“泫雅,还是脱了吧。我们都会在这里保护你的。” 经纪人愧疚的看着泫雅。

“不想让哥哥为难。” 泫雅走到临时候机室开始解衣。

“拿,先披着。” 泫雅走出候机室,滈泽站在外边,把外套披在泫雅身上。

“谢谢你还有点人性,其实这里没有记者狗仔,你可以不用那么关心我。” 泫雅接受了那件外套,嘴却还闹着。

“我是不想看到‘飞机场’曝光。” 滈泽扮个鬼脸指着。

“我身材很好的!” 泫雅生气。

“我对你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滈泽看到智贤嘉允走过来,自己也径自离开。

“泫雅,你要小心,别走光了。” 智贤很担心,一直瞻前顾后。

“放心,会保护好自己的。”

“摄影师真是的!这是大海边,这里风大还要你这样不穿衣服!” 智贤继续骂着摄影师。

“算了,都脱了。” 泫雅强颜欢笑。

“金泫雅开始了,过来!” 又是一阵大喊声,泫雅无奈松开智贤和嘉允的手,紧张的走过去。

“来,手放在头上。” 泫雅跟着指示做,可是却显得别扭,手放在头上毛巾就快要花落,另一只手想尽办法握住毛巾。

”再来,把毛巾拉低一点,看到锁骨!” 泫雅轻轻把毛巾拉低,强硬的笑着。

“转过去面对着海,把毛巾拉下来,看到整个后背。” 泫雅背对着摄影师,身子已经几乎无遮掩。

“很好!继续!” 泫雅还是害羞,什么姿势都摆不好,可是只要毛巾稍微拉低了,摄影师总是喊好。

“休息一下吧。” 摄影师一喊,智贤嘉允马上冲过去披上外套。

“喝点热饮料吧。” 连滈泽都走过来关心泫雅,泫雅接过热热的咖啡,放在手里取暖。

“好冷啊...” 泫雅直发抖。滈泽听在耳里,有种要抱住泫雅的冲动,却被自己的想法吓坏了。

“那就给你抱抱。” 嘉允一下子抱紧泫雅,却被泫雅推开。

“才不要你的抱抱,tina会杀了我的...” 泫雅调皮。

“少来...” 嘉允捏着泫雅的脸蛋。

“哇,这么厉害,说她就来了...” 智贤指着身后的tina。

“怎么来了?” 嘉允自然的走过去牵住tina的手。

“来看看...看看泫雅走光没有...呵呵呵...” Tina也调皮的去作弄泫雅,装作要掀开毛巾的样子。

“大色狼啊...” 泫雅轻轻捶打着tina。

“啧,我才没兴趣你呢...” Tina吐吐小舌头,依偎在嘉允身边。

“你真恶心,这么娘娘腔,要我们嘉允保护你。” 泫雅走过去要打tina,结果毛巾滑落至胸前。tina马上把毛巾遮回泫雅身上。

“你呀!不要伤害我的眼睛,好歹也注意自己现在的情况。” 对于保护着身边的女生,tina有着很强的欲望。

“吓死我了。” 泫雅还没有回过神,马上用手掩住胸。

“过来泫雅,开拍了!” 第二波的拍摄马上开始。

“智允怎么没有来?难道都不关心泫雅?” Tina很好奇智允怎么缺席了。

“她忙着练歌吧,这两个最近各自忙碌,把彼此都忘了。” 嘉允轻叹气。

“我就算再忙也不会不跟你联系的...” Tina坚定。

“知道你痴情。” 嘉允取笑着tina。

“是很爱很爱你,不想要少听你的声音一天,少见你一天。”

"这么肉麻啊...那今天留下来陪我过夜好吗?“ 嘉允多想留着tina。

”恩。“

”我们先回去吧,这里可能不需要我们了。“ 智贤走到嘉允tina身边。

“为什么?泫雅还没有拍摄完呢!” Tina大喊着。

“看看那边,看到泫雅连魂都没了的人。” 智贤指着站在摄影师后面的身影,大家都明白。

“那要不要去跟泫雅说一声?”

“不用了等下她大概不会发现我们失踪的,呵呵。” 智贤拉着两人离开拍摄现场。

“你现在才来。” 滈泽站在智允旁边。

“我不知道她拍摄,她没说。” 智允仔细打量着自己的小泫雅。

“拍了有一个多小时,摄影师的要求还蛮严苛的,也要她暴露些。” 两人的对话很平淡。

“如果我知道她来拍摄,我会阻止。” 泫雅大概也猜到智允会阻止,所以才不说。

“可是这是畅销杂志,还不容易的机会。” 滈泽总算发现泫雅的女人味和性感,决不是因为穿的少,而是发自内心的感受。

“可是这是我的女人,不希望跟别人分享。” 智允的立场很坚定。

“那也不能阻止她展现自己的魅力。” 滈泽存心跟智允唱反调。

“她的魅力点是舞蹈,是纯真。” 智允的回复让滈泽无话可说。

“好了,结束。” 摄影师的这句话,泫雅等好久了。

“谢谢。” 泫雅还是鞠躬致谢了,远远地看到智允,马上就飞奔过去,可是毛巾却被大风吹了起来,智允冲了过去抱紧泫雅。

“不说什么,先进去把衣服穿了。” 智允知道泫雅有很多话要对自己说。

“智允对不起,没有告诉你。” 泫雅伸直了手,智允替她把衣服套进身体。

“不接受你的道歉,我生气。” 智允整理着泫雅的衣服,又帮她穿上了裤子。

“人家知道你一定不给我来拍摄的,其实一开始我不知尺度那么大胆,所以才答应的。” 泫雅把一只脚套进裤管,重心有点不稳,把双手搭在智允肩上。

“今天我不来,你就打算一辈子瞒我,让我永远不知道你来拍这个。” 智允拿起梳子帮泫雅梳头发。

“人家很久没有见到你了,不要生我气啦。” 泫雅抱紧智允,这个拥抱多么实在多久没有这样抱着你。

“算了,都拍摄结束了,我生气也无济于事。回家。” 智允还是忍不住亲了泫雅的唇。

“嗯,不行,等下去录节目。” 泫雅也回吻了智允。

“那我陪你去,等你录完。” 智允吸允着小小的红唇。

“可是你明天早上还要去录节目,不能累坏你,先回去休息吧。” 泫雅继续舌吻着眼前的宝贝。

“又要我一个人回去睡。” 智允不知不觉就把泫雅压在桌子上。

“今天录完节目我会马上赶回家的。” 泫雅挣脱智允,继续热吻着。

“该走了。” 更衣室外的滈泽依稀听见两人的吻声,交缠而紧凑的双唇交碰

“恩。” 就算回答了,两人也还舍不得离开彼此的温度。

滈泽费了多少工夫,才把两人分开了,终于送上了车。后座的两人完全不把滈泽放在眼里,公然亲吻着彼此的脸颊,滈泽试着不去关注后视镜的两人,却被那一声又一声的温热吸引。

“允你到家了写个信息给我知道吗?” 泫雅看着窗外,就快到电视台了,再三叮咛智允。


“会的,你也要早点回家休息。” 智允不舍得,难得相处在一起。

“我迷你专辑我们的歌曲,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要宣传,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了。” 泫雅还在期盼着。

“等公司安吧,可是一个‘不朽名曲2’已经把我的时间拍的满满了,哥哥说明天开始我还有一个固定的电台节目,也是歌唱类的。” 智允又接了新活动。

“啊!到了...小允再见。” 泫雅最后一次紧紧嗑上一吻,不偏不倚正中智允的唇。


“老婆我爱你。” 只要是亲密的,就是两人对彼此的称呼。

“爱。” 泫雅最后一个不舍得眼神,看的智允心都麻了。

“不行啦,还是陪你吧。” 智允就这样冲下了车子。

“宝贝你乖回家吧...” 泫雅很不舍得看着智允为了陪伴自己而牺牲睡眠。

“就让我多陪你一下,好久都没有陪着你了,知道吗?” 谁也阻止不了智允的坚持。


68.jpg  


写到这里是6月23日 泫雅专辑就快要发行了 我随手写的 结果智允真的和泫雅合唱了 我激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