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夜,让即将分离的孩子们都无法入睡,各自躲进自己的被里哭泣,却不让彼此发现,为的是不要让成员们担心,为的是坚定地4minute。

邵贤翻了许多个身,看着已经入睡的嘉允姐,爬了起来到客厅去温习功课,手中握着课本,眼泪却没有停止过落下。心里口里念着:我要我的4minute永远一起,我会努力了,真的努力学习,为了姐姐们为了自己都很努力。

嘉允透过门的缝隙看着可怜的忙内,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的哭声惊动任何人,眼泪淅沥哗啦的落。而隔壁房的智贤也因为睡不着,决定出来透气,却也同时看到客厅的忙内,悄悄把门关上,也痛哭了起来。想要出去找姐姐们聊天的允马也被忙内的举动,说的话引出了泪。大家都不忍心,看着可怜的忙内,但谁也没出去安慰,大家心里都只有一个念头:这是我们4minute的成长,我们要变得强大,我们都要坚强。所以大家都吞回了那些软弱不让队员们操心。

这一夜,智允把自己的小公主紧紧抱在怀中,没有松手一刻。这一夜,智允给自己的小公主说了好多好多自己的小秘密小事情:“我以前常常欺负练习生的......对了 那时候我弄丢了妈妈给的零钱,结果啊......没有记错 我应该打伤那个小偷,真的是好胆大妄为......他们一起把我推到那个男生身边,真尴尬......妈妈一直笑我一辈子找不到那个记事本,我却还是找到了......那时候经纪人看到我在路旁以为我是......都不知道谁还记得我以前做过的坏事.....”


泫雅躺在怀里,仔细的听着自己的允帅说的每一件事情,直到两人一起睡去。



智允含着眼泪望着身边的泫雅,她必须离开了,却不能跟这个小公主道别,却不能在给她落下一吻了,智允轻轻地站起身,离开了房间;在房门贴了张便利条:我爱的公主,我不舍得看着自己含着泪离开你,我必须为4minute努力了,你也要努力,面对你该面对的,任何事情都电话联络。我爱你。

智允打算留一张便条给成员,却看到饭桌上有一张有智贤,邵贤和嘉允的留言。


第一则留言(智贤):亲爱的孩子们,姐姐很爱你们,我现在要去片场了,第一天不想迟到,早餐在桌上,大家吃了才能走,还有记得带上水壶,要多喝水知道吗?姐姐不在你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4minute万岁!对了还有就是我这些天都会留在片场不回家,所以你们的三餐要自己解决了,要记得要吃,尤其小马不准给我胃痛发作,智允也要记得多喝水,你最不听话了,邵贤嘉允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第二则留言(邵贤):亲爱的姐姐们,我真的会为了你们努力成长的,等我回来我会让你们骄傲的。4minute我爱你们,你们努力我也会努力!

第三则留言(嘉允):智贤和忙内都出去了,看到你们的留言让我更有动力,我爱你们大家!我要去日本了,这三个月都见不到面了。大家都要努力,三个月后的4minute是强大的!允马两个要分离也不准哭泣,大家都要乖,我们要一直电话联络,记得!

第四则留言(智允):大家都早,都出去了,只剩我和马儿~马儿起来会伤心的,找不到大家。4minute努力加油!万岁万岁!我们马儿要坚强不准哭。爱你们!!

智允也留下了自己的留言,想到马儿起身找不到大家会伤心难过,又忍不住回到房里看看马儿,结果却惊醒了马儿。马儿伸出了双手向智允讨拥抱,智允当然抵抗不了那个睡眼惺忪却如此可爱纯真的马儿,走到身边把她抱了起来。

“小公主,大家都走了,我也要走了,经纪人多一会儿就来接我了。你要乖不要哭,懂我爱你吧~” 智允轻轻说。

“允帅心里有我,我就不哭不怕~”泫雅撒着娇。

“有有有,心里都只有你!”智允的坚定,不是伪装。

最后一个吻,落在嫩滑的唇,久久没有离开,直到屋外的车笛声第七次响起,智允才将自己抽离开,离开那个勾人的眼神,那副性感的身材,那张惹人爱的唇。

 


飞机上的嘉允看着手机,多么希望电话响起,成员们给自己鼓励,却只看到空白的待机屏幕。

“我们嘉允该不会是在等电话吧?” 身后传来的是自己最最最熟悉的声音,是南队!

嘉允转过身去投入智贤怀抱:“姐姐我舍不得了,不要离开你们呀~ 装出来的那些坚强好累,我也想像大家一样,不经意的落泪,大喊大闹任性...”

这是南队第一次看着嘉允的软弱和无助,那个懂事成熟的妹妹,原来也希望偶尔当个小孩,无理取闹地去宣泄自己的压力。南队抱着嘉允,给孩子额上一吻:“要乖,知道吗?我们是妹妹的支柱,我们都不懂事了,他们又拿谁来当榜样呢?要乖,你最懂事了知道吗?这次你要一个人去日本,其实我很不放心,经纪人哥哥也说了,担心你的~”

嘉允的泪把智贤的T恤都哭湿了,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狂泻。

智贤始终都要把嘉允送走,总是心情再怎么复杂,还是让自己理性和清醒的掉头离开机场,离开嘉允的视线。

 


送走嘉允,智贤便立即前往片场去进行拍摄。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和不再熟悉的艺人,需要投入一份全新的工作,南队要付出的努力和适应能力,要比妹妹们多出一倍,却还是那么的懂事去处理所有事情。

手中握着剧本,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似乎找不到4minute的南智贤,他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自己:南智贤你到底花了多大的勇气,付出多少的自信,去相信自己离开4minute的舞台还可以那么坚韧的走下去?都不要可爱的妹妹们了吗?都忘记给他们温暖鼓励了吗?嘉允能在日本好好适应好好发展么?会遇到困难吗?老小邵贤会懂事吗?会乖乖把功课搞好没?放学回家会自己温习功课吗?智允适应一个人solo的舞台吗?夜里没有姐姐们陪着聊天会哭吗?小马会不会又忘了吃东西又胃痛了?能不能成长?

智贤脑子里都是妹妹们,担心顾虑的都是他们,她也开始怀疑自己,没有大家,她真的还是有思想的大姐姐吗?

”南智贤,多一会儿到你上镜了,剧本给背好了没,别顾着发呆!化妆师哪儿去了?怎么还不上妆啊!!!”工作人员显得非常急躁,话也没说完,又对着化妆师发飙:“是怎么搞得?新人不用上妆吗?都不想干了是不是?”

被大呼小叫,却只能点点头,摇摇头,这里没有智贤说话的余地,她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为了什么?4minute。

 

  tumblr_lrk6su2wVK1qbjs6xo2_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