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录音室里,智允不停地来回徒步,总是飙不上的最后一句高音,让她非常苦恼,这已经是第八次的重录,大家都不敢给智允压力,让她休息一阵子再开始录音。可是完美型的智允,为了达到最好的表现,一直不放弃的重唱又重唱,看得一旁的经纪人都紧张了:“允啊~别给自己压力好吗?我们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我一定要马上录好,我还要去彩排舞蹈,试装,练习练习,我没有多余时间了,我只想做到最好~” 智允没有听取经纪人的话,只管继续给自己的压力困住自己。

“那好吧,你真的觉得不行了,就让自己休息,我去带泫雅了,她还有活动的” 说完哥哥便走了。

智允的脑子只接受了”泫雅“这两个字,心一震:“哥,泫雅什么?你去带泫雅到哪儿去?”

经纪人被智允的叫声吓着了,停下了脚步:”刚才说那么多,一个字也没有听见,这个“泫雅”一出现,你就清醒了吧~”哥哥坏笑了,摇摇头走回智允身边。

“哥去带泫雅,我能去吗?”智允终于放下手上的歌词手稿。

“好吧,你也练那么久,逼着你也不是办法的。各位工作人员辛苦了,我们今天就到这里结束,明天我们会早到,给你们最好的表现,谢谢各位。”经纪人90°鞠躬,说完便勾着智允的脖子离开了录音室。


“泫雅今天怎么了,一直没有动力,看着我也是那么的无神。是有心事吗?告诉我好吗?想为你分担一些...” amber拖着泫雅的双手,看着无精打采的泫雅。

泫雅轻轻推开了amber:“没事的,就没什么心情~ 今天都拍了很多了,待会儿还有活动,哥哥说要来载我了~”

Amber没有放弃,突然抱住了泫雅:“好马儿是怎么了?对我就那么的冷淡,是不是太久不见疏远了,我还那么的爱着小马的,你怎么就不要我了?”

泫雅推开了那个没有爱的拥抱,摇摇头,不想多做回答。

Amber不解:“是不是那天骂了你,还在怄气?小马乖吧,我都道歉了,你要怎么处罚我?都接受~”

泫雅摇摇头,心里根本没把amber放在心上:我们现在就工作关系黏在一起,我的心在4minute那里在我允帅那里。多么想直截了当的对amber说,但却又不舍得伤害人,只好继续保持沉默,等待哥哥来接她。

“哥啊~ 我刚才已经跟工作人员都说好了,晚上回去拍摄电玩广告。” 智允叹了一口气。

“智允最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何必呢?会累垮自己的,哥不忍心的...” 经纪人看了座驾旁智允。

智允扭了扭脖子,又在叹了一口气:“我好担心大家,都还好吗?对了,待会儿小泫雅有什么通告?她会不会累了...不知道吃了没?”

“待会儿她要去上个综艺节目... 允啊,我已经把小马的青春不败推了,哥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不让马儿飞美国了。而且还有事情要告诉你,我把...” 经纪人的话还没有说完,迎面而来的货车就已经往他们的车子撞个正着。

智允眼前一片黑暗:是怎么了吗?哥哥在哪儿呢?我还没有见到马儿的...怎么了?



“泫雅,走了,现在去SXX电视台录节目了...” 经纪人好准时,泫雅也没向amber道别就急着冲了出去。

“哥 还好你准时来了,我真的想快点结束这个广告,真的...” 泫雅才转过身,就看到额头上缠着纱布的经纪人,把泫雅都吓哭了。

“哥哥,怎么了?缠着那纱布是什么事?受伤了?什么事呀!??”泫雅的声音已经不在淡定了,视线也被泪水模糊。握着经纪人的手臂,急着想要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手臂也受伤的经纪人,狠狠的推开了泫雅:“痛,痛~ ” 那把无力的声音让泫雅的泪水完全决堤。

“哥,受了点伤,不要紧的,我现在送你去赶通告,不准闹说不去,听我的话吗?”经纪人很镇定,搔搔泫雅的头。

经纪人招了德士,亲自把泫雅送到了录影棚,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看着泫雅已经不哭不闹了,乖乖的进了摄影棚,才终于体力不支,倒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