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古,痛呀痛呀~” 智贤才刚拆下嘉允的纱布,她便开始喊痛。

“知道痛的话,以后自己识相点,不要让自己受伤不是没事了.. 你呀,就是这样,看起来很懂事,有时候还真的是需要有个人在你耳边念一念,真的是,一个人离开韩国了,大家都多担心,结果你就给我们出乱子,这下子活动都被耽误了,这一次的日本行呀...” 南队的话还没有说完,嘉允便开始插嘴了。

“姐呀,我就是因为一个人才分心,想你们了...” 嘉允的辩解让南队无话可说,微微一笑。

“算了吧,来,开始上药吧,自己忍着呀~” 智贤把纱布搁在地上,开始把消毒药水倒在一块布,往脚板的伤口贴去,这时候的嘉允早已痛的猛抓被子,欲哭无泪。第一层消毒药水过后,智贤又给搽了愈合伤口的药水。两次的折磨,已经让嘉允冒了一头的冷汗,躺在床上已经无力在说话,伸直了双脚身体却一动也不动,合上双眼,眼角的泪告诉身边的智贤:我好痛我好累,要休息了。

智贤收拾了一下,关上灯准备离开房间,却终于听到了那把清脆的声音:“陪陪我,不要一个人。”

智贤回到了身边,坐在病床边的沙发椅,看着嘉允入睡后,才敢盖上眼皮。允冒了一头的冷汗,躺在床上已经无力在说话,伸直了双脚身体却一动也不动,合上双眼,眼角的泪告诉身边的智贤:我好痛我好累,要休息了。

智贤收拾了一下,关上灯准备离开房间,却终于听到了那把清脆的声音:“陪陪我,不要一个人。”

智贤回到了身边,坐在病床边的沙发椅,看着嘉允入睡后,才敢盖上眼皮。




“哥哥你怎么不在自己的病房休息呢?” amber见经纪人还跛着脚,忍不住关心起他。

“没事没事,想看看智允他们,就起来了... 对了你怎么来了?” 经纪人有点惊讶amber会出现,难道是来找我们泫雅?

“我看了新闻知道你们出车祸了,想来看看你们,看看智允。 还有就是要找我亲爱的马儿,想跟她说些事情...” 

amber嘴角扬起了微笑,但这对经纪人哥哥来说却是很危机的状况。

“恩,那个他们两个都睡着了,我是看着他们睡着才出来的,你有什么事情明天再来好吗??”这样amber应该会离开吧。

“没关系哥哥,我到里面去等着,真的好想好想见我马儿,你们突然出事情,她一定受到很多惊喜啊...” amber满脑子都是泫雅泫雅泫雅。

“这样不好吧,这个医院恩...还是...” 房门开了,泫雅跑了出来,泪水随风而飞。

“马儿你怎么了......别......” amber话还没说完,就追向泫雅。

“别...走...” 智允也跟着跑了出来,精神看起来不错,脸上的表情却透露了她一点也不好。

经纪人一把抓着智允:“你要跑去那里?你还没有好...”

“我要去把我的泫雅追回来呀!!”说完便推开了哥哥。

经纪人却搞不明白,刚才两个人不是还好好的,怎么自己一离开房间就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