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还要回公司训练不?” 同学们问着邵贤。

“没有吧,今天休息,可是姐姐们说要来带我,我等着他们...” 邵贤看着手机上的时间,都已经那么迟了,姐姐们怎么还不出现。

同学们陪着邵贤等好久,准备要走了:“小贤我们要回去了,太迟了家里会不放心的,自己小心,再见~”

邵贤一个人坐在巴士亭等着姐姐,乖乖的拿出课本,看着刚才课堂上自己一直解不了习题。

 

“为了提升人气,我们还是让4minute和跨公司的amber搞couple吧,这不是大家都想看的吗?况且之前他们公司也有过这样类似的提议了...”老板吐完口中的烟,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可是歌迷们不都还是誓死追从着允马这一个couple吗?突然拆散他们,歌迷会不高兴的...”经纪人为允马天道提出抗议。

“再说了,他们两个最近不是默契都特别好,在舞台上互动比以前更多,而且都爱做出让歌迷尖叫的举动...之前在日本不就看到智允主动吻了泫雅,那可是造成多么大的轰动呀,反应热烈,我真的不赞成拆散他们的...” 经纪人真泰没有停止过在帮他们说话。

“你懂什么呀,这就是我的策略,这时候轰轰烈烈,临时拆散他们让歌迷觉得他们若即若离就是最好的...况且我已经决定了,为泫雅个人接了一支广告,是和amber合作的,雪糕广告,我要他们给我亲密,越亲密越好!” 老板说着,把烟抿了,站起身离开了公司。留下傻眼的经纪人,还在为拆散允马的事情烦恼。


后座的火药味,把前座的智贤嘉允吓的不敢发言,智贤偷偷望了后视镜,看到的是气的脸红的智允。

泫雅试着把手搭到智允的手上,却被智允狠狠推开,两个人持续僵持。泫雅只好使出自己的独门撒娇功,打破智允的冷漠,把脸靠到智允的耳边细语:“允帅怎么就生我的气,难道不知道我只会为了你的冷漠而难过害怕伤心吗?” 然后露出无邪的笑容,智允看着她,不忍心继续生气,捏捏小鼻子,回敬一百个温柔的笑颜。


智贤看在眼里,使用后视镜给了智允一记白眼:“这两个人说变就变,受不了你们两个烂小孩!”


载走了忙内,女孩们就到曾经练习生时候最爱的年糕档吃午餐,接着就是五人最天真愉快的欢乐时光。

回到宿舍,见到经纪人站在门外抽着烟,孩子们投以好奇的眼光:“哥,怎么这么晚还来?重要事情吗?”


“进屋说吧,你们恐怕要不开心了”经纪人把烟丢到地上,熄了烟头,叹了口气。孩子们不懂这举动。

“我不拐弯抹角了,最近给你们接了许多活动,恐怕要忙了,不过都是个人活动,为了提高人气,分散你们。先说智贤,给你接了部戏,戏份不轻努力点演,跟前辈合作要好好表现。还有嘉允,日本某品牌找了你去唱广告歌曲,指名就要你,所以这一阵子你去日本发展,这是个好机会,不要错过。然后是我们忙内,公司知道你功课一直退步,不想影响你学业让你好好回去上学,不过也给你接了支广告,校服广告,会跟其他女团合作,然后老板说你必须搞好功课。智允的话,这里有几个活动,你会是最忙的,有一部偶像剧,你会是女主角,可是我看了剧本觉得不适合你的形象,所以决定要推掉,想知道你意见,这戏是要你演柔弱女子坎坷的追求爱情,你觉得?”

大家先是一阵狂笑,把目光都扫到智允身上,智允露出疲惫的表情:“我当然不想要这个角色,根本就和我们的形象不搭,我恐怖会搞砸别人的好剧本吧~”

“我也是这样认为,形象不符合,我不希望你们刻意去做自己不喜欢的,所以我会帮你推掉;然后,恩,这里还有一个是让你发行个人单曲,solo哦~公司也把G。Na的广告转给你,是一个电玩游戏的代言人,我们都把最好的给你了,你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些机会。最后是泫雅,公司最近有新策略,要把团体里的couple都拆散了,所以你们最近就不要再搞couple活动,我们会尽量把你们分开,这是公司安排,我懂你们感情好,可是公司决定了,所以你们要遵从,尽量不要再人前亲密了不要太过关心彼此。这次将会有跨公司couple,老板要定了amber配对4minute的其中一人,想跟你们讨论这事情。然后泫雅接下来会跟amber发行一首合唱曲。这首歌之后相信会引起大热烈的couple疯,所以你们也很有可能接很多两人的广告还是代言的,你们感情也挺好的,所以我没有拒绝老板的要求。这些都是那么接下来三个月的工作了,应该没有异议吧?我很努力在帮你们说话了,唯独拆散允马couple的事情,老板就是不接受我的意见,所以你们两个呀,尽量少一起出现了。对了对了,泫雅这里还有一个,青春不败番外篇的录影,是让你们青春不败的原班人马到美国去拍摄,老板一直说居然都去了美国录制,他决定向剧主要求让amber加入,然后你跟她的cp也可以更加成功的。我说的就这些了,你们给意见吧?”

智允没等其他成员开口,马上抢着发问:“为什么要拆散允马?为什么要找amber?我们为什么要分开行动?那我们还是4minute吗?4minute难道就不能在合体了?我们没有团体怎么活下去?”

“智允先冷静吧,拆散你们5个人,就是为了4minute,提升你们人气就要把你们都分开,各自去努力,集合你们的力量让4minute更加长久,怎么可以说你们活不下去这种话。至于允马要分开,我也很难为,也在老板面前说了很多...”还没有说完话,智允又插嘴了。

“难道我们表现的不够好吗?不是也一直跟着你们的要求做出很多你们要的了,现在我们真的好上了,你们又要拆散我们,我不要离开我泫雅了,哥,求求你,再去跟老板说说,我们两个现在已经分不开了,让我们继续couple好吗?哥...”

经纪人低头,推了推眼镜:“允,哥不是没有替你们说好话,我连嘴都说烂了,老板就是执意要拆散你们,我懂你们已经感情好的如胶似漆,谁看不出来,哥我不是瞎了眼的,我也不舍得拆散你们,不如这样,我明天去给你们找一些广告代言,靠我一点小人缘,让广告商提出要求用你们允马,希望老板就不在分离你们了。哥努力吧...”

泫雅智允同时走到经纪人的面前,给了最大的拥抱:“哥你最好!”

“哥跟我们一起都拼搏那么久了,还不了解我们,还不帮助我们,那这个4minute早就没有了~” 嘉允在旁边替经纪人说话。

“是呀,我觉得这次安排其实没有不好,给我们的都是适合我们的,妥当的安排,就唯独团体里超强的couple要拆伙比较让人难接受吧~哥这次就麻烦你,真的不能让这两个人小疯子分开的~” 智贤也忍不住为允马天道说话。

“好啦,你们也该休息了,我要先回去安排了... 早点睡,都别想其他事情了...”经纪人说着便离开了。




嘉允看着沙发上低落的忙内,走到身边去:“小贤怎么心情不好?”

“姐姐们都忙了,我却要好好上学,怎么会心情好?我也想要为4minute尽一份力...” 单纯的邵贤一心想为4minute付出贡献。

“小贤知不知道,你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姐姐们才更有动力。我们是一体的,我们努力拼人气,你就努力拼学业,要知道4minute就算分散活动,心也是一起的。” 泫雅握着邵贤的手,坚毅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难道小贤不懂吗?姐姐们的心一直都在跟随你,所以你功课不好,看看姐姐们都怎么再帮你温习了,这不是都在努力着了吗?”嘉允也接着说。

“我们忙内怎么可能输给别人,我们4minute要事业学业都坚固,要有人气,也要有个小天才的忙内,帮我们争气的,是不是小贤?”智允摸摸邵贤的头,眼神投向她。

“我会为你们努力地,可是我不要分开的4minute,不要离开姐姐~~~” 邵贤的眼眶都湿透了,抿着嘴,忍住不让泪流出。

“孩子,乖吧,大家都要努力地,要哭就哭吧,我们都不舍得,刚才哥哥也说了,他何尝想要拆散我们,他为了4minute做出了的牺牲,我们看不到却都感受到了,所以我们怎能不努力?哭吧孩子们,我们今天快乐的玩了一天,现在就让我们也畅快的哭一场吧~” 南队的话绝对垂泪,5个女孩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拨个电话给小马儿好吗?恩,可能电话又不在身旁了~还是等一会儿~” amber心里在想着泫雅。

电话突然响起,来电显示:爱的小马!Amber马上接了电话,但是电话那一头传来的是低沉的声音:”amber今天还是别来了,今天想陪着我的4minute,再见。” Amber第一次听见这么冷淡的小马,心里也不是滋味,却想起可能是自己早上的冲动,让泫雅生气,所以也不以为意,决定明天再去找泫雅;却没有想到公司安排的活动,让接下来的泫雅都只属于她的。

挂了电话,泫雅转过身去,却被智允一把拥入怀内:“我的小马儿小公主小情人,你说我们怎么办?”

“允帅,我刚给amber通电话了,叫她都别来找我了~” 泫雅把头埋进智允的怀里,双手紧紧环抱着智允纤细的腰际。

“小公主,这下怎么办?我们要分开了,而且要表现的不在体贴关心你,要我怎么做到啊?还要看着你去投入别人怀里,这又是怎么可能?” 智允亲着褐色的小刘海。

“我只要你!我只爱你...” 两个人异口同声,这世上大概已经没有人比他们更有默契更坚定了。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