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高层的会议,大家一致认为4minute嘉允在日本的发展不能因为脚伤而耽误,但是也考量了她脚伤将会带给这次的活动许多不便,所以决定篡改计划,让身在日本的智贤加入这次的日本行,照顾嘉允之余,还能解决高层会议中提出的许多问题及照顾4minute形象。

【4minute发动新火花- CUBE为了展现4minute各个成员的最强实力,此次决定让5位成员重新出击!除了忙内邵贤为了大考而决定暂时离开4minute专注学业,其他成员将在这一次的“发动心火花”行动中,展现自己最强实力,强大4minute声势。在日本某知名广告商的极力要求下,向CUBE Entertainment全力邀约队长南智贤以及主唱许嘉允,为他们的新品牌广告歌演唱。两人为此特地到日本去进行一系列的歌曲录制及拍摄活动,而CUBE也决定让智贤及嘉允以全新身份,4ever的新团名在日本发行属于他们的单曲及写真集。而4minute的最强人气金泫雅及全智允将继续留在韩国发光发热。泫雅单飞的消息普传出,便得到许多商家及代言的青睐,纷纷上门要求合作,让CUBE Entertainment有点受宠若惊。除此之外,泫雅将会参与全新大型舞蹈节目,与具荷拉及AMBER一起主持。此节目已经确定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及香港播出,想必能吸睛吸金无数。早前因为车祸住院的全智允,也即将复出,全力准备自己的首长个人EP,绝对值得期待。】

CUBE对媒体发布的新闻简直就是天衣无缝,把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的修复的完美,新闻一出便得到相当大的轰动。但很幸运的是,大家的回响都是很正面,以及无数的支持鼓励。虽然CUBE在新闻内容中谈及“泫雅单飞的消息普传出,便得到许多商家及代言的青睐,纷纷上门要求合作”,这一事件不属实,但却让许多商家真的都主动联系了CUBE。

CUBE也趁势发型了4minute的日文单曲 WHY。

 

why1.jpg  

 

“金泫雅你站住!给我回来!!!我不能再跑了” 智允追不上泫雅,终于都投向了。

泫雅没有理会,转过身去想要大骂智允了,却一直都没有注意到跑在她身后的amber,一转身就被amber拥入怀抱,动惮不得。

”你干嘛呀~放手啦!!“ 泫雅生气了,今天是怎么搞的?一个两个都在惹她生气!

Amber一直都在等这个机会,可以从新靠近泫雅,把她抱入怀里,这是多久以前做过的事情了?Amber陶醉在这个野蛮的小马儿的怀抱,紧接着就是低下头,给马儿送上一吻。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这一次的吻,深深送入嘴,两双唇缠绵在街边的冷风之中;站在她们后面的智允愣住了,她们在干吗?是自己还在晕眩之中还是在做梦?

泫雅的行为更是反常,一开始的不愿意,现在居然享受着吻,没有反抗没有离开那些拥吻。更出人意料的是,智允居然什么也没有说,掉头就走了,这两个人前一分钟不是还在答应经纪人要成熟面对彼此的感情吗?现在是什么状况呢?

智允一路慢慢的往医院的方向走去,停了一下:不不不,我不回去医院了,不回去了,我回家了,是的,是该回家了,我累了想回家好好睡觉了,对,就是这样。智允开始显得神志不清,自言自语,乘搭公共巴士回到自己的宿舍。



巴士上的靠窗座位,一个苍白低落的身影,显得如此零碎。拿出了手机,智允重复拨了个号码,无人接听。在最低落的时候,她只能想到最疼爱自己的嘉允,再也没有别人能让她任性的闹,调皮的玩。智允把头靠到窗上,看着街边每一抹悲观的画面,每一对街边的恋人都让她想起自己小公主,每一个孤单的路人都让她想起孤独的自己,每一次的风吹都让她掉一次泪,每一个转弯她都希望小公主出现。

到了家,智允把沿途的悲哀带了进门。第一次,宿舍是空无一人的。没有队长的唠叨,没有嘉允的关怀,没有老小的斗嘴,没有泫雅的温柔,这里很陌生。

智允摸黑走进了房间,摊在床上,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怒号狂吼,泪如泉源。对她来说,这是地狱是噩梦。她合上了双眼,决定不要再睁开眼睛,直到她的公主回到自己的身边,直到她的成员回到自己的行列。


“这就是你要的吗?一个毫无反抗的拥吻。” 泫雅看着智允走远,才推开amber。

Amber还在沉醉,还不清醒:“怎么了小马?难道这不是你要的?你不在喜欢我了吗?以前我们都那么的亲密,是为什么你现在不要了?”

“是的,我喜欢你,我们亲密,因为我把你当朋友把你当依靠,我不想要越界的关系,你明白吗?”泫雅总算把话说白了。

Amber抓紧泫雅的双手:“马儿,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你就不能试着接受我,让我们开始适应另一种不同的交往方式吗?我会好好的疼你爱你守护你,我会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情,我会愿意一直陪着你一直看着你。你就不可以给我们一次机会吗?”

泫雅断然:“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我希望我们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泫雅转过身,跑向医院的方向,amber想要去追,却停下了脚步:“我不会放弃你,我不会再爱别人,我会等你!”

这时候的泫雅,对于什么都不再感兴趣,她心里只为了允帅而澎湃。跑到医院却找不到智允,只好低着头去找经纪人。

“总算回来了。智允呢???”哥哥摇摇头。

“我不知道,她刚才走掉,然后病房没有人...”泫雅想到自己的举动,一定伤害了智允,心里也难受。

“你们两个,刚才在房间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她说,amber太好,或许我可以真的就跟amber假戏真做,可以不用在意她,可以放肆的去爱别人。我不懂,她的心明明就很担心我和amber的合作,却要装作无所谓,把我推出去。她明知道我心里住了谁,离不开谁的,为什么要这样言语伤害我?她难道都不懂,我不管在做什么,心里都是她吗?”

经纪人早就猜到智允会有这种成人之美的想法,就算对自己最深爱的人,也愿意割舍。他也知道泫雅总是表现开朗狂放,心里还是温柔的只需要一个依靠。

“乖,孩子。她太爱你,不要成为你的束缚,她希望你可以认真的做任何事情,不要顾虑她的感受,因为她太在意你,她完全信任你,所以她放纵你,知道吗?她不是不爱你不是要舍弃你。回去找她吧,你懂的,她现在没有嘉允没有成员,她只会去一个属于你们5个的避风港,去吧...” 经纪人真的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些孩子。

“嗯,我现在回去。” 泫雅点点头,离开了医院。


150.jpg  




用错方式去爱人,最后总是两败俱伤。
她要的是朋友之间的爱,她能付出的却只是恋人的爱;她要的是成全她人的无私爱,她要的是霸占一人的勇敢爱。
她们总是不了解自己最爱的人,要的是什么,越爱越伤,只会让两颗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远到,就算紧紧拥抱,也再也听不见彼此的心跳,就算静静的相处,也再也感受不到彼此的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