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邵贤站在机场出关处等待姐姐们回来。今天的小邵贤穿着牛仔裤配搭一件黑色的体恤,带个鸭舌帽努力装低调。身边同样等待着4ever归来的4nia完全没有察觉身旁的邵贤,让她忍不住心中暗笑,满意自己的武装能力。

紧张的邵贤时不时拿出手机查看时间,重复拉低帽子的动作无数次,还是盼不到俩姐姐。

突然有人从身后搂着她:“嗨宝贝,在等谁呢?”

邵贤听出这声音,笑笑不回头:“你们两个干嘛也来,我在装低调,你们别闹我~”

“喂喂小贤,姐姐到底几时出来呀~我们也等着好久了~” 智允在耳边轻声说。

“我也不知道,说好的十一点到的~” 邵贤又看了手机,略带失望。

“孩子们都甭等啦,他们临时有通告,恐怕要延迟班机,晚上才回来了,都回去吧~”经纪人接到通知,马上通知3小孩。



0e69f31f037b5f45314e153d.jpg  

 

“哥,为什么让他们又接通告,想念姐姐了... 还得等多久啊... ” 泫雅又要开始耍脾气了。

智允搂住泫雅,把头靠到肩上,同样露出失望无助的表情。

“都乖把,你们都等了三个月,终于要见面了,怎么再多等一会儿都不行吗?”经纪人坐在沙发椅上,翘起了腿,翻阅报纸。

泫雅站起了身,拖着智允的手进了房间,妹妹邵贤也因为无聊,跑进了房间躺着。

“允,姐姐会不会不能回来?可能那里工作忙不能回来了... 我想见姐姐呀... 不然我们到日本好吗?”

智允卧在床上一动也不动,没有回应泫雅。泫雅压在智允身上,亲吻了智允的左边脸颊,智允转过头去,给唇上落一吻,轻轻地把泫雅压在自己身下:“公主呀... 这三个月好累,一个人做了好多事情,没有你们的三个月终于要结束了。”

泫雅开始反抗智允,滚了一圈又把智允压下去,双手扶着智允的脸蛋,轻轻的又一吻:“是呀,没有你们的三个月,做什么事情都觉得陌生了,还好每一天还有允帅陪我聊天陪我晚餐陪我睡觉。”

智允抱紧泫雅,由颈项至额头,留下了上百个疼惜的印记。左手搂着纤细的腰,右手抓着智允的头发,泫雅对于自己最爱的帅气爱人简直充满了占有欲,恨不得把她永远收藏在自己的怀里。两个人在床上缠绵着,拥抱和湿吻是她们表达爱的方式。

“我多怕失去你,知道吗?”智允挣开了泫雅的吻,认真的看着那双炯炯有神。

“我多想专属你,知道吗?”泫雅打开了智允的疑,俏皮的看着那张柔嫩甜美。

对视着的两个美人儿,都被彼此吸引。谁也不知道她们的永远有多远,没有人能预知她们的未来在哪里,她们只想要好好地珍惜着相拥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她们只愿意珍惜望着对方的每时每刻。

嘉允出其不意的靠在智贤肩上,懒洋洋的看着手中的稿:“姐姐,怎么又得上通告,人家都准备好回去了~”

智贤把手放到嘉允的手上,紧握着:“什么时候你也像妹妹们一样爱撒娇了?”

“什么时候呀... 让我想一想... 应该是想要有人疼爱那时候开始吧。哈哈哈” 嘉允难道也想当个受人瞩目的笨小孩,还是想要恋爱了?

“我还不够疼爱你吗?”智贤转过去,捏着嘉允的脸蛋。

“准备入镜了,等下记得只回答专辑的问题,4minute发展的那些问题,公司会帮你们回答的,加油” 助理再次提醒4ever。

经纪人敲着允马的房门,半天都没有人回应。智允千万个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公主,始终还是去开了门:“干嘛?”

“出来,给你们说说接下来的行程。”经纪人接到公司通知。

“啊?我们才休息那么半天,又给新工作?玩跨我们吗?”泫雅也被“行程”这两个字吓得从床上跳下来。

“你们五个终于回归了,4minute当然要回来了。公司决定给你们发行正规专辑,没有旧歌没有收录单曲,将会是真真实实的10首新歌,全新的正规专辑。然后就是Mr。Teacher第二系列,我们找了新的四位老师来教你们,这次将会是一对一的方式,你们必须真的从老师那里学到真正的语言能力,现在正在跟你们老师洽谈者,我们很大可能会把对面的单位租下了,让老师住在对面,要教导什么的都比较方便。” 

“福利真好,让我们这么贴近老师。” 忙内开始有坏念头。

“放心,这次不是帅哥老师,会是帅气的TB老师,千万不要有人被诱惑到。”经纪人看着泫雅坏笑。

"干嘛呀,我才不会爱别人,哼!”泫雅反驳经纪人,搂着智允的手。

“为什么要找TB?”智允对自己还是没有信心。

“因为话题性高,而且他们始终还是女生,所以要靠近你们也OK,只是靠近泫雅比较危险罢了。哈哈哈”经纪人总是爱亏泫雅的定性。

“总之明天会给你们揭晓老师的真面目,都是艺人而且都是很帅的,连我都自叹不如,智允呀,你好自为之吧...” 经纪人接着亏智允。

回到家的智贤嘉允是无比的兴奋,可是家中却漆黑一片,经纪人把他们送回家便匆忙离去,让两人一阵错愕。

进了屋子,智贤摸黑走去开灯:“这都怎么搞得,还说妹妹们等我了,都没人把...”

“怎么会没人呢?哈哈哈哈哈” 灯还没开,就听到泫雅调皮的声音,接着就看到一盏蜡烛的灯光,三个孩子捧着蛋糕走了出来。

“呀,你们真是的,吓我们。”嘉允说完便嚎啕大哭,智允放下手中的蛋糕,上前去给嘉允拥抱,五个人接着便是抱成一团。都好久不见,没有陌生,只有无限的想念。

智贤开始切蛋糕给成员们:“妹妹都有乖嘛?”

分开这么久的4minute,无法再去浪费能够相处的每一分一秒,这一夜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漫长,五个人躺在三张床上,聊着那些没有彼此参与的日子,那些酸甜苦辣,那些表演经验。

“呀,对了,姐姐听说了吗?明天我们要跟新的老师见面了...哥说了会是很帅的TB...”泫雅想起了明早的见面。

“听说了,哥哥夸得好大,说是很帅的...期待呀...” 智贤露出幸福的样子,满是期待。

“姐姐别发花痴了,不是说要好好疼爱我吗?怎么一有新的人就忘记我了?”嘉允把头靠到智贤肩上撒娇了。

“哈哈哈哈哈,我们二姐姐也懂撒娇了...” 允马同时取笑嘉允。

“就不给妹妹撒娇吗?哈哈哈哈”智贤抱紧了嘉允,替她反驳,煞是可爱的两个。

“泫雅我们也来show出我们的爱吧” 智允不满两人,也抱紧泫雅。

邵贤生气,把拥抱着的两队人马拉开:“呀,你们怎么要抛下我?不要一个人啊~”

这时候四个人同时互相瞄了对方,都压到忙内身上:“给你最多最多爱...”

五个小孩打打闹闹,累垮了都抱在一起睡成一团,那是多么温馨多么大爱的4minute,却不知道天亮的时候他们将会面对的是,另一番考验。

 

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