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透过新闻了解了智允车祸的过程,知道泫雅担心了,都急着打电话要安慰泫雅,却也知道泫雅一点忙着照顾智允无暇接电话,所以决定也到医院去看看两人。

“amber,能进来下吗?” 经纪人吧amber招进办公室。

“刚刚4minute的经纪人已经来了电话,取消了让泫雅参与青春不败录制了,不知道那傻子在想什么,突然改变了我的couple大计划,所以我现在决定让你跟我们自家的yuri搞couple了... 不要那个泫雅,我们也能把这次的计划继续进行!!”经纪人生气的拍着桌子。

“怎么就突然改变了?” amber一脸失望。

“怎么知道,那白痴经纪人不懂在想什么?我待会儿就去找他们老板说!要不是看在他车祸受重伤了,我还真要跟他闹个没完!!”经纪人踢开了脚下的垃圾桶,一脸气愤。

“算了哥,没事的话我先出去了” amber低下头,显得沮丧。

“amber,哥再帮你撮合,就不信那个4minute的,放弃赚钱的好机会!”经纪人拍着胸膛。

Amber离开了办公室,叹了口气:小马怎么都不要我了?现在就去医院跟他说清楚,说明白我的心意。Amber心意已决,开车前往医院。

病房里满满的爱意,小俩口亲亲蜜蜜的打闹着,泫雅赚进了智允的病床上,两人共盖一条被,肩靠着肩,时不时就转过身去,给对方一个吻。

“允帅知道吗?刚才我都急死了,担心你就这样抛下我了...” 泫雅撒撒娇,不舍得。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我不会自己走掉的,留你一个傻马我不放心的...” 智允把手放到泫雅的刘海上。

“小宝贝,刚才我在这里躺着,感觉你就在身边,所以我一直闭着眼睛,不想把你放走...” 智允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了身边的小情人。

泫雅嘟起小嘴:“你最坏,让我害怕了... 刚才医生说没救了,我都吓死了,看哥哥的伤我都害怕你会怎么样...”

“呀,对了,哥去了哪里?”智允终于想起了还有个同行的经纪人哥哥。

“哥回去休息了,他累了,伤的不轻,应该让他休息了... 对了,刚才也看到日本的报道了,嘉允姐也受伤了,脚受伤了,我们都担心死了,哥哥让智贤姐的戏不要演了,去日本照顾嘉允~”泫雅把嘉允的事情告诉了智允。

“怎么都这样,发生那么多事~ 我好担心我们嘉允~” 智允不放心身在国外的嘉允。

“放心,哥都把智贤叫过去了,可以放心了。智贤姐拍戏好像也好惨,刚刚看着她的脸颊很明显的红肿,一定是拍戏时候被前辈欺负了,哥大概也看出智贤姐的委屈,当下就打了电话给剧组,要停止智贤姐的拍摄,哥这样做,为了我们得罪了多少人~他的委屈不比我们少,只怪他太疼惜我们” 泫雅的成长和理性让智允刮目相看。

“我们小马儿都长大了,能为别人着想,我真是爱死你了...”智允拉着泫雅的手,亲亲一吻。


148.jpg  

 

“哥,我们智贤在你这里拍戏的事情...这个...” 经纪人才刚躺下,却又担心着智贤的事情,即刻打了电话给剧组。

“我们都见着新闻报道了,你车祸都伤那么重了,怎么还不照顾自己,还在担心那些女孩呢~” 导演接了电话,担心起经纪人的伤势。

“哥,别说车祸事情,就当帮我,智贤的角色能换人吗?一开始努力为她接了戏,却没实际地为他们想想,分开的4minute,再怎么努力,人气再怎么高,聚集了再多的粉丝,最后也不是原本的,最纯真的4minute了。我要我一手打造的4minute永远是那么的纯净可爱,一直坚持最真实的自己。” 经纪人显得低落。

“你都太宠坏他们了~ 会让他们以后没有上进心,没有进取能力的...身为一个后辈,他们只能努力,只能拼搏,只能成长,只能委屈,只能突破,你怎么能够为了保持真实的他们,放弃了让他们茁壮成长的每一个机会?” 导演对于经纪人哥哥的话做出了极大的反驳。

“哥你是不会懂得,他们对我太重要,他们不会像其他艺人一样的成长方式,他们在我的手上也能茁壮成长的...” 经纪人哥哥始终坚持自己的判断,坚持自己的4minute。

“好吧,你都说白了,那你就坚持你的一切,智贤的戏份我会找人替代的。其实她是一个很棒很卖力的演员,让她演出那么渺小的角色,我确实也觉得委屈她了,更何况遇上了个烂大牌艺人,智贤是吃了多少巴掌多少委屈,却一声不吭,我说你家的4minute,我真是佩服,无话可说...” 导演对于智贤的演技做出了赞赏。

“她被打了,却都不说...这孩子...” 经纪人不舍得。

“对了,我希望下次还是有机会跟智贤合作的,她很不错,我希望下次合作,她会是我的女主角。” 导演又在开始邀戏了。

“再说吧,哥,我得休息了。再见” 经纪人已经多么的体力不支,却还是拿着电话说个不停,为了4minute。

Amber什么也没有准备,只带了一刻期待已久的心,和一份真实的感情,准备跟泫雅表白自己的心意,这几年来的关怀备至和温和亲密,绝对不是朋友一般的爱,而是超乎想象的真心相爱。

病房里的小俩口已经进展到挑逗的戏份,泫雅早已闹到智允的身上去了,瘦小的泫雅盘开了双腿,就骑在智允身上,用嘴给智允喂葡萄,调皮的智允也没闲着,双手在泫雅的腰间游移,吃着葡萄的小嘴,也时常故意吃不到葡萄,气气泫雅。

“允帅别闹了,快把葡萄吃完,待会儿还给你喝些健康补身的药材,快吃完这些葡萄。” 泫雅提醒智允吃药了。

“就不吃,我就是不吃,葡萄也不吃了,那个药好苦。” 智允开始撒娇。

“怎么都不乖了,那我不喂你吃葡萄了~” 说完就要离开智允的身上。

智允即刻把泫雅拉进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拥抱着:“坏公主怎么能不喂我吃?那我以后都什么也不吃,饿死自己了~”

门外的人,听着那么肉麻的对白,终于受不了闯进了病房。

“你们两个不要太过越界了!这是公众场所知道吗?”经纪人哥哥别过头去,不好意思正视两人。

“哥,我们已经很低调了,这个病房是私人场合,不会有人进来的啦~” 场面尴尬,智允却还有兴致插嘴。泫雅立刻下床,不好意思的走进厕所去,担心哥哥生气。

“泫雅不用躲着,过来!” 哥哥把泫雅叫了回来。

“你们两个啊,终于还是承认自己的心,承认了彼此的重要性,我没有要推翻你们,没有要拆散你们,因为从以前我就看出你们两个不寻常了。我担心的终究也发生了,你们坦白了。” 经纪人看着两个人,撅起了嘴,轻叹一口气。

“哥哥你知道我们一起?知道...” 泫雅坐回了床边,也撅起了小嘴。

“我要是看不穿你们五个小魔鬼的心,我还当你们经纪人吗?” 经纪人昂起了头,却又摇了摇头。

“哥哥干嘛摇头呀,我们也没因为在一起给你惹麻烦呀~ 都好好的,安分的,没高调呀~” 智允为允马辩解。

“是是是,你们最低调了。不过你们要知道,从今天开始你们两个人会很艰辛,毕竟是地下情,不能光明正大不能名正言顺的,我担心你们会承受不了很多事情~” 

“比如什么事情????” 允马异口同声。

“泫雅couple的事情,我推了多少通告,为了少让她跟amber合作,可是我退了这些通告,他们公司又安排了新的合作,你说这要怎么办?她们两个的couple活动,我看是已成定局,所以呀智允很多事情你就不要看的太重了,知道是工作,知道是无可奈何的。就算之后他们在银幕上做了什么你接受不了的举动,你要自己定下心来告诉自己,要坚信你爱的那个人,不要再像从前那么冲动呀... ” 经纪人说的,是事实。

“我...会努力让自己更成熟的...” 智允望着泫雅,眼神中有坚定。

泫雅牵起了智允的手,想要说什么,却把话搁在嘴边,眼泛泪光:“我...” 

“怎么了心肝宝贝,你不要哭呀~” 智允双手托起泫雅的小脸,拭去那一抹即将溢出的泪。

泫雅没说什么,一头栽进智允的怀里,一旁的经纪人走到他俩身边,摸摸两个的头:“你们要坚强,为了彼此。”

哥哥走出了病房,关上房门,却看到amber走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