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允!你手机响了!” 泫雅躺在客厅,喊着智允。

“帮我接一下...” 智允在厨房煮着面,无暇接电话。

“喂。是你啊,真是的!现在就来!” 泫雅接了电话,不耐烦。放下电话的瞬间却发现智允电话的吊饰不见了,心里满是怒火,智允居然那么不珍惜她们之间的信物。

“干嘛出门不带钥匙啊!” 泫雅打开门就冲着邵贤骂,原来刚才的电话是邵贤打来的。

“我才要说你啊,电话也不接,我才打给智允姐的。你自己的电话不接,干嘛动智允姐电话啊!” 两小孩忙斗嘴

“你管我。就爱拿他电话。哼!” 泫雅还在嚷嚷。

“小贤回来的真是时候,来,面煮好了。快吃。” 智允吧面旁道餐桌。

“干嘛对她那么好?” 泫雅连邵贤的醋都吃。

“孩子刚考试回家,得补充脑力精力... 上夜校不容易啊... ” 智允搔搔小贤的头,怜悯的眼神表露无遗。

“智允我问你... 那个... 电话... 那个... 什么的... 不见了... 为什么?” 泫雅拐弯抹角,不愿直说。

“什么啊?” 智允没听懂。

“电话啊... 那个什么的... 不见啊?” 泫雅指着智允手机。

“你到底要什么?” 智允还是搞不明白,泫雅气得跺脚跑进了房间。留下客厅呆滞的小孩,两人。


“回来咯...” 智贤和嘉允刚从超市回来,两个神采飞扬。

“喂喂,孩子们,刚从经纪人说了,明天我们家里会有一个新成员,要跟我们一起生活半年。兴奋吧...” 智贤欢心

“是谁是谁?男生女生?长怎样?“ 小贤急紧张。

”男生,帅气的不得了。” 嘉允给小贤打了个颜色。

“啊!我知道了。hello baby嘛,明天要来带小孩来了。” 智允想起经纪人哥哥说的这事。

“啊?让我白期待了。” 小贤满是失望,继续吃面。

“今天都早点睡吧,明天要见小baby,我们刚从去超市买了好多小饼干小玩具,明天等着宝宝来,开心啊。” 智贤的幸福不见,一直雀跃着。

“姐姐今天跟jeno通电话了吗?” 智允吧智贤叫到一边。

“恩。我已经知道了,我会支持她的。那个小镁的,你见过了吗?” 智贤反问智允。

“还没有见过面,不过jeno形容的好像天使一样。” 智允也茫然

“就是天使。我今天去了那间店买蛋糕。我想我真的知道jeno为什么那么风靡于她,连我也开始迷恋这个女人啊。诶,不说了,我要去睡了,明天等小宝宝来” 智贤心里现在只剩下明天要来的宝宝。


Jeno把金褐色的发型染成了朴实的黑色,帅气的鬓角和飘逸的发丝,一下子变成了干净的蘑菇平头;Jeno戴上了近视眼镜,穿上一身整洁的英式套装,看起来老实许多,和之前帅气引人注目的她相比,现在不再耀眼。Jeno背上了单肩背包,手上拿着两本厚厚的设计指南的书,准备出门。Jeno在white secret对街的阁楼租了小房间,只为了可以靠近小镁多一点。

Jeno紧张的走进蛋糕店,不敢抬头,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撞上了店员。

”对不起对不起... “ Jeno把人扶了起来,那气息她就算闭上眼睛也知道是谁,急忙松开手,小镁又跌回地上,Jeno只好再次伸手过去扶她。

“谢谢。请坐吧。” 小镁感到莫名,但还是没有多加理会,把menu送到Jeno面前。

“恩,这个,还有这个。” Jeno顿低了头,不愿多说话担心被认出来,只简单了指着menu点了咖啡和蛋糕。小镁回到了咖啡台,还处在迷蒙的状态,完全搞不懂这个怪人。


“嗨... ” 智贤明朗的走进店里。

“嗨,你好。今天又来了。” 小镁天使般的微笑迎接了智贤。坐在一旁的Jeno简直吓坏了,马上用书挡着脸不想见到智贤,反而吸引了智贤的目光,马上就认出了Jeno。

“诶,你!”智贤才刚喊了一声,就被Jeno的眼色打垮了,智贤马上鸦雀无声。

“你认识她?” 小镁小声的靠在智贤身边问。

“没有了,不认识,呵呵。只是眼熟。对了,我家里今天要来一个小宝贝,打算买点蛋糕回去庆祝一下。” 智贤装不认识Jeno,扯开话题说其他事情。

“那很好啊,一定是漂亮的小宝贝。我家里的孩子也是很爱吃蛋糕。”

“你有孩子哦?还那么年轻啊?” 智贤套这话

“说来话长。来,你的蛋糕。” 小镁递过蛋糕。

“哎哟,我要赶回去了。拜拜。” 智贤看着时间,像小镁道别便转身要离去。临走前趁小镁不注意,对jeno做了鬼脸。


“智贤真是的,一早就不见人影。” 智允在厨房为大家准备早餐,嘴边还在碎碎念。

“姐姐我的荷包蛋快点啊,上学要迟到了啊。” 小贤急躁,今天智贤没有叫自己起身,所以睡迟了。

“拿,先吃面包吧。” 嘉允在一边为她涂了面包。小贤结果面包一口就吞了进去,手上的热美禄马上就倒进嘴里。

“啊,我走啦。再见。” 小贤看见经纪人打来了电话,拿了书包就往外冲。

“喂,饭盒啊!” 嘉允拿着小贤的饭盒,跟着冲出去。

智允碰着煎好的荷包蛋,无助的看着嘉允:“煎多了,你吃完啊?”

“你去吧泫雅叫醒吧,叫她吃。” 嘉允喝着热咖啡,看着电视,对智允无关心。


“泫雅... 起来了...” 智允轻轻推着泫雅肩膀,仔细的看着肩上的纹身,多久没有看到这个了。智允还没回过神,就被泫雅一手扣住脖子,拥进怀里。智允看着似梦非梦的泫雅,嘴角那个微笑真的很好看,忍不住用鼻头去触碰那张脸,泫雅突然转头,智允一个不小心吻上了唇。智允本能的弹开了泫雅的床,嘴角还湿热,握着自己的胸口,心脏都快脱离自己的身躯。

智允吸了一口气,再次走向泫雅:“泫雅,起来吧,很迟了,小宝宝就要过来了。”

泫雅继续毫无反应,智允没办法再次靠近一步,这一次却是自己不小心踩空跌进了泫雅的床。不止把泫雅压个正着,还再一次吻上了泫雅,而且把泫雅吵醒了。泫雅看着紧紧碰上的双唇,紧张的动不了,想要推开智允却又舍不得那个温度,想要抱紧智允却找不到拥抱的理由,只好什么也不做。

智允单手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离开了泫雅:“对不起... ...”

看着落跑的智允,泫雅捂住嘴忍不住笑了:智允你还是这样可爱,只可惜不是我的全智允了... ...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的孩子了,mason。” 智贤抱着mason,笑的合不拢嘴

“以后就要叫我们妈妈了哦。” 嘉允摸摸小脸蛋,吻着额头。

“妈妈。” mason很乖巧,抱住了嘉允。四个妈妈都被这个小孩逗得开心。

“mason今年几岁了?” 智允蹲在mason面前。

“四岁。” mason比出四跟手指头,笑笑。再次把四个妈妈逗乐,看着小孩子都兴奋不已。

“我们带mason出去吧?等下我们准备晚餐给他。mason好不好?” 泫雅看着mason。第一次见面,mason显得很害羞,只是点点头。


“那两个人带mason出去吧,两个人留在家里整理一个位置给小mason睡觉。” 智贤想得很周到。

“那么mason,你想要跟那两个妈妈一起出去?” 嘉允看着怀里的mason问。

“我要,爸爸和妈妈陪我出去。” 单纯的mason居然指着智允喊爸爸,另一只小手指指着泫雅。

“哈哈哈哈,智允是爸爸,好吧,那么爸爸妈妈带你出去,给你买好吃的。” 智贤指着智允狂笑。

智允一把抱起了mason,笑得开心,泫雅跟在智允后面也没有停止笑。摄影组也跟着一伙人出去购物。


“mason喜欢吃什么呢?” 泫雅走在智允身边,看着怀里的mason。

“巧克力饼干。冰欺凌。还有很多。” mason笑的灿烂。

“等下爸爸给你买很多很多的巧克力饼干,好不好啊?” mason听着智允的话,点点头。

“那要给爸爸一个啵啵,才可以。” mason听着,马上就忘智允脸上亲亲。

“那也要给妈妈一个啵啵好不好?” 泫雅趁势索吻。三人在一起的画面温馨的像是真的一家人,从超市离开后,mason略显困意,睡在智允怀里。


一家五口吃完晚餐,坐在客厅看电视。mason似乎很喜欢泫雅,选择靠在泫雅怀里,只要是泫雅问的他都老实回答,很听泫雅的话,一直跟着泫雅。

“妈妈你在听什么?” mason看着戴耳机的泫雅,感到好奇。

“也给你听好不好?” 泫雅看着可爱的mason,笑颜没有停止。

  
da5808ee5378b6ad33add10c.jpg  

“mason好喜欢你哦。” 智允看着入睡的mason,对泫雅说。

“他不是也叫了你appa,也很喜欢你啊。哈哈哈哈” 泫雅亏着智允,因为两人房里还有空间,所以mason的小床架就摆在两人的房里,晚上也陪着mason睡。

“少来了...不说这些,我在想,不然我们把我们的床和在一起,让mason跟我们一起睡吧,睡在我们之间。” 智允提议

“这样好像不错,不然三张床分开来,好占位子。那明天我们在搬吧。” 泫雅摸着睡着的小额头。

“我们也睡吧,明天有新任务,要带mason去报读幼儿园。” 智允替mason盖了被子,也摸摸泫雅的额头。


Jeno每天都来店里看着小镁,却始终没有看见小镁的前男友出现,让jeno一直觉得很好奇。小镁对于这位天天都来的客人也开始注意了,好几次小镁想要上前去跟她说话,却总是没成功。

“有个很特别的客人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每天来我店,天天坐在我店的那个位子,每次来都很害羞的样子。” 小镁对干妹妹诉苦。

“你又有新的追求者了。呵呵。” 仔仔坐在她身边。

“啧,什么追求者啦!我说你呀,好久没有来找我了,自从你的韩国节目结束了,你就没有再来了。我都想死你了。” 小镁靠在仔仔肩上。

“现在不是来了吗... 对了,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小沁了。” 仔仔看着小镁。

“宝贝小沁过得很好,等下我要去把他抱来店里,今天保姆休假。” 小镁看看手表。

“正好,我今天来照顾宝贝。” 仔仔想着干儿子就开心。


“欢迎光临。今天又是摩卡和绿茶起司蛋糕吗?” 小镁早就记住这位“客人”的口味了

“恩恩。” Jeno今天穿着长袖帽T,听到小镁的问,连连点头。

“好吧。其实可以请问你...” 小镁的话还没有说完,仔仔就抱着小宝宝进来。

“喂姐,你小沁都不认得我了,一路上一直哭一直闹啊!” 仔仔苦着脸,把孩子交到小镁手中。

“小沁怎么看到干妈也哭啊?这样不乖哦。” 小镁接过宝宝,宝宝马上就不哭了。

“仔仔你去帮我招待客人吧,我看小沁是肚子饿了,要喂奶了。” 小镁指着jeno,抱着孩子走进了休息间。

“您好,请问你... 啊!刘力扬你干嘛?穿这样,还剪个傻子头?哈哈哈哈哈” 仔仔一眼就认出力扬,捧腹大笑。

“嘘,你别给我吵了,喂,小声点。我问你怎么会认识小镁?” Jeno下都吓坏了,急忙封住仔仔的嘴。

“瓦哈哈哈哈,你也太搞笑了吧,剪得是什么发型啊?” 仔仔还没有笑完。

“我问你,小镁是你谁啊?你干嘛来这里?” Jeno轻声的问。

“小镁?她是我姐姐啊,我干嘛不能在这里?我常常都会在这里出没... 只是... 你这个发型太好笑了吧!” 仔仔笑到跌坐在地上。

“你!千万不要让小镁知道我认识你,千万不要!等下晚上我在告诉你。你,林辰唏,千万不要告诉小镁我是谁,绝对不能说,不然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Jeno像个小偷串出蛋糕店。

“笑死我了,刘力扬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仔仔还没有笑完,就被走出来的小镁抓着问。

“你赶跑我客人哦?” 小镁还抱着小沁喂奶。

“不是,没有赶跑,她自己跑掉。你的客人发型好独树一帜啊。哈哈哈...” 仔仔逗着小宝宝,吧奶瓶拿开。

“喂喂喂... 吧奶瓶拿回来,等下他又要哭了!” 两人在店里打闹着。


“姐姐,我们今天还整理房间,我们想把两张床和在一起,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睡。” 智允对智贤嘉允说。

“什么一家三口,mason是我们的儿子。” 嘉允扮个鬼脸。

“妈妈,听我爸爸说话。不可以插嘴。” mason突然拉拉嘉允的衣袖。

“啊?我没有插嘴啊,妈妈只是跟你爸爸说东西。” 嘉允狡辩着。

“我的妈妈说要好好听爸爸说的话,要听爸爸的话。” mason再次靠到泫雅身边。

“呀,金泫雅,你给孩子错误的教育,怎么能让她听智允的话啊!” 嘉允发牢骚。

“别闹了,来帮忙移动床位。”

“对了,等下谁带小mason去报读啊?我有通告。” 泫雅搬着床的一角,问着姐姐们。

“今天就让我和嘉允带儿子去吧,智允等下也要去录新的电视原声带。” 智贤看着大伙儿。

整理了房间,泫雅和智允先离开了,嘉允智贤则负责带儿子去幼儿园。


“mason已经习惯了我们,见到我们都开始不再陌生了,真好。” 泫雅跟智允也因为mason的关系变得融洽,就算说话也不再扭捏,那如果节目结束了,两人的感情还会不变吗?

“今天真想陪儿子去报读,第一天去学校一定害怕,怕生。” 智允还在担心儿子。

“对啊,没有我们两个陪,不知道有没有闹。呵呵。” 泫雅也挂记着儿子。

“等下你结束工作了打个电话给我吧,我们一起回去。我先去录音室了。” 智允走进了公司。

“好。” 泫雅上了经纪人的车,心里甜甜的,是儿子,是智允,是幸福包围着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