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d9898670c01c4a485403f3.jpg  


“你跟泫雅也和好了吧?” 仔仔和智允走到蛋糕店外,仔仔开始抽烟。

“你呀,什么时候能戒掉这个...” 智允指着仔仔的手。

“这是我的精神粮食,很难戒。” 仔仔笑笑,吐出了一口接一口的迷蒙。

“真的很神奇,你居然是力扬她前女友的干妹妹,你们的关系真是复杂啊...”

“不说我们的关系,说你吧,跟泫雅现在的关系怎么样?” 仔仔望着店内,看着温柔的泫雅,在逗着儿子玩。

“也不知道现在的关系,我们都没有说什么,大家也没有问什么,就那么顺其自然。因为这个宝贝儿子,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很多。这么多事情发生,我才看清了我自己,是不能失去她。她也明白,除了我,好像再也不能再爱上别人了。” 智允的眼神那么锐利的看着心肝宝贝。

“你们很幸运,要好好珍惜彼此。力扬跟我姐,经历了很多,分离了那么久,总算都回到彼此身边。可是啊,因为我姐的家庭背景,她家人的反对,她们两个可以这样快快乐乐的日子,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就是她们知道迟早会被分开,还是选择了面对自己最爱的人。” 仔仔疼惜这一对恋人的命运。

“所以,我和泫雅太幸运了,我们有大家的支持。” 智允惭愧。

“哪像我?一辈子孤苦伶仃,可怜啊...” 仔仔装哭状。

“少来了,你桃花这么多,仰慕者那么多。是你不愿意给别人机会的。” 智允搭着仔仔的肩膀。

“才不要那些桃花。” 仔仔没有多说什么,她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她能说什么。


“小宝贝他睡着了,今天玩得累了。” 泫雅抱着熟睡的mason,对智允说。

“那我们先带他回家吧。” 智允搂着泫雅的腰,向大家告别了才离开。

“那个是他们领养的小孩哦?她们真的好像一家人...” 小镁感叹着。一旁的力扬忍不住大笑。

“不是啦,那个小孩是他们的新节目[hello baby]的主角。” 力扬对小镁解释。

“可是看起来很登对,很像一家人,幸福啊。” 小镁转过身去看看力扬。

“你们两个也很幸福,不用羡慕别人了。力扬接下来打算怎样?留下来还是回去中国?” 仔仔站在他们面前

“我希望你回去。如果被我家人发现,又是要想尽办法拆散我们的。还不如你回到中国,继续你的工作,想我和小沁的时候随时可以过来。我答应过你了,这一次我再也不会离开,就一直在这里。” 小镁给了一剂强心针,力扬不得不照着她说的。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听。所以你哪里都不去,就在这里。” 力扬跟小镁打钩钩。

“我现在带着一个儿子,我跑不掉了啦。” 小镁捏着力扬的鼻子,靠近怀里。

“啊!你们两个少给我恶心。要不是我,你们能重逢 吗?哼!” 仔仔闹着脾气。

“最爱你了。” 小镁转投仔仔怀抱。

“那你要收养我了,我想待在韩国了。我要在你店里打工。” 仔仔撒娇。

“没问题,就留在这里陪我。” 小镁笑的灿烂,力扬看着那个笑容。


难得mason早睡,泫雅智允有了单独的空间。

“儿子睡了,我们一起出去走走好不好?” 智允躺在床上看着刚洗澡出来的泫雅。

“不行啦,如果他醒来找不到我们怎么办?” 泫雅心里都是儿子,已经抽离不了。

“天天都是陪儿子,有时候也要陪陪我的。反正他都睡了,我们只是出去一下下,没关系的...” 智允走了过去,把泫雅抱起来,亲吻着泫雅的下巴。

“诶,你乖啦,别吵醒儿子。” 泫雅轻拍着智允的肩膀。

“如果你不发出声音,mason就不会起来的,所以你就安静的任我摆布。呵呵。” 智允正想拉开泫雅身上的浴袍,马上就被泫雅抓住了双手。

“好了,我陪你出去就是了。我去穿衣服。” 泫雅屈服,答应出去。

“穿得漂亮点,我在外面等你。” 离开房间之前,智允还是耍坏的拉开了泫雅的浴袍。


sponsor033.jpg  


“小允爸爸,你说这样有符合你的要求吗?” 泫雅走了出来,勾住智允的手。

“恩,很可爱。” 智允满意的笑着,十指深深地扣住了泫雅。

“允啊,你还没有说要带我去哪里?” 泫雅把头靠到智允的肩上。

“我也不知道我会带你到哪里,就看我心情吧...” 智允坏笑着,看似早有阴谋。

“唔...风好大哦,还就没有吹海风了。好舒服。” 泫雅闭上眼享受大自然。

“泫雅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别走开。” 智允突然就跑掉了。智允早就准备好了脚踏车,后面绑着不同颜色的小烟火,智允骑着车飞驰到泫雅的面前,那些七彩的眼花在泫雅面前闪烁的好漂亮。智允离开了脚踏车,在沙滩上画了泫雅的名字,大声的喊出:金泫雅我爱你!

“允...” 泫雅看着傻傻的智允,忍不住就哭了起来。智允走上前去搂着那个爱哭的小宝贝,把手上的东西交给她。

“这里面是什么?又是心形罐子吗?” 泫雅拭去眼泪,开朗的笑起来。

“你打开看看。” 智允自信的笑,她知道无论如何泫雅都会喜欢。

盒子里面满满的是两人的合照,照片下面都有日期和智允亲笔写的记录,这么细心的事情,只要智允会做。泫雅的泪总是为这个坏蛋而掉。

“你最坏了,就爱让我哭。” 泫雅抱紧智允,这一刻就算是天塌下来,她们也不想再放开彼此的手。


“你就像个小孩,那么爱哭爱闹,可是照顾mason的时候,却又成熟的像个妈妈。” 智允看着烟花

“你也像个小孩,那么耍赖撒娇,可是疼爱我的时候,就像个可靠的伴,保护我。” 泫雅接过智允手中的烟花,在空中画出了智允的名字。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再分开一次的话,我们谁都不要再有任何行动,就看看老天要怎么安排我们的未来,你说好吗?” 智允的问题让泫雅不懂回答。

“不好!我不要想这些事情,也不要再跟你分开了!全智允不要说了。” 泫雅开始闹了。

“好好好,我不会再说了。分开什么都不说。永远也不说。” 智允看着害怕分开的泫雅,马上收回那些话

我已经害怕,害怕跟你分开。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会疯掉的,真的。” 泫雅坚决。

“所以我要更坚定。每次都是我的错,就因为我不够...”

“够了小允,我说过了,不要听你责备自己不要跟我说对不起的。你忘了?” 泫雅皱起眉头。

“我爱你。” 智允只用了三个字就解释了一切。


“这是mason最喜欢的pasta,快过了吃。” 泫雅拿着意大利面,唤着在玩具堆里的mason。

“omma, 等下再吃,我要玩。” mason继续抓着手中的玩具。

“mason不乖,omma要没收玩具了。” 泫雅看着mason皱皱眉头。

“好啦,我现在过去。” mason把玩具放下走到泫雅旁边,张开嘴巴。

“吃饱了就要送你回家了,mason要记得天天给omma打电话好吗?” 泫雅看着mason,很不舍的。

“打钩钩。” mason伸出手。泫雅忍不住落下泪,智允走到身边去安慰她。mason见妈妈哭,也知道了即将分离的事情,也跟着哇哇大叫。

”mason来乖,听话不哭。omma也不哭“ 泫雅擦干眼泪,搂着mason,亲亲小嘴。

“omma是不是送我回家了,以后都不要我了?我还可以看到omma appa吗?” mason抱紧了泫雅。

“appa omma一定会常常去找你,带你出去玩,只要你有乖乖听话,有去上课,appa omma会一直去看你的。mason乖,不哭。” 智允抱着小mason。

喂饱mason,四个妈妈开始帮小mason收拾东西,纵然有再多的不舍,也还要送走这个小儿子。智允和泫雅坐在床上整理mason的被单,收拾衣服,mason跑了进来。

“appa omma,以后我还要睡在这里,跟你们一起。” mason跳到床上。

“是吗?喜欢和appa omma一起睡吗?呵呵” 智允抱住了活蹦乱跳的小孩儿。

“我只喜欢跟你们睡。” mason在床上滚来滚去,泫雅智允越看越不舍得。

四人亲自把mason送回家,纵使心中充满了不舍,却也不敢在孩子面前哭泣。看着走进屋内的小身影,四人才终于离开。回到家里,少了小孩玩乐的声音,屋子变得毫无生气。四个妈妈抱在一起,开始想念儿子了。




写到这里是2011年5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