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妈妈几时会回来?” mason坐上车子马上就关心智允泫雅。

“爸爸妈妈去工作了,工作完了就会回来找你了,所以你要乖,我们现在去学校。” 嘉允捏捏小鼻子。

“可是我要爸爸妈妈陪我才去学校。我不敢去。” mason开始闹了。

“乖乖,妈妈给你巧克力饼干,你最爱的。” 智贤把饼干放在mason手里,哄着mason。

mason接了饼干,才不再闹,可是没一会儿又开始说想见泫雅了。嘉允智贤都拿他没办法,口水都说干了,孩子还是很坚持的要见她们两个,大概是跟她们腻在一起比较久。

“好,那如果我们mason很乖的,乖乖的,报名了,我们等下就去找妈妈爸爸,去她们工作的地方找他们好不好?” 智贤伸出小指,要跟mason打钩钩。

“恩。那我们就快点去学校。” mason点点头接受了智贤说的,马上露出微笑。



报名结束,mason马上就拉着两个妈妈,急着要离开学校。

“呀,mason真的很想念爸爸妈妈哦?” 智贤抱着mason。

“mason偏心,我们两个妈妈也很疼你,你都不要我们,呜呜呜...” 嘉允装着哭泣。

“妈妈不要哭。” mason看嘉允揉揉眼睛,走到她身边去轻拍肩膀,亲了嘉允一下。嘉允这时才露出微笑。

“好了,那妈妈现在就带你过去见她们。” 嘉允牵着mason和智贤上了保姆车。



8b5fa05fdac2c42203088107.jpg  


“哈哈哈哈,刘力扬你最近在搞什么花招?那么久不见你发疯了是不?” 仔仔抱着jeno的头

“别闹,你个死家伙,原来你认识小镁!” Jeno紧张的抓住仔仔的衣领。

“认识啊,我们都一起快要五年了。干嘛?看上我姐?我是可以帮你牵线的,只要你叫我一声老大,哈哈哈哈。” 仔仔没正经,一直做弄着jeno。

“家伙,你给我听好。你姐,桂纶镁,是我... ” Jeno的话才说一半,仔仔电话就响了。

“等,我接个电话... 喂?好啊,是是是,晚上一起晚餐。” 仔仔挂了电话,看着一脸慌张的jeno

“桂纶镁,是我前女友。” Jeno犹豫了好久,才对仔仔坦白。

“咳咳咳,你开玩笑吧?刘力扬,别闹了,你真的是开玩笑。” 仔仔被吓得呛着,不敢相信。

“我好不容易找到她,原来离开我过后,她来了韩国。我是上个月找到这里,可是她朋友说她已经有家庭,有老公有孩子了,叫我不要打扰她。是,我是看到了,她有孩子了。可是再怎么说,我还是放不下她,所以乔装成这样,天天去他店里,只要见她一面,我都满足了。见到她我才知道,我比想象中,更想她。”

“她常对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原来就是你。” 仔仔如梦初醒,原来她就在这两个人中间呆了那么久。

“她说了我?对你说了我?” Jeno好奇。

“我姐姐她一辈子,只爱过一个女人,她只对我说过这个人,那个让她很愧疚,念念不忘的。” 仔仔突然正经起来,不吵不闹,安安静静的坐了下来。

“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知道她当年为何要离开,不想知道她现在家庭多幸福美满。我只想要每一天,每一个早上,坐在看得到她的地方,看着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就足够了。” Jeno真心想要留在小镁身边

“她离开是... 算了,这些都不应该让我来说,这是你们的事情。” 仔仔有分寸。

“我不勉强你说。可是你别告诉她,你知道我的存在。” Jeno唯一要求仔仔的事情

“力扬,我不能欺骗我姐,我们一直互相信任,我不想要隐瞒她事情。居然我知道你出现了,我想你们必须见一面的。” 仔仔坚持自己的立场。


“姐,今天我见了一个人。” 仔仔坐在小镁对面,切着牛扒。

“恩,见了谁?” 小镁优雅的抬起头,看着仔仔。

“刘力扬。” 仔仔注视着姐姐的眼睛,原来姐姐忘不掉的是她,知道她和jeno一起主持节目却没有告诉自己。


“是吗。上次节目后就很少听你说到他了。” 小镁听到jeno的名字,继续低下头去切牛扒,装无谓。

“姐姐,老实告诉我吧,力扬其实就是那个人,你没有忘记的人亏欠的人。我们今天见面了,她告诉我你们的事情。她真的很想见你,知道她找了你那么多年吗?当年走了也不对她说清楚,她有多难受。” 仔仔放下餐具。

“你知道我走的原因,我是不会告诉她,不会再见她的。她怎么会知道我和你的关系?” 小镁变得严肃。

“我什么也没有告诉她。你知道吗?你店里那个怪异的客人,天天来店里点同样食物的人,那个就是刘力扬,为了见你一面,她甚至都知道你在蛋糕店,还不愿意揭穿你,她乔装了天天到你店里,只要每一天见你一面都满足,她是这样过日子的。要不是昨天我去了店里,遇上了她,她可以一辈子都这样看着你,你懂吗?”
 
“你是... 你说那个人... 她是...” 小镁完全震惊。

“姐姐,我看着力扬,她开朗的面对你离开,她开朗的对着每一个人笑,甚至用自己的笑容去治愈所有人的悲伤,可是她心里缺少你的那一部分,让她还活着行尸走肉的日子,没有让任何人发现。” 仔仔懂力扬太多。

“我又何尝过得好?” 小镁的心理也不好过。

“那就跟她坦白,你现在的处境。就是回不去,也让她知道你不是那么无情无义对待她。”

“那些一点都不重要,不解释也无妨。我现在有小沁,我只想好好照顾沁儿,看着他茁壮成长。” 小镁不想打乱现在的生活。

“难道要一辈子... ” 仔仔还没说完,小镁已经轻轻捂上她的嘴,摸摸仔仔的脸颊。

“仔,乖不要再说了。我想我明天会见她一面。” 小镁继续吃着牛扒。仔仔难受,自己不是有心要去揭开小镁姐姐心中的痛,可是也不愿意看着最好的朋友一直背负伤害。



“允,我录完节目了。你在哪里?” 泫雅好久都没有这样亲昵的叫着智允了,现在叫的那么顺口。

“我早就录好了,在外卖店,给你买食物。多一会儿过去找你,等我。” 智允站在炸酱面店等着外卖。

“好的。” 泫雅挂了电话,坐在休息室等着。

“泫雅omma,我来了。” 智允拿着热腾腾的炸酱面走了进来。

“哦,我都饿死了。你也还没有吃吧?” 泫雅拉着智允坐下来。

“一录完音就赶去叫外卖了,一起吃吧。不知道儿子吃了没?” 智允食物都快送进嘴了,心却还是挂念着儿子。

“那两个妈妈不知道给孩子吃了什么?我等下还有一个录影,的快点吃了。” 两个人急急忙忙吃着面。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在哪里??” 休息室外传来清脆的喊叫声,刚吃饱的允马坐在休息室里,互望了一眼,是彼此太敏感还是儿子真的来找她们?两个人急忙探头出去。

“啊!我爸爸妈妈!” mason一看到探头出来的两人急忙跑过去,马上就抱住了智允的脚。爸爸妈妈蹲下来给mason大大的一个吻。

“你们两个不知给他打了什么强心针,他一直吵着要你们两个。” 智贤摇摇头。

“去学校了吗?报名了吗?” 泫雅担心着。

“去了,一开始还吵着不去,说要你们陪。后来我们说报名完了才能见你们,他就很配合,报名结束马上就吵要过来。” 嘉允蹲下去亲亲mason。

“真的那么想念爸爸妈妈?” 泫雅亲亲mason的小嘴唇。

“恩。要陪着爸爸妈妈一起。” mason开心的回吻小妈妈。

“可是妈妈现在要去彩排了。不能陪mason了。” 泫雅不舍得离开。

“我们一起去帮妈妈加油。” 智允抱起mason,跟着泫雅去舞台彩排的地方。抱着mason,坐在舞台前的位置。mason看着舞台上爆发力十足的妈妈,目不转睛,专注
着泫雅妈妈的每一个动作神情。

 

“小家伙都不愿意叫我妈妈,都相处那么久了。” 邵贤在饭桌上埋怨着。

“谁叫你常不在家,而且啊,你长得一副小孩脸,根本就是他姐姐!你要他怎么开口喊妈?” 智允推翻邵贤。

“讨厌!人家下星期开始要高考了,要暂时搬回家,更加没机会见他。” 邵贤不满。

“mason,叫她一声妈妈好吗?她不高兴咯?” 智允夹菜给mason。

“不要!” mason只关注自己的饭碗。

“可是以后都见不到姐姐了,不叫她一声吗?” 智贤妈妈也替邵贤说话。

“她是姐姐。” mason坚持自己。

“这孩子不乖啊!” 邵贤气绝,吃着饭不再理会mason。

“等泫雅妈妈回来调教。” 嘉允笑着看看mason。听见泫雅的名字,maosn马上反应过来,抬头看嘉允。

”真是的,听到泫雅就有反应!“ 邵贤孩还在闹脾气,智贤疼惜忙内,把邵贤拥进怀里。

“我回来了。” 泫雅拖着一身疲惫走了进来。mason听见泫雅声音,马上放下手中的饭碗,冲了出去给妈妈一个拥抱。

“妈妈我们在吃饭。” mason乖巧。泫雅抱起了mason,走到饭桌。

“儿子啊,把小贤惹生气了。死都不肯喊一声妈妈。我们邵贤高考要开始,明天要暂时搬回家,叫mason喊她一声妈妈吧...” 智贤要求者泫雅。

“mason干嘛不喊妈妈呢?” 泫雅把mason放了下来,使了个眼色,mason马上恭敬的走过去邵贤身边。

“小妈妈。” mason站在耳边轻声说。

“泫雅还是你有办法啊。” 智贤跟泫雅做了一个high5.


泫雅侧躺在床上,哄着mason入睡。智允走进了房间,也上了床。

“你今天一定累了吧?那么多活动,很不容易。” 智允看着忙了一天的泫雅,回来还要继续录制 [hellobaby],又要照顾mason,心疼泫雅。

“确实累,可是看见mason,一下子就有活力了。” 泫雅的手还温柔的拍着mason。

“那个... 我们两个,因为mason,好像一下子,回到了过去... 回到过去的感觉... ” 智允枕着右手躺着。

“是啊,因为这个儿... 智允... ” 泫雅想说的话又被搁在嘴边。

“说什么呢?” 智允转过头去看着泫雅。

“我们... 能真的回到过去吗?” 泫雅羞红着脸,不敢看智允。

智允坐起身,泫雅早已做好准备看着智允走出去,一下子心情跌落谷底。她却没有想到,智允会靠向自己,深深地用舌尖推开了唇,多久没有享受这个小坏蛋的温柔了,她想了很久,想了一整夜,那个吻陪着两人,安稳的度过了那一个美好的夜晚。



4.jpg



【今天见一面。我是小镁。】


看着简讯的力扬傻了眼,真的是小镁的简讯,但是,她应该去赴约吗?力扬始终决定去了,她怎么舍得拒绝小镁。


远远地,力扬就看见靠在车上的小镁,还是那么明艳动人。

力扬走近了小镁,双手发抖的厉害,不想被小镁看到,于是把双手插进口袋。

”你来了。好久不见。“ 小镁从容。

“我... ” 力扬紧张的说不出话。

“你还是一样啊?一紧张就发抖,呵呵。” 小镁出其不意的伸手去牵力扬的手,轻轻的抚摸着那双直发抖的手,望着那双清澈水亮的眼睛。

“小镁...我...” 被小镁握住的手不再发抖,但是力扬还是没敢对小镁坦诚。

“有什么想说吗?不问我为什么当初要抛下你吗?为什么那么狠心?”

“其实我找了你那么多年,我一直以为...以为我要的是你离开的原因...原来我要的只是再见你一面...我...想...你...” 力扬的泪随着那一字一句,一侵而下。

“我一直亏欠你...突然的离开...那么狠心...我多希望我走以后,你恨我。” 小镁坦白。

“你知道的,我用尽全力去爱你,就算你对我做了什么,我都不可能恨你,你知道的。” 力扬看着小镁。

“如果我告诉你,事实一直摆在眼前,我跟前男友复合,来韩国重新生活,现在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了。你不恨我吗?让你孤孤单单的,还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找我?恨我吧?” 小镁说着也落泪。

“就算那是事实,我也还爱着你。就算我已经看到你抱着那个孩子了,我心里还是想要天天坐在你店里,看着你。”力扬伸手去拭小镁的泪。

小镁再也控制不了自己,拥进了力扬的怀里,实实在在的把力扬抱住。




三年前


小镁出生在有名望的政治世家,身为家中独女的小镁受到很好的家庭教育,父母对她期望也一直很高。可是自从她对父母坦诚了自己爱着力扬,父母一直试图拆散两人,最疼爱小镁的哥哥也一直不赞同妹妹的选择。所以小镁离开家,从此跟着力扬一起生活,生活在一起的那三年,两个人都很珍惜彼此也认真的享受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力扬是第一个用尽全力去保护小美的人,跟小镁以前遇到那些门当户对的公子哥比起来,力扬是那么的爱惜她。

三年前的周年纪念日,两人简单的度过,却充满了意义。可是一切都在小镁接到的那一通电话之后,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小镁不得不离开力扬,回到家里。

“什么???好。”小镁接了电话,脸色苍白。

“怎么了小镁?”睡在身旁的力扬揉着惺忪的睡眼。

“没事。宝贝你睡吧,我有事出去一下。”小镁温柔的安抚着力扬,看着躺回去的力扬,小镁完全不舍得,临走前给了力扬一个很长很深的吻,最后一个吻。



“你哥哥嫂嫂为了你的事情,出了车祸,难道你现在还要留在那个人身边吗?”小镁的妈妈指着病房。

“我又做错什么?我已经离开你们,给你们减少麻烦了,现在连给我自由空间都不行吗?”小镁哭着说。

“你错爱上一个女人就是不对!从前那么多那么好的男生,你一个都看不上就算了,现在选了一个女人,一个不成材的女人,你的未来你自己想过吗?”爸爸也对着小镁骂。

“我已经受够你们了,要不是为了看大哥大嫂,我也不愿意在来你们面前,收你们的气!”小镁想要转身离开,医生却突然从急诊室走了出来。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可是已经救不回了。病人快要没气了。他说要见妹妹。”医生脱下了手套。

“快进去啊!”爸爸喊着小镁。
 
“哥哥,我是小镁,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 小镁握着全身是血的哥哥。

“镁~ 大嫂走了... 我要...去找她...找...” 哥哥抽搐着。

“哥哥有什么,你说的我都听,我永远都只听你...” 小镁的眼泪早已模糊了视线。

“照顾我...我们的...沁儿...沁儿...别让爸妈...” 哥哥眼睛轻轻闭上又在打开。

“哥哥,我会...我会照顾沁儿,把他当做自己的儿子...照顾他...” 小镁泣不成声。

“听爸妈...离开...听爸妈话...”.哥哥握住了小镁的手。

“听...我都听...你说的...” 小镁狂点头。

“离开... 找力扬... 你...” 哥哥最后的那一句话还没有说清楚,就这样断气了。


爸妈依照了哥哥的意思,为他们两夫妻举办了简单的丧礼仪式。小镁一直记住哥哥的话:照顾沁儿,还有离开。可是她却没有听懂哥哥的意思,哥哥要她离开去找力扬?还是离开这里,再也不要见力扬。小镁带着伤痛的心情,一直无法振作,只要想起哥哥就躺在自己面前,就感到悲痛。

丧礼仪式结束,小镁依照哥哥的遗愿,接管了小沁,为了离开力扬,她也向父母提议离开台湾,到韩国去重新生活。爸妈对于她要离开力扬感到欣慰,也答应了让她和小沁离开。

“老婆这样真的好吗?为了不让女儿见那个人,就任由她离开...”爸爸不舍得小镁去韩国。

“就这样,让她离开...”妈妈心意已决。

“可是你也听见的,我们儿子临终前对我们说的...儿子要我们成全小镁...要小镁跟力扬一起离开,远走高飞。我们都不听儿子最后的...”爸爸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

“她是我的女儿,我宁愿她一辈子不嫁,也不要她跟着一个没出息的女人...”妈妈断然。

站在门外的小镁听着那一段对话,清清楚楚。哥哥最后也给父母留了遗愿,他希望的是自己跟着力扬一起离开,要她们一起离开。小镁走回自己的房间,没有做出任何反抗的行动,就算知道父母欺骗了她隐瞒了她。

“桂纶镁,居然爸妈都要你走,要你离开力扬,那就让他们一次吧。哥哥已经不在了,他们只剩下我,至少让我不要再违背他们两个。力扬,对不起你,我亏欠你的是我一辈子的不安心。对不起。”小镁哭坐在地上。

离开台湾的前一天,小镁吧力扬送给自己的东西都收拾了,让管家寄到力扬的家。管家把事情都告诉了小镁妈妈,妈妈知道后虽然觉得心有愧疚,可是也放心,女儿总算想通。



“力扬,我对不起你。一直都对不起你。”小镁还躺在那个怀里,把事情都坦白了。

“小镁,我多希望你当时对我坦白。我会让你不违背你父母,我会悄悄地陪着你过来韩国。”力扬抱紧小镁。

“可是我现在只想好好照顾小沁,我们的事情,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好吗?”小镁心里希望的却是永远不离开力扬。

“如果那是你的意思,我不反抗你。我会用我的方式一直等你,一直躲在看得到你的角落。”力扬握着小镁的肩膀,认真的看着小镁。

“力扬,千万不要这样。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不要在这样被我拖累。”小镁看着力扬。

“你知道的,我可以找了你那么多年,我当然也可以等你很多年,就算永远等不到,我也不会放弃...”


“我...不值得你等...”小镁推开力扬的手。

“你值得。全世界,我只会为你一个人守候,为你疯狂!为你哭为你笑!桂纶镁我爱你!”力扬仰天大喊。

“别喊了,别人再看了。”小镁捂住了力扬的嘴,跌进了力扬的怀抱。

“要我不喊的话...那你就一直留在我怀里...”力扬抱紧了小镁,不管小镁如何挣扎都不肯放手。



mason坐在床上玩着玩具,就坐在爸爸妈妈身边。爸爸抱着妈妈,就这样安稳的睡着,柔和的阳光把这一家三口变成最美丽的风景。智允醒来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亲吻着泫雅诱人的锁骨,那么惹人爱的宝贝就躺在自己的怀里。mason看到智允亲吻泫雅,也跑进两人之间躺下,智允也给了儿子一个吻。

“mason早安。”智允亲着mason的手背。

“爸爸早安。”mason嘟起嘴,亲吻智允的脸颊。

“妈妈早安。”转头去吻着泫雅的额头。

“mason要去上学咯,我们先去吃早餐,让爸妈多睡一下。”智贤敲敲门走了进来,知道泫雅昨天累了一天,让她多睡一会儿。mason看见智贤妈妈,马上跳下床出去吃早餐。

“再多睡一会儿吧。”智允抱着泫雅,在亲了一下锁骨,把头埋进泫雅怀里。

“小允我们不陪儿子去上学吗?”泫雅任由智允在自己怀里撒野。

“嗯。”有多久没有那么肆无忌惮的拥吻,智允怎么舍得离开。

“允...”泫雅除了智允的名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她的心里脑里填满的都是全智允。

“我怀念你的味道...”智允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继续缠绵。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小镁,把尿布拿来,他尿尿了...”力扬把小沁的尿布打开。

“给。”小镁把尿布拿给力扬,只见力扬专心的给孩子换尿布,小镁甜甜一笑。

“真不该带你回来,一整晚都让你照顾小沁。昨晚一定没有睡好...”小镁摸摸力扬的头。

“睡得很好啊,你在我旁边我都会觉得很好。”力扬吧小沁抱了起来,亲亲宝宝的小脸颊。

“小沁的保姆快要来了,等保姆带走孩子我就要去开店了。你还是回家休息吧...”小镁看着疲惫的力扬。

“不要休息,我都不累。我想看着你。”力扬急耍赖。

“保姆来了。”小镁听到门铃声,马上把小沁抱了出去。

“力扬,你真的该休息了,乖啦,去睡觉。”小镁怜惜力扬。

“我怕我睡着,你就不在了。”力扬轻轻的把小镁抱了起来。

“我不会逃开了,真的。这次不会再逃开你了。”小镁吻着力扬的额头,吻着高高的鼻子,吻着柔软的唇。


“仔仔叫我们等下去white secret。要干嘛啊”智贤看着嘉允。

“不知道,那等下我们接了mason放学一起过去。那个,智允跟泫雅要不要一起?”嘉允问

“让他们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你没看出来吗?自从mason来了之后,他们的感情好像很不一样哦~”

“对呀,很不一样。说是回到以前那么甜蜜也不是,感觉好像。。。”嘉允的话还没说完,智贤就接这说。

“恩爱...像是老夫老妻...哈哈哈” 智贤取笑允马。

“喂,姐姐,你呢?Jeno这次回来找到了女朋友,你还怎么办?”嘉允靠在智贤身边。

“那个女生太漂亮太优秀了,我现在知道jeno是怎么被她迷倒的。上次去买蛋糕时候,跟她聊了起来,是个很好的人,连我都忍不住多看她几眼,等下不是去white secret 吗?我介绍给你认识。”智贤突然兴奋起来。


mason站在幼儿园等着妈妈们来接他放学。老师看见一个人的mason走了过去:“mason怎么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刚才休息时间已经玩了,现在要等爸爸妈妈来带我回家,不玩了。”mason乖巧的,继续站在那里不动。

“mason~”泫雅跑了过去抱住mason。mason见到妈妈开心的咧嘴笑。

“孩子很听话,放学了很乖的站在这里等着你们,都不玩不闹。”老师笑着对泫雅说。

“这是我的漂亮妈妈。”mason骄傲的介绍泫雅给老师认识。

“huh?你应该很年轻吧?”老师被mason的话吓坏,瞪大眼睛看着泫雅。

“哈哈哈,老师你误会了,我不是亲身妈妈。”泫雅的解释让老师马上释怀,笑笑送走两母子。

“妈妈们今天带你去蛋糕店,吃很多蛋糕。然后我们一起去游乐场,好吗?”泫雅抱着mason说话。



“林仔仔,你知道小镁...个...”智贤带着4minute进到店里,一看到仔仔搂着小镁,惊慌失措

“怎么了?”力扬从厨房也走了出来。

“啊!!!jeno你怎么也在这里...你的小镁...”智贤完全惊慌,还搞不清楚状况。

“原来你们都认识的。。。”小镁完全不知道智贤也认识仔仔和力扬,所以也很惊讶。

“大家都坐下吧。首先,我就告诉大家,小镁是我干姐姐,然后呢,力扬是我干姐姐失散多年的女友,这个你们懂的。我呀,夹在他们两个中间一直不知道,知道前几天才终于知道他们的身份。”仔仔简短的解释

“你们未免太。...只能说世界真小...”嘉允听着也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力扬跟小镁,是复合了?”智允放下怀里的mason。

“我...不知道...完全不知道...别问我”仔仔看着力扬,摇摇头。

“呃,我去看看厨房的蛋糕...小镁羞红了脸,快速的走进厨房。

“你们进展..未免太神速了吧?也不通知一声...”嘉允拍打力扬的肩膀。

“我.那个。....。那蛋糕来给你们吃吧。。。”力扬想摆脱大家的追问。

“哇。。。突然就变老板了,拿蛋糕给我们吃~”嘉允继续取笑力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