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找到韩国。之前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你来韩国录制节目,小镁就害怕会在这里遇到你。结果,你还是找来了。” 女生的笑容很漂亮。

“我只是想要知道,她为什么要离开我?” Jeno谈到当年的事情,心情起伏大。

“其实跟你一起主持节目的林仔仔,是小镁的干妹妹,她们常有联络。小镁看到节目时候还担心你会找到她,可是你应该没有告诉仔仔,小镁的事情吧?小镁她离开你,就像你所知道的,她回到前男友身边,就那么简单。” 女生心平气和的说。

“原来我跟她,一直那么靠近,我却没有感受到... 我不信小镁她会突然离开,我想知道这之间发生什么事情?是让她非要离开,在我们三周年那一晚离开?”

“这就是命运,它让你们分开,那就是注定的。你回去吧,不要再找她了,如果她回来看到你也不会开心的。

“我想要见她一面,我想知道她现在好不好。” Jeno坚持。

“她现在很幸福。家庭很美满,孩子已经一岁了。一切都很好很好,你走吧。” 女生是不是说谎骗Jeno?

“她... 有家庭了?我明白了... 智允我们走吧... ” Jeno顿时晴天霹雳,拖着泪眼离去。



“是Jeno!Jeno!” 智贤远远就看到从蛋糕店走出来的Jeno,迎面赶了上去。

“我有事先走了... ” Jeno推开智贤,奔离了那条街。智贤第一次尝试心碎的感觉,被狠狠推开,可是她却第一次鼓起勇气,追了出去一路一直跟着Jeno跑。



“可爱的孩子啊,能拜托你件事吗?” 女生拉住智允,靠到耳边去悄悄话。

“这些事你拜托我也没有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们两个始终要见面说清楚的。” 智允拒绝女生。

“小镁她现在有孩子了,Jeno这个时候出现并不适合。总之你们都不要再来了。”

“诶,是你啊?好久没有来光顾了。” 这就是上次智允定制道歉蛋糕的师傅。

“是呀,真的好久没有来了。”

“上次的蛋糕,她的主人接受了吧?哈哈哈”

“是啊,接受了。可是不久前我们的感情也结束了。” 智允摇摇头。

“属于你的始终会回来。” 师傅笑的很淡定。

“你们...认识?” 女生几乎无语。

“是啊。”两人异口同声。

”这就是小镁的男友。” 女生指着陈柏霖。

“原来你认识我的小镁啊?” 陈柏霖一惊。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welcome” 这么迟了,还有人光顾。

“智允怎么在这里?” 泫雅一进店就看到智允。

“哦,那个来找朋友的...” 智允含糊的说着,指着身后。泫雅看到智允背后那个可爱的女生,心里颤抖。

“我小镁出去买东西那么久还不回来啊?我得去找她了...拜拜” 柏霖跑出店。

”我要走了,再见。“ 泫雅选了蛋糕就走了,智允跟了上去,临走前对女生道了别。



“她是谁?好漂亮好可爱...” 泫雅注视着心不在焉的智允。

“佳她们还在我们宿舍吗?”智 允岔开话题。

“在啊... 我接个电话...” 泫雅电话响起。

“恩,好。我也有话要跟你说。那好,再见。” 泫雅简短的回应。

“你的源斌吧...” 智允心里复杂。

“今天想跟他说清楚一些事情了...” 泫雅说。


“泫雅,能让我先说吗?” 源斌解开了安全带,转过身去看着隔壁座驾的泫雅。

“好。” 泫雅没有看他。

“这些日子的相处,我似乎知道你的心意了。跟我在一起,并没有幸福吧?” 源斌单刀直入。

“我想我没有办法习惯爱上一个很好的男人。比起男友,我更需要一个哥哥吧。”

“所以你喊我哥哥的时候,我们可以很亲密,你可以很坦率的对待我;但当我是另一种身份的时候,你选择了对我忽远忽近,选择对我隐瞒很多事情了。” 源斌掩盖不了自己的失落。

“我以为,我爱你,其实是我搞错了,只是依赖和喜欢... ” 泫雅不得不承认,她对源斌缺少了热情和冲动。

“可是我对你确实是爱...”

“我明白,可是我却没办法付出什么。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你能给的很多,我却只能收,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能维持多久?我不想要浪费你的时间...”

“对智允,你却可以付出一切。” 源斌始终明白泫雅的心,一直住着智允。

“哥哥我们分手吧。” 泫雅没有犹豫,这就是她今天约源斌见面的原因。

“能答应我一些事情吗?回到智允身边,
除了她,我知道你不会随便爱上别人了,除了你,她不可能在保护别人了。你们是为彼此而存在的,所以无论如何,回到她的身边去延续你们的未来。”

“哥哥那你也要去寻找你的幸福。” 泫雅带着歉意。

“能让我,再 亲吻你一次吗?最后一次。” 泫雅闭上眼睛,答应了源斌最后的要求 静静地任由一切发生。


7d358a5a8e6addb50afa9319.jpg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智贤好不容易追到了Jeno,两人站在街角。

“我找到她了。可是...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我以为我可以见到她,牵着她离开,我以为她还是一个人,她还在等我出现,我以为她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要一起到老,我以为我可以不再为她掉一滴眼泪,我以为她遇到什么事情而离开我,我以为... 我真的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我们不会在一起... ” Jeno哭着喊着,一直坚强爽朗的她,也会呐喊着心中的假想和渴望,那些失望化作泪珠挥洒着。

“你说过的,就算回不去了,还有更好的在等着你去迎接,不是吗?” 智贤抱紧了这个大孩子。

“我真的以为... 我们回得去... 原来我不是想要知道她离开的原因,我真的想要把她带走...” Jeno的泪那么清脆那么实在。

“那就给自己一个机会,不管打击多大,跟她当面说清楚。可能,她还在等你的一句话。”

“可是她说,她已经有孩子有家庭了,难道我还要去打扰他吗?我不舍得破坏她现在美好的一切。”

“没有理清你们之间的事情,你们都要背负着对方一辈子,没有人快乐。明天一早就去找她吧,就算当回朋友也好不是吗?你都找她那么久了。” 智贤擦干jeno脸上的眼泪。

“我真的能在见她吗?” Jeno哽咽着说,智贤眯着眼对她笑。


“怎么那么快就进来了?别跑,小心跌倒。” 智允对泫雅的冷漠一天天减少,关心一天天增加,话也渐渐多了。

“不会跌倒的。” 泫雅开心的都快飞上天了,把心里的一块大石搬走是那么畅快的。

智允才刚站起身,就被奔跑过来的泫雅绊倒,泫雅一下子失去重心倒在智允身上。到底有多久,两个人没有考的那么近,贴着彼此那么近,让两人都开始变得紧张,就像泫雅第一次被智允欺负,两人的那个初吻一样,那个记忆犹新的蜻蜓点水,仍然在彼此的记忆里。

“你先起来吧...” 智允别过头不敢看泫雅,单手撑着地,一手把泫雅扶起来。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那个... 对不起... ” 泫雅慌慌张张的样子最可爱。

“没事吧你?我看看手有没有受伤?” 智允自然的牵起泫雅的手,检查是否有伤。泫雅涨红了脸,把手抽离智允,一下子狂奔进房间。智允也被震住了,几乎忘了自己刚才是做了什么,摸摸自己发烫的脸颊,倒吸一口气。

“全智允,你在干嘛?她是金泫雅,别人的金泫雅,你犯傻了吗?” 双手握着滚烫的脸颊。


“你好。这里是white secret 蛋糕店,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Jeno接通了电话,马上就认出来小镁的声音,Jeno屏住呼吸,紧张说不出话来。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吗?是要定制蛋糕吗?” 小镁也显得紧张,电话那一天的沉默。

“我... 要... 恩... ” Jeno支支吾吾,但是那把声音,小镁也认出来了,她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个人呢?

“你是...” 小镁还没有说完,Jeno便急忙挂了电话,她实在没有办法面对眼下的问题。

Jeno心中对小镁还充满了期盼,多么希望多见一面,两个人还像以前一样亲密无间,还那么专属对方。Jeno心中还在为小镁找借口,当年的离别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至少她这样一厢情愿的确定着。Jeno站在对面街角,望着蛋糕店:小镁就在里面,如果我只是偷偷看他一眼,行吗?Jeno的只犹豫了半响,戴上帽子,若无其事的走过店面,望着店内搜索者小镁。

小镁站在柜台整理账单,Jeno望着小镁,脸红心跳,是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她最爱最爱的女人就在面前,就算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Jeno也已经满足了。小镁不经意的转过头,看到门外的人,微微一笑。那一抹绽放的笑容,足够让jeno回味一年吧,当下的jeno是这样想的。jeno带着那么微笑,离开了蛋糕店。



“见面了吗?说话了吗?” 智允又跟Jeno私会,关注着那个女生。

“我看到她了,在店里,对我回眸一笑。我真的不敢跟她说话,可是只要这样看一眼,我就满足了。” Jeno甜笑

“啊?你可不要告诉我,你要天天见他一眼就够了?” 智允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对上了jeno的视线。

“真聪明啊你。” Jeno点点头,捂嘴笑着。

“你疯了啊?你就真的那么无所事事,天天去看她一眼?别闹了!” 智允完全不赞同jeno的做法

“拜托,我找了她那么多年,我不要她再跑掉了。只要这样静静看着她,我就够了。” Jeno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如果两人真的遇上了,或许小镁又会像上次一样,逃离jeno的身边,这样安静的注视她,或许最好的。

“或许是对的吧。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可是你该不会每天经过店门口吧?” 智允表情呆滞。

“我想要在靠近她多一点,我想要进去店里,天天坐在那里看着她。” Jeno看似早就拟好了方案

“你疯了~” 智允对发着花痴的jeno直摇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