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的“同性恋疑云”和“被强暴事件”很快告了一段落,记者们一直追着一件事情也累了,开始不在关注这些新闻。4MINUTE的宿舍和CUBE公司楼下人群和争吵声也渐渐消失了,5个孩子总算回到了平静的日子。

自从泫雅回到宿舍后,智允不再心不在焉了。两人再次同房,智允却对泫雅表现得很冷淡,但只要想到能和彼此靠得很近,却也觉得很幸福。

源斌还是天天打电话给泫雅,常常到宿舍来陪着泫雅。每一次电话响起,泫雅总是走到屋外说电话,总是通话几分钟便挂了电话,担心智允会不高兴。每一次源斌来找自己,泫雅总是催促源斌快点回去,害怕智允会很难受。

嘉允还是关心她的全傻子,偶尔给她拥抱,偶尔给她鼓励。

当一切都处在和谐环境下,那个人还是出现了。带走智贤心的人,来了4MINUTE的宿舍。

“泫雅能去帮我买白糖吗?” 队长在厨房里唤着泫雅,今天难得没活动,孩子们都呆在家里。


“好呀。” 泫雅趴在地上看电视,听到姐姐的声音马上站了起来。


“你跟她一起去。” 智允斜眼望了泫雅,用脚踢了踢躺在地上的邵贤。


“才不去!我去洗澡了。哼... ” 邵贤急忙站了起来,扮了个鬼脸。


“姐姐我出门了。” 泫雅拿了钱,走到了厨房跟智贤说了声才出门。


“诶。我跟你一起...” 智允看着正要出门的泫雅,急忙跟了上去,说句话也变得别扭。


“怎么愿意跟出来?” 泫雅惊讶,智允愿意跟自己独处,心里开心。


“不放心你一个人... 你一个人,我会害怕。” 智允还是担心泫雅,还是在意上次的事情。

“我,很安全的。不用怕的...” 泫雅的开朗就是智允心中的小太阳,那么灿烂迷人。

“你,今天不出去,拍拖吗?” 智允问的那么小心翼翼。

“呃,不知道,源斌哥哥没说要来。呵呵...” 泫雅用笑声来掩饰自己。

两人现在的关系是那么的尴尬,连说句话都变得别扭,但是心里还在期盼着彼此。明明心中都深深爱着对方,明明都在默默地守护着彼此的信念,明明都在保留着彼此给过的所有回忆,却还装作无所谓。

32.jpg  


“呀,怎么会是你??? ”购买回来的泫雅看到门外熟悉的人,跑了过去拥抱。

“想见你们了。” 那个帅气的微笑,能杀死所有的犹豫,连智允都跑了过去抱住了她。

“姐姐看到你会高兴死的。” 智允多久没有笑了,笑的那么真挚无邪。

“姐姐,快来看,有人来见你了哦... 千里迢迢...” 泫雅一打开门便呐喊着厨房里的智贤。

智贤以为孩子们在闹自己,不理会,继续做菜。身后的人悄悄地走到后面,把头靠到了智贤的肩膀,在耳边轻轻呵气。智贤一转过来,便被嘟起来小嘴吻上了。

“呀!搞什么啦... 怎么突然来了?怎么突然站在我后面啊?” 智贤抱住了她,紧紧地不愿放手。

“我来帮你准备晚餐吧。” 像个绅士,温柔有礼,接过了智贤手中的工作。


“你还是那么的好看...” 饭后的两人坐在宿舍阳台聊天,智贤忍不住多看了Jeno一眼。

“好看吗?那多看几眼吧。哈哈哈” 她还是那么的开朗。

“这些日子都发生了好多事情,大家承担了好多,我们都长大了。” 智贤往左边的肩膀靠。

“泫雅和智允,还好好的吗?” Jeno最关心的就是她们,两个最单纯的小孩。

“她们分手了,这之前发生了太多事情。泫雅遇到了太多的风雨。” 智贤细细的说着那些Jeno遗漏的故事。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遇到了那么多还是茁壮成长了。” Jeno心中不舍,听到了泫雅和智允面对的那些流言蜚语,还有泫雅被坏人欺负的事情,到后来跟源斌正式交往,每一件事情都让Jeno揪心。

“你们还是你们,不管发生了多少事情,不是吗?虽然这之间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都回不去最初的美好,可是一切会变得更好。” Jeno的明朗笑容,让人变得有自信,一切都充满希望。


“怎么就躲在阳台谈恋爱了,真是羡慕啊...” 嘉允走了过去。

“哪有啊?我在给她说故事,孩子们的故事。” 智贤轻轻打了嘉允。

“出去吧,泫雅男朋友过来了。去看看吧” 嘉允勾住了Jeno的脖子。



每一次源斌来,智允总显得不安,没有一次正视过他们的甜蜜。
每一次源斌来,泫雅总显得畏缩,没有一次正视过智允的眼神。

“今天会闷吧?呆在家里一天了。” 源斌整理着泫雅的刘海,却被泫雅推开了手。

“很好啊,和姐姐们在家特别开心。”

“今天到哥哥家过夜好吗?好久都没有陪我了。” 源斌因为通告,很多天都没有和泫雅相处了。

“可是... 呃...” 泫雅找不到借口去拒绝自己男朋友。

“嗨,你好。我叫Jeno。” Jeno走到源斌面前去打招呼。

“你好你好。” 源斌急起身鞠躬敬礼。

“我是泫雅的爸爸,特地中国飞来看女儿的,你今天不能把她带走啊。” Jeno坐在泫雅身边,对源斌开玩笑

“没有没有,今天就不把她带出去了。” 源斌看到远道而来的Jeno,初次见面显得很陌生很恭敬。


“其实我是跟朋友一起过来的,现在要回去找她了。泫雅不会生气吧?这样欺骗你男友。” Jeno看着上车的源斌,才对孩子们说了真话。

“不要紧的。” 泫雅还想感谢Jeno帮她度过一关。

“我先走了。明天再来找你们...” Jeno一一道别。



“找什么?” 智允躺在床上看书,见泫雅慌慌张张找东西。

“我们的... 不是... 没什么,只是小东西,我只是找... ” 只是在找我们的手机吊饰,怎么会不见呢?

智允坐了起来,想过去帮忙,可是见到泫雅那么慌张,一定在找源斌送的东西吧?免得自己难受,继续躺回床上,若无其事:“其实,刚才为什么不跟源斌回去?”

“不想要。” 泫雅还在寻找吊饰,没有看智允。

“可是你们很久没有相处了,你不想他吗?”

“我有你... 有你们其实就够了...” 泫雅的停顿吓坏了智允,急转弯吧邵贤嘉允智贤都扯了进来。

“可是,那是你男朋友。” 智允提醒。

“可是现在比较希望他只是我哥哥。” 泫雅低声说。智允没有回应,是没有听见吗?

“啊,真的找不到。我要疯了。” 泫雅哭丧着脸。

“到底是什么?”

“算了,睡觉。不要了。反正都不重要了。” 泫雅怄气,生气的把电话丢到梳妆台。

智允看泫雅那么大反应,心也被牵着走,注视着被丢开的手机,智允马上就懂了。看着泫雅真的睡着了,智允把自己的吊事挂到泫雅的电话上:“原来找这个。”

大清早智允就出门了,泫雅今天起得特别早,是因为感受到智允不在房里吗?看着空旷的床位,泫雅有点不放心智允,发了个短讯过去:你去了哪里?一个人要小心啊。

泫雅躺在床上等着智允的回复,却迟迟等不带信息。




“我终于打听到我前女友消息了。在韩国,在这里开店做生意,蛋糕店。” Jeno喝着温热的咖啡。

“那样很好啊,总算找到了。可是,我们智贤怎么办啊?” 智允转的很快,第一个想的就是智贤。

“本来打算昨晚告诉她,我发现我说不出口。可是真的好像跟她分享这事情。” Jeno 难得忧郁。

“其实对我们智贤什么感觉?”

“是一种关怀,很想要一直照顾她保护她陪着她。但却称不上是爱,可是她还是很重要的,在我心里的位置。” Jeno心里还是在意智贤。

“那你前女友呢?其实你搞清楚你现在对她的感受吗?你一直说你还爱着她,可是你想过吗?现在过来找她,是要唤回你们的爱?还是要搞清楚当年的不告而别?” 智允的问题多么犀利,Jeno的感受就在这俩之间。

“一开始积极地找着她,很想要重新爱上她。可是现在,更多的是,想要明白她为什么离开,快要四年了,是时候解开这个结,让我可以好好的过。” Jeno是为了智贤而要对前女友告一段落?

“Jeno,千万不要伤害我们智贤,如果你没有把握真的爱她的话...” 智允转达着自己心声。

“在我还没有完全做足准备之前,我是不会虽然爱上她,她太好,我绝不会伤害她。” Jeno真的单纯喜欢智贤。

“几时去找她?” 智允也好奇那个让人神魂颠倒的女人。

“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Jeno看着智允。

“当然要。想看是谁让你疯癫。”

“可能你也会风靡她...” Jeno的前女友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总是充满神秘。


智允和Jeno聊完就感到公司去练舞。


“你刚才在转身时候差点跌倒了。没事吧?” 智允注意到今天魂不守舍的泫雅。

“没事,就,想了下东西,慌神了。” 泫雅很想问智允,早上去了哪里。

“今晚没活动,去练歌房怎么样?” 嘉允难得提议出去玩。

“好呀!那我打给Jeno...” 智贤更是兴致勃勃。

“Jeno她晚上好像约了朋友,应该是不能出去。那个,我晚上也有事,今天不能一起出去。” 智允不打算告诉大家实话。

“你要去哪里?” 嘉允和泫雅问了同样问题。

“啊?不能说。秘密。再见啊。” 智允拿了包包就往外冲。

“搞什么神秘这小子。那你们还去吗?” 嘉允看看大家,智贤和邵贤脸上的兴奋早已回应了嘉允。

“那我们就找佳,敏,荷拉,圭利她们一起来吧~” 队长马上拨了电话。

“Jeno!” 智允从远处跑了过来,喊着对街的Jeno。

“怎么那么迟?有通告吗?” Jeno看着满身是汗的智允。

“恩,刚结束通告。” 智允傻傻的笑着

“没被她们发现吧?” Jeno东张西望。

“没有,她们去玩了。你干嘛那么紧张,拿出点勇气吧。” 智允拍拍jeno的肩膀。

“走。” Jeno推了智允,自己带上墨镜帽子。

“welcome... ” 漂亮的店员小姐亲切的打招呼,看起来好可爱。店里面还有两个店员,正在打情骂俏,是一对很般配的男女朋友,见到客人马上停止嬉闹。到底那一位才是Jeno的初恋,智允还在细细打量,反而害怕面对的Jeno,拉低了帽子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欢迎光临。这是我们的menu。恩,还有纸巾是给你擦汗的。” 漂亮的店员居然细心到,连智允脸上的汗水都注意。

“哦,谢谢谢谢。” 智允鞠躬着谢谢。

“请问你是这里的老板吗?” Jeno再次拉低帽子,含糊的问。

“算是吧。我是跟朋友合股开的店。你找老板吗?” 女生礼貌的做出回复。

“对,我找老板。可是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

“你是老板的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女生弯低了腰,想去看看jeno的样子。

“桂纶镁你还记得你在台湾丢下的一段感情吗?” Jeno突然抬起了头,隔着墨镜看着眼前的女子。

“呵呵,抱歉,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小镁她出去买蛋糕材料,还没有回来。你应该是刘力扬吧?介意我坐下来跟你聊吗?” 女生指着jeno身边的椅子,浅浅一笑。

“我,需要回避吗?” 智允傻傻的。

“不用,可爱的孩子。” 女生用手指去轻碰智允稚气的脸蛋。


“我要米肠!” 敏举着手点食物。

“炒年糕!还有炸鸡!” 邵贤插着嘴喊着食物,智贤一一记录

“鸡肉串!拉面!” 荷拉也没客气,继续思索自己还想吃什么。

“好了啦,就这样吧,我们还有好多零食呢。” 嘉允打断了点餐的孩子们。

“那我和佳先出去买东西。” 智贤挽着佳的手。

“姐姐我想一起去,我要去买蛋糕。” 泫雅突然兴起想吃蛋糕了。

“走吧。” 佳拉着泫雅的手。



“孩子你最近好吗?跟智允有说话吗?” 佳关注泫雅和智允,胜过真正的男朋友。

“恩。她不在刻意避开我。可是每次看到她,总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她。” 泫雅无助。

“至少她现在愿意和你独处,jeno说的,你们两个虽然回不去最初的美好,但会变得更好的。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智贤的思想像被jeno的开朗严重洗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