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允进了黑暗的房间,知道泫雅睡着了,小心翼翼的上了床,替泫雅盖好落在地上的被子。

“恩... ” 泫雅太敏感,一下子被智允惊醒了。

“宝贝我吵醒你了。抱歉宝贝。” 智允摸摸泫雅的头。

“没,我自己醒了。”泫雅坐了起身,搂住智允的腰撒娇。

“乖,睡觉吧。” 智允吧泫雅轻轻的推到在床上,自己躺在旁边,双眼只看着泫雅。

“允帅... ” 泫雅伸手去触摸稚气的脸。

“小公主... 能拜托你一件事吗?能对大家说,其实你在和男生交往吗?暂时避开那些流言蜚语。” 智允握住了在自己脸上游移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前。

“允帅,你知道吗?你说的我都会照着做。” 泫雅挪前了一步,靠近智允的怀抱。

“可是,要你不止是这样说,也要实际的和男生在一起暂时避嫌呢?” 智允当下的意思,难道要把泫雅推出去吗?

“我不要!” 泫雅一下推开智允,离开了床,离开了那个想法。

“宝贝你应该知道,现在的局势对你一点都不好,要你去说清楚是要解决当下的问题。可是那天记者会你也听见了,他们说照片要公开,你现在如果先澄清了你有交往中的男性朋友,那样就是让他们止步,没办法再拿你来炒作。我希望这件事能快点解决,不要让他们一直利用这个把柄,一直威胁着你。” 智允思路清晰。

“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方法吗?我为什么非要和别的男人假装在一起?你看了不心疼吗?” 泫雅压抑在心里的压力一下子爆发,她后悔刚才还在电话为智允辩解。

隔壁房的队长,嘉允和邵贤都被吵醒了,那些争吵的内容一字一句在耳边游荡。三个人只能继续保持沉默,邵贤看着两个姐姐:“如果我们能做点什么就好,只是为他们做点什么。”

“可惜我们只能安静的呆在旁边,给不了任何帮助。如果现在换做是你们,要怎么做?能照着智允说的吗?能行吗?” 智贤把自己裹在被子里。

“如果是我,会带着泫雅远走高飞,或者是自己去澄清性向。” 嘉允的勇气不是常人能有的。

“可是那样不是太孩子气,太固执了吗?” 队长不赞同。

“要为了自己爱的人,不顾一切一次。爱情不应该有太多顾虑。” 嘉允始终不妥协。

“或许,嘉允姐说的是对的,爱情吗,就要不顾一切,就要刻骨铭心。” 邵贤点点头。

 

“全智允我已经开始忘记我们是怎么开始相爱了,现在的你为了解决当下的问题,要我去做不对的事情,你认为这样能解决涉什么?我能演多久?还是你要我一辈子就在男人的怀里,无忧虑,不必担心那些流言蜚语,你是要这样吗?” 泫雅推到了梳妆台前的椅子,泪水早已淹没在心里。

“我有那么说吗?只不过是要你暂时跟男生在一起,我们还能再想办法啊!” 智允看着背负压力的泫雅,心里也不好受。

“办法?什么办法?一辈子就这样隐瞒自己的爱人,这样过一辈子,还是你根本就不再爱我,只是找个机会把我推出去!全智允你是这样想的吧!” 泫雅开始语无伦次,争吵时候说的那些气话总是刺痛人心的。

“你太不成熟了,总是享受着快乐!当问题来的时候,总是不愿意安静的想一想,那样大吵有用吗?” 智允的声音也渐渐提高。

“全智允是你没有为我着想!知道我的感受吗?我心里想到的解决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承认你是我的爱人!你呢?却像逃得远远,把我推给别人!你没有打算要承认我就算了,不要叫我对我的歌迷说谎,我办不到了!!!” 泫雅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你太过分了!如果你心中的智允是那样的人,那我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活受罪,我可以撒手,当做事不关己,就让你一个人去承受!”

“全智允都说出你的心里话了!就是要我自己去面对,我们的爱就这样到此为止!” 泫雅的火气已经到达顶点,能骂的能说的她都冲智允说。抓去了梳妆台上的化妆品丢向智允,冲出了房间。

智允被化妆品丢重了左眼,想要追出去却突然眼前一片黑,整个人失去重心倒在门口。房里三人听到声音,冲了出来,急忙把智允扶起来。

“追,一定要去追她!!!” 智允握着流血的左眼,指着门口。

“我去!” 邵贤冲了出去。

“都是我的错!” 智允自责。



智允只考虑了一秒钟,不顾智贤和嘉允的劝,也跟着冲出了门外,脚步还那么的颠簸,左眼睁也睁不开,只要想到泫雅,心里害怕失去的心态让她忘记了一切。

智允跟在邵贤的后面一路追赶,想起了泫雅还穿着单薄的背心和短裤,心里就开始害怕,担心她受冷担心她遇上坏蛋,心里的不安让她无论如何都加快了脚步,跃进。

“智允姐,泫雅她刚才转进那个巷子,可是那里好暗,什么也看不见啊!” 邵贤指着转角的暗巷。

“你回去吧,我进去找。” 智允推开邵贤。

“可是你的眼睛...” 邵贤伸手去碰智允,却被轻轻推开。

“真的,快回去。” 智允头也不回冲进了巷子。

智允心里慌乱:金泫雅你太任性了,这一次也一样,不为自己着想,也不要我了吗?知道我担心吗?这一次我不会再让自己失去你。

暗巷的末端只有两个路口,智允听到左边巷子的脚步声那么的急促,转身便往巷子里狂奔,可是却听见身后的右边巷口传出了泫雅的尖叫声,心跳几乎要停止:金泫雅你千万不能有事情!


“放手啦!啊!! 全智允救我!” 泫雅不停地喊叫,挣开男人的手。

“叫什么?这么晚了还有谁能来就你。认命吧!” 男人单手捂住了泫雅的嘴,另一只手试图扯开泫雅的衣服。

泫雅绝不顺从,拼了命挣扎,可是越是挣扎,男人使出的力气却越来越大:你别给我闹了!别让我对你不客气!

“放开我!” 泫雅哭着哀求,已经没有力气去抵抗。

男人开始强吻泫雅,那些吻落在脸上肩上,那么的龌龊那么的残忍!后方的人一脚踢向男人的头,把男人踢倒在地上。男人站起身走向那个颤抖的黑影,只用了一只手便把那人的脖子给勒住,一把推向墙角:“哟,又来一个,也挺不错的女人啊。”

男人准备对智允使用暴行,却被机灵的智允踢中了要害,智允即可捡起路边的玻璃罐子,准备往男人的身体丢去,男人一惊,逃离了巷子。

智允马上冲向泫雅的身边,看着被扯破的背心,狼狈的泫雅,智允一手击向地面,抱着泫雅一起哭:“宝贝我该死,我让你受侮辱了,我真的该死啊!!!” 巷子除了泫雅的啜泣,还有智允的怒吼还有心理的不安。她把自己的公主弄丢了,让公主受伤受尽屈辱,她什么也没有阻止,她什么也没有办法做。

智允脱下身上的长袖帽T,把泫雅身上破损的背心扯了下来,提泫雅穿上,而自己身上只剩下淡薄的背心。左眼的血还没有止,泫雅被吓得不停发抖喘息,双手拳头紧握,不停流泪。智允看着心都撕裂了,什么也做不了,背着泫雅一路回到宿舍。


回宿舍的路上,泫雅一直在哭,智允看着紧握的拳头不停发抖,她知道她公主受了多大惊吓,那个人渣做了多恶心的事情,还在流血的左眼和左手,已经比不上泫雅内心的恐惧。

“泫雅宝贝,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跟你哄不应该让你跑出去,不应该迟了一步出现,不应该让你受惊,不应该让你一个人...” 沿路智允一直在说话,句句都是自己所犯的错,泫雅一句也没有听见,脑海里只有那些被伤害的画面,那些可怕的烙印。



“为什么那么久才回来?智允你手在流血,泫雅为什么哭?为什么吓着了?” 嘉允的太多为什么,智允回答不了。

“能准备热水进来吗?让泫雅抹身子。拜托了。” 智允开了房门,把泫雅先带回房里。

“你能说到底什么事情吗?” 队长拉着智允的手,却不小心握住了伤口。智允像没有了知觉,完全感受不到痛楚。

“会告诉你们的,先给我水。” 智允轻轻关上了房门,坐到泫雅身边。

“温水。” 嘉允把水放在两人身边。

“来,我们搽干净身体好吗?” 智允伸手去解开泫雅身上的帽T。

“不要!不要碰我,不要!” 泫雅反应很大,推开了智允,双手握紧了衣服。

“智允,她是不是... ” 嘉允看到泫雅的反应,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要问了,我们先帮她清理身体好吗?” 智允擦去自己的泪水。

“不要碰我,不要!都不要过来,不要... ” 泫雅躲到墙角,只管不停地哭泣,抗拒任何人。

“那,我们先出去,好吗?” 智允不敢在靠近泫雅,站在远远地说。

“智允... 留下... 我要全智允留下... 智允... 但,别靠近我... 智允... ” 泫雅喊着智允的名字。

 

 

“哥哥今天好早过来,什么事?” 智贤打开门,是经纪人哥哥。

“泫雅出事情了!你们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告诉我???” 经纪人进了屋子质问智贤。

“那个,昨天跑了出去,好像被坏人 欺负了... 我们不懂怎样告诉你... 而且泫雅她到现在还是很害怕,智允一直陪着她... 可是...” 嘉允对经济人坦白。

“哥哥你怎么会知道泫雅出事的??” 南队不解。

“昨天有狗仔跟踪泫雅,无意间拍到了泫雅遇害的过程,马上就报警抓人。今天的新闻已经全部都是这件事情,大家都想知道泫雅怎么了。我身为经纪人,却没办法保护你们,我真的是该死!” 经纪人靠在墙上。

“哥哥,要发生的事情谁也阻止不了。” 嘉允安慰经纪人

“我要见泫雅。”

“哥哥,她到现在连智允都不让靠近,我们都还没有进去就把她吓哭了。还是不要进去吧,让智允好好去陪着她。哥哥应该还要处理很多事情吧,就不要担心我们了,这有我有嘉允,没事的。” 队长拍拍肩膀。

“要好好看着她们,不要让泫雅在一个人跑掉了。” 经纪人再三叮嘱。


“能让我靠近吗?我的泫雅... ” 智允隔着一张床的距离 跟泫雅说话。

“不要... 我... 很脏... ”

“泫雅,你不要这样好吗?你这样我会很痛苦,我快要死掉了。” 智允流的泪不比泫雅少,自己身上的伤口也还没有清理。

“智允... 我不再是你的公主了... 是吗?” 泫雅终于抬起头,望着智允。

“你是我的泫雅我的公主,永远都不会变。” 智允激动,跨步向泫雅。

泫雅总算看到智允脸上的血迹,还有左手的伤口,心疼的上前去抚摸那张无助的脸庞:“怎么受伤了?脸上是我丢伤的吧?”

“你终于肯让我靠近你了,让我替你清洗身体好吗?” 智允感动的落下泪,握紧了泫雅的双手。

泫雅没有回应,乖乖的任由智允褪去了身上的帽T,用湿布替泫雅搽身体。看着瘦弱的身子,手臂上有些淤青,颈项上的吻痕,智允不忍心,想别过头去,避开那些自己的过错。智允没有办法接受自己让泫雅受尽了屈辱,却总是无法保护好自己心爱的人,她只能抱紧泫雅,仅此而已。

“智允的伤口 要清洗。” 泫雅把智允手中的湿布接了过来,轻轻拭去脸上的血迹。智允想说什么,却又哽咽了,重新将泫雅拥入怀里。



智允看着睡着的泫雅,想给她煮点东西,可是才一站起身,就把哄了三个小时的泫雅惊醒。

“智允你不要走... 智允... ” 泫雅又再一次被惊醒。

“没有走,只是想给你煮点东西吃。你乖乖的。” 智允坐到床边,抚摸着丝柔的长发。

”恩。” 这样温驯的泫雅,让人更想为她付出更多的保护和爱。

看着智允转身要离开房间,泫雅还是跟了出去,拉着智允的衣角,不敢再一个人。智允看着满脸担惊的宝贝,心有余悸。泫雅坐在厨房椅子上,眼睛没有离开过智允。智允加快了速度把食物都准备好了,碰到泫雅面前,轻轻地喂着每一口的温热。

“我去开门。” 门铃响起,吓坏了泫雅,智允轻拍着背站起身。

“不要开门。不要离开我,一步都不要。” 泫雅拉着智允的手,那么怜悯的眼神。

“我们一起过去开吧?” 智允十指扣紧了泫雅。



门一打开,男子便把智允推倒在地上,握紧了领口准备挥出拳头。

“哥哥不准打智允!” 泫雅用身体挡住了那个拳头。

“你为什么要让我最好的女孩最好的泫雅一次次受伤害!” 源斌气愤。

“是我不好,如果我不对泫雅大吼,如果我早一步追出去...” 智允自责。

“如果还有如果,我会在上一次,你背叛泫雅的时候就把她带进我的世界!” 源斌推开了智允。

“不要怪我智允,是我的错把她打伤在先。” 泫雅一头埋进源斌的怀里。


源斌看着左眼受伤的智允,没说什么,把泫雅抱紧:“我要带泫雅走,离开这里。”

“为什么,你不能带走她!” 智允拉住泫雅的手。

“你没有资格照顾她,你让她一个人背负同性恋的传闻,你让被受到太多伤害。我为代替你的位置,做得比你更好,好好地保护她!” 源斌牵着泫雅出门。

“哥哥我不要离开智允。” 泫雅没有反抗源斌,但却对智允有不舍。

“拜托你 不要带走我的泫雅,我知道我错了,我一直都在好好的爱她,没有她我会失去生命。” 智允跪着求源斌。

“你干嘛?不要这样... ” 泫雅低下去把智允拉起来。

“抱歉,我不带走她, 我不知道她还会受多少伤害。” 源斌坚决,牵起泫雅上了车。

泫雅居然没有反抗跟着源斌走了,这代表了什么?昨晚还对任何人都有防备,都害怕的泫雅,只有看到源斌哥哥,她可以从容的接受。智允哭倒在地上,已经没有力气去回应眼下遇见的问题。或许 她真的没有能力去爱泫雅。


muzik28.jpg  



“哥...” 泫雅看着身边的源斌,想说什么却又吞回去了。

“泫雅,我不想看你受到任何伤害,一点点小伤害都不能。可是全智允她居然一再让你面对那些...” 源斌突然把话停住,他怎么忍心说下去,她的泫雅遇到的那些事情。

泫雅想起那些被糟蹋的画面,整个人开始发抖,握紧了拳头。这一切看在源斌眼里,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他知道如果泫雅是属于他的,他绝对不让这种事情发生,绝对不让泫雅受一点风霜,抱紧了泫雅。

“我害怕... 我需要智允... 智允... 我的智允... ” 泫雅在源斌的怀里啜泣,喊着的都是全智允。

“从今天开始换我保护你,好吗?” 源斌把小泫雅的脸颊轻轻捧了起来,眼神中的专注让人着迷。

泫雅没有回应,静静地注视眼前的温柔。源斌把脸凑近了,那么自然那么轻松地给了泫雅的嘴角一点的温热。泫雅像个哭闹完的宝宝,停止了哭泣,轻轻的拎起源斌的衣角,闭上了双眼。源斌轻轻的在泫雅的脸上点缀着,深深地浅浅的。闭上眼的瞬间,泫雅想起了什么?是什么能让她完全沉浸在另一个人的温柔?泫雅享受着那些触碰,把自己的双手勾在对方的脖子,牢牢地锁住那个人。

“我爱你。” 没有预警的这三个字,吓坏了谁?源斌享受着泫雅口中的这三个字,继续拥吻着眼前的女人。


或许泫雅太累了,已经不在乎身边的人是谁了,只要能给她安稳和依靠,她可以无所谓了。这是第一次和男生接吻,和男生亲密,睡在源斌的怀里的泫雅,看起来是那么的安逸。源斌数着一根根漂亮的睫毛,不知觉也睡着了。

天亮以后,金泫雅她会是属于谁的?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变得廉价?还是已经找到新的对象。这一夜特别漫长,连老天也害怕面对明天的到来吗?害怕泫雅做出选择?选择面对最初的真爱还是实际的未来?

今晚的智允那么的落魄,左眼的伤口因为太迟清理开始发炎了,队员们坚持把她送进医院。躺在病床上的那个全傻子,变得眼神空洞。嘉允想把失落赶走,在耳边不停地念着泫雅的名字,可是智允完全无意识,只有呆滞的望着每一个人。

金泫雅是谁?她是不是失忆了?她脑里在想着什么?明天早上打算去吧泫雅抢回来吗?一整夜都没有瞌眼,直视天花板。


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