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eacher剧组特别为四位老师在宿舍举办了派对,作家姐姐知道分离前,孩子们一定好多话想说好多事情想要分享,所以剧组陪他们切了蛋糕喝了香槟便离开宿舍,留下7人的私人空间。

“来玩个游戏吧,最后一次,这样子大家坐下来,真心话大冒险。” Jeno看着大家提议。

“好吧,开始。”智贤显得低沉,心情复杂。

“我先来问,Jeno你最舍不得离开谁?原因?” Cheam首先发问Jeno。

“智贤。因为我和她最合得来,跟她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感觉很舒服。她是个温柔体贴的好女孩。” Jeno很认真。

“爱她吗?想跟她交往吗?” Cheam不肯放过Jeno。

“哪有人这样问问题的... ” Jeno含笑摇摇头。

“有啊,你就说说,有没有交往的可能啊,大家都想知道... ” Cheam指向大伙儿,在场都点头配合。

“是的,想跟她交往,可是不适合啦,我接受不了远距离恋爱。” Jeno表明心意。

“我可以接受远距离。”智贤不好意思的说了自己的想法。

“woo...  智贤姐姐可以接受哦.. ”嘉允起哄, Jeno看着自己熟悉的智贤,两人只用了眼神交流,好像就有了什么结论,但两人都保持沉默。

“算了算了 智贤到你问。”嘉允催促。


“哦,我想问... 仔仔,你对我们智允是真心的吗?”智贤发出棘手的问题。



09af4ad5dce98c829323d92a.jpg  

“所以,现在要说真心话吗?”仔仔一脸茫然。

“当然!!!”全体起哄,仔仔低下头去玩弄手中的杯子。

“那个... 我... 其实,第一次见到智允就被她吸引住了。第一次就很强烈的,喜欢她。可是我没有想过要跟她一起,我知道她太好了,而且她身边有一个专属于她的公主,所以从一开始,就只是安安分分的喜欢她,为她付出,没有想过要回报。她是第一个,让我有冲动,做任何事的人,不惜一切去付出,去牺牲,也不觉得委屈。”仔仔一口气把自己憋在心底的话都说了出来。

“可是你对他的好,现在却变成一种罪。” Jeno不禁叹气,仔仔总算要定性了,却得不到幸福。

“所以我一开始也告诉了你们,我真的是很喜欢智允,想用尽全力去珍惜保护她,我知道她不可能爱上我,我只要她快乐。只是现在,搞砸了。”谁也不希望事情变成这样,仔仔却一直怪罪于自己。

“仔仔,或许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如果你们三个当面说清楚,是不是能化解什么?” 南队的提议总是跟Jeno不谋而合。

“能说什么?不是越描越黑吗?”仔仔不想再说她和智允的事情,她只想看到从前快乐的智允。

“说清楚你对智允的感受,是喜欢,但不是要得到,让他们知道你并没有恶意,不好吗”智贤连谈话的内容都帮她想好了。

“没错没错,就应该这样。” Jeno坐到智贤旁边,连声攒好。

“你们现在是夫唱妇随吗?智允泫雅还在吵架,你们让仔仔又去说这些,不是火上加油吗?”嘉允不赞同。

“妹妹,就是他们现在吵架,说清楚了,反而没事情了。要让我们泫雅明白,没有人要抢走她的智允,要让她知道仔仔的感受。也要让智允清楚明白,仔仔没有动机,不要在回避仔仔了。他们两个现在不知道仔仔也很难受,不可能让他一个人受委屈啊~”智贤正中下怀。

“赞同姐姐的说法。”忙内总算开口了,嘉允也点头觉得有道理。

“仔,how do you think?” Tina想知道仔仔的意愿如何。

“如果你们都觉得这是很好的方法,我也希望跟他们沟通,我也不想要带着伤回到台湾,也留下一堆的争吵给他们。”仔仔也决定和他们沟通。

“那好吧,你就不要现在赶着回去台湾,明天泫雅妹妹回来时候,你们坐下来好好聊。”智贤说。

“不行!我们要留下来陪我们仔仔,我们也明天才回国。” Cheam无法丢下仔仔一人,独自回国。

“当然,我们一定陪你到最后,不管怎样,我们留下来。” Jeno也不想就这样离开。

“So we all stay here waiting..." T
ina拍拍仔仔的肩膀。

“好吧好吧,都决定了,就这样吧... 那我们继续玩游戏,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 忙内转移话题。

“那现在仔仔你发问吧。” 嘉允迫不及待进入游戏。

“我... 要问嘉允。你跟Tina感情好到什么程度?”仔仔也好奇这两人。

“而且你们常常躲在房里自修,该不会是躲起来拍拖吧?” Cheam坏点子最多。

“你们还好意思说呀?你们每天不好好学习,在客厅玩玩闹闹,我们都没有办法好好上课,当然躲在房里。” 嘉允的答案杀了所有人。

“姐丫,怎么能说我们玩闹?我们使用别的方法学习。” 忙内还要狡辩。

几个孩子就在游戏和争吵之下度过了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会冷吗?” 源斌担心自己怀里的泫雅冻着。

“不冷,哥哥的怀抱最温暖。”泫雅抱着源斌,久久不肯放开,两人在唯美的山顶看着韩国的夜景,此刻的泫雅心里却在想着什么呢?

“泫雅呀,让我把外套脱下来给你吧,真的很冷了。”源斌感受到泫雅在发抖。

“好吧。” 泫雅只好放开了紧紧地拥抱。

源斌把外套脱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给泫雅穿上,好好地扣上纽扣,替泫雅整理头发,握着小小的脸蛋,不禁灿烂的微笑。

“哥哥在笑什么呢?” 泫雅握着源斌的手,撅起嘴问着。

“我在看,我们泫雅什么时候长这么漂亮了。一定开始有很多人喜欢上你了吧?” 源斌知道泫雅的高人气。

“可是我的心里也容不下很多人。” 泫雅拉扯着外套,靠到车头。

“妹妹是不是跟智允在一起了?” 源斌也靠到车头,把手插进口袋。

“哥哥,我好喜欢智允的。一直就这样喜欢她。” 泫雅选择对亲近的源斌坦白。

“跟她在一起快乐吗?她能给你幸福吗?” 源斌像个哥哥一样,担心泫雅不快乐。

“快乐,跟她在一起,什么时候都是快乐的,她的宠爱她的关怀她的包容,都是我最喜欢的。” 泫雅想起智允对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情,都觉得甜蜜。

“那很好,那为什么你们吵架?能告诉哥哥吗?” 源斌也看出怄气的泫雅。

“她爱上了别人啊... 让我好难受好生气。不过,妈妈跟我说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我应该要原谅她,她知道自己错了,她愿意对我坦白他出轨。而且看着她为了我,一天天消瘦,我好心疼,我看了好舍不得,好想回到他身边,给她拥抱给她爱。” 泫雅想着智允,心头难受。

“妹妹居然都心疼了,就要快点原谅她... 还有,夹在你们中间的那个人,妹妹是不是也应该跟她说清楚你的心意?” 源斌望着泫雅。

"嗯,我也想要说清楚。可是她今天就要飞回台湾了,应该见不到面了。” 泫雅心中也有遗憾。

“不管怎样,要跟智允好好说清楚,要快乐知道吗?” 源斌捏捏泫雅的脸蛋。

“好。” 泫雅笑得甜蜜,又在投入哥哥温暖的怀抱。


智允开着的车一路狂飙到泫雅家,下了车只看到金妈妈拿着外套站在门外。

“金妈妈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要吓我啊!” 智允紧张的一下车就往金妈妈的身边冲去。

“就知道你个毛孩子会赶着过来,看,衣服也不穿好,小心冻着。” 妈妈给智允穿上了一件外套,拉着手进了屋内。

“妈妈你快说泫雅她怎么了?生我气做了什么事情吗?不要回去宿舍了是不是?” 智允心情无法平复。

“乖,孩子,泫雅很好,她跟源斌一起出去吃晚餐。很好很好。其实是我有事情要找你说清楚...” 妈妈突然严肃了起来,是要说些什么?难道是要阻止允马来往吗?

“什么事情?” 智允一脸不解。

“你等一下。” 妈妈站起了身,走到桌子旁拿了一些东西。

“给你看看妈妈的钱包。” 金妈妈开心的打开钱包,里面是自己和泫雅的自拍照。

“嗯... 我看过泫雅的钱包,也是和妈妈的合照。” 智允点点头。

“是丫,这个孩子,我就最爱这个宝贝孩子,天天看着她的照片,我都可以很开心。” 金妈妈说着开心。

“泫雅也说过,妈妈最好了,全世界最爱的就是妈妈。” 智允常听公主说妈妈。

“我只想要我宝贝孩子她快乐成长,其他什么都不奢求了。她跟我说了,她喜欢你,要跟你一直在一起。我听了其实没有很讶异,因为这孩子啊,她的心思她的想法我都懂,就算她不亲口说,我也知道。我希望,智允你,可以答应我一些事情。” 金妈妈说着,又走到房间,打开了房门,一大堆的蓝色气球从房间跑了出来,布满了客厅。

“妈妈,这是?” 智允拿起其中的气球,抱在怀里。

“给我的泫雅一个美好的夜晚吧... 待会儿金爸爸要带我出门了,今天我们就不回来过夜了。屋子就交给你了,给我的宝贝孩子一点惊喜,什么都好,只要让她快乐。这些气球是我趁她不在的时候吹的,孩子她喜欢看到很多气球,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金妈妈居然为了让泫雅开心,做了好浪漫的事情,智允不得不佩服。

“谢谢妈妈,我知道怎么做了。” 智允抱紧了金妈妈,感激她愿意把泫雅交给自己,感谢她准备的一切。

“你要捉紧时间,他们就快要回来了。” 妈妈摸摸智允的头。

“没问题。”智允含笑流泪。

看着妈妈离开了,智允抱着手中的气球,马上跑到车去,其实她早有准备明天给小公主的道歉礼物,开了车一路狂飙。

“不好意思,我是来那我订购的蛋糕的。” 智允到了蛋糕店,马上要蛋糕。

“让我看看你的收据。” 店员接过智允的收据,摇摇头。

“抱歉,这个蛋糕是明天才来领取的,那个,因为是亲手定做,所以现在还没有弄好。” 店员急道歉。

“啊?那我怎么办?嗯,能不能求求你们师傅马上做给我啊?” 智允心慌了。

“那个 我也没有办法,实在是对不起。” 店员被智允吓慌了。

“什么事呢?” 师傅从后面走了过来。

“很抱歉,能不能帮帮忙?我真的真的很需要这个蛋糕,拜托请现在做给我吧... ” 智允连声哀求。

“说好了明天拿的蛋糕,我们不可能现在为你弄,如果我们每个客户都像你一样,我们生意怎么做?还有,你不要阻碍我们客户付账,拜托你让开。” 师傅指着挡在柜台的智允,没客气。

“拜托你,我真的需要你们帮忙,师傅求求你。” 智允几乎要跪下来求助了。

“再不走开,我们对你不客气了。” 师傅没耐性。

“师傅,我真的需要一个道歉蛋糕,我知道我这样无理,这样耽误了你们工作进度,可是我做错了一些事,让我一个朋友一直很不开心,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帮帮我,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我今天晚上打算为她道歉,我什么都准备了,就只差这个蛋糕,她说过她最喜欢这里的蛋糕,她只喜欢这里的蛋糕,今天想为她准备一切,我不想要让她再次失望。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她很快就要赶回家了,我必须赶在那之前,把东西都准备好。拜托了,我需要一个道歉蛋糕。” 智允居然落下泪,单膝跪下,吓坏在场所有人。

一直铁着脸的蛋糕师傅也被吓坏了,放下了脸上重重的武装,把智允叫进来厨房:“你起来吧,跟我进来。”

“好吧,你说,你需要什么?” 师傅双手叉腰,被智允闹得投降了。

“就要一个芒果口味的蛋糕,要一个道歉的字体,要一个可爱的公仔,求求你一定要帮我。” 智允擦干脸上的泪痕。

“你还有多少时间?” 师傅看看墙上的时钟。

“半小时到一小时... 她就快要赶回家了。” 智允也看看自己的手表。

“那我只好用现成的芒果蛋糕,帮你装饰一下,没问题吧?” 师傅问智允。

“没问题,只要是师傅你做的蛋糕都没问题,我的朋友她只爱你们的蛋糕。”

说完师傅便走向冰箱,取了一个芒果蛋糕,开始进行布置。师傅全程专心的为智允准备蛋糕,智允站在一旁专注着蛋糕的过程,安安静静的站在一旁等候。

半个小时匆匆过去,师傅总是把智允要求的蛋糕做了出来:“还满意吗?”

“完全赞!” 智允看着蛋糕高兴地点头。

“我给你包装好吧... ” 师傅吧蛋糕装进盒子里,交给了智允。

“其实,我以前也曾经做错事情,让女朋友生气了,那时候我也是为了买到她喜欢的东西,跑遍了好多地方,结果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到了她的家,看到的是,她和别人正在缠绵。可能是我顾虑太多,想了太久才去道歉吧,很多事情都迟了。我迟了好久才道歉,两个月的时间,她没有等我,她选择投入别人的怀抱,我太失败了。” 师傅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不禁心酸。

“她,居然爱上别人?” 智允听着,想起自己和泫雅,心中也开始担心了。

“两个月时间不长不短,她当时很伤心,我背叛了她对我的信任,刚好身边又有个很好的对象,这不正好发展成一段姻缘吗?” 师傅看着智允。

“是啊,身边有个人,那么优秀的人,对她呵护备至,在最无助的时候她会不心动吗?” 智允想到泫雅身边那个完美的男人,但心里却还是坚定告诉自己,泫雅的心永远不变。

“不行了,我真的要走了,来不及了... ” 智允几乎忘记了泫雅快要回家了,冲出了店居然完了付钱。

“诶.. 你!那个手机没有拿啊!!” 师傅在后面追着,糊涂的智允忘了付钱,却把手机留在人家店里了。


“到家了,好好休息,明天就见到你智允了。” 源斌看着座驾旁,俯下身去亲吻泫雅的脸颊。

“啊... 嗯... 我会好好休息的。” 泫雅对于源斌出其不意的吻吓坏了。

源斌下了车去替泫雅开门,泫雅下了车很不舍得对源斌道别,她知道这一分别很难再有机会见面,像这些日子一样,天天腻在一起的打闹。

“哥哥还要给我打电话,好不好” 泫雅给哥哥比了个手势。

源斌看到远处闪亮的光束,指着泫雅的家,门口满地的烟花:“妹妹,可能你不用等到明天,你的智允可能来咯。”

泫雅转向家的方向,吓了一跳:“啊,好漂亮的烟花,我... ”

“去吧,要快乐。” 源斌含着笑,悄悄地离开泫雅的视线。

泫雅看着满地的烟花,有个“对不起”的字样,有个心形,是允帅准备的呢?

“智允,是你吗?” 泫雅在院子前转了好多个圈,找不到任何人的身影,有点害怕了。

“如果这个不是你智允做的呢?” 身后的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智允吧?

泫雅还来不及转过身,就被那人从后面环抱着,闭上了眼睛。泫雅试图挣脱那个拥抱,可是却突然停了下来,闭上眼睛。这样的拥抱这样的温暖这样的霸道,只有她,只有全智允了。

身后的人突然怀疑的问了:“你干嘛不挣扎了?就让别人这样抱着你吗?”

“全世界,只有一个人像你这样了。” 泫雅知道这就是智允。

泫雅认真的享受这个拥抱,却又突然感到奇怪,这个身高,跟她的智允,好像有出入。泫雅推开了身后的人,仔细的打量,这个身高确实不是智允,这人戴着口罩。

“我不是智允。” 那人拿下口罩,认真的望着泫雅。

“啊!孟佳!你这坏蛋,居然都跑来这里!啊,想死你了,想死你了。” 泫雅冲上前去,深深的抱住了孟佳。

“小疯子啊... 以后可千万不准随便让人抱着你,都不知道是谁,就送入怀里了。” 孟佳搔搔泫雅的头。

“你怎么来了?都不先告诉我,让我好好陪你一起晚餐嘛。” 泫雅拉着孟佳的手就要进屋内。

“不进去了,我待会儿就要走了,现在是来帮人办事的。” 孟佳指着满地的烟花。

“是智允吧,干嘛来替她办事,她不会自己来吗?哼.. ” 泫雅推开孟佳,有点失望。

“乖吧小傻瓜,她为了你做了很多,这些烟花也是她亲自为你点,为你弄的,她赶了出去拿东西,所以叫我来这里陪着你,别让你给跑了。我刚好在这附近,就过来陪陪你了。看在我的面子上,能不生气吗?” 孟佳拉着泫雅的手,撒撒娇。

“恩。” 泫雅真的好希望刚才抱着自己的是智允,所以有点失望,但看到的是最亲近的佳,就又消气了。孟佳电话响了,泫雅紧张的望着佳,那会是智允打的电话吗?

“喂... 是... 是的... 好吧,那你过来接我吧。” 佳挂了电话,亲亲泫雅的额头。

“小傻瓜,抱歉不能陪你了,经纪人要过来送我回去了,不好意思,你必须一个人等了,你先进屋吧,我想智允就快要来了。要乖。” 佳抱着泫雅,很舍不得。

车才刚离开,就又倒回来了,停在屋外熄了灯,泫雅转过去:“姐姐忘了拿东西是吗?”

车灯熄灭了,泫雅走上前去,看到的是,是智允,真的是智允!不是她的幻觉,就是全智允!

“宝贝对不起。” 智允一靠近泫雅,便双膝跪下,手中还捧着蛋糕。泫雅看着智允,感动都来不及了,早就忘了智允的过错,拉起智允,看着手中的蛋糕,泪如雨下。“sorry”这几个字她看的清清楚楚,智允那张帅气惭愧的脸她也看的清清楚楚。马上就给嘴唇送上温热的香吻。

“我们进屋里去。” 智允牵着泫雅,并肩走进屋内,多久了,没有这样十指紧扣,这样有爱的走在一起,吵架的每一天,允马简直是度日如年,没有彼此的生活,是那么枯燥乏味。

门一打开,便是满地的蓝色气球,泫雅开心雀跃的抱起了气球,每一个气球上面都是智允亲手写的道歉字迹。泫雅仔细的看着:
(1)宝贝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知。 
(2)我们可以回到那些甜美的画面吗?我想你。 
(3)我错了,犯了很愚蠢的错误。 
(4)能原谅一个犯错的大傻瓜吗?她太笨了。
(5)没有你的日子,就是世界末日。 
6)没有彼此,我们都在枯萎,我们都在凋谢。
(7)我爱你,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8)... ...

泫雅看着那些道歉的气球,应该有一百多个吧,那么多的抱歉,那么多的怜悯,看的她自己的心都揪了起来。

“气球是金妈妈帮我吹的,字都是我亲手写的。这里有100个道歉的心意,没有你的100天里,写了100句我要说的话。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做错了,我不想要失去你,不能够没有你在我的生命。我的心,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别人了,千真万确。“ 智允坚定地眼神,告诉了泫雅她的心意。

智允从口袋拿出了一个心形罐子,里面装满了一百颗亲手折的星星,每一颗星星都写着和气球上一样的道歉句子,智允亲手把罐子交给泫雅:“这里都是真心,是我的爱意。”

其实这是智允送给泫雅的第二个心形罐子,两人刚开始交往时,智允曾经也折了一百颗星星,里面写着100句有爱的句子,现在的第二个罐子虽然都是抱歉,却也充满了意义。

泫雅抱紧了智允:“宝贝你对我也很重要,我不要在离开你身边了。”

泫雅抱着每一个人,但是抱着智允的时候是不一样的,那双手是充满爱意,那个拥抱是用幸福打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