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是4minute。” 四人一致的默契始终不变。

“今天泫雅缺席了,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呢?” 记者追问着。

“没错。现在她在休息,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空间,不要再追问了。谢谢” 嘉允首先开腔谈及泫雅。

“泫雅真的被侵犯了吗?还是炒作新闻呢?”

“你们不要太过分了!我们不需要任何炒作新闻!!!泫雅已经受伤了,你们现在还要这样说她吗??” 智允带着伤却也坚持出席发布会。

“抱歉,她不是那个意思。其实泫雅这次真的受了很大伤害,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在追问了。” 队长帮腔解释。

“今天晚上我们会以四人姿态表演。其实这会是我们4MINUTE第一次少一人的大型舞台表演,以前就算有人生病什么的,也会坚持五人上台,不过这次泫雅真的需要暂时休息。请大家期待今晚到表演。” 嘉允继续说。

“智允左眼的伤是怎么回事呢?昨天泫雅遇害的时候智允赶到了现场,为了救泫雅受伤吗?” 记者发问

“是的。智允即时赶到。” 嘉允害怕记者激怒智允,急忙回答。

“请各位记者朋友一直支持我们的表演,谢谢。” 四人一致的90°鞠躬。

那一晚舞台上的智允是那么的耀眼帅气,她把泫雅那一份的舞台魅力也带出来了。四个人的舞台对4MINUTE来说太寂寞。表演完毕,后台的智允完全呆滞,舞台上的帅气一下子被甩开。

“智允你还好吧?不要一直不说话 我们会担心?伤口还会痛吗?我看看好吗?” 嘉允试图拿掉智允的眼镜。

“没事。” 智允自己拿开了墨镜,勉强的弯起嘴角。

“这里,有事吗?” 智贤坐到智允身旁,指着心房。

“死了。” 智允把头靠在智贤肩膀。

“去找泫雅吧。” 邵贤递过矿泉水。

“我?没资格。” 智允接过水。

“除了你,泫雅还能要谁的爱?只是有点累,才跟源斌走了,休息够了会回来的。她是你的金泫雅,你可不要忘记。” 嘉允看着智允。



“醒了?” 源斌亲了亲泫雅的嘴角。泫雅似梦非梦,回敬了一个吻。

“我们去吃东西好吗?” 源斌再点了嘴角一下。

“恩。” 泫雅再次合上双眼,抱住了源斌,太累了吗?

“我会好好爱你。” 源斌的声音惊醒了泫雅,她第一次听到那么低沉的“我爱你”,从前这些都是全智允对她说的

“哥哥总是让我很自在... ” 泫雅突然没预警的转身离开源斌,背对着源斌。

“我能让你很幸福很快乐。” 源斌从后面抱住了泫雅。他看不到泫雅现在的表情,失去了微笑的小脸蛋,他听不到泫雅现在的心情,整个心满满都是在回味着全智允。

“可是... ” 泫雅根本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住进别人心里。

“怎么了?” 源斌沉浸在自己的幸福里。

“没有。我去下厕所。” 泫雅离开了源斌紧扣的腰际,离开了床。

---------------------------------------------------------------------------------------------

“全智允,你在想我吗?我在想你。”泫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

---------------------------------------------------------------------------------------------


“哥哥,我想要回去宿舍了,想回到4MINUTE。” 泫雅从厕所走了出来。

“为什么还要回去?” 源斌正在换衣服,那么赤裸裸的就站在泫雅的面前。

“我必须回到属于我的4MINUTE,她们不能少了我,我们是一体的。” 泫雅别过头去,不敢正视那个男人。

“好吧,你说什么我都会依你。” 源斌还赤膊着上身,走近了泫雅,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泫雅没有说什么,靠在那个胸膛,听着那个心跳。


“泫雅还好吗?” 特地跑到宿舍的孟佳和具荷拉都很担心。

“昨天跟源斌离开了,没有给我们打电话,也没有接我们的电话。就让她休息去吧,会回来的。现在只想要她快乐的安全的,这样就够了。” 嘉允坐在孟佳旁边,看着泫雅的房间,看着无表情的智允。

“有源斌,应该就没事了。智允没有去... ” 荷拉想问智允为什么不去找回泫雅,却被邵贤封住了嘴,邵贤摇摇头。

“啊?什么?叫我吗?” 智允听见自己的名字,总算有了动静。

“没事啦。” 荷拉大笑,当做没事。

“有人哦?我去开门。” 全智允突然站起了身,大家都没有听见铃声,她却先站起来开门了。

邵贤担心智允便跟着去,门一打开却惊见源斌和泫雅。两个人十指紧扣,十足一对热恋期男女朋友。

泫雅望着憔悴的宝贝智允,只能装冷漠,心里却有好多的话想说:你还是一样,跟我有那么多的心灵感应,跟我有默契,我才准备拿出钥匙,你已经开了门。心里也是想着我的,是吧?

“回来了呀。很好很好... ” 邵贤以为自己挡住了智允的视线,看不到双手紧扣的两人,匆匆跑过去抱住泫雅,抱着泫雅进了屋内。邵贤努力在掩盖的画面,早已进入智允的眼帘。

“我,回来了。” 泫雅看着一屋子为她欢笑的人,回家真好。

“孩子欢迎你回来,欢迎你回到我们身边。” 大家都围了过去。

全智允悄悄走进了房间,拖着一身的消魂和落寞:金泫雅,我也想要像从前一样,只抱着你只看着你。


“小泫雅,哥哥要走了。有通告。” 源斌站在门口,带着不舍跟泫雅道别。

“恩。那你开车小心。” 泫雅简单的一句话也让源斌倍感关怀,当着大家的面,轻轻地送上一吻。

“晚上回家了我会给你打电话,再见。” 源斌礼貌的向所有人道别便离开。

“泫雅,你们真的一起???” 荷拉拉着泫雅的手,着急万分。

“是啊。” 泫雅挤出了一点笑容,眼睛不停四处张望,在找寻熟悉的身影吧?

“智允在房里。” 嘉允注意到泫雅的异常,指着允马房。

“不是,没有找她,是...很久... 没事... ” 泫雅故作坚定,装作不在意。

“想她就进去吧,说说话,陪陪她也好。眼睛都发炎的家伙,带着伤还在舞台上那么卖力的表演,说要连同你的份,表演给歌迷,还在装坚强。见不到你,都快疯掉死掉了。” 邵贤忍不住插嘴了。

“金泫雅,你的心,还有全智允吧?” 具荷拉总是有话直说。

“我... 房间... 进去房间拿东西... ” 泫雅想避开大家都说中的那些话。



智允听到开门声,把身子都埋进被里,装睡着。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希望进来的人不要是泫雅,她怕,她怕自己会像从前一样躺在她怀里撒娇;她怕自己会深情的望着她说话;她怕自己会亲吻着那个爱耍赖的小公主;她怕自己会抱着她直到一起进入梦境;她更怕自己会忍不住痛哭一场,求她永远留下来。

“你睡了?” 泫雅小心翼翼,坐在床沿。智允没有回应。

“呃... 我跟源斌在一起了... 真的在一起了... 就这样... ” 泫雅说完准备离开了,却被智允抓住了手。泫雅在等着她的允帅留下她,可是却听到令人心疼的回应。

“要习惯他,习惯他的爱。要幸福快乐...” 被子里的全傻子还在自责,自己让泫雅受的伤害,现在的她只想安静的看着她幸福快乐。

“恩... 我正在适应他的爱,他的吻他的拥抱他的温度。他会让我幸福的。” 泫雅的泪水在眼眶内打转。

“对不起。” 智允早就在被里泪流成河。

泫雅拨开了被单,整个人跨坐在智允的身上,仔细的看着全傻子:“你不爱我了?是不是”

“是。不爱了,打算把你推给别人了。我知道我没有能力爱你了。” 全傻子轻推身上的泫雅,逃离两人的床。

“说谎。” 泫雅追了过去,把智允压在门上,封住了紧张的唇。智允急反抗,却被泫雅抢先了一步握紧着智允的手。

“痛!” 智允的伤口被泫雅弄痛了。

“我看看。” 泫雅把智允的手放进自己的手心,轻轻呵气。

“别闹了,你是有男朋友的人。” 智允闪开了泫雅的触碰,躺回床上。

“可是... 我爱你。” 泫雅转身离开房间。


“怎么出来了?” 嘉允看着进房几分钟便出来的泫雅。


“呵呵,没事,她睡着了,不吵她了。” 泫雅浅浅的笑着,大家都看到湿红的眼眶,却也陪着她当什么也没发生。


“那个... 恩... 我今天跟荷拉回去吧... 今晚到你们家留宿。” 泫雅走到荷拉身边。


“为什么?才刚回来就要出去留宿?留下来啊姐姐... ” 老小撒娇功力进步了很多。


“小小贤,姐姐就今天过去,明天就回来了。让姐姐去吧。” 泫雅看着最亲近的忙内。


“我要吃醋了啦,姐姐都不爱我了。” 邵贤装哭状,坚持要泫雅留在宿舍。


“泫雅你就留宿舍吧,我不打算带你回家了。乖。” 荷拉推了推泫雅的肩膀。


送走了荷拉和佳,三个女孩马上就围绕着泫雅打转。


“姐姐今天跟我一张床好吗?” 邵贤拉了泫雅的衣角。


“不要啦,你们不是都嫌弃我睡觉时会踢人吗?” 泫雅捏着忙内的脸颊。



熄了灯的房间,女孩们开始了谈话。泫雅忍了好久,总算有说心事的对象。

“我其实... 不知道怎样爱一个男生。我不太习惯有个真正的男朋友。” 是因为还没有忘记智允吗?泫雅自己也猜不透。

“是因为太过习惯智允了吧?” 智贤伸个懒腰,躺在床上。

“姐姐能问你吗?那天在巷子里... ” 邵贤才刚提到巷子,就被嘉允用枕头攻击。

“没关系嘉允姐,我没事了。那天就是被那个坏人强吻了,扯破衣服,我智允她来的好快,马上就攻击了那个坏人。我会哭是因为害怕我智允,害怕她会不要我了。可是现在看来,居然她都不在意了,我想也没什么了。”

“怎么会没什么?你就这样被那个大坏蛋欺负了!智允一直很伤心她没有即使出现,没有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始终还是让你受伤害了!” 嘉允为智允辩护。

“而且智允这几天一直都很心不在焉,一直都在发呆,一直很空洞,问她什么也不说,只是说着害你受伤了,她的心都要撕裂了。那一天你被你哥哥,恩,不是,应该是你男朋友带走,那个全傻子啊,真的就变傻子了,问什么都不会回答,左眼的伤还肿了起来,送到医院去,医生说是伤口太迟清理开始发炎了。她那一夜帮你清理身体过后,就一直在你身边没走开,一直照顾你。” 队长把泫雅不知道的那些事都说了出来。

“她却对我说,不爱我了,要我去习惯源斌哥哥,习惯这份爱... ” 泫雅小声说。

“那是谎话!那个傻子!” 嘉允气智允。

“这样也好吧,她说不爱了,她要吧自由还给我,我就接受了。”

“真的能好好爱着源斌吗?” 智贤问。

“我不懂爱一个男人,就让他用全部的爱来包围我吧。” 泫雅勉强笑笑。

“爱是双方面的。你懂的。” 嘉允转了个身。

“我跟源斌昨天接吻了。第一次和男生接吻,很不习惯,可是他很温柔的对我。” 泫雅对姐妹坦白。

“也不习惯他说的”我爱你“吧?” 嘉允最懂泫雅。

“恩,因为这些话从以前都是你们在对我说的...” 泫雅装傻想要带过这话题。

“那是智允姐姐对你说的。” 邵贤对着泫雅的眼睛吹气。

“不说了,睡觉吧。” 泫雅往邵贤的脸上吹气。

“泫雅,姐姐永远都会支持你,做的任何选择,只要你是幸福快乐的。知道吗?” 智贤走到泫雅身边替她盖好被子,在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也帮小邵贤盖了被子。


智允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完全无法入睡,担心泫雅今晚会睡在那里?轻轻打开了嘉允的房,看着熟睡的四个孩子,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小泫雅睡觉时候还是那么可爱。

回到了客厅,智允努力的找寻自己的手机,刚才泫雅一回来,自己匆忙跑进房里,却把手机忘在客厅。昏暗之中,看到了放在桌上的手机,智允拿了便回到房间。

待机屏幕上显示了10个未接来电和19封信息,简直把智允吓坏了,是谁那么急着找自己?

【你睡了吗?我好想念你。好可惜今天不能抱着你入睡。晚安】
【亲爱的应该熟睡了,明天早上过去找你。】
【没有你在身边,我睡不着了,好想好想你】

【】... ...

智允不愿意再继续看那些信息,那么的入骨那么的刺痛,她不是有心要去看那些信息。握着泫雅的手机,智允悄悄地落下泪:金傻子,为什么手机吊饰还不换掉?这个在一起100天的小吊饰,我们都还留着。为什么手机桌面还是我送你的道歉蛋糕?为什么手机铃声还是我唱给你听的“loving you”?为什么我的名字还是你手机号码的第一位?

智允把手机放回了客厅桌子,却好几次忍不住把手机又握回自己的手里。不知不觉就睡在了客厅。


泫雅一夜没有入睡,想看看隔壁房间的全傻子,悄悄离开了邵贤床。

客厅的呼吸声马上把泫雅牵引过来,蹲在傻智允身边,泫雅仔细的打量着。轻轻的吧智允手中的手机抽了出来,看到了源斌写给自己的信息,泫雅吓坏了,智允一定都看了信息,一定伤透了心。靠在智允的身边,让泫雅觉得特别安稳,这才是让她习惯很久的气味还有温度。就这样,靠着睡着。



泫雅的手机来电惊醒了熟睡的允马,泫雅马上按了通话键:“喂?”

“泫雅,哥哥就在门外,我们出去吧?” 源斌就在宿舍外守候。

“我一会儿出去。等等哦。” 泫雅急慌张。

“不急,哥哥等你。慢慢来。”

“好早。” 智允坐了起来,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跟泫雅说说她的梦,不过那是曾经的事情。

“你睡得好吗?怎么睡在客厅呢?” 泫雅伸手去触碰智允的脸颊。

“睡得很好。” 智允站起身要回房间,她想对泫雅说:其实昨晚真的睡得很好,因为梦到了你,在梦里穿着小公主裙跑到公园,我跟在你后面一直追,看着你笑。我们躺在草地上数着我们的未来,说着你的梦想,我的梦想。

“哦。我出去了。” 泫雅有点失望,又让智允避开了一次。泫雅看着最爱的智允,就在面前,她并没有那么多矜持,冲了过去,从后环抱住智允。

“我想念你的气味。”嗅着智允的发丝,闭上眼的瞬间,她感受到幸福,却也知道不长久。泫雅放开了自己的冲动,带着甜甜的微笑走了出去,因为抱到了全智允让她完全幸福,就算只是一下下。她不知道,全智允的内心也绽放着花朵,因为金泫雅还是那么的主动,带给她幸福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