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时间匆匆流逝,Mr Teacher的录制也将告一段落,4位老师和4分钟的感情,已经非笔墨能形容了。要他们面对即将分离的场面,那是多么艰难的任务。但是想到老师一走,泫雅就能回来宿舍,成员们还是期待着泫雅回归的。

“泫雅总算要回来了,好开心,可是要送走老师,却很难受,现在好矛盾... ”四个女生躺在房里闲聊。

“我只想要快点让泫雅回来。”智允的坚定无人能及。

“可是你最近每天都跑去找她,她还是一样不理会你,她回来的话,你们会怎么样?”嘉允担心。

“我只要她回来,其他什么都不重要。”智允这一阵子为了泫雅的事情,非常低落。

“姐姐她如果不肯回来呢?”智贤做了最坏的打算。

“以她的脾气,很可能不愿意回来宿舍,就算回归4minute。”智贤以自己对妹妹的了解。

“我去给她打个电话,你们聊吧。”智允的憔悴让人心疼。

“看看现在的智允,我承受不了每天看着低落无助的她,我会心疼很心疼。”嘉允趴在床上,眼眶湿红。

“心疼也没辙,这是她惹的祸,我们也帮不了什么。泫雅回来的时候,我们最好也什么都不要插手,让她们自己去解决哪些问题。”南队认真。



“宝... 恩,泫雅... 明天想要什么时间回来?”智允脱口而出的宝贝,被自己活生生的吞回嘴里。

“我还不知道... 明天不是还有录影吗?”泫雅冷漠。

“今天傍晚会有最后录影,老师们晚上就会离开了。明天早上我去接你好吗?”这几个月的煎熬,智允希望可以快点过去。

“你们应该要帮老师送行的吧~应该玩很迟,明天哥哥会载我回宿舍。”泫雅一贯冷静。

“他们都会去送行,我不想去,今晚录影结束我就过去你家,可以吗?”智允小心翼翼的问着泫雅,是否让自己去过夜。

“恩... 哥哥今天会陪我和妈妈一起去晚餐,我也不清楚几点回家,你还是不要过来了~”泫雅的口气越来越冷漠,多么伤人。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回来... 就像平时一样... ”这些日子,智允天天结束通告就马上跑到泫雅的家,就算总是被冷漠包围,她也无所谓。

泫雅没有回应,心里却在淌泪,她多希望这样爱惜自己的智允不是在犯错过后才体贴,她多渴望自己可以享受着为了见自己,天天奔波的智允。可是现在的智允,是来赎罪的智允,还是怜爱自己的智允。

“怎么了?宝... 泫雅?”智允担心电话那头的沉默。

“没事,我要去准备了,哥哥快要来了。再见。”泫雅的泪水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她只想快点结束通话,好让自己痛哭一场。

“好吧, 那样... ”智允话还没有说完,泫雅已经挂了电话。

“诶,没事吧?”仔仔的出现,让智允变得焦躁。

“没事,抱歉让开。”智允推开仔仔,走进了屋内。

“我,只是想要关怀你,我懂,我害你和泫雅出了问题,我害你现在... ”仔仔心急之下抓着了智允的手臂。

“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差劲,我自己的问题,不是你害的,是我害我自己失去泫雅,我不怪谁。”智允推开仔仔。

25423_1363352577653_1646781958_902500_5287828_n.jpg  



“宝贝女儿最近很不开心,也不吃东西,也不再和智允玩了,是不是和智允吵架了?”妈妈发现女儿的转变。

“我们没有事... ”泫雅不愿对妈妈坦白。

“她最近天天来找你,看你对她那么冷漠,妈妈看了也心疼,心疼 你们两个孩子,老实跟妈妈说,你们是不是因为源斌那孩子而吵架?”妈妈好像看穿了什么。

“才不管哥哥的事情,是智允她太坏了!”泫雅脱口而出。

“孩子,你们怎么了?难道智允她喜欢上别人了?”妈妈的问题越来越辛辣。

“她变心了,还要我原谅,这不是太过分了吗!我对她真心真意,结果我一走她就喜欢别人了,那我算什么呢?”泫雅吞不下这口气。

“孩子,你是妈妈唯一的心肝宝贝,妈妈想问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智允?”妈妈专注的看着女儿,握紧了双手。泫雅突然封住了嘴,不敢对妈妈坦白了。

“乖,妈妈愿意听你的心声。”

“我... ”泫雅略有停顿,始终不敢向妈妈坦诚自己爱着女生。

“其实妈妈知道你不喜欢源斌哥哥,知道你跟她只是好朋友,妈妈看得出你和智允,两个人关系很不一般。”妈妈始终还是最了解泫雅的人。

“妈妈,你愿意接受,接受不一样的我吗?”泫雅有点紧张,却还是想要知道妈妈的答案。

“孩子,妈妈爱你,妈妈接受全部的你。如果那真的是让你快乐的方向,妈妈会毫不犹豫把你推出去。”妈妈的笑容温暖了泫雅的心。

“妈妈,我喜欢,不我爱着智允,依赖着她,需要着她。”泫雅泪眼汪汪,总算对妈妈坦白自己的心中所属

“那你们为什么吵架了?”妈妈擦干了泫雅的泪。

“她变心了,我走的那一个月里,她已经不属于我。”泫雅第一次对人坦白她和智允之间发生的事,对自己的妈妈坦白。

“可是她很快就清醒了,不是吗?宝贝,她知道自己错了,即使挽回,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嘛?”妈妈认真的分析。

“我很无助的时候她背叛了我对她的信任,这样伤透了我的心。”泫雅无法接受自己完全信任的智允,彻底伤害自己。

“孩子,人总会犯错知道吗?你无理取闹的时候,她没有包容你吗?你疲惫撒娇的时候,她没有关怀你吗?你难过低落的时候,她没有安慰你吗?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没有陪伴你吗?她现在只是犯了一个错,你就不要她了吗?看她最近为了你天天奔波,为了你不吃不喝,你不难过吗?她愿意为了你悬崖勒马,为你忏悔,这是多少人做的到的?你不怜悯吗?”无依无靠的泫雅总算找到一个成熟的人,为她分析事情。

“我怜悯,我心疼,我想她。”泫雅没对妈妈说谎,她真的真的好怀念依偎着智允的时光。

“那你就不要在刁难她了,也伤害自己了,不要再闹情绪了。知道吗?”妈妈抱紧了宝贝女儿,总算看见泫雅的笑颜。

“谢谢妈妈,我爱你。”泫雅总算想通了。


“今天就要走了,这屋子有太多的回忆,对这里的人有太多的不舍,我们也要分开了。”Jeno无比感伤。

“我们都知道的分离,原来那么难。”cheam把行李箱关上,整个人躺在行李箱上面。

“Keep in touch, ok?” Tina提醒大家都要保持联络,不要因为节目结束就真的各分东西。

“Of course,our heart would never apart! ” Jeno坚信彼此的心永远没有分开,真挚的给了Tina一个拥抱。

“我出去一下。”仔仔最近的心情,完全被智允牵着走。

Jeno望着Tina和Cheam:”走吧,陪她一起出去。“

Jeno一把锁住仔仔的脖子:”兄弟,你这样子我们很心疼的,走吧,去狂欢一下。

“四个人去了仔仔这阵子留恋的酒吧,留恋着疯狂的音乐轰炸,和陌生人的寂寞邂逅。


源斌很准时,站在屋外等着泫雅和妈妈。

“我们泫雅今天怎么那么开心了?要回去开心吧?”源斌也很心疼这些日子一直低落狼狈的泫雅。

“源斌啊,泫雅啊,妈妈突然肚子不舒服,你们去吃吧,我要休息。”妈妈走了出来,摸着肚子。

“妈妈你怎么了?突然就肚子疼额?”泫雅紧张了。

“妈妈没事,可能休息一下子就好了,你们出去吧,开开心心去,开开心心回来呀~”妈妈推着泫雅到源斌身边,急忙进了屋子关上门。

泫雅也一头雾水,不知道妈妈怎么了:“那我们自己去吃吧,待会儿给妈妈打包食物回来就好了。”

“恩。”源斌的绅士风度总是展现的淋漓精致,开了车门,小心翼翼的看着泫雅上车。


四个帅气养眼的假小子走进了酒吧,像是装上了镁光灯一样,被所有的人群注目着。四人选择了低调,选择酒吧角落的一张圆形矮桌的位子。

“3 jug sparkling juice。” Jeno简短的对服务生点了饮料。

“我想喝vodka。”仔仔看着Jeno。

“不行,太烈了,喝sparkling juice就好。” Jeno拒绝仔仔。

“仔,知道你最近难受,什么也不说,可是我们是你的好朋友好machi,总是要依靠我们的。”Cheam拍拍胸膛,认真把仔仔当成亲人。

“我们看你这样很难受,知道吗?不要到离开的时候,都看到你这样不开心。” Jeno担心仔仔。

“我没事的,遇到过这么多风雨,这不算什么。”仔仔嘴硬。

“要隐瞒我们吗?到最后不对我们坦白还算兄弟吗?” Cheam希望仔仔不要把感情都憋住。

“能说什么呢?不爱都爱上了,自己难受,也害了别人。我倒是轻松,三个月时间就走了,别人的一段感情,一个团体可能就被我搞砸了。我要忏悔,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忏悔。我害了智允,我以为那是爱。”仔仔取出了自己口袋里的“习惯”。

“看到智允那么勇敢地去面对自己的过错,那么坚决的去向泫雅忏悔,你不佩服他吗?还记得你刚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说过什么吗?他们两个很坚定,爱很深,所以这种事情只是他们的历练,就算你不出现,他们也会遇到感情波折的” Jeno试着解开仔仔的心结。

嘴里吐出一口又一口的不安,仔仔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关,她也不想自己最后是这么狼狈的离开,留下一堆错误就撒手。

“Then you should go to hyuna。” Tina建议仔仔去跟泫雅来一次衷心的交谈。

“我不敢面对她。害怕见到她。”仔仔过不了自己那一关,继续重复吸气吐气。

“是时候去面对。” Jeno给了仔仔一个坚定的眼神。

“勇气我们给你。帅气的面对,去化解那么之间的破洞。”Cheam拍拍胸膛。

仔仔抱着身边的好友们,心中多少的感激话没有说出口:这些日子,你们给我的勇气还有鼓励,我要怎样用言语去形容我对你们的爱。谢谢你们。


“喜欢今天的晚餐吗?”源斌和泫雅靠坐在车头。

“喜欢,没想到哥哥会带我去那么漂亮那么高低的地方,好惊喜。”泫雅把头依靠到源斌的肩膀。

“泫雅明天就要回去了,以后我们就很难有机会见面了。”源斌轻叹一口气。

“为什么?哥哥还是可以来宿舍找我的。”泫雅轻轻拉着源斌的长衣袖。

“那是女生宿舍嘛,我不方便一直出入的。泫雅要很乖,要跟智允和好知道吗?”源斌也担心允马。

“哥哥怎么跟妈妈一样,老是提起那个坏蛋。”泫雅扁着嘴,放开源斌的衣袖。

源斌突然转过身子,将泫雅涌进怀里,实实在在的吧泫雅抱着:“好舍不得你呀,也不放心你,要学会成长,知道吗?哥永远都在你身边,有什么事情,找哥说。

泫雅适应了这个拥抱,闭上眼睛,双手环抱着源斌:“哥哥要一直疼爱我,好不好?呵呵”

“是的,我会一直疼爱你呵护你这个傻妹妹。”源斌嘴角扬起了微笑。


“喂,你现在马上过来!泫雅出事了!!!”电话那一头的急促和不安,让智允也变得慌张。

“好好好,我马上到,等我!”智允急忙挂了电话,冲出门外。

身上只穿着淡薄的白色背心,配搭着简单的牛仔裤。等了好久,却等不到计程车,把智允都急死了。马上拨了电话给经纪人:哥哥能借我车子吗?现在马上,有急事,拜托。

“没问题,我现在吧车子开过去你们宿舍。”经纪人也担心,放下电话便飞车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