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m站在阳台,望着远处,一个人沉默。Jeno走近:“怎么了?在干嘛呢?”

“老婆她刚打来,问我为什么突然不回去?好像生气了。” Cheam叹着气。

“诶... 不然就叫她过来啊,你们多呆几天,陪着她来韩国浪漫一下,不好吗?” Jeno出了馊主意。

“别闹了,我要睡觉了。帮个忙,帮我电话充电,如果她打来你一定要叫醒我。” 说完便把最重要的手机交给Jeno。

Jeno看着手机,坏笑了,看着Cheam走进了房间,Jeno偷偷拨打了电话。

“喂,你是Cheam的老婆吗?” Jeno鬼鬼祟祟站在阳台讲电话。

“恩... 你是谁?Cheam呢?” 电话那一头的声音好甜美,想必是个漂亮的女生。

“其实Cheam睡觉了,她心情很不好,没办法回去见你,整个人阴沉得很。我是她朋友,Jeno。想要你帮个忙,不知道你介意吗?" Jeno放低声音,担心被人听见。

“原来是Jeno,菀倩老公常常提起你。你需要我帮你什么?”

“是想要你... ...” Jeno简短的说了,便挂了电话,一脸得意。

“喂!躲在哪里干什么??” 被智贤抓个正着。

“没有啦...  讲电话... ” Jeno急辩论。

“你明天就要走了,我想问你一些东西。关于你前女友的,不介意吧?” 智贤拉着Jeno的手。Jeno脸上一下子没有了笑容,但也很从容:“好,你要问什么都好。”


两人坐在蓝色的幸福之中,吃着蛋糕,这是多么唯美的画面,泫雅满脸幸福:“允帅,你总是那么浪漫,那么的要走我的心,要走我的人。”

“是你先拿走了我的心跳,我的脉搏的... ” 智允用嘴巴将“s”字咬了起来,用嘴送进了泫雅的嘴里。

“恩... 允,你也是拿走我的一切。” 这一片幸福的蓝海是你给我的,从前一点一滴的美好回忆是你给的,那些快乐的,争吵的,亲密的,冷漠的,都是我们一起制造一起度过的。从今以后是不是就风平浪静,用心享用那些安稳?

“这些东西本来打算明天你回去宿舍,给你准备的。结果妈妈打了电话过来,要我马上过来,都吓坏我了。赶了过来,原来是要我好好陪着你,要我给你好好地道歉,让我好感动。妈妈要我给你快乐,珍惜你。” 智允握紧了泫雅的手。

“妈妈真是的,原来是要你过来,才假装肚子疼不陪我们出去吃东西。一定也串通了源斌哥哥,让他带我到漂亮的山上餐厅,不过好漂亮,多希望是允帅陪着我在那里。” 泫雅想着刚才山上的景色。

“哥哥他真的好浪漫好体贴,会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智允略显自卑。

“我的全智允才浪漫,全世界最浪漫。” 泫雅眼里心里大概容不下别人。

“他在这些日子,为你做了很多,他... ...” 智允还没说完,泫雅已经用唇封住了智允的嘴。

“不准你再说了,不管谁对我做了什么,做了再多的浪漫,那些都不算什么,只有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会全盘接受,我会用心去体会。我不准你说自己不够好,不准在跟我道歉,不要再听你去称赞别人,不可以在丢下我!”

“我,全智允,一心一意,对你,金泫雅。” 这样的海誓山盟,在这一片蓝海中,更显温暖。


“还会想她吗?每天每夜?” 智贤靠在沙发,不敢直视坐在地上的Jeno。

“是的,每天每夜。就像在交往中一样。” Jeno靠在智贤的脚边,依偎着。

“如果还喜欢她,那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智贤轻声说,多希望Jeno没有听到。

“因为... 忍不住就想对你温柔。” Jeno不想隐瞒自己的心声。

“我一直害怕会真的爱上人,我知道我自己,一旦爱上了,就是个无法自拔的女人。多少的男人对我服服帖帖,对我穷追不舍,我真的没有一个是有感觉的。就偏偏遇上了你,让我好心动。” 智贤难道真的爱上了Jeno?

“Hyun,男人可以给的依靠,是我给不起的;他们能付出的责任,是实际的未来。我们这样的人,可以给很多实际的爱,可以付出很多浪漫的日子,可以分享很多永恒的幸福,可是我们始终不被那么多人接受,因为我们不能给我们爱着的人,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现实社会的尊敬。明白吧?所以,不想要拖累你,这样好的女子” Jeno看清社会太多。

“或许是这样吧。所以,这种感情,只能给那些有勇气去爱的人。像智允那样勇敢爱着泫雅,不顾及外人眼光;像泫雅一样渴望轰轰烈烈,不理会人们的误解。一直带着勇气和爱走下去,幸福快乐。” 智贤羡慕他们。

“是的,勇气,还要有一个对的人。” Jeno渐渐地进入睡眠状况,太困了吧。

智贤离开了沙发,也坐到地上,坐在Jeno身边,让jeno枕着自己的肩膀入睡。

“其实有最后的一句话想跟你说的,但你却睡了。我承认,我自己没有勇气去投入这段感情,可是有你在身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让我这样永远牵挂着你,就像你牵挂着她一样。希望你,找回她,继续你们未完的爱情。”


智允被破掉的气球惊醒,看着身边的泫雅还睡得那么甜,便把她抱紧了房间睡觉,然后自己负责收拾客厅的气球。看着一地的蓝色,也不禁笑了起来,她们有过太多这样值得回忆的美好,这些都足够她们用一辈子,一起去回忆。智允突然想起自己忘记交给泫雅的一份礼物,轻拍了自己的后脑勺,但无论如何都过了这个美好的夜,心情还是甜滋滋的。

回到房间,看着床上那个俏皮的宝贝,睡的那么安逸,智允忍不住拍了照。坐在床边,不舍得入睡,想要一直看着泫雅,少一秒都不行。看着流口水的泫雅,揉着眼睛的泫雅,翻滚的泫雅,踢被子的泫雅,抱紧s line娃娃的泫雅,那一整晚,智允居然精神奕奕,望着泫雅,丝毫没有睡意。

智允看着吃蛋糕弄脏的衣服,轻轻的替泫雅把衣服脱了下来,看着泫雅的身子,智允有点不好意思,急忙用被子盖住了身体,在衣柜里找了一件粉蓝色衬衫穿上。

早上六点二十分,智允被自己的精力吓坏了:“我这是怎么了,平时不是最爱睡的吗?现在怎么快乐的无法入睡了?”

闲着也是闲着,智允替泫雅洗了衣服,打扫了屋子,再到房里看看公主,还在熟睡着,忍不住走到身边给了深深地吻。又走去了厨房,准备给宝贝准备早餐了。

泫雅在没有智允的床上,惊醒了,听见厨房的声音,刷了牙洗了脸准备出去给智允惊喜。下了床,看着自己身上只穿着衬衫,不禁傻笑:“啊,允帅好坏,替人家换了衣服。”

走到了厨房,躲在墙角看着认真的智允,正在准备可爱起司的小蛋糕,泫雅偷偷的笑了,想着去逗弄智允,
结果智允透过玻璃窗看见站在身后的泫雅,快了一步转身去抱住了泫雅。

“呀,我的小坏蛋想偷袭我吗?” 智允用鼻子去触碰泫雅的鼻子。

“哪有?人家没有要偷袭你拉...” 泫雅耍赖,双手环住了智允的颈。

“那我的小坏蛋想干嘛呢?怎么那么早起来了?” 智允双手在泫雅的背后游移。

“你不在旁边,睁开眼睛就不在身边。” 泫雅把头靠到肩膀上,撒娇了。

智允的手一下子不受控制,往下一滑,连她自己也突然不好意思了。泫雅看见智允一下子羞红了脸颊,马上就想去作弄智允的招数了。泫雅转过身,开始在智允的面前热舞起来,那么诱人的肢体动作,能让人受得了吗?

“宝贝你还想看我跳什么呢?今天给你特别优惠,独家热舞给你看,全世界只有这里有的。” 泫雅把手搭在腰。

”啊... 恩... 恩... ” 智允的脸已经涨得像苹果一样红了,泫雅还是继续挑逗着。

泫雅跳了一小段的change舞步,然后整个人依偎到智允身上,那样的妩媚,让谁能不心动不狂乱?泫雅继续在智允身上找寻乐趣,几乎把智允的心脏炸裂。智允却还是安分的将自己的双手藏在身后,不敢伸手去碰泫雅。调皮捣蛋的身子,没有停止过舞动,那么步伐轻巧而有力,让智允完全沉溺。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宝贝,这样我会心脏病死掉的。乖啦,回房里穿好衣服吧~”智允已经快要达到极限

“不要,偏不要,就喜欢这样玩。”泫雅说完便露出了诱人的锁骨和嫩滑的肌肤,手指不停地在游移着,最后在智允面前彻底透明化的身体,让智允再也忍受不了。

“你玩大了宝贝~”说完智允便将泫雅抱了起来,把自己的精神都奉献在泫雅的身上。


“tina刚刚走了,貌似在泰国有工作,早上就走了。”智贤拿着报纸,坐在餐桌对着大家说

“姐姐我们今天也要去练舞了,jeno和cheam该怎么办?”嘉允指着还睡在地上的jeno。

“我叫醒她,然后看他们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练舞吧,等我们练完舞一起出去。”智贤正想站起来,jeno就被身边的电话声吓醒。

“啊?喂??”jeno急忙接了电话。听了电话,jeno整个人像是中了邪一样,马上跳了起来。

“什么事情?”智贤跑了过去,抓住jeno的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谁,那个那个,那个cheam的老婆来了!”jeno大惊慌,马上去洗了脸便冲了出门,赶去机场接机。

“什么?老婆要来?”智贤嘉允都一脸茫然。

“吵什么呢?”邵贤和cheam都被jeno的喊叫声吓醒,从房里走了出来。

“没有,jeno出去办点事,忙内你也该起身了,我们要去练舞了,cheam你也是,去准备一下来吃早餐!”智贤指着两个小孩说话。只见两个茫然的小孩,揉揉眼睛,还搞不清出状况。

cheam坐在饭桌,背对着大门,jeno一回来她也不理会,继续吃早餐,坐在对面的嘉允和邵贤都被吓傻了:“哇,jeno你去哪里带个美女回来?”

“你好你好,我是邵贤。”邵贤见到美女忙着打招呼。反而是cheam,头也不回,还在想着女友。

女生没有开口,只是向大家招招手,然后走到cheam身后去,握着cheam的肩膀,渐渐地把脸靠到cheam的身边。

cheam正想转过去开口骂人,结果一转过身便吻上了那张嘴,急忙反弹开。定下来仔细一看,是自己的女友,整个人都雀跃了。

”老婆,你怎么来了?我想你了!!!”也不顾大家在场,一个劲的紧紧地锁住女友的唇。

“这个是cheam的老婆,漂亮吧~”jeno在一旁介绍。

“是jeno叫我过来的,说你在这里,快要死掉了。”女友捏着cheam的脸,笑笑。

“走吧,我带你出去走走。”cheam立马放下食物,拍了jeno的膊头,向大家道别了,便牵着纤细的手离开了。


86063388b66109615982dd91.jpg  


“看看,又来一对幸福快乐,看了都不开心。”邵贤不满。

“别闹了,你有我们不是也很幸福快乐吗?”嘉允看着脸色难看的邵贤。

“不说了~ 泫雅她什么时候回来啊?想她了,智允该不会是把她吃掉了吧?还不把她送回来?”邵贤再次发难

“对呀,智允都去了一天一夜,如果泫雅不跟她回来,一定打电话回来跟我们求助。这次应该是成功了,然后把泫雅她。。。”嘉允讲着入骨。

“都别瞎扯,我现在打电话过去。”智贤拍打两人的头。

“还是别打了,大概还在甜蜜,别去打扰她们。”jeno也有同感,阻止智贤打电话。

“可是他们也是该回来啊~”智贤坚持练舞时候必须全员到齐。

“智允那孩子会想的,一定把泫雅送回来,放心吧。”jeno对智允比智贤对妹妹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