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m刚打了电话过来,说要陪女友去玩,不回来宿舍了。走吧,我陪你们去练舞。”Jeno拿起了自己的包。

“你呢?不要回去吗?一个人留下来很无趣吧?” 智贤担心闷。

“仔仔那小鬼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不要紧,陪你们去练舞吧。” Jeno不想回去,是想要留下来陪智贤吗?

“可是我们练舞很闷的,你一个人坐在那里。” 嘉允从房里走了出来,准备要过去练舞室。

“没关系,走吧。” Jeno拉着三个小孩出门去。


“宝贝我好累哦,能不回去吗?” 泫雅懒洋洋躺在床上撒娇。


“绝对不行。快点起来把衣服穿上宝贝... ” 智允正在为泫雅收拾行李,不敢直视透明着的身体。


“亲爱的... ” 泫雅整个人扑到智允身上去撒娇,智允又开始涨红脸。


“宝贝不要闹了,真的要赶回去了。我们已经玩够多,享受很多美好的时光了。不觉得这一次就好像新婚的蜜月旅行吗?” 智允突然的甜蜜起来。


“是呀,像是蜜月旅行,被智允你吃掉了。” 泫雅把脸靠在智允肩膀。


智允把最美好的一夜都献给了泫雅,她把自己的认真都奉献给这个女人。看着泫雅,她早就认定要跟这个女人生活在一起一辈子了。智允拿起来泫雅最喜欢的露肩毛衣,套住了自己宝贝,找了一件米色短裤,亲自为泫雅穿上。泫雅完全任由允帅摆布,只要是允帅,不管做什么,她都愿意接受。


“现在,我能不能把我的爱人带走呢?” 智允单膝跪下,伸出一只手去牵起泫雅。


“是的,你能够带走她,无条件把她带走。” 泫雅把手搭在智允手上。


智允却在此时伸手进口袋,掏出了一对戒指,戒指上刻上了彼此的名字,分别是“HyunA”和“JY”。智允将自己的名字套进了泫雅的左手中指,在戒指上磕了一个吻。


泫雅一下子被吓着了,忍不住落下感动的泪:“允帅你好坏,为人家准备这个。”


智允站了起身,把另一只戒指交给了泫雅:“现在我的公主是不是要把你自己的名字也套在我手上呢?”


泫雅轻轻地把戒指套进了智允的手中,两个人沉浸在热吻里,一直没有离开过彼此湿润的唇。经历了太多,是不是永恒的更久?泫雅双手握紧智允的双手,唇也一直紧紧贴着智允,身体之间没有缝隙,完全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脉搏,从今以后,就算有再多的分离,她们已经学会去面对没有彼此的时光,她们已经把彼此紧紧套进体内,有信念去坚持彼此的爱。


“全智允,我爱你。” “金泫雅,我爱你” 这些话已经不必再说了,早就印记在心里脑里。

智允把时间都算准了,比4minute三员早了二十分钟,和泫雅坐在舞蹈室里玩弄着手中的情侣戒指。邵贤一见好久不见得泫雅,马上冲了上去把泫雅抱紧。智贤和嘉允对着智允狂使眼色,知道智允成功哄回泫雅了。

“姐姐都三个多月了,没有人陪着疯癫,我都快死了。” 邵贤突然就吧泫雅抱了起来。

“我也是想你们了,好久没有活动我都变懒散了。” 泫雅在家里习惯了悠闲地日子。

“回来就好了,4minute终于又是5个人一体。” 智贤感动。

“哇,终于都合体了。”是经纪人哥哥。

“哥哥我也想你了,这些日子都不来看看我。” 泫雅发牢骚。

“我不去看你,也有很多人去看的。不是吗?哈哈哈。” 经纪人知道源斌时常过去泫雅家。

“臭哥哥!” 泫雅说着走过去给经纪人一个拳头。

“别闹了,你们要准备发新专辑了。今天就不练舞了,我们到老板的办公室。” 经纪人带着4minute去见老板。

 


“你总算回来了。别再惹事,别再让那些狗仔队有机可乘了。” 老板斜眼看着第一个走进来的泫雅。

泫雅不愿直视老板,只轻轻的”恩“了一声,躲到智允的身后,心里还在耿耿于怀老板把她推到在地上的事情。

“我没有阻止你们任何一个人交往,我只是不希望让狗仔拍到照片,不想影响你们的未来发展。所以,你们自己顾着点,我也不想多说了。” 老板也不愿意直视泫雅。

“没事的话,你们都出去吧。” 老板站了起身。

4minute跟着经纪人哥哥走了出去。


【4minute金泫雅是同性恋!】这样的报道在各大报章,网络及电视新闻都陆续出现。一夜之间,泫雅备受各界的争议,网民也开始把泫雅之前与其他女艺人亲密的视频及照片都公布出来大做文章。而其中与泫雅特别亲密的具荷拉和amber也一同遭殃,被指也是同性恋者。

一早,4minute的宿舍外早已聚集了媒体记者,智贤才刚走出宿舍便被包围。

“南智贤你知道泫雅是同性恋的事情吗?她是不是隐瞒了队员们?”

“还是泫雅其实跟4minute的其中一人在交往中?”

“对于... ...”

智贤转过身,进了宿舍,把门关上却还是听见门外不断地喊叫声,及拍打门的噪音。智贤走进了房间,看见同样无助担忧的四张脸庞。

“大不了 我出去承认了!” 智允冲动,不舍得看着身边流着泪的宝贝泫雅。

“不准!现在谁都不要乱来!” 嘉允阻止智允。

“其实我们是不是现在应该了解情况,这是谁报的密?还是只是媒体纯粹做新闻?我们是要承认这事情,还是一直保持沉默?还是推翻?” 队长提出了几个问题。

“给哥哥打个电话如何?” 嘉允拿出手机。

“喂,哥哥。知道我们现在面对什么吧,能来救命吗?”

“看到了,那些新闻一夜之间都出来了。我现在要去你们宿舍。” 经纪人声音有些慌。

“哥哥千万别过来,现在宿舍外面满满的记者。”

“蛤?怎么会这么快聚集了记者?那我已经不能过去了。好了,你们都听着,谁都不许出去,我现在马上办记者会澄清一切,疏散那些记者。

“可是哥哥,这样真的是最好的办法吗?澄清什么?推翻泫雅不是同性恋,这样其实对吗?”

“没有对不对,这是必然的!” 经纪人斩钉截铁,挂了电话。

嘉允顿时无语,也放下手中的电话,看着队员们:“哥哥要办记者会澄清一切,推翻泫雅是同性恋。这样好吗?”


============================================================================

“真没想到泫雅是这样的人...”

“我不要一个同性恋的偶像,多丢人...”

“同性恋 那我有机会跟泫雅在一起了...”

“是不是同性恋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们支持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性取向!”

“同性恋?其他成员要怎样面对泫雅啊?”

“希望我的智允不是这样的人,希望泫雅远离4MINUTE...别影响大伙儿...”
 
“同性恋不行吗?大家未免太偏激了!!!思想未免太保守了!!!”

“以前看泫雅总是和女生亲密,还以为是单纯的友情呢,原来是同性恋...”

“泫雅为什么是同性恋,真可惜。”

============================================================================





网络上的留言褒贬参半,泫雅看着那些对她恶意的留言,忍不住落泪。

“难道爱一个人也要受到那么多争议吗?” 智允把泫雅搂进怀里,吻掉那些泪痕。

“允帅,千万不要离开我。” 泫雅卷缩着身体,藏进了智允的怀里,身体还在微微颤抖。

“我哪里都不去,就在你身边呆着。我全智允,无论如何不会离开有金泫雅的地方。”



“首先,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出席记者会。对于网络在盛传泫雅是同性恋的事情,我想要在这里郑重的声明,4MINUTE金泫雅绝对没有这样的性取向,如果再有类似的报道出现,我们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可是发布者表示他手上持有泫雅和一个女子接吻的照片。”

“我只能说,现在科技真的发达。但我决不允许任何人利用合成照片来污蔑我旗下的艺人。”

“那么为什么泫雅自己不出来澄清?是心虚吧?”

“这种无稽之谈,这么小的事情不需要她出面来澄清什么。她们最近都在赶通告,而且日本单曲也即将发行,并没有太多的闲暇时间。记者们今天早上聚集在他们宿舍门口,造成了她们的困扰也吓坏了女孩们,所以希望各位,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到我们CUBE公司,不要聚集在女孩的宿舍,谢谢各位合作。今天的记者会到此结束。” 说完经纪人和发言人便离开会场。



今天是人气歌谣的表演,4minute下午三点就赶到SBS去彩排,记者们早已聚在电视台正门口守候她们。

“泫雅你要为自己是同性恋这件事做出澄清吗?” 一个男性记者突然跨出脚步,靠近泫雅。

“没有什么好说,经济人今天的发布会已经说得很清楚!” 智允挪出了一步,搭着泫雅的肩膀,挡住了男记者。

“可是泫雅始终没有亲口否认。” 男记者不愿退步。

“泫雅现在又在交往中的同性恋人吗?是圈内艺人吧?” 记者们的脚步不断越近,4minute无法前进。

“不好意思,哥哥姐姐们,我们要去彩排了,拜托让位。” 嘉允没好气。

“那就请泫雅说清楚...”

“拜托了,已经澄清过的事情不要再问了!我们真的要进去彩排了!” 智允推开记者的包围,拉着泫雅突破了人墙,其他人也跟着走。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人群,那些逼问。” 泫雅蹲在地上。

“只要说,你不是,给一个淡定的微笑,就够了。” 队长蹲在泫雅身边,摸摸头。

“那样我就是在推翻我的智允。我不要。” 泫雅心情复杂。

“那有什么关系?你们还在相爱,只不过是不要公开给所有人知道。” 嘉允也蹲了下去。

“那样是在欺骗大众,如果这样子,我没有办法面对大家。” 泫雅双手环抱自己。

“你也要知道,你根本不能对大众坦白,你是一个偶像。” 连最小小贤都明白这道理。

“我想要一直做自己,最坦诚的自己。可是我却连爱一个人都要变得畏缩。” 泫雅无助。



“孩子,你还好吗?” 电话那一头的声音多么的温柔。

“恩... ” 泫雅轻轻叹息,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坚持你所爱的,坚持你的孩子气,妈妈永远都会支持你。”

“可是妈妈,对很多人来说,我选择的爱情是错误的,妈妈为什么还支持我呢?” 泫雅听到妈妈的肺腑之言,感慨落泪。

“还记得吗?小时候你常犯错,叫你不准做的事情你总是不听,那时候的小泫雅真的好难控制,好不乖巧。可是妈妈从来没有说过你不对,不是宠溺你,因为那些小失误是你人生中的领悟,你必须靠着你的小失误,去反省去成长。对妈妈来说,没有什么是对或错,那是你的选择你的方向。要知道,爱情是很客观的。”

“我多想要坦诚,对所有人坦白我的爱情。可是我办不到,这个社会不允许”

“孩子,只要对自己坦诚,对你爱的人坦诚那就够了,不需要对外人交代你的爱情,那是属于你们两个的。”

“是的,只要我爱着她,她明白我就够了。别人怎么去猜忌都无所谓。” 泫雅似乎被点醒了。

“最近看到记者一直在关注你们的事情,一定压力很大吧?”

“我一直无法面对人群,还是很担心,不知道怎样去应对他们的质问。” 泫雅始终无法释怀。

“孩子,就像你经纪人那样,暂时先推翻这个传闻吧。现在你们都在准备新专辑的宣传,千万不要被这些新闻影响心情还有智允她们,知道吗?”

“我明白了,妈妈。决不能因为我,而误了大家。” 泫雅始终要成长。


“哥哥,其实老板他怎么说?” 智允双手插口袋,站在宿舍楼下。

“老板,他呀,这次什么也没说。甚至还打算明天出国,把这里的摊子交给我。” 经纪人仰天长叹了一口气。

“哥,现在的情况,我们就算一直让泫雅否认也是无济于事的。那人在记者会上说的很直白,说他有照片。我们不懂他说的是否属实,可是如果让他先发制人,公布了照片,这件事肯定会受到很大的争议。我在想,是不是这个时候,找个谁来充当泫雅男朋友,摆平这事情?”

“我也想过这样,可是要找谁?而且泫雅她,愿意配合演戏吗?你放心吗?” 经纪人无奈。

“或许源斌,他愿意帮助我们... ” 智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泫雅的好哥哥。

“行得通吗?”

“我回去和泫雅说看看。哥哥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智允拍怕经纪人的肩膀,走进了宿舍。


“你最近心情一定很差吧,小泫雅?” 源斌总是在泫雅低落时候给予关怀。

“很多事情,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 泫雅平躺在床上。

“我多希望可以在你身边陪你承担,其实我对智允很失望,没有想到她居然在你身边却什么也不做,让你一个女孩子去承担。” 源斌知道泫雅受尽了委屈,对于智允一直保持沉默的状态感到失望。

“智允她陪着我度过很多,好好地陪在我身边,哥哥不能这样说她。” 泫雅急辩护。

“可是,身为你的爱人,她不应该就这样让大家一直质问你,就算不坦白自己也是同人,也该为你做些什么吧?” 泫雅认识源斌那么久,第一次听到他的愤愤不平,他的怨气。

“没什么的,我只要她陪着我,就足够了。” 泫雅还是很欣慰,有智允。

“哥哥明天就去找你。不舍得可能你受折磨。”

“好呀。我要睡了,晚安哥哥”泫雅揉揉眼睛,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