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 累了... ” 智允靠在仔仔的肩膀上,看着手中的草稿,揉揉眼睛。


 “你进步很多,学习很赞!”接近三个月的教学,仔仔发现智允的语言能力很强,同时学习了中文英文。 仔仔看着智允学习有成,两人的感情也渐渐的升温,智允对自己也越来越依赖,越来越坦诚,只要一想到即将分开,仔仔就不好受,顿时皱起眉头。


 ”仔仔,你有没有很爱过一个人?”智允整个人躺倒仔仔身上,懒洋洋,一动也不动


 “第二个,就是很爱很爱的。有想过跟她一起去未来。”仔仔看着智允,伸手去破弄智允的刘海。


 “见不到她是什么感觉?”智允闭上了眼,想想自己的公主。 


 “见不到时候,像快要窒息一样,我会想尽办法,跑到她身边去,见她一面都好。”仔仔认真的看着智允。


 “恩... 我也想要去见见我的泫雅了...” 智允突然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啊??这么晚了,你不要闹吧!?”仔仔的馊主意,似乎让智允有股冲动。


 “不是现在啦,我要去给公主通电话了。”智允洋溢着幸福,跑了出屋外,留下仔仔还在眷恋着智允的气息。



邵贤和cheam又在客厅打wii,玩得几乎忘我:“喂,你快点跑过去,怪兽要来了,我负责捍卫!”

“不行了,我快要没有体力了!”邵贤在一旁大喊。

jeno在帮南队收拾餐桌上了狼藉,也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场战争,多么想也参与她们。

“jeno,快点把东西收拾进来,我要洗了!!!”南队在厨房开始不耐烦了。

“来了... ”jeno像个好好丈夫,完全服从新婚妻子。

jeno放下了餐具,马上冲出客厅:“你们应该先去拿了解药才去打怪兽的,怪兽是从这里出现的,应该捍卫着一边... ”


“可是... ...”

三个游戏爱好者在客厅讨论的没玩没了。房里,tina正在教导嘉允泰语,播放了一部泰国喜剧,细心地给嘉允翻译并深入教学。


“喂,我要找一位至高无上的可爱公主,有这个人吗?”智允一接通了电话就逗着泫雅。

“抱歉,你打错电话了... 这里是精神病院专线,请问你要预定房间吗?”泫雅也陪她疯癫。

”好呀,我要一间房,明天就过去... 还要一个陪睡的小姐哦... ”智允认真要过去找公主了。

“不闹了了允帅,人家想死你了,天天只给我一个电话,我都快要石化了... ”泫雅开始闹脾气了

“不能怪我啊... 我在努力工作呀... ”智允也无能为力。

“源斌哥哥也很忙啊,三天两头就过来陪我玩,我自己的允帅却从来没有过来!”泫雅总算对智允无理取闹了,是想念作祟。

“他怎么就常去找你呀!我... ”智允不能说什么,都怪自己不争气。

“哥哥知道我难受,知道我一个人寂寞,都陪着我聊天,就算没有来找我,也给我打了好多电话,我自己的允帅却只是一天一通电话,哥哥今天在我家过夜了,妈妈看他天天来来回回,叫他留在我们家休息。莫名其妙的,他更像是我男友了,不是吗?我妈妈都问了,和源斌哥哥是不是真的好上了?你要我怎么去回答妈妈?哥哥对我就像是对个女朋友,哄着我宠着我...”泫雅心里不好受。

“宝贝, 我... 不知道... 我... 在做什么了... 我累了... 晚安... ”智允挂了电话,按上关机键,回到屋里。

泫雅也不好受,自己心爱的允帅,是不是变了?不能见面也不会再想念自己了吗?一天一通电话也就放心自己了吗?让别的男人替代自己的位子也无所谓了吗?挂了电话也不再心疼电话这一头的公主了吗?泫雅也按上了关机键,含着泪睡着了。


智允把自己埋进被窝里:我真的要让别人取代我的位子吗?我能这样坏吗?

智允站了起身,走到镜子前去,看着自己的颓废:是不是在这里有个很好的依靠,都忘了泫雅也需要自己了?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

披上了泫雅买给自己的宝蓝色骷髅外套,智允戴上了黑框眼镜,由后门偷偷溜了出去。凌晨三点二十分,街上的冷空气和空旷,丝毫没有影响智允要去找泫雅的心。

上了计程车,一心只惦记着泫雅的摸样。

站在泫雅家门口,智允的动作定格,太夜了,敲门会吵醒金妈妈;刚才怄气关了机电话也忘了带,没办法联络泫雅。

智允坐在门口,被狂风肆虐着瘦弱的身体,是被冻晕还是累倒了?明天早上,公主会出现吧?智允已经渐渐地进入迷糊状态。

“来,吃早餐咯... ”仔仔和jeno带着早餐来到4minute宿舍。

“别东张西望了,智允出去了,一大早就不见人影... ”嘉允看着心急的仔仔

“该不会是去找泫雅了?”仔仔好奇。

“说真的,她真的应该去见见小泫雅了... ”jeno走到智贤身旁,递上了热牛奶。

“对呀,都让泫雅回去两个多月了,再不去见见泫雅,可能就要被人抢走了... ”智贤接过牛奶,摇摇头。

“抢走?被谁抢走?”仔仔第一次那么积极发问。

“源斌哥哥啊... 天天都去陪着泫雅,我们听了都觉的他更像男朋友,那么呵护我们泫雅... ” 嘉允也摇摇头。

“昨天还在家里过夜了,智允她能放心吗?”智贤昨晚和泫雅通电话,泫雅就哭闹着这件事。

“过夜?到家里过夜?”仔仔吓坏了。


“是泫雅妈妈留下他的... 看来妈妈是很喜欢这个源斌哥哥的... ”嘉允也开始担心智允了。

“算了,就让她们自己去解决感情问题,我们吃早餐吧...” Jeno打断了大家八卦的心情.


源斌哥哥走进了泫雅的房间,低下身子去亲吻泫雅的唇,实实在在的不肯离开,泫雅使劲力气去抵挡,却被强健的手臂压的更加喘不过气。房门外急促的敲门声,重复的拍打着房门,隐约之中,泫雅听见了智允的呼唤。是允帅吗?能进来救救我吗?门被撞开了,是的,是允帅!可是她的眼神是灼热的,望着眼前的画面,有谁沉得住气?允帅生气了吗?为什么不救自己?智允在墙上锤了一下,把自己的手都敲破了,都流血了。

源斌终于放开了泫雅:“抱歉,被你看到我们在做什么了...”

“抱歉,打扰了。”智允的眼眶泛红,转身就走。

“不要走,宝贝,你不要离开我!!!”泫雅从床上跳了下去,却踩空了。

“啊... ...“泫雅才一睁开眼,自己和s line娃娃一起跌到地上,是梦!原来是梦!!!我在做梦!!!可是心里却有种不安的感觉,难道允帅出事了吗?泫雅心急赶快打开手机,看看银幕,才6点30分,马上播出了智允的号码。

”接啊,宝贝你快接电话,你的公主很害怕,快点啊... “泫雅着急了,心里想着是不是要回宿舍一趟。

泫雅生气的丢开了手机,随手抓了一件外套就冲出了门外。泫雅拍拍自己的脸,揉揉眼睛,自己是不是还在梦中啊?她的心肝宝贝居然睡在屋外?是梦吧?


”亲爱的,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泫雅推了推智允的肩膀。”宝贝你告诉我,这是梦吧?你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泫雅嘟起嘴去亲吻冻裂的唇,轻轻地柔柔的,把自己温度给了这张唇。

泫雅用尽力气去把智允扶起来,却多次失败。

”喂,你在干嘛?“

“哥哥快来帮我,这个智允她真是的,一个人跑来就睡在我家外面,心痛死了... 都冻裂了嘴唇。”泫雅哭丧着脸。

源斌一把就将智允抱紧了怀里,马上把智允送进了泫雅的房间,抱到床上,也忍不住心疼的摸摸冰冷的脸蛋。

“这傻孩子... ”源斌看着也不忍心。

“哥哥你怎么那么早起来?”泫雅终于把自己的专注转移到源斌的身上。

“今天有活动,我要赶回去了。你继续睡吧,好好照顾智允。我走啦,再见.” 源斌看着泫雅,望望智允,有智允在,自己就放心没有人陪泫雅了。


“老板,我想跟你说说... ”经纪人哥哥站在老板身后,畏畏缩缩

“你不用开口我都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哼,还不是为了那几个小女孩。那个泫雅一天不留在宿舍,她们就没有东西好玩,就少给我惹麻烦...”

“可是老板你也知道的,她的人气... ”经纪人哥哥吧歌迷搬出来。

“别给我提人气,我就是知道她的人气高,才签她,可是她现在想给我惹麻烦了,我怕都来不及了。”老板坐到沙发上,翻开了报纸。

“老板... 那个... ”经纪人还想再说却又被打断。

”等Mr teacher那个节目结束才让她回来。之前要是没有把她骂走,搞不好现在是跟其中一个老师好上了,问题更多,等这个节目结束,才能让她回来,况且她的人气太高,总是盖掉其他成员的出镜率,她在的话,成员们一辈子就得靠着她的人气继续下去,是时候让成员们独立点,看看她们的艺能表现了。她为这个团体卖力太多,也是应该让她暂时休息了。这次的事情我是非常生气,但也还留着理性,我不希望任何人拖累4minute。总之求情的话是不用说了,节目结束了,自然让她回来。“老板刻意用报纸遮住自己的仁慈。

“谢谢老板。”经纪人的眼眶已经湿了,多少感谢老板的话都含在嘴里,没敢说出口。

仔仔口中吐出一口寂寞,想着智允:见到泫雅了吧,现在是在拥抱还是在对望着。她会拨弄着她认真的刘海吗?她会封住她狂热的唇吗?她会迫不及待把两人锁进一屋子的甜蜜吗?她会知道有个人在想着她吗?她会知道我的感受吗?

Jeno拍了仔仔的肩头:“朋友,怎么了?开始想智允了吧...”

“才没有,我在想这天气这么灰,是不是快要下雨了...”仔仔急撇清。

Jeno把仔仔手上的玩物抢了过来,丢在地上,轻轻地踩熄灭:“想多没结果,毕竟她不是你的谁。”

仔仔明白,所以也没奢求什么,只想等着智允回到自己身边。可是这份亲密还能维持多久啊?


20110317221500.jpg  



纤长的手指在脸上画了好多好多的心型,泫雅把头轻轻埋进智允的胸前:“心肝宝贝呀,你死掉了么?还要躺多久才理我?有点闷了...”

“那你几时给我一个吻,我就醒来了。”智允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好坏呀,都醒了还这样欺骗我。”泫雅轻轻拍打智允的手臂。

“不坏你不爱... ”智允耍赖着要泫雅的吻。

泫雅突然离开智允的身体:“讨厌你,到现在才来,我已经不要你了,我有源斌哥哥就够了,哼!”

智允由后将泫雅环抱着,泫雅洋溢在幸福的空气之中,再也不吵不闹,任由智允的轻轻抚摸,深深地亲吻。

“你呀,刚才差点就失去你的金泫雅了!她已经很无助很失落,很想躲进别人的怀里了。”泫雅还在闹脾气。

“你呀,刚才差点就失去你的全智允了!她已经躺在你屋外快要冻死了,很想就这样一直闭着眼睛不再睁开。”智允学着泫雅的口气。

“讨厌你,是你不对在先,为什么要赖我?冻死你活该,反正你都不要你的公主了,让她跟别人那么好,也无动于衷!!”泫雅推开智允的怀抱。

“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忘记我的心肝也需要我,我忘了看紧你,我也很后悔对自己很失望,我这次真的犯了大错了。可是我希望我的心肝可以原谅我,我已经特地跑来了。”智允央求着泫雅原谅。

“你该不会是因为我说源斌哥哥留在我家,你不放心,你怀疑我,才跑过来吧?”泫雅看着智允。

智允低下头去,轻轻叹息,牵起泫雅的手。“全智允 你真的怀疑我!怀疑我对你的坚定!!!”

泫雅推开手,流下眼泪,瘫坐到床上她对智允只剩下失望。

“宝贝能听我说吗?我对不起你... 可以听我解释吗?” 智允知道自己惹怒泫雅了。

“居然你都已经认定我会出轨,那你还来找我做什么?是要抓奸在床吗?”泫雅的泪水中渗透一堆绝望。

“是我出轨了,我来忏悔的。”智允跪倒地上,膝盖狠狠地着地。

泫雅捂着耳朵,不想听智允说的任何一句话,她宁愿听到智允怀疑她和源斌哥哥背叛她,也不要听见智允的犯错。

“宝贝把手拿开,我必须说我决定要跟你坦白。我是错了,我那么久没有找你,没有动力跑来这里,因为我变心了,我的心慌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电话不打了,因为有个人陪在我身边,我满足了,我忘记你了;早上起来第一个见的人不是你,我也不感觉寂寞,因为有个人给我无私的关怀,她让我备受呵护,让我忘了呵护你;可是那都只是逃避去面对你不在的局面,更狠心点,是我太过自私,依赖了别人却不是真心对待人,而只是..."

“全智允,你给我滚出我的房间,我恨你,你给我滚!”泫雅冷静的看着眼前的人,陌生的抛出了一句伤人的话。

“宝贝,我... ”智允的话还没有说完,泫雅已经一巴掌打在智允的脸上。

“宝贝让我说... ”泫雅发了疯似的在智允的身上挥打着,重重地轻轻地,巴掌拳头捶打,没有停止过,每一次都那么伶俐的命中智允。

“我想要对你... 忏悔... ”无意间一个巴掌打到了智允的颈项,智允继续面无表情,眼神却认真的望着泫雅。

“对你坦白... 对你抱歉... ”泫雅的拳头,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有威力的,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 我爱你。”大概是累了,那些挥出去的力道变小了。

“我不要再错下去,我要跟你继续爱下去。”最后一巴掌狠狠扫到左边脸颊。

“我还清醒,我知道我爱你。只想爱你!只会爱你!只要爱你!”红透的脸颊微微发热,身上的痛比不上泫雅心中的痛。

“我用我的全部去担保我对你的信任,我用我的毅力去抵抗我对寂寞的诱惑,你却背弃了我们的爱情,你还要我信你吗?”泫雅心里还在期盼,这些都是梦。

两个人变得寡言,背对着彼此。僵持了多久,时间过了多久,没有人去算计。

“我们还能继续相爱吗?”两个人的心里重复着同一个问题。

智允转个身,由后环抱着泫雅,眼泪已经浸湿了床单:“其实,我还有资格爱你吗?”

泫雅卷缩着身体,环抱着自己:“我还能信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