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 be tired,already busy for whole day... 累了吧,都忙了一整天...”仔仔用冰可乐去碰智允的脸颊。


智允一下子不好意思,接过可乐:“no tired,we had used to be like this 不累的,都习惯这样的行程这样的生活。”

“Today i saw you treat hyuna nice, i’m envy haha... 今天看到你那么疼爱泫雅,我也好羡慕,哈哈~”仔仔羡慕的是被百般呵护的泫雅。

”Because she is my little princess... 因为她是我的小公主.. “智允低下头,微微笑,除了她的公主,再也没有什么让她笑的那么甜。

“Maybe you will need someone to treat you like that too... 或许你也需要一个人像你那么对待她...”仔仔在暗示自己。

“No,beside her,i don’t want anyone else... 不,除了她,我不需要任何人...” 智允的斩钉截铁让仔仔无从是好。

“I teach you chinese ok?我教你一句中文好吗?你是我生命中见过最美好的风景。”难道这是仔仔自己想说的吗?

“What this mean?这是什么意思?”智允学不会。

“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 in my life, ever。”仔仔深情款款望着智允,抽离不了自我。

“你是... 我... 生命中... 美好??”智允的句子总是不完整。

“你... 是 ...我... 生命中... 最... 美好... 的... 风景... ”仔仔慢慢的重复了句子。

“Hahaha, its hard... 哈哈哈,太难了啦...” 智允快要放弃了。

“Nonono, its easy... 不难的... 你... 是... 我... 生命中... 最... 美好... 的... 风景... ”仔仔耐心的教着。

这个夜晚就在仔仔老师的私心教导下度过:“很迟了,回去吧..,”

看着累垮的智允,仔仔提议要背她回家,虽然智允强烈的拒绝,但仔仔还是一把将她抓了过来,智允只好接受。瘦小的仔仔,背起了智允却心疼了:”没想到你那么轻,好瘦。“

”哪有?我最近肥了很多吧~“智允心里想着比自己更加瘦小更加需要呵护的的泫雅。



抱着s line娃娃,泫雅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按了按手机:允帅怎么还不来电?和仔仔老师回家了吗?两点了,很夜了... 亲爱的,快打来吧..."

念着智允,就睡着了... 手机响了又响,却也没有听得见,太累了吧...

电话那一头的智允只好挂了电话:对不起宝贝,我太迟给你电话了,大概是等我太累了,明天早上要回复我呀... 我好想你。”



“都已经教学一个月了,跟他们好像认识了一年,是我们懂他们太多?还是他们太单纯,对我们没有遮掩太多?”jeno靠在窗前。

“对呀,他们对我们太毫无遮掩了,对我们完全信任,毫无防备。”cheam靠在jeno背后,看着天花板发呆。

“等我们要离开的时候,会不会太难受?”jeno对着窗口呵气,有时候她也像个孩子,害怕面对分离。

“对呀,要分开,会很难受吧... 可是我现在好想我女朋友了...“ cheam继续发呆。

“最近都没有看到你给她打电话,吵架了吗?”jeno好奇。

“怎么会吵架,那个女朋友那么乖巧,而且最爱给她惊喜,搞不好不来电,是因为要赶来韩国给他惊喜~”仔仔刚刚洗好澡,走了出来。

“你别胡说了,她最近工作压力大,我不在身边,她一定难受了。”cheam打断仔仔的话。

“你女朋友那么强悍,比你还坚强,你不在也不会难受的?仔仔吐槽cheam。

”干嘛这样说她呢... “jeno抱不平。

仔仔一头躺在cheam的大腿,也看着天花板:”最近我常跟智允出去聊天... 她看起来很想念泫雅... “

”当然想念呀,她们天天腻在一起,突然分开,不好受的...“cheam把自己的感受也说了出来。

“跟她聊了那么久... ”

“你不要跟我说,聊那么久,你更喜欢她了!”jeno心急了。

“聪明呀你... 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她这样的奋不顾身,那么的可爱单纯。”仔仔看着天花板傻笑

“少来了你,别去破坏别人的幸福。”cheam吐槽

“可是智允她太爱泫雅了,看起来除了泫雅变心,她不可能会爱上任何一个地球人。“仔仔撅撅嘴,知道允马的坚定。

“喜欢她,相处下来更喜欢她,真的很喜欢她... “

“那就当她是个偶像来崇拜,去供奉,可别越界啊你!”jeno提醒仔仔。

“知道啦,会努力控制我自己。”仔仔也不确定自己说的。


28936_1366554097689_1646781958_907197_1754341_n.jpg  

一早起来就不见智允,嘉允走出了房间。

“允怎么了?睡不着还是起得早?”

“睡不着所以就起来了... 昨天没跟我们泫雅通电话,想她呀... ”智允还在耿耿于怀自己昨晚太迟回家,来不及跟小公主通电话。

“原来是这件事,我们昨晚都跟她通了电话,她很好,只是想我们了,说是很闷,我有说你出去了,她挺担心的。”

“让她担心了,我好想她...”

”给她打电话吧... ”嘉允拍拍智允的头,走回了房间。

“还没醒吧我公主... 不舍得吵醒她... ” 智允看着手机银幕的泫雅。


“孩子呀,起来了,陪妈妈出去,起来了... ”妈妈拍了拍泫雅的屁股,把被单拉开。

“妈妈,我还想睡呀... ”泫雅把被抢了回来,继续闭上眼。

“人家学长在外面呀... 快起来别让人等啊... ”妈妈把掉在地上的s line娃娃捡起来。

“什么学长啊?”泫雅搓搓眼睛,伸伸懒腰。

“以前班上那个对你挺好的呀,天天来陪妈妈聊天的... ”妈妈看起来很喜欢这个学长。

“呀,是源斌哥哥吧,他不是学校的啦!妈妈你胡说... ”泫雅马上跑去刷牙洗脸。


“哥哥怎么会突然来?想念我妈妈了吧?”泫雅看着源斌,心情煞是好。

“想你这个小魔鬼了...听说病了,回老家休息,就过来一趟了~看起来很健康的”源斌捏捏泫雅的鼻子。

“我虚弱的时候你都没有看见... ”泫雅鬼脸回应。

“哥哥今天带你和妈妈去放风筝去野餐... 好吗?”源斌笑着对泫雅

“哇,好呀好呀...”泫雅兴奋,可是却想到自己之前的事情,担心又被偷拍,停顿了。

“怎么了?”

“担心被偷拍呢... 其实我这次回来就是因为前阵子,在宿舍被偷拍了,公司老板生气了,把我赶回家的。”泫雅低下头。

“原来是这样的,恩... 那我们到我老家去野餐吧,那里应该没有什么狗仔队吧...” 源斌不想要让泫雅继续低落。

泫雅摇摇脑袋:”还是不要了,好好呆在家里反省。“

”不行,我女儿又不是嫌犯,又没做坏事,被偷拍了还要受委屈!“妈妈不满。

源斌一把将泫雅抱了起来,冲了出门,妈妈兴奋,拿了一早准备好的便当,关了门便上了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