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的倾谈,把9个人的距离拉近了许多,懂得更多彼此的真实面。累垮的孩子们睡在客厅,剩下jeno,南队,嘉允,tina和仔仔还没有入睡,继续闲聊。 


 “其实我喜欢女生,但是我只交过一个女朋友,她是我此生最爱,分手之后我几乎不知道应该怎么踏出第一步,离开有她的每一个回忆,后来也有遇到很多很好的女孩子,朋友也很努力在撮合,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去喜欢别人,就算只是和别人牵牵手,都会让我把对方想象成她,一直沉沦在有她的回忆;我甚至到现在还是每天醒来,想着她,告诉自己我必须为她努力,想着,她就在远方等我。天天重复着这种欺骗自己的日子。我有想过,是不是会有那么一天,我遇到一个更好的,我就不再爱她了?可是我遇不到... 我们在一起三年,她给过我的全部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们吵架过一次,因为我做错了事,她第一次哭的那么狼狈,可是她说她太爱我,没有办法冲动地说要分手。我很内疚,那一次过后,我真的懂得我们要的很简单,那种幸福很容易,只要我们都懂,彼此在心里的重要性,很多事情都被排除在外。后来,她跟前男友复合,最后那一天的她好陌生,我不认识那个她;前一晚我们还在庆祝三周年,隔天早上起身她接了电话就走了,狠狠的说了一句:她跟前男友复合了,我已经不被需要。或许她背后还有什么秘密或压力是她不愿意我和她一起去承担的,或许。我把我们的三年结束在那个最美好的夜里。”jeno用简单的英文,把自己的最爱分享给了这些朋友,这也是她第一次把这段感情摊开来。

 “那你为什么不去追回她?可能她在等... ”南队以女生的角度发问了问题。

 “或许她在等,可是她走之后我已经再也找不到她了,电话联络不到,也搬家了,没有头绪。之后她甚至把我们从前的回忆都邮寄回来给我,我知道她要真的彻底放开我们之间的三年,我朋友一直都在帮我到处打探她的消息,也是零。” 

“你还爱她?多爱?”嘉允的好奇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

 “我到现在都还把她当成我女朋友,总是表现得自己有个女朋友,她是我的假想女友,一直存在。每天都写信息给她的号码,说说发生的事情,临睡前给她发个短讯,上线给她聊天。这么愚蠢的事情重复了几年,我朋友都笑我太傻,可是我还在坚持我对她的爱。”jeno的坚定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赞叹


“你们呢?没有恋爱经验?怎么可能,你们都是漂亮的女生,泫雅智允那么有魅力,不可能没有恋爱过”仔仔反过来问4minute。

“我们恋爱的年纪就呆在公司训练,能有机会去接触这些吗?”嘉允埋怨着。

“喜欢公司里的人啊... 公司不是挺多人的,经纪人哥哥?助理?舞蹈老师?师兄?看不是很多人吗?”仔仔说。

“我是绝对不可能跟公司的人交往的... 关系太复杂了,不可能一起!”嘉允看着智贤。

“我也不会跟公司的人,感觉太奇怪了... ”智贤完全认同嘉允。

"可是跟公司的人不是挺好,天天见面天天相处,很快乐吧... "仔仔继续说。

"像泫雅智允一样,快乐。" tina想到了身边熟睡的两人。

”huh???他们在一起??谁说的???“仔仔吓坏了。

”下午在录音室... 还有刚才在厨房,都看到了,两个人亲密就像情侣。“tina羡慕两人

”智允也喜欢女生啊原来?喜欢泫雅这样的女生... “仔仔自言自语。

”你该不是看上她们其中一人吧?“jeno焦急了。

”没有啦,哈哈哈,只是好奇~不过她们确实很登对“仔仔强颜欢笑。

”睡觉吧,你们两个明天还有通告的,我跟仔仔出去喝酒。“jeno抓了仔仔,两个往外跑。

“你该不是爱上智允吧?你也未免太明显了... ”jeno把酒倒进仔仔的杯子里,酒吧里的音乐太大,jeno提高了声量。

“啊?你不要乱说,我没有,我没有啦!”仔仔撇清,可是眼神却很奇怪。

“hi~would you like to dance?”一个性感的外国女子走到jeno身边,抓着衣袖问着她。

“no,thanks~”jeno推开了那双环绕着的手。

“你这么帅,干嘛不继续找女友?何必一直想着那个人。”仔仔很不解。

“你个小鬼头,别把爱情贬太低,等你找到一个你真爱的人,你就不会说这种话。”jeno一口灌下整杯酒。

“诶,如果你说我爱上智允了,怎么办?”仔仔低下头。

“别闹了,我们负责主持这节目,结束了我们都要离开,你,不要到处留情。况且人家现在幸福得很。”

仔仔站起身,准备到舞池中去:“我也不知道,不说了,我去跳舞。”

jeno摇摇头,这个妹妹还不成熟,不懂处理自己的感情世界,面对问题时候,只选择转头离开,暂时漠视那些问题。


嘉允睡在tina身边,看着长长的睫毛,忍不住碰了一下:“真像个可爱的小男生。”

嘉允从第一次见面,就对tina留下深刻印象,总是忍不住把视线放在她身上,嘉允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好像比对4minute的每一位多一些特别的感觉,却说不上是什么不同。但看着tina,让她想要卸下自己的强悍和孤傲。

背后躺着的智贤,心里都是jeno的样子,她说过的每一句话:那个女生多么幸运,她遇到了jeno,得到了那么多的幸福,可是她为什么不继续爱呢?

酒吧里的两人,心里也想着自己的心中挂念着的那张脸。一直狂欢到彻夜仔仔,始终没有目标的疯狂跳跃在那陌生的舞池中;jeno则没有离开过吧台和酒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