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进我办公司,我要杀了你!”老板在电话那一头,对经纪人哥哥狂吼。

经纪人一进去,先是被老板用照片砸在脸上,接下来就是一阵的怒吼攻击:“你搞什么鬼?我叫你停止的couple活动,那个智允泫雅是搞什么??接吻!!!在我的宿舍阳台公然接吻,搂抱,拥吻!!!!这些是我指示的嘛?之前如果这些事她跟amber做不是好吗?我就赚到钱了!现在跟什么智允做?我什么时候说他们要这么高调的!!! 现在人家杂志社要把东西登出去了,问我要登还是要给他们钱解决事情!我给这两个白痴害死了,他们就这么会生事!马上给我叫回来!马上把这两个人叫来!他们很爱搞暧昧是不是,叫他们来我这里,马上!!!!”老板说着来气,一把将桌上的电话也丢了出去。

经纪人捡起照片,那些照片是多么的露骨,拿出了手机:“允,你带着泫雅来公司,马上。”

“我等下处理了他们,你也不会好过!!!”老板站了起来,指着经纪人,没完没了的骂。




电话那头的智允还没反应过来:”宝贝呀,哥哥叫我们两个去公司,马上。”

两个人拿了外套便往外去了,也还来不及通知姐姐们。

老板一看到智允泫雅,一把火马上无法息怒,冲了过去抓住泫雅的手:“你现在是有点知名度,开始翅膀硬了,开始给我搞花招是不是!啊!!!”

“老板你干什么!”智允上前去推开老板。

“你好大胆子,连我都敢推!!”老板更加生气了,把智允推倒在地上,准备举拳头去打她。

“哥哥别闹了,等下他们还有活动的,什么事情好好说,打伤了他们,又给那些杂志社有话题写了!”经纪人用身体挡住智允。

“他妈的,你们两个把我搞火了!从现在开始,金泫雅的活动全面停止!!!就说她病了,所有4minute的活动也不准参与!!!明天开始搬出宿舍,去哪里我不管,回老家什么都好,不要踏进宿舍一步!!! 不要靠近4minute!!!听到没有!!!”老板的吼声让谁都不敢再出声。

“老板你怎么可以突然终止她的全部活动?”智允站起来。

“你还敢问我?我没杀了她已经算很好了!都给我滚出去!!!不想在看到你们!!!”老板的狂吼让他们不得不离开办公室。


“哥你说是什么事情?”智允急着就问。

经纪人把照片交给他们,什么也不说,只是低下头。看着照片的两人,脸色僵硬,不再发问。

泫雅落下泪:“对不起,总是给你们添麻烦,我知道该怎么做...”

泫雅说完便往外冲出去,手机掉了都不知道。智允赶了上去,却跌了一跤,站起身去追自己的小公主,却在一个转角把自己公主跟丢了,智允心一急,不知怎么是好。马上联络经纪人和队员们,要大家一起帮忙找泫雅,手中还握着那张被偷拍的照片,落下了泪:都是我不好。

这时的泫雅,就站在智允身后的墙角,捂着嘴不让自己的哭声惊动智允:允啊,我不要给你制造麻烦,你快回去吧~ 4minute需要你,我必须离开了,我带给你们太多麻烦太多问题了,我只会害惨4minute。永远那么不成熟不理性,总是闹着要你配合我。

智允站在街角几乎崩溃,眼泪没有停止过,视线和思绪一片模糊,一下子丢了自己公主,简直要了智允的命:公主,知道我在等你出现吗?知道我会害怕吗?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吗?知道我可以为你舍弃一切吗?你不是一直都跟我心灵相通吗?出现好吗?我求你。

泫雅感受到智允的感受,不想再隐藏,从墙角走了出来,拉着智允衣服:“允,我们先回去宿舍说话。”

“回去,我们现在就回去。”智允擦去脸上的泪痕,拉起泫雅的手,想要把公主搂进怀里,却被泫雅推开。

“宝贝,我不想再给你任何麻烦了,我们回去宿舍。”泫雅第一次坚决的推开智允的温柔。

两人并肩一路走回宿舍,沿途没有人开口说话,心里却有着一致的想法存在:我爱你宝贝,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信你,我信我自己,只要是你说的,我会听;
只要是你决定的,我会支持;只要是你安排的,我会去实践。


一大早南队就准备好了早餐给大家,餐桌上的孩子们,笑得跟天使一般。

沉重的允马走了进屋,走到嘉允身旁:“姐姐,我们有话要跟你说。”

“恩,能在这里说吗?这里没有外人。”嘉允已经把tina,cheam,jeno和仔仔当做是自己人了。

智允点点头,把手中的照片放在桌上,没有说什么,大家也都了解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刚才是老板找你们吧?说了什么”嘉允放下手中的面包,开始变得严肃。

泫雅一下子跌坐到地上,几乎崩溃:“要结束我的所有活动...”

智允抱紧了泫雅:“老板说要她停止所有活动,包括4minute的任何一样活动,而且要她离开宿舍,公司会宣布他生病,去养病。要她彻底离开我们。”

“乖,都不要想太多,就当这阵子泫雅回老家休息,4minute活动照旧,你们还可以继续联络,不好吗?都不要哭了... ”jeno总是想得周到。

仔仔走上前去拍着智允的背,轻轻耳语:“everything is gotta be alright。”

泫雅抱紧智允,眼泪决堤:“我不想要离开你,我需要你,我要怎么离开这里。”

“要乖,现在我们没有选择了,只能跟着老板说的。是我们给他惹得麻烦,就要我们自己去承担,像jeno说的,这就当做是给你休息,回家陪陪妈妈,陪陪爸爸,好好休息。我们还是一样天天联络,还记得之前那三个月吗?我们没有彼此没有团员,也好好的坚持过去了。等老板气消了,会要你回来的。歌迷会要你回来,所以老板他始终要让你回到我身边知道吗?这接下来的日子,只是见不到面,我们还会一直联系,你的心还在我这里是吗?

”是,我的心就一直都在你这里。”泫雅把脸靠到智允的胸前,终于冷静的听智允说话,点着头接受智允说的一切。

“那我们现在一起去收拾东西,就当做是你去度假一样,开开心心的走,好不好?”智允把泫雅哄得乖巧,只见泫雅点着头。



Mr Teacher制作组在这时候突然来访,要突击宿舍,吓坏了所有人,不得已只好开门让大伙儿进屋。

“我们在吃早餐呢~”南队遮挡着被智允搀扶进房间的泫雅,对制作组解释。

“来看看我们南队给老师的欢迎早餐吧~ 有点简单的早餐 哈哈哈”嘉允也拉着PD到饭厅去。

“那么早,老师们就过来了?”PD问大家。

“昨晚我们聊天到很迟,所以都睡在这里嘛... ”tina指了指客厅满地的零食包装和汽水罐。

“啊啊啊啊,不能拍!!我们要去收拾了,不能拍,我们的形象啊... ... ”邵贤看着客厅的垃圾,马上冲过去收拾。

“我来帮忙...”cheam也去帮忙收拾残局。

“泫雅智允呢?”PD好奇不在场的两人。

“在收拾衣服,泫雅病了,老板安排她回家休息养病,现在智允帮她收拾衣服呢... ”智贤灵机。

jeno站了出来,开始了一大遍的介绍和无厘头的玩笑,说着和4minute及其他老师的相处故事,也带动了新的话题。

制作组甚至不在关注泫雅和智允,开始对其他的几人进行了采访。

“宝贝,离开了我,懂得照顾自己吗?懂了定时吃饭吗?懂得想我吗?”智允开始唠叨,但那些话却是泫雅喜欢的。

“会照顾自己,会想你,会天天想你,会每分每秒都忘了自己,只想你。”泫雅丢开手中的衣服,抱住智允。

“宝贝刚才在路边找不到你,知道我快疯了,听到我在呼唤你,所以出现了,是吗?”智允吻着额头。

“是的,听到你的焦虑,听到你的不安,我怎么忍心那么坏对你。允帅,没有你抱抱我会睡不着;没有你亲亲我会醒不来;没有你哄我会不开心”

“所以你要乖乖,不管怎样不管多忙,我每天给你打电话,好不好?一有空就跑去你家找你,好不好?”智允拉着泫雅两只手,认真的说。

“当然好,有你什么都好。”泫雅站起身去拿自己s line娃娃。

“这个有你的味道,我带走她,晚上我也睡得着,哈哈哈”泫雅抱着s line娃娃。

智允电话响起:“喂... 恩... 好... 那现在出去。”

“哥哥说在外面了,他载你回家,他说要快,不然给老板知道他载你走,又要挨骂了。”智允帮着泫雅提着抱抱,走了厨房间。

“在拍摄了吗?”泫雅看着摄影镜头特别敏感。

“是呀,泫雅脸色好苍白,要回家了吗?”PD看着泫雅

泫雅摸摸自己的小脸蛋:“是呀,我一直都那么苍白的,我要回家了,哥哥在外面等着。”

泫雅把s line娃娃交给智允,抱了每一个团员和老师,向大伙儿鞠躬,便离开了。


回去就要好好休息,别想太多了,老板虽然生气,要停止你活动,但他知道你粉丝那么多,他们一定会要你回来的。所以现在只是给你一个警告罢了,没有要对你怎样,可是那些照片真的太让他难堪了。人家特地跑来给照片看,就等于是要勒索他,你也知道,他一个大老板大男人,为了维护你们形象,都拉地身段还给了好多钱,买回你们的照片,你们有时候不要一直把他想得太坏。”

泫雅听着哥哥的话,也觉得有道理,不在哭泣不在怄气:“对不起哥哥,总是给你添麻烦,要替我看好智允... 求求你了... "

“当然,我看好每一个人。”经纪人哥哥的话总是让人安心。


“有人按门铃了,智允去开门。”晚上十一点,4minute才刚从摄影棚回来,一到家,便有人来了,大家都召唤智允去应门。

“啊,是你哦... ” 智允轻轻拍打着对方的肩膀。

“一起出去外面聊天吧... 累了吗?”仔仔想要约智允出去。

“刚从摄影棚回来呢... 聊天没问题的,走吧~ 要先去告诉姐姐” 智允走进屋内,向嘉允报备后,拿了手机就往外跑。

“智允去哪里了?”智贤看着冲出屋外的智允,很担心。

“没事的,跟仔仔出去聊聊天。她没事的,跟泫雅都说好了。”嘉允了解她们。

“没事就好,我们泫雅不知道想我们了没?”智贤拿起手机准备拨电话给泫雅。

“姐姐,我等你们电话呢!!”那一头电话一接通,便听见泫雅的喊叫声。

“呀小坏蛋,回到家有乖嘛?”智贤想念泫雅了。

“想死了,等你们通告结束,我都不敢打电话,害怕你们累了... 想你们呀... ”泫雅那一头没安静过。

“今天在家里都做了什么呢?”

“帮妈妈做家务了,陪妈妈出去走街了~太清闲了,反而适应不来,没有你们,感觉好闷,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很快就会回来的,我们这里少了你,通告结束,大家都累垮了,也没有人来逗逗我们,也适应不来的~跟嘉允姐说话吗?”智贤把电话递给嘉允

“喂,还不睡觉吗?没有我们睡不着吧... ”

“是的,你们没有给我抱抱我就不睡觉了~在家里没事情做呢~” 泫雅不适应没有通告的第一天。

“没办法,很快就结束了,要乖乖的,就用这些时间,学习新的东西吧~”

“能学习什么呢?我智允呢?不在吗?忙内呢?”泫雅想智允了。

”智允跟仔仔出去聊天了;忙内睡觉了~我们也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嘉允的眼皮都快盖下去了。

“允帅怎么那么晚还跑出去呢~ 你累了就先睡觉吧~晚安姐姐,爱你哦~”挂了电话,泫雅心里又惦着智允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