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的两人,关系越来越无遮掩的显现在人前,一夜的时光像是一年的亲密,两人瞬间的由朋友越级为恋人。南队和忙内看着这一对亲密无间,完全摸不着头绪:“你们两个又搞什么鬼,昨天不是还阴阳怪气的,今天就如胶似漆,真是莫名其妙耶...” 忙内被两人搞乱了。

只有嘉允在一旁偷笑,转过身去看看十指紧扣的两人,又继续翻看报纸:“ 这两个人这样子不是挺好的吗?至少不吵不闹了呗...” 语带玄机,似乎知道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智贤一边在检查忙内的功课,一边望着智允泫雅,摇摇头,又把眼神转移回到作业本上:“ 好好好,黏在一起最好,一辈子黏着更好,最好别再添乱子吵吵闹闹,不然就是冷战...” 

忙内爬到椅子上,看看一直甜笑却不发一语的允马,皱起眉头:“姐姐你们到底是怎么了?我都不懂你们了?”

智贤拿起长尺,一把打在忙内屁股上:“给我好好坐下来,你不用懂他们,先懂你的功课再给我管别人的闲事,你看看,这一题还有这一题,怎么这么简单都不会,是想气死我吗?“ 接着又是一阵训骂,可怜的忙内只好专心看着自己作业本。

“我们去找荷拉,昨天小马儿把别人的手机带走了...” 智允匆匆的说完变拉着泫雅奔出门外。




“允帅呀...以后都想这么叫你...好不好...允帅?” 泫雅撒娇着靠在智允肩上,双手挽着智允的右手,脚步一致。

“当然好呀,你是我的小野马,你爱怎么叫都让你叫... 那我要叫你什么呢?” 智允眼睛转了转,望着泫雅。

“不重要啦,反正就是允帅你的人了,管你叫什么,都跑不掉就赖着你...” 泫雅不停地抓着智允的手,紧紧依靠着。

两个人居然就沿着路一直走,连目的地都忘了。仿佛周围只剩下散落的花瓣,为他们铺好的路,天气晴朗阵阵花香,这个世界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个。

“允帅... 想亲亲你,行吗?” 泫雅突然停下脚步,问了智允这样的问题。智允摇摇头,推开了挽着自己的泫雅。

“马儿你懂吗?这个问题不应该你来问,是我应该问你,亲爱的小马儿,你愿意让我亲吻你吗?” 说完智允变单膝跪下,牵着泫雅的双手,望着泫雅等待答复。

这一画面简直吓坏了泫雅:“快起来允帅,你这样我很心痛的,不玩了啦...” 马上把智允扶了起来。

“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叫你了,亲爱的小公主,你就是我的公主。” 智允认真的看着泫雅的双眼。

泫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羞红了的笑脸,就像甜美的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智允没客气,把小苹果轻轻地捧了起来,毫不犹豫的就往嫩红的嘴唇轻轻地咬了一口,泫雅双手也不知觉的往智允的腰际楼去,把智允往自己的方向拉了过来。两个人就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无法自拔,深深地轻轻地,接受了彼此的任何举动。耍坏的智允把唇移到了泫雅的脖子,狠狠地下了一记印证,深深地吸了一口香甜:“小公主,我要我们的爱比这个印证更深刻。” 


泫雅抱住了智允,两个人冻结在专属两人的天堂,任何人都到不了的极限。





Amber站在门外,重复拨打了泫雅的手机号,却一直无人接听,荷拉见amber心急,马上安慰:“不要担心,小马应该会带手机来还给我的,她手机时常不在身上...”

Amber还是不停地重复拨打:“我是担心,昨天你说她从你这里离开,那为什么她回到家不给我个电话报个平安呢?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荷拉吧amber的手机取了过来:“真的真的,千万放心,这马儿天生少根筋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了,智允他们都那么关心小马儿,要是马儿一夜不回家,他们还不冲到我家来找人吗?马儿昨天回到家已经很迟了,应该急着休息了,你就让她休息够了在联络你,这不就好了吗?”

Amber像泄了气的气球:“我都特地赶了回来看看她,看不着心急了...”

荷拉捶捶amber的背,把她拉到饭桌前,用灵活的双眼望着amber:“吃了早餐,我们一起去他们宿舍要回我电话,好不好?” Amber只管点点头,心里只想要快点见到泫雅。

”来人呀开门,快呀快啊!!!” 门外传来急促的喊叫声,这叫声好像是智允的声音。荷拉兴奋地冲了出去,amber嘴上还咬着面包,也被叫声引了出去。

“喂,你们两个终于来了,急死amber了... 小马你是不是又忘了带手机,人家给你打了一百多通电话了哟...” 荷拉边打开铁门上的锁头,一边对着门外的两人说。

“我跟我家允帅一起出来,不需要带电话,她会保护我。” 泫雅握着智允的手,会心一笑。

“难道不懂我会很担心吗!怎么可以这样没有责任心?”amber放下了嘴上的面包,气冲冲的对着泫雅骂。

“对不起啦,我只是...“ 泫雅愧疚的不知该说什么。

“你难道不懂我特地为你赶了回来,最后见不到,你还要说这么不负责的话,那我还为了谁特地赶回来?我担心你给你拨了那么多电话,你安全到了家,也不回复,早上起来又在给你打电话,也不理会我,这样算什么?” amber气头上,第一次对泫雅大呼小叫。

智允听amber骂泫雅,心里也气,走到amber面前:“那你现在是想怎么样?骂我们泫雅消气吗?你凭什么骂她?不知道你不珍惜她,我听着你骂,心里不好受!不知道你这样骂我们马儿会害怕会难过么?!”

这时候的泫雅已经眼眶泛泪,低下头去不在笑颜了。荷拉急忙推开僵持着的智允和amber:“都不要闹了,我们都爱小马都珍惜她疼爱她,何必为了这事情伤和气?都乖,我们进屋说话去...” 接着推推两人,拉着泫雅进了屋内。

“对不起...”僵持许久,终于有人愿意打破沉默,道歉认错。

泫雅摇摇头,拉着智允的手:“你怎么道歉,错的人是我,不懂事总是让人担心...我会努力长大的...”

“算了算了,是我不对,不应该对小马你发脾气,就算是担心你也不应对你大呼小叫,不该吓坏你的~对不起小马~” amber似乎对自己刚才的冲动有了愧疚。


Amber出其不意的牵起泫雅的手:“小马我道歉了认错了,你还好好对我,像从前一样吗?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可是我真的好担心好想你,我就是那么的挂念你,才会为了你美国韩国两边飞,见不到是多么的心急,你懂吗?”

泫雅推开amber的手,望着智允,这时候智允却别过了头,避开了这一个画面避开了泫雅的眼色。

泫雅不想再把气氛搞僵:“我当然还会好好,像从前一样,跟你是很好的朋友的...”

“小马,其实这次我回来是有事情想跟你坦白的,居然大家都是疼你关心你的朋友,我想就...”

Amber的话还没有说完,智允的手机突然响起,智允看着智贤简短的信息,有点担心:“小马,智贤给我信息了,说马上回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走吧~” 智允紧张,智贤一向来都爱打电话给她,今天怎么就突然给她发了信息,而且还那么简短,让人充满想象。

“我们陪你们回去吧...别担心” 荷拉的贴心总是让人觉得温暖。

四个人叫了计程车,一路往4minute宿舍前进。见着心急如焚的允马,amber也为他们担心,没有再继续刚才的话题。

 

 

 

“今天好无聊,嘉允我们是不是找些事情来做呀??” 智贤坐在地板上做拉伸运动。

“姐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做运动吗... 就继续吧...” 嘉允继续懒散的躺在沙发上看着漫画书。

“你也真是没有骨气,就想要一整天赖在家里... 待会儿咱们一起去忙内放学好不好...” 智贤站起了身。

“好呀,随你吧,反正在家也挺无趣的... 不然就出去户外活动,忙内鬼点子最多,待会儿问问她什么好建议,顺便把智允泫雅那两个叫上,好久没有五个人一起户外活动了......” 嘉允突然话多了。

智贤拿起手机,给智允写了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