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疲惫的泫雅乘坐计程车回到了4minute宿舍,心里却还挂念着无助的荷拉,掏出了手机:荷拉要乖,明天再去陪陪你,好好睡吧,一切会过去的 ♥

智允站在门外来回徒步,心里满是泫雅的样子,担心着泫雅在干什么,回家了吗,吃了吗累了吗。一颗心忐忑不安,不停地看着手表,东张西望。计程车还未停下来,智允早被车的引擎声吸引过去,飞奔过去为泫雅开车门。说也奇怪,智允就那么的坚决,车上的就是泫雅。

车门打开,走下来的却是amber!智允摸不着头绪,一脸讶异:“怎么是你?不是在美国吗?”

“哈哈...当然是想我小马宝贝才回来的” amber拍拍智允的头,就要往宿舍进去。

“可是我们小泫雅不在家,去了荷拉那里,还没回来...” 智允低下头,失落的吐出这一句子。

“啊?那我给她打个电话,现在过去荷拉那里...” 说完便笑笑,掏出手机。

“mo du da kojima li ya...。” 智允从口袋取出泫雅的手机,在amber面前摇晃着。

“出门时不带电话,这是她的习惯。” 智允勉强的挤出一点笑容。

“好吧,那我就过去荷拉家,你早点睡吧...晚安” amber呆了短短几分钟,又乘坐计程车离去。

智允心里有数,amber回来了,泫雅现在是荷拉的泫雅,也会是amber的泫雅,他们三个聚在一起,可能聊上几天几夜,这几天似乎没有机会再看看自己的小泫雅了...哦...不...应该是4minute的小泫雅。

深深叹了口气,仰天望着闪烁的星星:“金泫雅啊... 你就是那么耀眼,所以才会让人都那么风靡那么爱你,我是不是也在看星星的时候,看中了你这个性感可爱的小星星,小泫雅呢?真的爱上你可怎么办?”


“那就试着去爱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支持你的” 嘉允站在屋内,看着疼惜的智允,心里不禁说了这句。

“那就爱吧!” 智允听到身后传来那么中气十足的声音。

智允回过身,看着眼前那个自己日夜期盼的金泫雅:啊,刚才的话该不会被她听见了?

正想落跑,却被那个柔弱的小马儿一把拉进怀里:“不是说爱上我吗?干嘛还跑呢?”

“我...爱...不是...我没有啦...你...没有爱...我是...” 又是一阵的胡言乱语。

这次的泫雅镇定了,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一直爱着的智允,心里也有爱自己的冲动,而且还那么的强烈。

“那你,是真的要我吗?要一个专属你的金泫雅吗?” 泫雅在智允耳边轻轻说着。

这把声音真好听,这个拥抱真实在,我能不爱你吗?智允心里甜滋滋。

“那么,你真的会是全智允专属的金泫雅吗?” 智允认真的看着泫雅,这次不害怕不回避不口吃,只剩下认真的眼神。

“是的,你一个人的,从现在开始。” 泫雅也没有迟疑,坚定的语气。

“just wanna think about it, i wanna think about it, just..." 铃声响起,智允一震,扶着泫雅的脸蛋。

”小泫雅,你是不是拿了荷拉手机??” 智允望着同样震惊的泫雅。

“完了完了,我拿走了荷拉的手机呀,刚才还给荷拉发了短讯,用荷拉手机发短讯给荷拉... ” 傻头傻脑泫雅。

“我又忘了带手机了,真是的,明天给荷拉还手机去...” 泫雅摸摸手机,好好地放回口袋里。

“小马儿,刚才其实amber来过,找你,我说了你在荷拉那里...” 智允硬着头皮,多么的不想把这事情告诉泫雅。


“哇,我们amber回来了,一定是想我了,哈哈哈哈...” 泫雅还没有说完,却看着智允的脸色如此的失落。

“她回来了,你就是她的泫雅了,我好担心。” 智允把所有心里话都坦白了。

“不怕,金泫雅现在是你的,你也是我金泫雅一个人的。” 泫雅这句话把智允的魂魄的牵了回来,两个人勾勾手,笑着望着对方,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两个人十指紧扣,走入屋内。



h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