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knock,anybody home? ” 智允逗趣的说着自己不着调的英文,站在房门外。

“傻子,这房是你的,别闹我了,今天不想理你...” 泫雅冷冷淡淡的,背对着智允。

智允看着泫雅还在闹脾气,好好关上了房门,走到泫雅身边跪了下去,一再的鞠躬赔罪。

泫雅看着心疼,走了过去把智允扶了起来:“算了,你又不是故意的...那事...没什么...”

智允笑笑,又把脸凑了上去,磨蹭着泫雅:“我的好妹妹,我就知道没事的...呵呵呵...”

“来吧,我们睡觉吧~” 智允说着,一手将泫雅也拉到床上,盖上被子就准备睡觉了。

“灯都还没关上呢...不能,我去关了吧...” 泫雅执意要熄了灯。

“没关系的,待会儿智贤姐会来检查房间,顺便熄灯,不担心,睡...” 智允再次把泫雅拉回身边,环抱着泫雅的手,一动不动了。

泫雅把眼斜了下去望一眼,这家伙就真当没事情,还睡得那么快

却没有料想到,身边的智允只是试探,想知道自己对泫雅的特殊感觉是什么?

此时,智贤嘉允冲了进房,正准备跟两人讨论忙内复习功课的事情,却见两人都闭上眼躲进被窝,只好为他们熄灯关门。

此刻房间是一片黑暗,泫雅把手抽出了智允的环抱,面向着智允。智允始终装死不动,还在想:到底为什么对泫雅的感觉不同了?

突然泫雅把身子转了回来,面向着智允,突然轻声的说: "为什么要是你呀?让我痛苦难受?"

随后便在智允的额上落下一吻,牵着智允的手入眠。智允没有反应没有行动,脑子里又串出一系列问号,我们马儿咋了?我咋了?



168134_1691950752402_1646781958_1597040_6676922_n.jpg  



美好的早晨,睁开眼的画面如此熟悉,但今天添加了一份暖意,智允甚至不清醒到想给身边的女人落下一个早安之吻,然后抱着她出去吃早餐的遐想。一切都没好得让智允越来越沉沦,越来越迷失自己,看着泫雅,脑子都是那些逗弄泫雅开心的小技巧小甜蜜。

智允托起一只手,斜躺着看着安睡着的泫雅,心里一阵又一阵的甜滋滋。

“我的马儿我的小泫雅... 你是什么时候都长大了,都变得这么耀眼这么性感这么迷人这么让人惊艳~ 我是少了哪根筋一直都没有好好的疼惜你?” 

智允在心里嘀嘀咕咕个没完,嘴角为了身边这个睡在一起两年多的好妹妹而上扬,为了这个傻傻的小马儿神魂颠倒。

“早呀~” 泫雅总算被射进房里的一丝阳光照醒了,慵懒的望着智允,柔柔双眼,又是一个呵欠一个懒腰,傻傻的望着智允。这两个人又要定格下来了吗?

“啊~ 我...早安...晚安...不是的...没有...出去我先...不...呃...” 智允被傻傻的泫雅吓的语无伦次,一溜烟冲出了房间。留下睡眼惺忪的泫雅,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又倒头大睡。


智允站在房外,摸着起伏不停地心房,刚才的甜蜜都变成惊吓了。轻轻推开房门,看了看那个小美人儿,智允又开始扬起嘴角。




“今天我们要拍摄新广告,哈哈哈,告诉你们,是你们最爱最爱的饮料代言哦!” 智贤站在饭厅大声宣布。

“智贤,你还没有说完呢... 快告诉他们呀...” 嘉允心急的提醒着智贤。

“是啦是啦,你们知道吗?这次我们会跟某团体合作也~ 而且厂商也制定要我们选团里其中一人,跟另一团体制造全新couple~我已经心里有数了~哈哈哈 ”智贤一旁坏笑,搞得大家一头雾水。

“登登登登~ 我们决定把我们的性格小野马送出去~ 哈哈哈” 智贤腹黑的望着打瞌睡的泫雅。

“huh???什么什么?什么couple?什么团体广告的?什么跟什么吗?”泫雅一如往常的不在状况之中。

智贤不愿再多说,只是一直坏笑,催促大家赶快收拾东西准备去摄影棚。


到了片场,女孩们便见到了熟悉的身影。

“呀,具荷拉!!!她怎么来了??” 泫雅惊叫了起来。

冲下车便往荷拉的方向跑去,深深地一个吻加上无数个拥抱,拉着荷拉的手开心的笑着:“你怎么一个人,圭利呢?他们呢?”

“圭利在里头呢... 其他人都走了... KARA没了... 以后都没有了...” 荷拉低下头,什么也不再说了。泫雅只看到被阴天遮住的荷拉,第一次看到那么灰暗的荷拉。

“不怕不怕,你还有我们,不会离开你的,是朋友就绝对不离开你!” 智允坚定地走到荷拉面前,拍着胸膛。

女孩们看着低落的荷拉,也不是滋味,心头一阵痛。智贤走进了片场,看到了另一个低落的圭利,便把圭利带了出来。荷拉和圭利眼神交集,两人都不由自主的泪如雨下,把一旁的4minute也弄哭了。

泫雅把荷拉拥进怀中,紧紧的抱着,似乎害怕失去荷拉一样,眼泪也掉了下来:“我想好好照顾你呀...”



由于KARA合约问题,这一次的广告似乎也无法继续,只能待厂商再联络经纪公司做更正及安排。经纪人为了重新安排及调整4minute的所有工作行程,决定让4minute暂时休息三天。片场中一片沉寂,没有人再开口说话。泫雅突然站了起身,牵着荷拉离开了。

临走前只说了一句:“你们也走吧,留下来没有意义,我带荷拉去散心...”

女孩们随后也上了保姆车,离开片场。邵贤由助理接送去上学,而智贤陪着圭利回去KARA宿舍;智允也只好随着嘉允回公司宿舍。

智允苦丧着脸:“嘉允,你说KARA怎么办?圭利荷拉都该怎么办?我们以后会不会也这样,也分开了,也为了什么离开公司?小泫雅会不会陪着荷拉也不要我们了?”

“我们智允呀... 别想多了,我们4minute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嘉允安慰着,自己的心里却也同样害怕着,害怕着4minute也面对这样支离破碎的画面。

“我们泫雅是大家的泫雅,但我全智允好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金泫雅。” 智允在心里居然开始有了这样的想法,想要把泫雅占为己有的自私想法。




“小马,我没有想过要离开大家,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没有大家没有大家... ...”失落的荷拉,无助的靠在泫雅肩上。从前的KARA宿舍,是多么的热闹多么的温馨,现在只剩下空气和叹息声。荷拉抱着KARA一起养的小狗,眼神却也只剩下空洞。

泫雅抚摸着荷拉的左手,呵了一口气:“来来来,让我小神马给你精神给你能量,呵呵呵...”

“啊啊啊!!!脏死了金泫雅,把口水都喷我满手,讨厌...” 荷拉一把推开泫雅

“干嘛呀,我那么疼爱你也,只把能量给你都不要,呵呵呵...” 泫雅的笑容像是一种解药,解开了荷拉的坏心情,带给她的是一片欢笑和快乐安慰。

“来来来,现在给小狗狗一点能量,这样它才能够好好陪着你  " 天真无邪的小马开始逗弄着小狗。身旁的荷拉,眼里指望着眼前的女神,那么的完美无瑕,那么的关怀备至,那么的大爱。

“我可以一辈子留在小马身边吗?” 荷拉出其不意的问了。

“恩,我只给你依靠了,从今以后。” 泫雅坚定地给了荷拉一剂强心针。



qcbb200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