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爱你不行吗?这首歌的旋律好特别...” 圣亚选中了一首歌,自顾自的哼着调子。

“这首...意义深重...我和宝贝故事的开始,很多不知所措还有阻碍...”智允凑近圣亚,那微妙的距离让人有点心跳加速。

“恩...能唱给我听吗?”圣亚把智允的词谱推过去。

“没问题,昨天才刚给泫雅唱了...我先去拿键盘...”智允转身那帅气,有点迷惑人。



爱你不行吗

[智允

刚握紧的你 难道又必须放手
刚温热的吻 难道又必须冰冻
喜欢你总在我身边 给我温柔
你细心 你单纯 你自由
我保护 我认真 我无忧
我和你 注定要相守

[智允+泫雅]
爱你不行吗 难道还要放手
怎么舍得再次放开 眼前的彩虹
我和你已经不再适合伤痛
曾让我们偏体凌伤的已经足够
现在请让我们只有美梦

[泫雅rap]
一开始的猜疑不安难受 我还不知你爱我与否
到后来的甜蜜温柔追捧 我早已认定你到永久
发生过的争吵分离背叛 我们当时还不够成熟
谢谢你一直很爱我 谢谢我的心一直都只要你守候
即使曾经我们多想要放开彼此的手 但那只是过程只是梦靥
醒来了 我们更了解彼此的轻重
爱你不行吗? 我非爱你不会退后

[智允]
爱你不行吗 难道还舍得看你走进别人的怀中
我和你已经尝尽了酸甜苦痛
让我们可以关在深度的梦境
不在惊醒不在惶恐
爱你不行吗 我只爱你不会退缩

[泫雅rap]
也曾经迷惑 你是否不要我
把我推的远远 让我看不见以后
闭上眼的黑暗 睁开眼也浑浊
你把我狠心推入地狱 让我分裂任我放纵
我怕我哭我闹我疯 再也找不到曾经的温柔
从来没想过你会放手 真的不想任你走
我还奢望我们有更多的以后
你用字迹记录我们的从前
我用生命刻画我们的永久
爱你不行吗 我郑重的说 我誓死不放手




“真是幸福啊...谁也能为我写一首歌就好了~” 圣亚抱着智允的词谱来回徒步。

“在中哥不是也为你写了很多首情歌吗?还不满足呀?”泫雅从外面走来,为两个创作到忘了时间的人打包饭盒。

“宝贝你来了... 亲一个好吗?补补精神...”智允接了泫雅手中的食物,向前去用鼻头轻碰泫雅的脸颊,毫不在意圣亚的眼光。

“不要啦!我圣亚姐姐在这里你不害臊吗?”泫雅躲开了智允的下一步。

“有什么关系呢?姐姐不是都无所谓的...”智允不死心,一直跟着泫雅的脚步。

“别闹了傻允...跟你说正经的东西...”泫雅突然转过身,智允停不住脚步,差点就把眼前的泫雅撞倒,还好她及时搂住了泫雅的腰。

“恩恩...我都听...” 智允乖乖的,等着泫雅说话。

“我出去打电话,你们慢慢聊...”圣亚看着眼前化不开的两人,选择躲避。

“决定了...我要出国了,这三个月...美国三个月...”

“放心!三个月我都会乖乖的呆在这里写个,等着你回来。”智允给的肯定让泫雅安心。

“那我也不要浪费这三个月的时间,一定好好去学习去努力...”泫雅烦恼多时的事情马上就告一段落了。

“你不在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乘虚而入啊...”智允调皮,泫雅一个眼神然后自信的环住智允的脖子。

“我相信有人趁我不在的时候靠近你,但我也相信我一定比任何女人更有魅力,可以牢牢的绑着你。”

“是的,我早就被你臣服了...这世上再也没有像你一样销魂诱惑了。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因为遇到了你,你知道吗?”这样的称赞泫雅听多了,但从智允口中说来的
变得有价值。





“偶吧,想你了... 今天能出来见面吗?”圣亚走到角落。

“我的圣亚总算想我了哈?呵呵呵...”在中温柔的笑着,圣亚预想在中又是斯文的唔着嘴轻笑了。

“偶吧在干什么呢?现在...”圣亚望向窗外看着街景。

“我呀,拍戏中...快要结束拍摄了,多一会儿去找你...你今天一定又是闭关写歌了吧...”

“偶吧最懂我...今天在cube公司跟智允一起写歌,都忘了时间呢...”圣亚看着从办公室走出来的允马。

“你常这样,一定还没有吃东西吧...”在中注意所有的细节。

“恩,不过放心,泫雅有打包食物给我们...等下见面再说吧,我要回去找他们了。”圣亚急忙挂了电话。

“好的,待会儿见。”在中挂了电话。

“圣亚姐姐我们要先走了,一起吧?”泫雅浅笑。

“你们先走吧,偶吧说要来接我...再见啦...”圣亚催促着要去拍拖的两人。








“偶吧...”圣亚轻轻揪着在中的西装外套。

“对不起对不起,迟到了三分钟...”在中头上还冒着汗。

“没关系啦,偶吧...”圣亚拖着在中上了自己的车。

“什么事啦?你看起来不太好...”在中有点不放心的看着座驾上的圣亚。

“没事...只...只不过最近又跟在京吵架了,闹分了...”圣亚无意间流露出来的失落,让人怜惜。

“吵架?又是为了...”在中看到热泪盈眶的圣亚,马上沉默。

“是啊...又是为了他,不然我们两个怎么会吵架呢...”圣亚口中的多了一个‘他’。

“不哭啊宝贝...我们都不能怎么样,他一早就存在的,你很清楚的...”在中安抚着圣亚。

“可是比起他,我更早出现在她身边。”圣亚哽咽。

“走吧,我们回去找在京,不要一直这样浪费彼此可以相处相爱的时间了。”在中走下车,把圣亚扶到福座驾,自己一路驱车直奔Rainbow宿舍。





“在京!在京!你在家吗?”在中急促的按着门铃。

“...”打开门的是刚睡醒的佑丽。

“在京呢?”在中坚决的拉着圣亚进屋子。

“不知道呀,一早上就出去了...圣亚你跟在京是不是又...”佑丽揉着惺忪的睡眼。

“佑丽姐,弘基昨天是不是又来了?”

“恩...两个人昨天在阳台聊了好久,然后出去兜了一圈又回家了。在京昨天是在家里过夜的。”佑丽依实禀告。

“她很担心你这几天都没有回家...一直叫我们打电话联络你,可是打不通...她说...你应该是跟在中哥哥在一起...”

“她还会担心呢?”圣亚坐在沙发上,不多说话。

“乖乖啊,宝贝...我们走吧...呃,佑丽,我带圣亚走了,我会照顾她的,不要担心。再见。”









“偶吧。其实有时候,我真心恨她了...既然已经有了男友,为什么还要说爱我呢?要我这样默默爱着她...”圣亚捂住了自己的委屈。

“因为她是真的爱你,她很在乎你...”

“啧,那你呢?明明就不爱我,还对我百般呵护...”圣亚反过来怪在中。

“因为我也曾经和你一样绝望,看着我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交往,甚至订婚...我都默默的承受...因为我知道,这样做是值得的。我爱他,所以为他着想,让他给家人给外界一个交代...”在中说着自己深爱的人。

“瞧你笑的!每次说到他就这样幸福洋溢...”圣亚擦去脸上的失落。

“我跟你说呀...”在中开始严肃。

“好了啦偶吧!每次都说一样的,又要想当年啊... 我和他爱的轰烈,甚至被公司被家人反对,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彼此;后来他爸逼他结婚,时不时让他去相亲了,那段日子我们天天都在吵架...现在跟他交往的这个女生真的很伟大,她一直陪我们演着戏,没有揭穿我们...”

“对呀,有时候真的很愧疚,很想要补偿她...”在中叹气。

“可惜她也爱允浩,她愿意一辈子留在允浩身边,当你们的掩饰...不过话说回来,在中啊,你不会觉得愧对于我吗?常常叫我陪你回家装个好媳妇样...”圣亚掐着在中嫩白的脸蛋。

“干嘛呀?我不也是陪你回家见过父母,还出席你家族的饭局了?我们是好姐妹呀,怎么可以翻脸不认人...”

“啧,女人都是善变的。”圣亚扮个鬼脸,别过头去望向窗外。

“圣亚啊...其实哥有时候也很想好好疼你爱你的...你跟其他女生不一样,很不一样...”

“少来了...”车子停下,在中马上下车为圣亚打开车门。

“偶吧,你看。后面又有狗仔了...这次就给他们点‘特别新闻’吧...”圣亚居然提起脚跟,吻上了在中的鼻头。

“吴圣亚!你怎么可以这样啦...”在中羞红了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