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天空还是一样蓝,云朵还是一样飘,haiz..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 泫雅一下飞机就跟智允通话。

 

“那你闭一下眼,我就出现了...呵呵呵...” 智允在电话那一头,同样望着韩国蔚蓝的天。

 

“闭了眼你没出现我就打你哦...” 泫雅笑着。

 

“你打不到我,因为我不在你身边...哈哈哈哈...” 智允顽皮了。

 

“我!我!...” 电话突然断了线,吓坏了智允,马上重拨给泫雅,可是电话却一直不在服务范围,智允担心了焦虑了。

 

“对不起!对不起!等下我会赔一台给你的~” 女生撞掉了泫雅的手机。

 

“啊!我电话呀! T^T 人家小允宝贝还说话说到一半呢...” 泫雅捡起散开的手机,哭丧着脸。才一抬头,那女生马上就逃开了。

 

“对不起啊!总之等下我一定会赔给你的!” 女生跑着,回头抛下了一句。

 

“喂!许!许嘉允!许嘉!” 泫雅看到了嘉允,她为什么要逃跑?她怎么会出现在美国?

 

“别跑!别!!!” 泫雅马上追着去,只见身后一群西装笔挺的男人冲了上来。泫雅紧随嘉允的脚步,试图帮嘉允逃脱那群男人,于是随手拉倒了街上的垃圾桶,阻碍那群男人顺利前进。泫雅眼见嘉允转进了暗巷,自己便跑向反方向的路口,成功引开那群男人的注意。

 

“诶!你们是谁!为什么追?” 泫雅开始累了喘了,停在街角质问跟着自己跑来的男人。

 

“我们...呼...呼...” 站在最前面的男子也已经喘不过气。

 

“我们并没有恶意,我们...” 另一个男子想解释。泫雅逃出来包包里的水,打开了瓶盖。

 

“我们之前在韩国机场就见到许嘉允小姐了,只是想...” 泫雅把水泼到男人的脸上,不听解释就逃跑。这一次男子们毫无准备,就这样眼睁睁看着泫雅冲进了闹市人群之中。泫雅马上狂奔到刚才嘉允藏身的地方,却不见嘉允。

 

“诶,那个... 你找我?” 嘉允难道二度失忆?连泫雅的名字都不记得。

 

“我当然是找你啊!你怎么会在美国?他们为什么要追你?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他们有没有对你怎样?你...” 泫雅一下子问了太多,嘉允没来得及一一回答。

 

”你啊,满头是汗...” 嘉允温柔的用手抹去泫雅额上的汗水,这动作像极了智允,泫雅忍不住甜笑。

 

“笑什么呢?” 嘉允被泫雅的笑容牵动,跟着笑,无预警的轻捧泫雅的下巴,这动作太煽情,让泫雅的心脏有些不受控制的狂跳。

 

“你... 你... 要...什么?” 泫雅有点被吓坏。

 

“呵呵,没什么...就喜欢看着你漂亮的脸蛋。” 嘉允说完把脸凑向泫雅。

 

“靠...靠太近了...” 泫雅伸出双手推开嘉允,两只手掌却正好搭向嘉允的胸部,两人互望了一眼,然后嘉允开始一阵的傻笑,看着满脸通红的泫雅。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手!那个!胸部,那个...” 泫雅都快吓疯,平时这种局面,都是她在耍她的智允宝贝的桥段啊...

 

“傻瓜...干嘛紧张成那样?我们不都是女人吗?难道我身上有的你没有吗?真可爱呀你...哈哈哈...” 嘉允说话还是一样直接。

 

“我,对不起啦...” 泫雅还没平复的情绪,嘉允就一把抱紧了自己,那接触那拥抱曾经很熟悉,可是现在却有了不一样的情感,泫雅说不出那感觉,她只知道:嘉允对她不一样了,拥抱的温度,看她的眼神不一样了。

 

“小傻瓜走吧。陪我回酒店。” 嘉允松开了拥抱,扣紧了泫雅的十指,又是一个只有智允宝贝会对她做的事情,泫雅呆呆的任由嘉允摆布。

 

“能借我电话吗?” 泫雅到了酒店,马上就借了电话要联系智允,把刚才的所有事情,来龙去脉都告诉智允。

 

“那你们现在安全了吗?没事了吗?” 智允听完泫雅说的,心都急死了。

 

“呃,现在好好地,没事...” 泫雅说着,悄悄的走出了酒店房。

 

“你怎么了吗?宝贝?” 智允听到了一阵沉默,无限担心。

 

“那个...宝贝啊... 嘉允还没有恢复记忆,然后...她...” 

 

“怎么了?吞吞吐吐,有事瞒着我?” 智允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就是,那个,嘉允姐,怪怪的...对我...摸来摸去...然后...” 泫雅越说越小声。

 

“啥?你说啥?听不清楚啊...” 

 

“就是...嘉允她,一直,肢体接触...一直那个...然后刚才我不小心,那个,摸了她的...” 泫雅断断续续的说。

 

“肢体接触?!!!那不是你最爱的吗?哈哈哈哈!” 智允只管大笑。

 

“是!我是喜欢!可是嘉允不是以前我们的嘉允了,所以我觉得很怪啊!而且总觉得什么不妥当... 跟你说也说不清啦,算了!我挂了... ” 泫雅心烦挂了电话,回到房间。

 

“嘉允姐姐啊,我要走了,学校有安排住宿给我,所以必须回去报道。”

 

“你,不能留下来陪我?泫雅...” 嘉允叫住了泫雅的名字。

 

“你没忘了我的名字啊!” 泫雅有些受宠若惊。

 

“没忘呢,所以能留下来陪我吗?”

 

“可是...学校... " 泫雅有点儿难为情。

 

“傻瓜呀,跟你开玩笑的,你回去吧...呃,等等...我的三星给你吧,明天我会买新的还给你,这个你暂时用着。” 嘉允吧电话给了泫雅。

 

“哦,呃,那明天我...再见。” 泫雅慌张的跑出了酒店,马上又跟智允通话。

 

“宝贝啊!我想我会精神崩溃啊,嘉允她不是嘉允!她真的不是...” 泫雅愁眉不展。

 

“宝贝啊,你没事吧?” 

 

“没事?你想下,如果有一天,小贤突然温柔的抱着你,而且还要吻你,你不吓死?” 泫雅的形容非常贴切。

 

“啊?我...我懂了我懂了...那样应该是很可怕。” 智允望着眼前赶功课的小贤,不禁偷笑。

 

“还笑啊,你这个臭宝贝!不过啊...那个,嘉允的唇看起来好翘好软,而且她啊,像个女人在诱惑我啊...我可是有点心动了。” 泫雅走进了学校安排的酒店房。

 

“怎么可以心动???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宝贝 ,你就想想,我的唇也很软啊!你不准出轨。” 智允紧张。

 

“啧,瞎操心。我可是心里装满了你,没那么容易就出轨。不过啊,刚才那群男人为什么追着嘉允跑?”

 

“对呀,而且嘉允现在不知道危...” 智允还没说完,泫雅的房门铃响起。

 

“宝贝啊,有人按铃,看你是学校同学,我去应门,等下再联络...” 泫雅挂了电话。

 

“小姐,你好。我们只是想跟你说几句,没有恶意的。”是那群男人。

 

“好,楼下大厅说话。” 泫雅搭了件外套,随男人下楼。

 

“说吧!为什么追嘉允??” 泫雅一坐下就指着男人骂。

 

“首先声明,我们真的没有恶意,只是奉命要保护她。可是许小姐知道我们的存在后,非常的抗拒,一直试图要拜托我们,所以才会有点冒犯许小姐,当街追逐她。其实我们在韩国机场就已经紧随她左右,可是许小姐在上机前偷偷上了直飞美国的班机。在飞机上我们已经跟许小姐沟通了,她也答应接受了我们的保护,可是她一下飞机就逃跑了,我们只好追。我们必须保护好许小姐,这是我们的使命。

 

“保护她?难懂是嘉允爸妈让你们跟来的?”

 

“不是,许小姐父母安排的保镖已经被许小姐骗上日本的班机。”

 

“那你们是?”泫雅等大双眼,等待着回复。

 

“我们是Golf先生派来暗中保护许小姐的。”

 

“Golf?他!他!他为什么知道嘉允的行踪?”

 

“其实我们根据Golf先生的指示,已经跟着许嘉允小姐半年了。Golf先生一直很担心许小姐的安危,所以...”

 

“他?谁让他那么多事?你们都滚回去!嘉允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Golf先生知道嘉允小姐失忆后真的很难受很不放心,我们...”

 

“不放心?他装善良吗?滚啊!这里不需要你们!”

 

“请别为难我们,金泫雅小姐。我们必须听从老板的任何安排指示。”

 

“为难?那就...” 泫雅举起拳头。

 

“泫雅你就不要再跟他们闹了,我只是让他们暗中保护嘉允,不会打扰她的...” Golf左手仗着华丽的白银拐杖,走路有点颠簸。

 

“你!你! 你!来做什么!!!” 泫雅激动。

 

“我...” Golf无语。

 

“Golf你怎么会在这里?” 嘉允站在泫雅身后,她尽然叫得出Golf的名字?她记得Golf?怎么可能?

 

“嘉允,你记得!你记得他?” 泫雅怀疑自己的听觉。

 

“他是我的前男友,我当然记得...” 嘉允说的坦然。

 

“嘉允你...” Golf有点不相信 嘉允居然还记得自己。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为什么还要派人跟踪我?” 嘉允走到Golf面前。

 

“嘉允...我...你真的不记得我们在山崖遇到车祸的事情?不记得那么多过去吗?” Golf只知道嘉允失忆,不知道她从哪一段开始忘记。

 

“她连我们都不记得了,你觉得她会记得很多吗?” 泫雅气愤。

 

“嘉允,我们能私下聊吗?” Golf想要试着帮嘉允唤醒沉睡的记忆。

 

“恩。” 嘉允也好奇现在眼前很不一样的Golf,那打扮,那性格,那口气。

 

“我回房了!GOLF你敢对嘉允怎么样我杀了你!” 泫雅走到Golf身边,做了个示威的手势。

 

“泫雅乖嘛,我跟他说说话就去找你。” 嘉允轻抚泫雅发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