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早安...” 嘉允习惯早睡站在门口等Tina的到来。

“恩...早安...我...要回去泰国了。呆在这里太久了,工作都停滞了...呵呵呵...是时候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Tina别过头去不看嘉允,怕自己临时改变主意。

“要回去了?可是...我好不想离开你...你回去了,还会联络我吗?” 嘉允拉着Tina的衣角,眼眶带点湿。

“有时间的话就会打电话给你...不过这次回去应该会很忙,所以...呃...我有听经纪人说,公司决定让你回家休息...现在的你,只记得家人,所以应该回到他们身边的...说不定会勾起一起回忆吧...” Tina突然领起自己的包,转身要走。

“谢谢你这些日子一直在帮我找过去,可惜我的脑袋不争气,什么也想不起...可是我记得现在陪我一起努力的你...” 嘉允的每一句话都让Tina很不舍得离开。

“我的赶去机场了,你要自己保重,照顾自己...再见...” Tina转身离开了嘉允的视线。



我听了很多我们的故事,可是我却还是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为什么当你说要走的时候,我好害怕好无助?为什么当你转身的刹那,我想抱着你留下?虽然最后,我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地乖乖的看着你,走远...离开我...- 嘉允


现在有点累,暂时不去想我们之间...我们的过去现在未来... - Tina


 

 
“恩,我决定自己去日本旅行...” 嘉允用敬语,对自己的4minute说话。

“一个人吗?Tina呢?” 智允靠近嘉允,嘉允的本能反应是闪躲。

“她回泰国了...这些日子真的辛苦各位的陪伴和帮助了,可是我真的什么也想不起...对不起,就请让我离开这里吧...” 嘉允对4minute来说,只是个样貌酷似嘉允的陌生女子。

“如果那是你的选择,我们不捆绑你...不管以后你记不记得我们,但请记住这段日子在你身边的我们...” 智贤不舍得拥抱着嘉允。

“不要走啊!为什么你们要放我嘉允走?是我的嘉允!” 智允怎么会释怀?这个陪伴自己多年的挚友,居然要离开。

“可是你绑着她好吗?她什么也记不起,她不认识我们,她不自由她不属于这里了...” 泫雅抓住激动的智允。

“我很抱歉,什么也记不起,让你伤心了...” 嘉允自责。

“嘉允姐去日本吧,不管去哪里,都要记得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 小贤最懂事。

 


Tina回到泰国就马上投入工作,把之前耽误的工作和行程都尽快完成。大家的问题总是围绕着嘉允:Tina为什么要那么用尽心思照顾嘉允?Tina怎么可以为了嘉允丢下工作和家人?她们恋爱了吗?Tina保持沉默,没有回应任何的疑惑。

“T,你终于回来了...” Aomiz的温热给了Tina很大的踏实。

“负伤回来了。” Tina已经累了,身心交瘁。

“T,不管在外面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这里等着你...” Aomiz对Tina的感情从没断过。

“Aom,我不会放弃嘉允的,虽然现在很累...” Tina突然退出那个拥抱。

“T,我也不会放弃你...” 这样得不到结果的爱情,却让人变得更有勇气。

“我们都傻...” Tina也在等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喂!等下陪你回家...” 斗俊不放心智贤,今天经纪人忙着陪智允泫雅赶通告,所以不能再送智贤回家。

“不必啦,拐个弯就到了...” 拒绝斗俊的好意。

“拐个弯是会发生很多事情的。” 斗俊坚持。

“啊!我先走了!” 智贤马上转身逃跑。

“南智贤!喂!等我!” 斗俊抓了自己的背包也跟着跑了出去,智贤早已不知所踪。

“你!你!腿太长了!我跑不赢你” 斗俊总算赶上智贤的脚步。

“都说不必送了,你偏要跟来,看吧,都到家了。” 智贤早就站在门口。

“因为我不放心啊...” 斗俊还在喘气,汗水洗过帅气的脸颊。

“有什么好不放心?我又不是嘉允,也不是你喜欢的人...” 智贤还在无所谓的笑着。

“可是我在意你啊...” 斗俊突然冒出着一句,让智贤顿时脸红。

“这个...这个...尹斗俊少来了啦,这种话在[我结]才说啦!” 智贤清醒的念着斗俊。

“智贤啊,我喜欢嘉允,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嘉允,可是我喜欢她,把她捧在手心,维护着守护着她,不敢碰触不愿伤害...啊!!!我就要疯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斗俊开始语无伦次还有坦白自己内心的想法。斗俊在智贤面前可以耍脾气可以没有形象可以语无伦次,这是除了beast的兄弟以外,他第一次对外人任性,就算面对亲密的嘉允,他也从没那么赤裸。这是智贤重新认识的尹斗俊。

 

“宝贝...今天你生日,我们就这样简单的过吗?” 允马两人坐在white secret喝着咖啡吃着蛋糕。

 

“不是挺好的吗?” 没有嘉允一起过生日,智允对什么都无所谓了。

 

“还想嘉允姐吧?宝贝乖啊...生我的气吗?让她走...” 泫雅抠着智允的右手。

 

“不生气,能生气也是气那个疯女人,吧嘉允搞成那样... 宝贝啊。” 智允望着窗外的人来人往。

 

“怎么了?” 泫雅转身去跟随智允的目光。

 

“没...我是在想,如果是你也忘了我...” 智允总是忧心忡忡。

 

“那你要重新追求我啊,让我再次爱上你...” 泫雅用食指轻轻的点着智允的脑袋。

 

“当然,我会追求你... ” 智允很确定。

 

“那么,我会等着你...” 泫雅笑笑,牵着智允离开蛋糕店。

 

 

“宝贝,今天的生日,你一定很难熬,没有嘉允,没有成员,只有我...” 泫雅勾着智允的臂弯。

 

“宝贝,今天的生日,我有你就很温暖了,虽然我也希望她们在身边...谢谢你。” 智允有泫雅就要温暖。

 

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