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马我要出门了,你好了没?” 智允坐在客厅穿着袜子。

 

“啊!等等啦... 我的...宝贝啊!我的手机在哪里啊?你看到没?” 泫雅跑了出房。

 

“呐,不是在我包包里面吗?走了啦,要迟到了...” 智允拉住泫雅的手,大步往外走。

 

“傻允...今天有点紧张...” 泫雅突然冒出这句话,智允转过去看住她。

 

“紧张?紧张什么?你又不是第一次拍mv...” 智允突然亲吻泫雅的脸颊。

 

“不是... 就第一次,跟你一起拍摄... 就单独我们两个拍摄... 没试过啊..." 泫雅嘟着小嘴。

 

“对啊,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感觉很不一样...” 智允点点头附和。

 

来到片场,两人马上就变得认真,泫雅开始准备化妆,智允则去理发。助理抱了两件衣服,一套是帅气白亮的西装,另一套则是性感的露肩连身短裙。泫雅完成了妆发,坐在休息室和工作人员聊天,等待着理发的智允,泫雅开始和工作人员自拍合照,打发时间。

 

“泫雅可以去换衣服了,智允弄好头发在化妆了。” 助理把泫雅的连身短裙拿了过来。

 

“恩... 那小允呢?” 泫雅抱着自己的衣服。

 

“你先去换吧,先让你拍摄。” 助理打发着泫雅,马上就又转身离开休息室。

 

泫雅换好衣服就马上搭电梯到Cube四楼去准备拍摄工作。片场的布置很简单,有一扇门,一张双人床,还有一只白色的木质餐桌,米白色的木凳子和一把纯白的木吉他。泫雅走过去抱起吉他,随手弹了几下,就有放下,摸摸双人床,又站起来走动,没有一刻静得下来。

 

“泫雅,过来,导演跟你说话。” 导演拿着一纸剧本,唤着泫雅。

 

“是的。” 泫雅乖乖的听着。

 

“今天是拍摄你和智允的合作曲,前几天也录了歌,你大概也知道歌曲的概念,就是讲述一个不顾一切的爱情,可是这次的拍摄我们是专注智允,我想把她的对爱情的不同面表现出来,感性的真实的简单的都呈现出来,不是透过你们服装造型,而是你们的表情和感觉。这是一首打开智允内心感想的歌曲,她自己写的词曲和想法,我昨天有和她沟通了,她说这首歌是在写她和你的感情世界,‘爱你不行吗?’ 这首歌很直接的表达你们很不顾一切的为了彼此去爱,也有疑惑也有无奈,很多种的情绪。我当然不能完全理解她要表达的,可是我决定用我了解的去拍摄...” 导演突然停顿,望着泫雅身后走来的人。

 

“导演叔叔,你不继续说拍摄过程吗?” 泫雅跟着转过身,看到那个令人惊艳帅气的智允,理了一头清新帅气的短发,穿上那一身华丽精致的西装。

 

“宝贝..你...好帅...” 泫雅像是第一次看到智允一样。

 

“你也很漂亮。” 智允一进入片场也被泫雅吸引了目光。

 

“我们继续说拍摄的过程吧... 今天其实打算先拍摄预告短片,总共会有四只的预告短片。首先还是要说,这次是主打智允,所以短片也会专注于智允。第一支预告片是智允的出发,那是一个未知,一个充满可能和不可能的假想。智允首先会走过去门的方向,然后手放在门柄上,有种想要打开门的欲望,却也有犹豫不安,最后还是打开门进去了。智允进去以后,就会拍摄泫雅的背影,智允一步步走向泫雅,这会是第一个。第二个预告短片要表达的是智允的双面性格,这会比较抽象,智允先温和的走向泫雅,然后解开西装外套的纽扣,然后智允就换上白色背心,继续凑向泫雅,然后我们会take一个泫雅双手环住智允脖子的画面,到这里未知也不会让泫雅露面。第三只预告片呢,是比较狂热的,智允凑向前去要亲吻泫雅,泫雅开始要闪躲,然后倒退着脚步,靠上那张白色桌子,智允双手靠在桌子,把泫雅封起来的感觉,然后继续亲吻那动作,泫雅开始不闪躲,去抚摸智允的脸颊,这时候画面会闪过泫雅,我会用很快的速度闪过,让大家若有似无的看到泫雅。最后一个预告,智允你就坐在凳子上玩吉他,第一个画面我会take你玩吉他的手,慢慢的拍你的背面,画面会一直移动到前面,然后泫雅从后面环抱着你,你把吉他轻轻放下,伸手去把泫雅拉向你,然后这时候我会拍到泫雅了,最后一个take你们都面对着镜头,浅浅的笑一个,然后开始接吻...不过,不需要真的吻,你们自己拿捏...” 导演一口气说了全部,两人都很认真的听完。

 

“恩。那个...” 泫雅继续盯着智允看。

 

“怎么了?” 导演和智允同时发问。

 

“呃...没什么,只是没想到预告片要拍那么亲密...” 泫雅不好意思继续看着智允,转向导演的方向。

 

“这次算是要搞噱头,制造个‘同性恋’的话题,也顺便让你们两个间接出柜,不好吗?哈哈哈哈...” 导演小声的说,大声的笑。

 

“导演叔叔不要乱说话啦...什么出柜啦...” 泫雅看向四周,担心有人听见。

 

“放心啦,没人会怀疑的,就当是搞噱头...” 导演继续大笑。

 

“不闹她了啦导演...她今天已经很紧张了。” 智允今天的每一个举手投足都是帅气的挥洒。

 

“好好好,不闹她,闹着你心疼了吧...” 导演顽皮的逗允马。

 

“导演叔叔啊!” 泫雅开始跺脚。

 

“不要一直叫我叔叔啦,我才24岁,只不过大了你5,6 岁!” 导演用手去弹泫雅的额头,智允看着心疼,马上就揉揉泫雅的额头。

 

“好啦好啦,都别闹,开始拍摄吧。” 智允摇摇头,望着两个长不大的小孩。

 

“各就各位。” 导演一声令下,全体工作人员也开始认真起来,不敢怠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