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快点换上便衣,要去机场了!台湾音乐大赏呐!” 经纪人冲忙递上来衣服,智允帮泫雅拿着。

 

“知道了啦!这里才刚拍摄结束嘛!” 泫雅很不想离开智允,不想去什么她不懂的音乐大赏,都被智允看穿了。

 

“傻马呀... 快去换衣服吧,我知道你小脑袋想着什么... 不过还是要去的,乖,去换衣服了。我在这里乖乖等你回来...” 智允搭着泫雅肩膀。

 

“不能陪我一起去吗?我不想一个人...” 前阵子因为‘打歌迷事件’被anti了好久,风波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总算能再次表演,泫雅却早已没有勇气在一个人上台了。

 

“傻马就听话吧,我会在这里看现场直播的,你别怕...” 智允说到一半。突然被泫雅捂着嘴。

 

“别别别!你千万别看现场!我不想你看... 那个...” 泫雅很抗拒。

 

“为什么不给我看呀?彩排时候我不是都看了吗?就几个贴身动作,没什么。我可没有那么小气呢...” 智允笑着牵起泫雅走向更衣室。

 

“不是,因为昨天李准有问说要不要加入一段跳探戈的舞步...那个...” 泫雅慢慢的褪去连身裙,一脸苦恼。

 

“啊?探戈那不是很健康很好吗?你在怕什么啦...” 智允俯身捡起泫雅丢在地上的裙子。

 

“因为...那个... 我也不知道啦,李准哥哥一直说要加入更多惊喜更多刺激的,我真的不知道他想加入什么..总之,我不要你看!” 泫雅急速穿上衣服,踮起脚尖吻了智允。

 

“傻马不要担心啦,今天要好好表现。经纪人哥哥说了等下表演结束马上让你回到我身边,哈哈哈..” 智允牵着泫雅离开更衣室,泫雅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宝贝,到了是吗?” 智允等了好几个小时,总算等到泫雅的来电。

 

“是啊...到了,现在要先过去彩排,然后回酒店准备...宝贝,我真的告诉你,别看呢...” 泫雅很困扰。

 

“乖了,我不看就是了,你专心表演好吗?我等下也要出国,临时接了活动,所以等下也不会再联系你了。宝贝你加油。” 智允不想再让泫雅胡思乱想。

 

“呃,临时活动哦... 那你要照顾自己,一个人去吗?” 泫雅坐上保姆车,前往表演场地。

 

“对呀,我一个人。你不要担心我,专心表演,我会一直帮你打气的。我要挂了,要去机场了。” 智允拿起单肩背包,离开了家。

 

 

 

 

一到达场地,泫雅就和李准开始讨论待会儿的合作舞台。一切照着彩排时候进行,再次排练也很顺利。彩排结束泫雅变马上回到酒店休息。躺在床上玩弄着手机,一直等不到智允的来电消息,大概还在机上。

 

离表演还有十分钟,泫雅变得越发紧张,看看四周,都是一些半生不熟的朋友;看看台下,都是一些素未谋面的路人甲乙丙丁,泫雅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重复做了这动作至少十来次,李准走到泫雅身边。

 

“到我们了。走吧。” 李准伸手去牵泫雅,两人华丽的走上舞台正中央。泫雅听着音乐响起,开始不再注意身边的一切人事物,在舞台上不受控制的挥舞着躯体。整个表演就像他们排练时一样精准无误,泫雅的每一个转身都那么精简有力,每一个跨出去的脚步都惊艳全场,马上就到了结尾的狂热贴胸部分,泫雅马上就跨上李准身上,希望快点结束这一切;就在泫雅把全身托付给眼前的舞伴时,他居然不是搂住腰际,泫雅使个眼色提醒李准,没想到李准突然伸手捧住泫雅的脸蛋,毫不留情的在唇上落上一个很恶心的湿吻,泫雅用手推开李准,却被吻得更深了,台下观众甚至认为那都是安排出来的戏码。泫雅被李准放开的刹那,真的已经忍不住眼泪滑落,她很生气很无助很怨恨。可是只能忍了下去,一个字也不说。

 

“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想害死我吗?你知道我好不容易得到这个舞台吗?我只想好好的表演!” 泫雅在后台情绪完全不受控制,除了痛哭大骂,她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面对。


“对不起...” 李准说着道歉,脸色却丝毫没有歉意。

 

“李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知道这样会害泫雅招惹更多不满吗?” 经纪人志龙也忍不住开骂。

 

“就都说对不起了嘛,我也只是想要跟智研示威...” 李准一时口快,说出了真相。

 

“你!你!你居然为了报复你自己的女友利用泫雅!你是不是男人啊?!” 志龙想杀了眼前这个舞台上帅气闪耀心地善良的好男孩李准。

 

“干!不要打我脸啊!只不过是亲了一下,上头条新闻不好吗?” 李准擦去嘴角的红,站起身推了志龙一把。

 

“你为什么就这样不知好歹!我今天不打死你我不会甘心。” 志龙随手抓起水瓶打在李准身上。

 

“都够了!不要再烦了!” 泫雅生气的跑出去,志龙紧随在后,急忙发了短讯给智允。而此时的泫雅,只觉得对不起智允了,惭愧的关了电话不再与外界联系。

 

 

 

智允感到台湾的时间也正是舞台结束的半小时后,智允马上就致电给泫雅,预想之中泫雅会不理会。智允在机场来回徒步,想出去找泫雅,却又因为人生地不熟,不能跑去找泫雅。智允乖乖站在机场等着。

 

“金傻马!” 泫雅气冲冲的从智允面前经过,智允喊住了她的名字。

 

“你...?怎么在这里?我...” 泫雅隔着一段距离对智允说话,没说完就转身逃跑。智允的本能反应就是马上追上前。

 

“傻马不要跑啦!” 智允气喘喘跟上去。

 

“你为什么要来?你真的不放心我的舞台吗?是的,已经出大事了...已经...” 泫雅看到眼前的智允,只想大哭。

 

“傻马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来带我宝贝回家的...我才不理什么舞台什么表演的...” 傻允的话总是中肯。

 

“你...” 泫雅低下头去擦泪,智允抱紧眼前无助的泫雅。

 

 

当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只有你愿意把我带走。-----泫雅

当全世界的人都误解你的时候,我一定会带你走。-----智允

 

 

 

 

上机后,泫雅用外套困住自己,在里面不停地哭泣,智允坐在旁边多么的无能为力,也不知道能说什么,索性安静的呆在一边,守护着自己的女人。泫雅纠结了好久,也不时探出头来看看智允是不是还在身边,然后随口骂了那场表演又骂了那些anti她的人,然后又开始哭泣,模模糊糊的又说了一串智允没听懂的话,智允却还很配合的默默点头认同。看泫雅渐渐累了,也再也没有力气哭了,智允牵起她的手,轻拍她的头,让她好好入眠。

 

一晃眼的几小时就过去了,泫雅可能太累了,还在沉睡中。智允不舍得吵醒她,害怕泫雅醒来又要胡思乱想,所以背着泫雅下了机。智允在想,她多希望也可以抗下泫雅满肩上的压力和委屈。

 

 

 

“得空吗?我在你家附近,一起去吃晚餐吧...” 斗俊刚结束工作。

 

“好啊。” 智贤简短的回复。

 

"喂!这里!” 斗俊站起来挥动双手,引起餐厅其他客人的注意,斗俊不好意思,马上坐了下来单手遮住脸蛋。

 

“哇,怎么那么好兴致,请我吃饭?” 智贤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自然的看着斗俊。

 

“请你吃饭?你想太多了啦,跟你说事情啦... 泫雅昨天...” 斗俊继续遮遮掩掩。

 

“知道了,没事的,我们家傻允昨天就奔过去台湾了,一定把她好好的带回来。” 智贤一脸自信。

 

“恩,那就好,她一个人真的让人担心。呀,对了你听说了没?最近新电视台有个新节目 类似‘我结’的,打算邀请我们上第一系列...” 斗俊急着分享刚从公司听来的消息。

 

“啧,你搞错了啦,洪阿爸说了啊,是你确定去,我可没有那么高人气被邀去上第一系列...” 智贤举手准备点餐。

 

“是么?总觉得是我们两个情侣档啊...” 斗俊开玩笑,正好被走过来的侍应生听见。

 

“请给我一份美式酸辣酱意大利面...还有一份苹果香槟... 谢谢。” 智贤把菜单递给侍应生。

 

“恩,我要一客香煎牛扒全熟...清水一杯,少冰。” 斗俊把菜单推向侍应生,继续把头探向前,急着要跟智贤聊天。侍应生很识相,马上离开。

 

“我跟你说,那个节目一定是我们两个一起上的,因为我刚才听洪阿爸,这次节目模式虽然和‘我结’雷同,不过假如更多真实性的同居生活桥段,真的要一起住在同一个屋子也!而且啊,晚上时间,剧组会全员撤离,就我们自己掌一架DV互拍。洪阿爸又说啊,因为必须这样亲密的生活,他不放心我们跟其他团的人一起,他打算安排同公司的两个人去上这个节目。你看啊,确定上节目的是我了,女伴一定就是你啦,不可能让我跟允马那两个人吧?还有小小贤,那孩子上这个同居节目能看吗?就只剩下你了...” 斗俊刻意忽略掉嘉允。

 

“是么,都不适合..那我们嘉允算什么呀?就那么不在乎她的存在...哈哈哈哈” 智贤说到斗俊的心头恨。

 

“嘉允她,应该不会上这类型节目吧...算了啦,不说这个... 公司最近的unit group,就我们两个没有配对...耀燮那小子倒是幸运,和嘉允配成对了。这几天回家都一直在跟我说嘉允,真受不了他。” 斗俊继续装不在意。

 

“耀燮天天围在嘉允旁边,意图不亏啊... 不过嘉允最近有人天天伺候在侧啊,耀燮还是放弃吧...” 智贤可以吧这事说出来,只想吊斗俊胃口。

 

“谁?伺候在侧???” 斗俊真实反映出卖了自己。

 

“就知道你是在装!哈哈哈哈!骗你的啦,没有人出现,最近她好好的单身一个人...等你回来追。” 饮料送到,智贤马上就喝了几口香槟。

 

“haiz,我们之间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现在连朋友都不是了,还说这些干嘛...说说unit group吧...” 斗俊不想再陷入这样无止尽的痛苦之中。

 

“好... 不提她。我最近又接了新剧...” 智贤马上谈起自己的工作。

 

 

 

斗俊和智贤马上就上了各大网站和报章的娱乐头条,两人简单的用餐最后却演变成正在恋爱。Cube虽然发表声明,表示两个人只是普通吃饭,但由于两人之前合作拍戏,观众对两人的登对外貌都一直赞赏有加,难免会有私心希望两人交往。但很遗憾,两人也亲口否认对彼此有好感,只把彼此当做亲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