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的气氛很沉重,平时爱打闹的允马,格外的安静乖巧。嘉允紧紧地跟在泫雅身后,每一抹眼神都是在意。

 

“嘉允姐,你...就...那个不要...一直盯着我...” 泫雅有点不自在,连要去牵智允的手都觉得尴尬。

 

“那我走远些...” 嘉允放慢了脚步,那眼神却还是没有离开泫雅。

 

“傻允!我!” 泫雅不知道该怎么做,总不能对着嘉允发脾气大吼大叫吧?

 

“傻马就算了...走吧,哥哥的车子都停在外面了。” 智允半拖半拉把泫雅带出机场,两人上了经纪人的车子。

 

“哇,你们很棒呀,把嘉允都带回来了。” 经纪人笑笑,看到神色凝重的允马。

 

“巧...遇...” 泫雅停顿了一下,靠在智允肩膀休息。

 

“嘉允跟我们一起回宿舍吗?” 经纪人帮忙嘉允提行李。

 

“呃...哥哥还是先送她们回去吧,我...还有事情...” 嘉允使了个眼色,身边的保镖马上就帮忙领着嘉允的行李离开。

 

“哦,那你要来找我们,知道吗?” 经纪人的热情,惹来泫雅的怒颜。

 

“恩。泫雅,我先走了,晚上见...” 嘉允伸手去摸摸泫雅的发,泫雅已经无力再去反抗。

 

“蛤?晚上见?” 泫雅在智允肩上无力的回问,嘉允没有听见。

 

“傻马...嘉允她,是不是太过...太过热情了...这样不像她,这样不是她...” 智允把头倚在泫雅头上。

 

“傻允...你在不积极我就被追走了...哈哈哈哈...” 泫雅还有兴致开玩笑,却不知道智允都快烦死了,一个她最爱的女人,一个她最好的朋友。

 

 

 

“傻马...好久没有二人世界了哦...我们...” 智允放下行李。

 

“我累了啦...” 泫雅关上房门,倒头就要睡。

 

“傻马呀...” 智允推推泫雅的肩膀,无反应。智允失落的领着浴巾去洗澡。

 

“傻马如果真的被嘉允抢走,那我...应该抢回来吗?那...嘉允如果得不到傻马,那我们的友情还存在吗?如果...傻马不接受嘉允,可是...” 智允一个人在厕所碎碎念,突然听见’碰‘的一声。

 

“谁?!是谁!!!” 智允拉开浴室的廉布,什么也没有,只看到掉在地上的洗发精。智允光着身子跑过去把洗发精捡起来,却被躲在廉布后的泫雅拥住了,紧紧地不肯放开。

 

“还会有谁...当然是你的傻马宝贝...” 泫雅顽皮的骑在智允背上。

 

“傻马啊,不是在睡觉了吗?不是说累了?” 智允好好的扶着背上的泫雅,深怕好动的泫雅摔下来。

 

“恩...是累了,可是...” 泫雅跳了下来,走到智允面前,扣住了智允的颈。

 

“可是什么?” 智允傻傻的望着泫雅。

 

“可是想你。” 泫雅踮起脚尖,封住了智允水嫩的双唇,轻轻地咬了一下。

 

“我也想你... 见到你的时候,更想你...” 智允把泫雅的腰搂向自己的身体,也含住了泫雅上唇,轻巧的来回游移。

 

“傻允... 你就乖乖的,不要去想嘉允的事情了...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你的傻马是你的,就算嘉允怎么猛烈,她都得不到你的傻马,知道吗?至于你们的友情,也不可能因为我有什么变化,嘉允恢复记忆了,就会想起你,就会和你像从前一样了。懂吗?宝贝...” 泫雅摸摸智允的头。

 

“宝贝...我爱你 ♥.♥ ” 智允低下头,深深地吸着泫雅漂亮的锁骨,每一嗑都那么令人振奋。泫雅跨上了智允的腰,被智允牢牢的抱着,离开了浴室回到两人最熟悉的床上。柔软的睡床上,只有智允温柔的呵护和泫雅安稳的喘息,每一口呼吸都那么热情那么奔放,每一次交替都那么毫无缝隙,泫雅把自己都托付给眼前那个不再傻的智允,那么霸气的操控着彼此的气息。

 

 

111111.jpg

 

 

 

嘉允的4minute宿舍来回徒步,手上还捧着泫雅最爱的‘white secret’ 起司蛋糕,怎么会记得泫雅喜欢这个呢?

 

“诶?嘉允,怎么会过来的?” 智贤正要出门。

 

“呃,我来找泫雅... 那个,这么迟了你还要出去吗?” 嘉允恨不得马上进去看看泫雅,但还是客套的问候了智贤。

 

“我要去拍戏了,今天不回来...你可以在这里过夜的... 我先走啦,你进去吧。” 智贤把嘉允推进屋子,自己急速离开。

 

“那,我进去了。” 嘉允走了进屋,有点熟悉的薰衣草清香剂味道。嘉允把鞋子脱下,摆在门边,小心翼翼的走进客厅。空旷的客厅,连自己的喘息声都变得那么响亮,嘉允东张西望,泫雅肯定不会在这里,应该和智允在聊天在说话吧?嘉允轻声的叫着泫雅的名字,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嘉允走近楼下靠厨房的房间,那是直觉告诉她,泫雅在里面。嘉允放下手中的蛋糕,想着要给泫雅惊喜呢?还是好好地实在的简单打个招呼... 嘉允伸手去握房门手柄,很紧张很不安。

 

“不对啦,我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礼貌,这样不是在侵犯别人的隐私吗?” 嘉允大叹一口气,转身背对房门。

 

“我...如果只是偷偷看一下,泫雅在做什么,应该没问题吧...” 嘉允忘了房里还有个智允...

 

 

 

 

“宝贝...门外有人啊...” 泫雅趴在床上。

 

“不可能吧...智贤姐都出去了,小贤今天也不在家...睡觉吧。” 智允继续搂紧泫雅的腰。

 

“宝贝...去看一下嘛...可能真的有人呢?” 泫雅用手肘推开智允的缠绕。

 

“不要啦...我们睡觉吧,我不想走动了...” 智允撒娇不肯起来。

 

“宝贝...你不去那我自己出去咯...” 泫雅嘴里说着,却没有任何行动。

 

“不用吧...真的没有人...” 智允给泫雅肩上的纹身亲了一下,又继续眯眼。

 

“宝贝...我现在就这样光着身子出去,外面如果有任何生物对我怎样,你可别后悔。” 泫雅从智允身边离开,串离了床,只抓了一件毛巾挡着胸口,准备出去。泫雅打开房门,把头探了出来,马上就被站在门口的嘉允吓坏了,一惊,手上的浴巾也丢了。

 

“泫...” 嘉允忍不住盯着那身性感的曲线。

 

“啊!” 泫雅关上了门,一阵鬼吼,把智允吓醒了。

 

“怎么了???” 智允这才走下床,马上走向泫雅。

 

“嘉!嘉!嘉允!看到了啦!人家的身体!!!” 泫雅生气的狂打着智允。

 

“啊?嘉允?好啦好啦,那个...我们还是穿好衣服出去吧。” 智允搔搔头发,无奈的给泫雅递上衣服。

 

 

 

允马走出了房间,尴尬的望着眼前一脸纠结的嘉允,三人都不敢正视对方,顶着地板,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我...是拿蛋糕过来...给泫雅的...我先走了。” 嘉允脑里还映着刚才泫雅的花容失色。

 

“你怎么进来的?” 泫雅看看不发言的智允,自己先问了嘉允。

 

“智贤开门给我进来的...我...其实很想你,所以就来了。” 嘉允只看着泫雅。

 

“嘉允姐,我就跟你说了,我只要全智允这个傻子,我只爱她一个。为什么你还要来啊?” 泫雅总算望向嘉允。

 

“我也说过,我喜欢你。你可以不接受我,可是你不可能阻止我继续喜欢你... 呃... 我先走了...” 嘉允站起身准备离开,现在的情况继续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

 

“那个!嘉允... 我... 我想... 跟你单独说话,行吗?” 智允鼓起勇气。

 

“我?好啊...” 嘉允有些不以为意,还是接受了智允的要求。

 

“那...我送你回家,一路上说吧...” 智允转向泫雅,拍拍泫雅的肩膀,示意泫雅先回房休息。

 

“不要!傻允宝贝不要出去嘛!” 泫雅执意不要智允离开自己。

 

“乖啊,就送嘉允回去...” 智允当众亲吻泫雅粉嫩的唇,不是对嘉允示威,而是对泫雅保证。

 

“恩恩...” 泫雅收下了傻允给的吻,目送双允离开。

 

 

 

“听说你遇到Golf了,他还帮你恢复了记忆...” 智允开始了话题。

 

“对呀,一点一点的记起...也知道我和你,曾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嘉允对智允还有些模糊,但也不能否定她们曾经很亲密。

 

“嘉允...不管你记起,还是记不起从前所有的事情...但请不要让泫雅困扰,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会喜欢上她,也不知道你对她是喜欢还是真的爱...我只知道我很爱她,我愿意不惜一切去保护她,你可以追求她可以继续喜欢她,那是你的自由,可是请不要让她不开心...” 智允语气坚定。

 

“喜欢还是爱... 我也不清楚...” 嘉允被智允认真的告白打乱对泫雅的感觉。

 

“ 无论如何,我还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请快点记起我。” 智允笑笑,她需要泫雅,也不可能失去嘉允。

 

“恩。” 嘉允看着智允,单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